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10異星訪客(4/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4-19 08:25:47 | 巴幣 0 | 人氣 119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到了隔天早上......

(嗯,還能想起昨天的回憶,看來真的成功抵抗催眠了。只是,為何那個小灰人會說中文?為何在這裡遇的見小灰人?為何提出那些問題?尤其是最後的那個問題,這是在告訴我這不是異世界嗎?再加上他說的是中文,又準確提到了地球與中國,代表他和地球有所關聯吧?是去過地球嗎?還有那個飛碟......所以說這裡應該不是什麼異世界吧?那這裡究竟是哪裡?外星球?恩......)

在康霖還在思考時,卡曼醫生走到了病床前。

「康霖,來做今天的治療了喔!先幫你檢查一下!」

「嗚,好......」

「嗯?你回想起怎麼說話了?」

「是......稍微......」

「很好很好!那你想起過去的事了?」

「不,想不起來......」

「這樣啊......慢慢來吧!開始摟!」

隨後卡曼醫生熟練的開始檢查與治療的流程,很快的兩個多小時過去了。

「好,應該沒問題了!你下床走路看看!」卡曼醫生,擦著汗。「哈哈!昨天睡得特別香特別飽,感覺今天精神特別好!就乾脆提前兩天把你手腳和臉、全身都治好了,雖然應該還是會稍微隱隱作痛,但應該能走了!你試試吧!」

「好!」康霖緩緩的下床,開始走路。從一開始的搖搖晃晃,到漸漸能正常走路,手也能正常活動,回復的十分良好。

「嗯!很好很好!等等我請人通知你爸爸,等他來辦出院手續就能出院啦!」

「好的。」

「媽!你幫我去南門衛所通知漢丹來接人!康霖能出院了!對了!要請他順便帶他的換洗衣物喔!」

「喔~好好好!」隨後梅金婆婆,便起身走出醫院,往南門走去。

「那你盡量動動,有哪裡不舒服再告訴我,我去忙!」

「好!」卡曼隨後便走向某個房間,房間裡面傳出瓶罐敲擊與流水的聲音,似乎是在調劑藥品。

康霖自顧自的在床旁邊伸展與跳躍、揮拳;又過了一陣子,梅金婆婆與之前見過的卡爾娜一同出現在了醫院門口。

「噎!卡曼醫生好!漢丹總長在忙,託我先來把他帶走。這是診療費,你看看對不對。」

「好好好!」卡曼急忙的清點錢幣數量。「好!沒錯!有帶衣物嗎?他現在繃帶下面可是什麼都沒穿喔!」

「喔!有有有!」卡爾娜舉起了左手的包袱。「哈哈!沒時間去他家拿,總長叫我隨便拿件士兵的衣服給他穿。」

「嗯?不是士兵穿了沒事嗎?」

「沒事啦!別裝上鎧甲、徽章、配劍就沒事!再加上還有我在身邊阿~沒事的啦!別人大概會當他是個新兵啦!」

「那好吧!康霖你自己去浴室換洗一下就能走了!啊!對了!要卸繃帶!媽妳幫他拆繃帶!」

「好好好!康霖來吧!」梅金婆婆以笑盈盈的慈祥的表情看著康霖,隨後帶他去隔壁浴室幫他拆卸繃帶。


約半小時後,卡爾娜與康霖便走在了往南門的路上。

「嗯?現在,要去哪?」康霖以略顯生澀的口吻說著當地語言。

「喔!總長說先帶你去那個大鐵餅營地那裏等他,等等一起回去!」

「好!」

「對了!」卡爾娜看著康霖。「你現在能跑能跳了吧?」

「應該能。」

「那......跑起來!」

「咦?」

卡爾娜重重的將手掌往康霖的屁股拍了下去!

「啊!痛!」

「來來!當作復健!跑起來!」

「好好好......!」

兩人全速跑了起來!

「唉啊!康霖你退步啦!被雷劈到受個傷差這麼多嗎?喘成這樣?」

「哈呼......哈呼......!」(天啊!少囉嗦!別叫宅男跑步!)

十幾分鐘後,兩人便跑到了南門附近飛碟的營地。只見飛碟已經被層層的高聳帆布牆所遮擋包圍,周遭看熱鬧的老百姓也都沒了蹤影,只剩士兵。

「看熱鬧的人,都沒了?」

「都被趕走啦!南城門那裏也都只進不出了,不給人來這看了!」

(幸好那時第一時間有來看!和我預料的一樣!只是好像對我沒差就是了......)

「好!我去忙啦!你在這等總長!」卡爾娜將康霖帶到一個大帳篷旁,一頂有桌椅的小棚架下,讓他坐在那裏等漢丹。

「我能去大鐵餅那裏看看嗎?」

「嗯......應該可以吧!只是你傍晚前要回來這裡等,也不要走出營地喔!你爸找不到人就糟了!」

「好!」


康霖開始朝著飛碟的方向前進。

「耶!你!」

「嗯?」

「沒錯!就是你!你是新兵吧?別東張西望!快來幫我忙!」

「你說我?」

「對啦!要我講幾遍!」一個帶著銀框眼鏡,身著黑色長袍,一頭亂髮學者模樣的肥胖男人,向著康霖頤指氣使了起來。

「可是,我不是士......」

「快!!!」

「好好好!」

「快幫我把這個小樹搬起來!」在康霖將倒塌的小樹搬起後,某人將壓在樹下的碎片撿起。「哇......這金屬......你剛剛有沒有看見?原本被整個壓彎變形!搬起來的瞬間彈回來了!有看到吧!」

「有!有!」(這很稀奇?不就形狀記憶金屬嗎?)

隨後某人又指揮康霖搬了好幾顆樹,撿了好多飛碟掉下的金屬碎片,康霖累得要死。

「哈......好累!能休息一下嗎?」

「不行!快搬!」

(天啊!這人究竟是誰啊?他不認識我嗎?)康霖皺著眉頭哭喪著臉,定睛看著這個對他呼來喚去的人。

(咦?)說也奇怪,當康霖有這個想要知道"他是誰"的這個強烈意念時,這人的頭頂突然浮現出了三排文字;是既有點像煙霧又有點像白色水墨所書寫,稍微扭曲的以中文、本地的東大陸語、英文所並列的三排文字。而康霖的瞳孔深處也發出了常人所不能察覺的微弱白光。

「阿格列.伏基?」

「嗯?你知道我是誰?我的全名?哈哈!沒錯!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王家學者!阿格列.伏基博士!嗯嗯!想不到我的名聲新兵也知道?我才剛派來沒多久耶!好好~既然你知道我的名頭,你再幫我搬兩顆樹就好!等等你去叫其他人來幫忙!」

「好......」(天啊!居然沒錯!這是鑑定?鑑定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