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為什麼會有人喜歡NTR劇情啊?實在不能理解耶!

泗楓 | 2022-10-30 22:50:48 | 巴幣 2230 | 人氣 1362



  「欸欸,上次你找給我看的那篇NTR漫畫連結在哪啊?我想要去購買耶!」我才剛到學校,坐到位置上還沒一分鐘,便有一個金色短髮、因為是偶爾去打籃球的關係認識的、曬得很黑的同學興奮地跑得過來拍著我的桌子問道。

  我則是將包包放在桌上,翻了翻包包內今天上課的書在哪的回答:

  「你的腦子是過馬路被瑪莎拉蒂給撞暈了吧?你應該知道我很討厭那種東西吧?」他則是不依不饒的說:

  「就是上次你貼給我的那個純愛漫畫啦,我上網有找到他相關的NTR本耶!只是我突然忘記那部漫畫叫甚麼名字了啦!拜託你跟我說一下好不好。」我拿出書本時聽到他這麼一說我愣住了,這麼一說確實想起來有告訴他一本我挺喜歡的漫畫的,於是抱持著疑問並且一臉鄙夷的看著他說:

  「是我推薦的漫畫?」他一聽,點頭如搗蒜的說:

  「沒錯沒錯!這樣我就可以去搜相關的NTR本本了!」我看了看四周,幸好其他同學還沒進來,我便讓他將耳朵湊過來,小聲地說:

  「那直到你想起來為止,都別想看這本漫畫的NTR了。」說完我便將書本收回包包,站起身說:
  
  「我回去了。」他則是大失所望的說:

  「今天可是劉大刀的課耶,你也敢翹喔?」我則是從口袋拿出USB隨身碟,說:

  「老師的課我今天早就預習過了,作業我也做完了。」他一聽則是手背後腦說:

  「嘛~也是啦,那我跟你一起翹吧。」我則是看了看他,擔心的問:

  「你不怕被當喔?」他則是笑了笑說:

  「反正還會有人照我的啦~」我跟他一同離開教室,走到公車站牌前,他問我:

  「你為什麼這麼討厭NTR啊?難不成被別人搶過女朋友?」我則是用看傻子的臉看著他:
  
  「你會認為我有交過女朋友嗎?我這副長相跟身材。」他上下瞧了我一眼,點了點頭說:

  「不一定吧?也有人喜歡胖子啊,但是你確實不太會打扮,邀起去買衣服也不肯。啊!該不會是甚麼宅男的那種處女理論之類的吧?啊哈哈哈。」我則是一臉無趣的看了看他說:

  「那種東西才是真的無所謂的吧?身體是自己的,如果是自己願意的,那也無可奈何吧?」她則是收起了笑容,說:

  「你這樣說不就很矛盾了嗎?喜歡NTR題材的人不都各有自己的愛好?」我點了點頭說:

  「是啊,這就跟喜不喜歡吃紅蘿蔔或茄子一樣,也有像部分人不喜歡吃吃香菜,是基因導致的。」他聽到則是笑說:

  「難不成你不喜歡NTR跟不喜歡香菜的人一樣,是刻在基因的?」我搖了搖頭,讓他楞了一下,我看著他露出疑惑的神情,回答道:

  「我不否認有些題材確實會令人興奮,但是單就這類行為,我個人的想法是:我覺得不合理也不公平,並且我不希望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會很痛苦;既然我覺得會很痛苦,我也不希望別人也感受這樣的痛苦。」我說完,他則是搔了搔頭說:
  
  「你這樣想不就很自私嗎?你不想感受痛苦,就不想讓人感受?太自大了吧?說不定別人會覺得很興奮呢?你不就剝奪別人興奮的感覺?」聽完後我看著天空說:

  「這點我是知道的,確實是很自私。畢竟另一方也因為自己的決定做出了選擇,但是每次看到這類作品時,我都會想如果我是被害者,我一定相當的難過。但是這類劇情無論是不是杜撰的或是改編的,我其實都不太會接受這種感覺。」聽完後他只是嘆了口氣,拍了拍我的背說:

  「你人還真好,但是這樣會很吃虧的。」我則是笑說:

  「所以啊,單身有單身的好處,既不會攤上這種事情,也不會因為失去而傷心。」

  「你這不就是在逃避嗎?」面對他的問題,我也只是笑笑說:

