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29畢業實戰狩獵試驗(1/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5-02 08:04:00 | 巴幣 2 | 人氣 150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時間到了畢業考的前三天,在學園某處的會議室內,一群教師與校長似乎在商討著什麼......

「我親自去確認過了,周遭森林中的魔物都平靜了下來了,也跟經常在外巡邏的衛兵隊確認過了,天上的紅月亮也一段時間沒出現,這次畢業的術科考試就如同往常那樣舉辦吧?」

「嗯!就這麼辦!去向城裡正式提出申請吧!只是為了預防萬一;這次畢業考要在太陽下山前,全部提前結束撤離回城!因為可保不住紅月亮又突然出現阿!」校長如此裁示。

「好!那這次用簡略點的規則吧!」

「嗯!就這麼決定了!......」


一群人又七嘴八舌的討論很久,時間很快來到畢業考術科當天,天還未完全亮的一早......

「各位同學大家好啊!想必前兩天的畢業考筆試,大家都有通過的信心吧?」

語畢在操場的學生們,瞬間一陣吵雜。

「安靜安靜!那現在來宣布今天術科考試進行的方式。相信大家都知道前幾個禮拜開始突然出現的紅月亮吧?這次為了因應紅月亮說不定又會突然出現,所以我們不會採用往年的在外宿營的方式,而是採用實際的狩獵與實戰侵略模擬;預計會在今天天黑前完全結束,返回城裡。行程大概這樣,等等詳細流程遵照個別班導的宣布進行。有問題可以趁現在提出!」安吉老師站在操場的司令台如此宣告著。

語畢在操場的學生們,瞬間又是一陣吵雜。

「另外各位也請放心,這次的考試場地內只準備了特定較低攻擊性的物種,若感到生命危險或迷路,就趕緊向高空施放等等會發給你們的求救煙火,附近工作人員看到就會趕緊來救助。只是這樣做的話成績會做廢,要補考喔!每組也只有一次補考機會喔!」某位老師突然補充如此說道。

語畢在操場的學生們,瞬間又又是一陣吵雜......

「好!大家應該沒啥問題了吧?」

「我有問題!」某位學生高舉著手提出疑問。

「說吧!」

「我們會不斷被搶奪獵物嗎?如果運氣不好連續被搶,那時不是就通過不了了?」

「喔,這放心吧!被搶過的組別都會獲得被搶劫過獵物的證明,下次再遇到只要出示證明就不會再被搶喔!變成是要最多狩獵兩倍的數量而已!準備給各位的獵物和時間絕對夠!各位放心!」

語畢在操場的學生們,瞬間又又是一陣吵雜......

「好!大家應該就真的沒啥問題了吧?那就由班導直接帶開!大家分別行動!」

隨著令下畢業生們,分別被帶往東西南北四個城門外指定狩獵圍場。基本規則就是三人一組在外狩獵指定魔物,然後會有專業的獵師或冒險者或教師組成的實戰考官,不定時的前來搶奪獵物或騷擾考生,每名考生必須想盡辦法在指定的時間段內,繳交指定獵物並蒐集一枚通過實戰的證明徽章。

「你這組是狩獵三隻小型巨爪雞,記得要在下午三點到四點間才能繳交,不能提前喔!還有每人要蒐集一個證明有實戰過的徽章喔!記得打完和考官要!好!去吧!來!下一組!」塔妮老師正在發配任務。

又一組同學走向北門外附近森林中的狩獵圍場。

「來了來了!」瑪吉揮手大聲地回應,連同康霖與月璃一同走去。

「喔!好!我抽一下籤!等等啊!......喔!康霖你們要狩獵兩隻小型猿獸人喔!一樣記得要在下午三點到四點間才能繳交,不能提前!每人要蒐集一個證明有實戰過的徽章喔!記得打完和考官要!」

「好的!」

「快出發吧!來!下一組!」

康霖一行開始迅速的走向森林內......

「哇......森林中有種特別的味道耶!」康霖感了個想。

「恩!」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我們父母經常帶我們在南邊的森林裡晃耶~北邊這裡倒是沒來過......」

「是啊!這應該都是我們第一次狩獵吧?」

「哈哈~我之前有和我爸和叔叔他們出來一起獸獵過幾頭菌菇豬喔!」

「哇~瑪吉你......我輸了......康霖你呢?」

「昨天我爸說大概兩個多月前,有帶我去南邊的森林和他一起獵了頭岩鼻大山豬,可是我完全想不起來,腦中沒那個記憶~所以當我是第一次吧~」

「這樣啊......那這次我要好好加油!對了!你們有人有親眼看到過猿獸人嗎?」

「沒有耶......之前聽我叔叔他們說,猿獸人會比較常出現在有比較高聳樹木的古林區域,我們附近很少見。」

「恩......將我的能力多少告訴月璃他們應該是沒差吧......」康霖突然在心裡如此想著。這是因為先前的遭遇,認為月璃他們是十分可信任的;接下來康霖便說出以下話語:「哈哈!我也只在圖鑑上看過大概畫像和特徵的描述。不過放心吧!我的眼睛會告訴我獵物在哪裡喔!」康霖自豪的比了比自己的眼睛。

「嗯?康霖你肯說你獲得了啥異能了嗎?」「哇......哈哈!那趕緊說吧!」瑪吉有點驚訝,而月璃則是露出十分高興的表情,讓康霖趕緊說。

「哈哈~只告訴你們喔!我現在只要在心理強烈的想,我想要知道的某種東西的位置,眼睛就會將目標發光標記起來喔!就算距離很遠或體積很小,也都沒問題喔!只是若是被東西擋住就看不到倒是小缺點......」

「哇!我覺得挺好用的阿!小缺點沒差!那趕緊來試試?」「是阿!」

「等等喔~猿獸人~猿獸人~猿獸人~你在哪裡~?」只見康霖睜大眼睛四處走動,並念念有詞的開始環視四周樹林尖縫隙看向森林深處,康霖的視野中開始出現很多個被樹葉樹枝遮擋,發著紅光的小小身影。

「喔!有了有了!在那個方向!有......六隻喔!大部分吊都躲在樹上,都很零散的在單獨行動!然後那個方向有十幾隻,也很分散!但是三三兩兩的一起行動。嗯......能看到的總計快二十幾隻吧!都小小隻的,大概都只有到我的胸部或肚子這麼高......」

「喔~?」「這麼厲害?」

「不信的話跟我來吧~那方向有落單的!」

「好喔!」「走吧!」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32de16c0bf57b9ca2064d4809f0026d9.PNG
2023-05-02 20:58: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