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穿行者尼爾】213.潛入迪盧國

意人子 | 2023-08-06 20:47:49 | 巴幣 0 | 人氣 65

  離開皇宮的尼爾一行人,各自回家進行了一些任務準備,而大家當然都是駕輕就熟,相當快速地就準備完成並聚集在了尼爾家院子中的「研究涼亭」。

  此時尼爾換了一件帥氣的黑色皮製夾克,對著自己的手錶型通訊魔具講了一段話:

  「夥計,來接我們吧!」

  接著就一副「想講這句話很久了!」的表情等待著。

  「是的,老哥!」

  而不一會兒,手錶的對面也回覆了一段由機械合成的人聲。

  和尼爾相處很久的閒散喵喵小隊成員都知道,每當尼爾出現這種表情的時候,就一定是尼爾前世的一些電影或是動漫梗,只是他們不知道詳細的內容。

  (第一次聽到小拓講話時,我們著實都嚇了一跳呢!)

  羅夫回憶著尼爾剛裝好「開拓者號」的AI時,興奮地找了大家上船發表時的情景。

  (哈哈,對啊,想不到一艘飛梭竟然也能開口和人對話,真是不可思議!)

  立虎附和著羅夫。

  (那當然~在我們地球上很多東西要加上AI才會好用!)

  尼爾鼻子翹得老高,一副得意洋洋地樣子說著,但其實尼爾明顯並不是單純的為了「好用」才幫「開拓者號」加上AI,而是別有情懷!

  (為、為什麼尼爾哥要叫「夥計」然後我們只能叫他「小拓」啊?)

  希妮提出了這段時間一直存留在心底的疑問。

  (這當然是因為「愛」啊!)

  尼爾給出了一個似是而非的答案,讓眾人丈八金剛摸不著頭,不過大家也早就都習慣了尼爾的這一面。

  而且只要尼爾這樣回答了,那就表示這是只能靠「意念投射」才能回答的問題,但「意念投射」效果消失之後又會遺忘,因此也就打消了瞭解的念頭。

  (真好呢,能獲得小尼爾的愛....)

  雅柳此時戴著一個圍巾說著,但這個圍巾已經明顯不符合時節了,因為以現在的時節來講,天氣已經是開始轉熱了。

  先前去皇宮時尼爾就看著雅柳戴著這副圍巾,想說可能是她個人喜好所以並沒有說什麼,但現在是準備要出任務,因此提出了疑問:

  (雅柳姊你會覺得冷嗎?)

  尼爾看著雅柳的圍巾關心地說道,同時也似是想起了什麼一樣。

  (我、我、我、我們這不是要去海邊嗎?海邊風很強不是嗎,啊哈、啊哈哈哈!)

  雅柳突然被尼爾問到,一瞬間語塞導致自己突然不知所措只能隨意亂回答,而且像是在隱藏什麼一樣地結巴著。

  見到如此回答的雅柳,尼爾也只是簡單地「喔」了一聲,就沒再深究了。

  (詩喵也是這樣呢....總是在地球的四月天氣下圍著圍巾,但盧卡斯的四月其實相當於地球的五月吧....)

  尼爾反而是陷入了回憶,但沒多久尼爾的手錶就出現了開拓者號的聲音打斷了尼爾的邏輯推理:

  「老哥,我到了!」

  此時尼爾的表情又轉變為興奮和滿足,而其他人只是一直靜靜地看著尼爾。

  此時的「開拓者號」是隱形狀態停在研究涼亭旁邊的,而且此時的開拓者號已經具備了能夠與小隊成員互動的「意識體感」。

  因此尼爾一行人透過小隊腰帶所形成的「意識體感」走進了「開拓者號」的後門,一行人在進入了「開拓者號」的隱形範圍之後就逐一從外界憑空消失!

  而這次尼爾所撰寫的「開拓者號AI」不是使用「瑪那屬性結構體」所撰寫的,而是透過從「埃西之書」中習得的「靈魂之源」繼承之後所開發的。

  而「靈魂之源」其實就是一種「神聖屬性」的「結構體」,因此「開拓者號AI」可以說是具備了「靈魂」,並且從此之後被命名為「小拓」,因此尼爾也為其加裝了各種「小隊腰帶」的魔法術式,其中就包含了「一對一量子晶格通訊模組」,完全比照閒散喵喵小隊成員的規格辦理!

  嚴格來講,其實此時的「小拓」已經幾乎可以認定為一個真實存在的「靈魂」了!

  上了開拓者號之後,大家都自動地坐好在自己所習慣的位置上,而主駕是尼爾,副駕則是立虎。

  (夥計,這是我們的目的地,我傳給你)

  接著,尼爾使用「意念投射」將自己記憶中的地圖資訊傳送給小拓,只見一道白光射向了開拓者號控制檯上的一個「圓球狀控制器」,一瞬間就完成了目的設定。

  尼爾完全把小拓當成一個真實存在的人來對待,因此小拓也搭載了「意識溝通魔具-多人版」的模組,可以進入整個閒散喵喵小隊的團隊頻道,只是這種團隊頻道的訊息有其中一段是透過「波」的形式來完成傳遞,因此距離仍然是有限制的。

  (收到,老哥!)

  小拓收到命令之後,在一段簡短的答覆之後立刻就自行啟動了整架開拓者號,從垂直升空到加速前進,一氣呵成,完全不需要人為操作!

