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二創】一個工程師進到妮姬的世界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序章1

泗楓 | 2023-01-15 01:28:06 | 巴幣 2010 | 人氣 257




  「嗚!我這是……在哪裡?」我的胸口像被劇烈的電極而睜開眼睛,記憶只有在剛剛吃完飯後將工務車停在路邊後便搖下椅子躺下來滑手機玩遊戲,忽然聽到窗邊有人喊道:前面那台車快閃開!預拌車車失控往你那去了!
 
  「指揮官!您沒事吧!」我還再回想著水泥預拌車往我的方向撞上的瞬間,一名烏黑的秀髮、身穿著藍色軍裝、長得相當漂亮的少女面色緊張的俯看著我繼續說道:
 
  「您能聽得到我說話嗎?可以的話請笑一下。」我朝她擺出笑容後,她才有些放鬆下來,隨後問道:
 
  「好,你能說出隸屬的單位嗎?」我看著少女,心理猛然一站,心想道:
 
  「是瑪麗安!」我驚訝的看著少女,這跟我最後身亡前打開的遊戲裡一開始遇到的角色長的一模一樣,所以我穿越過來了?面對少女的回答,我思考了一下當時劇情是說甚麼來著……好像是:
 
  「中央政府妮姬管理部。」回答後,她點了點頭,說:
 
  「請將手舉過您的頭部。」我便按照她所說的做後,她便鬆了口氣說:
 
  「STR已完成,太好了,您沒事。」她還要說些甚麼時,這時我便起身說道:
 
  「這裡是哪裡?為什麼瑪麗安妳會……啊!」我趕緊摀住嘴,直到剛剛都是根據情一樣,接下來瑪麗安應該會介紹發生了甚麼事情才對,我緩緩地望向她,而她像是有所戒備的問道:
 
  「指揮官認識我嗎?可是……」她還沒說完,便換了一個神情說:
 
  「萊徹們聽到爆炸聲現在聚集過來,請指揮官下達命令,我會保護好你的!」看著瑪莉安眼前望像的方向,一群機械體朝我們過來,我便說:
 
  「出擊。」
 
  「是!瑪麗安切換戰鬥狀態!」說完少女便將腰間的槍舉起,精準的命中多台朝我們攻擊的萊徹,換彈速度也有如行雲流水一般,不一會兒所有聚集萊的萊徹便都冒煙不動了。
 
  而我正想靠近瑪麗安時,便發現她有些警戒的看著我,我便說道:
 
  「妳有所戒備是正確的,認識妳的理由是我在軍校畢業前,就已經開始注意哪些優秀人才我上任後要開始網羅,妳就是其中一名。」我邊說邊起身,走向她拍了拍她的肩膀說:
 
  「你的能力很出眾,等我們回基地我會跟上頭申請。現在首要目標是離開這裡。報告一下我們現在發生了甚麼事情吧。」她聽到後,便露出開心的神情,向我敬了個禮後說:
 
  「是!謝謝指揮官提拔。」我向她回禮後便說道:
 
  「好,出發吧。」
 
  「是!」
 
  在瑪莉安身後跟著,便注意到了她一瘸一拐地走著,而她身上也沒有多餘的擦傷,看樣子是跟著劇情走的樣子,我便叫停她說:
 
  「瑪麗安,稍等一下。」
 
  「指揮官,怎麼了嗎?」瑪麗安停下腳步轉向我問道,我從口袋搜出了一捲繃帶,蹲下身要幫她圍上時,她便有些慌張地說:
 
  「那個,指揮官,繃帶對妮姬是沒有用的。而且我的腿不知道是故障了還是受傷……」我不發一語的幫他包紮著,她則是靜靜的看著我,包好後她便說:
 
  「謝謝指揮官,我感覺腿好很多了。指揮官真是一名溫柔的人呢。」我則是看著她,手放在她的臉上,讓她有些不知道所措,而我只是看著她說:
 
  「我一定,會帶你回到基地的,無論發生了甚麼事。」雖然她滿臉疑惑,但是卻也用手蓋住我撫摸她臉的手說:
 
  「好的,謝謝您。」
 
   在往前走一段路後,她便回頭說:
 
  「指揮官,離集合位置不遠了,您的身體狀況怎麼樣?有不舒服的地方嗎?」看著她擔心我的神情,我不由自主地想:真是個好女孩,前面的劇情真的讓我超級難過的,玩遊戲都讓我難過三天了,現在竟然要我實際體驗……我搖了搖頭說:
 
  「還好,可能是從死亡邊緣被救回,血液還在回流腦袋,有一些暈眩而已。」她則是笑了笑說:
 
  「指揮官真博學,確實您差點死亡,如果不嫌棄的話我來背你吧?」我則是說:
 
  「是不至於到背啦,我還能走的說。」她則說回答:
 
  「不用顧慮我啦,妮姬背起一個人類其實不會太困難的。」我趕緊擺了擺手說:
 
  「我真的沒事啦,你還要警備著萊徹呢。」她一聽,則是想了想後,便湊到我身邊挽起我的手,雖然剛剛跟萊徹戰鬥相當激烈,但是她身上非但沒有汗味,反倒是還有很好聞的淡淡花香、以及胸部頂在我手臂上溫暖且柔軟的觸感,她說道:
 
  「嘻嘻,這樣我就可以一邊警戒一邊扶著您了,如果有任何不適的話請一定要跟我說喔。」看著她天使般的笑容,我真的很想使用工具把控制她的裝置直接取出來,但是這裡啥工具都沒有,如果我的工具包在的話…..於是我便說:
 
  「沒問題,我一定會跟妳說。」
 
  「是!」她高興地回答後,忽然間神情便的嚴肅說:
 
  「發現萊徹朝我們過來,指揮官您稍等我一下,我速戰速決。」我點了點頭後,瑪麗安便上前去處理襲來的萊徹們,而我則是在一旁找著有沒有類似工具相關的東西。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