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祭品文】二創-FGO 在妖精世界的王

泗楓 | 2021-06-21 21:42:26 | 巴幣 8 | 人氣 518

連載中隨性創作
資料夾簡介
專放巴哈姆特活動小說以及一些突發靈感小說



  「御主你要去哪裡?」

  我剛從其他迦勒底修完電子設備回來,東西放好後正打算去食堂吃飯時,在走廊上遇到了阿比蓋爾與傑克,兩人看到我後便打了聲招呼後問道,我則是想了想後說:

  「我要去食堂吃中餐,妳們呢?」

  「我們也要去食堂!」

  「喔喔,那就一起去吧~」

  到了食堂,我放下背在肩上及公主抱著的傑克跟阿比蓋爾,兩人高興地跑到點餐口點餐。

  「唷,御主。今天想吃啥?」

  接待的是一名紅色頭髮看上去像是大學生的少年,但是行為舉止間彷彿像是老人一般的沉穩及穩健,我向他打了聲招呼後便說道:

  「喔?今天是千子村正先生主廚啊?那我要吃漢堡排定餐。再給我兩份鬆餅謝謝。」

  「好喔。」

  餐點到齊,而我正要拿起刀叉要開始享用時,達文西與馬修著急的出現在食堂門口,達文西看了看四周後確認到我的位置後便跑了過來拉起我的手說:
 
  「御主!別吃了,有緊急事件!」

  「欸等等,我才剛要吃飯耶,我早餐都還沒......等一下我自己走啦!唉......我的漢堡排......」

  來到戰略室,我看著白板上的作戰計畫,嘆了口氣說:

  「所以,新的主線開始了,就這樣?」

  「甚麼就這樣!新的變異點出現,你該不會已經忘記你是身為御主要去拯救人理的工作了吧?」

  小達文西拍了拍桌子生氣地說道,我則是搔了搔頭說:

  「我知道啊,但是往常出現新的變異點時也沒見妳這麼急著刷......妳在找甚麼?」

  小達文西翻了翻自己的包包,拿出了這次召喚角色的明細遞給我。

  我看了看後,拿起外套就要往外走。

  「等等!御主你要去哪裡啊?」

  「這不是廢話嗎?開幹啦各位!」

  戰略室一片安靜後,然後大家便紛紛拿起自己的裝備以及武器,跟著我來到了傳送點。

  出發前,我看著小達文西說:

  「按照慣例,直接輾過去,石頭等我回來抽。」

  「了解!」

  「妖精王國!我來了!」

  經過了一系列的戰鬥以及劇情,終於到了變異點的中繼點。

  「所以之後還要等到七月才會再開?」

  從變異點傳送回來後,小達文西看了看我們傳回來的報告書問道,我則是點了點頭說:

  「是啊,先不說這些了!妖精女王我來啦啦啦啦~」

  然後小跑步的往召喚室跑去。

  「出來吧!摩根!我偉大的妖精女王啊!」

  將三十顆聖精石投下去,召喚室瞬間被召喚時的光芒給包覆。

  「兩個四星禮裝、五張三星禮裝、還有三隻三星角色......不行!再來!」

  連續了四次的十抽,就在最後一次十抽時......

  「御主!發彩光了!是狂職!」

  「摩根摩根摩根!」

  我幾乎是閉著眼睛跪著呈祈禱的動作,最後卡面翻過來時,是一個女性的面孔、白色的長髮、有著與阿爾托利亞極為相似的面孔之外,手持著一把漆黑的長槍。

  「你召喚了我呢。狂職,摩根,我是......你們幾個跪在那裏做甚麼?還有眼前這個男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是怎麼回事?」

  「沒事沒事,我太感動了,終於不用再課金才能抽到了!歡呼吧各位!」

  「呀呼!」

  「大奶妹子!」

  「眼神好棒!」

  「踩我!快點!」

  我和一群男性從者們一邊雀躍歡呼著,只剩下還沒說完召喚文的摩根以及在一旁嘆氣的馬修......

--------------------------------------------------
各位好,小弟泗楓

沒有錯,這一篇依舊是祭品文

來還願我抽到摩根的文章

這一篇算是很臨時的,並且摩根的故事跟FGO的故事又感覺不太一樣

所以這次就沒有像寫阿比蓋爾那樣有比較多的鋪陳了

但是抽到時的心情都是一樣的,超級爽啦!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創作回應

非洲藏狐王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5e4e63b2a10d7b3b4bb56cc03d7a578a/tenor.gif
2021-06-23 09:49: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