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對付魔王的勇者......但是魔王是前勇者!七

泗楓 | 2022-10-30 01:12:26 | 巴幣 40 | 人氣 222

<前一世>
  「這次的業績第一名又是邱薇晶了喔?」

  「是啊,肯定是靠賣身體才賺到的吧?笑死~」

  「真是妓女耶,做成這樣還有臉每天在那邊裝認真。」

  我站在茶水間投飲料機旁,聽到一群女性同事在討論邱薇晶的事情,而她卻只是默默的坐在他們看不到的販賣機旁的椅子靜靜地聽著。

  「小姐們~下午的會議要準備開始囉,別在那邊閒話家常了,快去準備會議資料。」我提高音量說著,三人像是嚇到的轉了過來,低頭哈腰地說:

  「抱歉經理,我們這就去......」說完便注意到我身旁的邱薇晶,三人更是加快腳步離開。三人走後,我便投了兩瓶咖啡,遞給她一瓶說:

  「不用在意,妳的實力我可是知道的。拿去喝吧,等等還要開會。」我說完便將手上的咖啡打開並且一飲而盡,丟到一旁的回收箱後便離開。

  而當我離開後,她便將我剛剛喝完的空瓶撿起來,對著瓶口一舔再舔的事情,是我之後對她提起訴訟時,翻看監視錄像後才知道的事了。

  <回到現在>

  她笑了笑後轉身走向她的辦公桌,將文件往旁堆放後,坐在桌面上翹著並露出她白皙的大長腿、黑色短裙下些微顯露著白色的內褲。

  我筆直的走向她,站在她的面前。

  雙手壓在桌面,離她的鮮紅亮麗的朱唇不到十公分,我筆直地看著她的眼睛問道:

  「妳到底是誰?妳究竟有甚麼目的?」

  面對我近距離的質問,她只是笑了笑,手緩緩地搭繞著我的脖子,腳也纏住我的臀部並且往她的方向纏緊。

  「你想知道啊?克里斯先生......還是應該稱呼你......陳興喆?」聽到我的本名後,腦中突然閃過一個麻煩人物的身影,然後"嘖"了一聲,說:

  「哼,有趣,那妳要怎麼樣才開口?」

  「你應該知道的吧?明明我以前怎麼追求你你死都不願意跟我做,怎麼樣?這個身體、這個容貌,我可是特地為你才找到這樣的身體的呢......」她越抱得越緊,我依舊抵抗著她靠近我用手抵著桌子說:

  「不,如果妳這傢伙是我認識的那個人,我可就沒辦法這麼輕易地就上妳。最起碼妳要給我讓我信服妳的理由。」說完,她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一會兒,見我不為所動後,她便哈哈大笑,鬆開手腳後往我身旁一跳,並且走向會客桌旁坐下說道:

  「哎呀~還以為這樣做你就會像上大祭師跟大騎士團長一樣上我了呢~嘛~沒差。」

  她一個彈指,從一旁小房間飄出一個精緻的茶壺以及兩個茶杯,茶杯穩穩地落在她前方以及另一端,茶壺則是將兩個茶杯裡倒滿了青綠色的液體後便落在一旁的桌面上。

  我走向並坐在她對面的位置,看著她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後我便也上前喝了一口......

  「這是!高山綠茶?你怎麼會.......原來真的是妳,邱薇晶。」

  「嘻嘻,怎麼樣啊陳興喆?打算接受交易了嗎?」

  我望著茶,想了想在原世界發生的事情後嘆了口氣,我緩緩站了起來並且解開衣領,她則是笑咪咪的伸出手,我雙手捧起他的臀部,將她整個人抱起,眼睛盯著眼前這個熟悉到厭惡的陌生人說:

  「好吧,我破例遵守諾言,妳可要一五一十的說出來啊。」

  與她共枕一整晚後,早上我們直到離開浴室後,她才穿回正式的服裝坐在會議桌前。

  「說吧,你想知道甚麼?陳興喆.....這裡應該叫你克里斯吧?」我點了點,說道:

  「妳為什麼在這裡,之後我會找時間來問妳,現在我有一個問題跟一件事要妳幫忙。」她喝了口茶說:

  「說吧,我已經收到報酬了,我知無不言。」邱微晶這個人就是這樣,公私分明,明明是這麼好的一個女人......我認真的說道:

  「我的問題是本應該是羅珊的角色怎麼了?還有如果你是代替羅珊這個角色,我希望妳能協助我一同去討罰魔王。」

  她笑了笑,指了指自己的太陽穴位置說道:

  「這身體,確實是那個不修邊幅,超愛搞研究的變態魔法師羅珊,想必你也看過漫畫了對吧?克里斯。這傢伙做的那些實驗真的是令人作噁呢。」她喝了一口茶後又繼續說:

  「但是她在上次奇美拉鍊成時,被她刻上一種特殊的刻印,你昨天被抓去見亞克也聽原勇者許玫琪說了吧?」我點點頭說:

  「特殊召喚法陣發動術式刻印,是吧?那孩子的特殊能力。只是我不知道效果,難不成?」我驚訝的看著邱薇晶,她點了點頭,手放在她的胸前說:

  「那個刻印,會以該身體的靈魂作為代價,召喚異世界的人來。」我一聽,便愣住了,難怪當時亞克才會說想要繞過他進行勇者召喚。

  「這樣就合理了,但是怎麼會是妳?」她則是不疾不徐地說:

  「因為亞克並不知道,這個術式刻印,召喚來的是當下透過亞克"召喚而來的勇者"的替身,也就是說如果你陣亡了或是策反了,你的勇者之力就會轉移到我這裡來。

  「這不合理,既然他們知道有這樣的法術,為什麼當時不使用這樣的召喚法召喚我?這群敗類一定會將一些不知名的民眾作為犧牲品來召喚才是啊!」她笑了笑,而我則是有股想揍他的衝動,吼道:

  「你他媽的笑甚麼?這群王八蛋的事情妳不也是知道的嗎?邱薇晶!」她富有興致的看著我說:

  「你認為那個奇美拉身旁的合成怪們,只是拿來做繁衍跟合成而已嗎?我以為你早該知道的呢。」我想起那些已經被弄成不成人形的實驗體們,我便握緊了拳頭,而她則是回答:

  「好啦我也不逗你了,事實上他們確實是想這麼做的,但是因為許玫琪她成為魔王,當時還沒來得及準備特殊召喚法陣發動術式刻印的實驗體,白白浪費了一次,所以才有了再次透過亞克的勇者召喚,也就是你克里斯,而這個刻印術式的準備期剛好是一天。也就是說~」我看著她,咬著牙說:

  「我跟妳是幾乎同時間來到這個世界的。」她點了點頭笑說:

  「果然是我看上的男人,沒有錯。你被召喚來的同時,正好奇美拉的家人們給羅珊刻上刻印,所以我便來了。另外說一件事情,是我透過羅珊這個身體記憶得知道的一個她正在發明的東西。我認為值得研究,並且跟你有關,你想要先聽聽看呢?還是想要先跟我說討伐魔王的事情?」我看著邱薇晶,她在這時釋放她的條件必定有其他含意,於是我便問:

  「這事情跟我們去討伐魔王有實質幫助,對吧?」她點了點頭,手撐著下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說:

  「啊啊~果然陳經理就是懂我,我又想要跟你來一發了~」我則是盯著她說:

  「少廢話,是甚麼發明?」她嫵媚的笑了笑,說:

  「完全精神控制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