  「既然你覺得是,那就是了。」說到這,公車剛好來了。我上了車後向他揮了揮手。

  一晃眼大學畢業都過了十年了,正巧因為公司在附近的關係所以下班時繞了點路,來到當初與那位金髮同學聊的事情,我坐在公車站旁的椅子上,由於冬天太陽下山的很快,我望著滿是星空的天空想了想當初的話題。

  「唉~過了十年,我還是討厭NTR,到底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這種作品啊?我實在理解不了。」我獨自呢喃了一會兒,突然從身後傳來一個女性的聲音說:

  「或許只是希望從NTR裡找到自己無法做到的事吧?」我一聽,想想就好笑的回:

  「現實做不到,就寄託於幻想嗎?確實啦,這也是一種紓壓吧?」那名女生卻沒有回話,反倒是說:

  「連幻想都否定的人,生活一定很枯燥吧?」

  「枯燥雖枯燥,但是不違背自己的信念跟思想,至少對得起自己,並不會幻想去搶別人的女朋友或老婆,讓別人受苦。每個生物都是由慾去驅使行動的,難保想著想著就去做了呢?」聽完我說的對方則是哈哈大笑道:

  「那這種人也太蠢了吧?現實跟幻想分不清楚了是嗎?」我則是手撐著後腦說:

  「現在社會這麼瘋狂,你又能確定誰分得清楚現實?誰又分的清甚麼是幻想?」過了許久,對方都沒再回話,我則是嘆了口氣後起身,走回摩托車停放的位置,上車要發動引擎。

  忽然有一雙褐色的纖細手臂還抱住我,身後還傳出剛剛的女聲說:

  「別走嘛~我都還沒說完耶。」我轉身一瞧,雖然樣貌有些變換,但是卻跟在大學時期遇到的那名同學差不多,她身穿著藍色牛仔背心、纖細身材且用一條白色的胸圍布微微攏起、黝黑的腹部底下穿著是黑色的滑板褲、她將帽舌轉向後方看著我說:
  
  「沒想到你還會回來啊,你不是回高雄工作了嗎?」看她笑嘻嘻的樣子,我則是說:

  「現在調回來工作了,你呢?」她指向教學樓說:

  「我白天教學生吉他跟樂團錄唱片,晚上來教學校社團滑板喔。」她一邊說一邊從背心內拿出手機,找了找後翻給我看後說:
  
  「這是我的樂團,現在有五十萬人訂閱耶!厲害吧?」看著他,想著大學時期他中性的打扮以及與現在差別很大的普通人穿著,我便說:

  「是啊,真的蠻厲害的耶!那我也趕緊訂閱一下......」我拿出手機正要翻找時,她手擋住我的螢幕,認真的看著我說:
  
  「我至今不認為NTR作品是個不好的東西,那時候也沒跟你坦白其實我很喜歡NTR這類的作品,至今為止也都還是很喜歡!」我則是楞著看她說後,我則是回應:

  「那也沒關係啊,畢竟我也知道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我尊重妳的喜歡,所以......」她則是搖了搖頭說:

  「但是,我一想到你如果身邊站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你又跟她關係很好時。我就會感覺到很沮喪、甚至很難過,無論你跟畢委會的女生談事情、或是跟社團經理討論社團項目、甚至只是跟我們班的女同學打招呼,我看到時卻感受不到看NTR漫畫時的那種興奮,反倒是你說的那種難過。我......」我看著她雙手抱拳在胸口說著,我則是既疑惑又不知道所措。

  這是怎樣?至少從剛剛以前我都以為他是男的,只是個子小、聲音高了些、她找我搭話的時候我一度以為是上錯車的女孩子,突如其然的說這些我到底該怎麼辦?我還沒想好我該怎麼做時,她一把又抱住我說:

  「對不起,即使過了十年,我還是忘不了你。你現在......有女朋友嗎?」我則是臉部開始有些熱的說:

  「沒有,單身到現在。」她一聽便說:

  「那這樣我可不可以......當你的小三,直到你交到女朋友為止?」我一聽,本來熱的臉瞬間冷了下來,我心裡想:

  「你要不要聽聽看妳到底在公三小。」她摀著臉興奮的說道:

  「哇~我終於說出來了!你覺得呢?」我看著她像是獲得夢寐以求玩具的小朋友的天真神情,便笑了笑後說:

  「直接當我的女朋友!蠢貨!」然後一個手刀打在她的腦門上。

創作回應

浮游仙人
沒有雌墮 還是純愛 我...很失望...!
2022-10-31 14:43:16
泗楓
雌墮會寫到 只是不是這一篇
2022-10-31 20:02: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