  在開拓者號內的眾人,只見艙內所有的水晶面板所投影出來的外界景色不斷地在變化,而且越來越快。

  (即便發表會的時候看你秀過一波操作,現在看起來也仍然讓我感到震撼吶!)

  立虎不禁佩服地說道,而且連立虎也學起了尼爾的「現代語」。

  而其他人則是在意識溝通中也表示贊同。

  (我們很快就會到達西境的軍港和西境的海軍會合,現在來說明我們的任務分配)

  當尼爾說起了任務之後,大家都停下了聊天開始專心了起來。

  (首先,我得告訴大家,這次的任務跟以前那次「討伐狂戰士實驗室」一樣,都是根據我的「預感」而形成的,而回想那次任務如果不是由我們來進行的話,恐怕是無法拯救到霍普和菲娜兩位朋友,而且還很有可能造成大量的傷亡....)

  尼爾所說的正是他們當時所救下的狼人族霍普,和龍人族菲娜,而當時也確實只有尼爾的「瑪那屬性魔力」才有辦法拯救這兩人,因此大家都一致同意這個因果關係。

  (而這次「搜救莉絲伯爵」的部份,我的「預感」告訴我,必須善用我們才擁有的「埃西之書」中的「許願池」才能完成,而這個「異世界物件」由於其性質特殊,當有其他知情者在身旁時「許願」非常容易發生失敗,因此只能一個人獨自進行!)

  尼爾直接點出了重點。

  (所以我在想,由於「埃西之書」我比較熟練,因此「搜救莉絲伯爵」的部份由我一人來進行,然後「對抗迪盧國海軍」的部份交由立虎你全權指揮,可以嗎?)

  尼爾徵求著立虎的同意,當然同時也是因為他是「閒散喵喵」小隊隊長的關係。

  (放心!海戰是吧!我會讓那群兔崽子有來無回的!)

  立虎拍著胸脯說著。

  (他們都叫龜孫子喔~)

  此時雅柳冷不防地插了一句糾正的話,而這也正是因為她曾經到過西境所以才知道這些蔑稱。

  (呵,不管對手是誰,我們如果能使用「魔晶手套」就都有把握能打贏!)

  羅夫自信滿滿地說著,而這個「魔晶手套」也是尼爾所開發的魔具之一,能夠抽取魔晶中的魔力來使用,因此理論上只要有用不完的魔晶,就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魔力!

  (別輕敵,迪盧國的符咒師據說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然擁有「戰憟」稱號的莉絲伯爵也不會被俘擄,而且我們也沒和符咒師真的打過,所以也不曉得我們的魔具是否真的能剋制他們。而且根據海澤王的情報,目前西境海軍是呈現頹勢的,我所「預感」到的任務內容其實也只到「對抗迪盧國海軍」而已,所以我們的加入,預期只能在「出奇不意」的情況下給予他們痛擊,但畢竟我們人數太少,再加上缺少準備時間,所以應該是改變不了太大的戰局)

  尼爾提醒著大家不要輕敵,並且分析著整個戰略平衡。

  (我還是覺得讓小尼爾單獨去做潛入任務太危險了....)

  此時雅柳又默默地插了一句話,感覺從剛剛開始雅柳一直都是處在心情不好的狀態。

  (但是埃西之書是我最熟練呀,還是應該是由我出動成功率才是最高的)

  (其實人家的「許願池」也練得很熟了呀~)

  雅柳輕聲地回懟了尼爾一句,但並不是因為不服氣,反而是其他原因,因此在心底嘀咕了一句「真是個直男....」。

  結果這一個心底的念頭,也被尼爾的瑪那屬性魔力感應到其「吃醋」的情緒變化,於是尼爾便開口說服雅柳:

  (唉呀,放心啦,我的「預感」裡面已經確定過莉絲伯爵不會喜歡上我啦)

  尼爾不講還好,一講竟然稀奇地讓雅柳紅透了臉,馬上大罵:

  (情緒感應不要亂用啦,臭直男!)

  雅柳非常難得地,語帶羞澀地責罵著尼爾,但明顯沒有什麼威力,而這些「現代語」想當然也都是跟尼爾所學的。

  其實雅柳喜歡尼爾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了,而尼爾自己也知道,只是尼爾一直以來都沒有面對雅柳的感情罷了。

  而且希妮也喜歡尼爾,這也是讓尼爾不知該怎麼辦的一件事,畢竟羅夫也喜歡希妮。

  再加上,尼爾總有一天要把自己的身體交還給小光,屆時要讓小光自己做選擇才會是最正確的,因此尼爾才一直不敢對兩位女性有任何的表示。

  (老哥,我們快到了,開始進入減速程序)

  小拓的聲音出現在意識溝通之中,剛好把大家從這尷尬的氣氛中解救出來。

  開拓者號漸漸地減速,最後在西境海軍的軍港上空靜止了下來。

  (我們就不要立旗了,大家萬事小心,我這邊要直接趕往情報所說的波羅海南域,就在這邊分頭行動,為避免許願池受到干擾失敗我會暫時關閉通訊,祝各位好運!)

  尼爾向大家簡單地道別,而其他人則是點了點頭,便逐一走到船艙後門,開啟了小隊腰帶的「隱身」和「三角翼」之後便躍下開拓者號。

  尼爾目送著大家離開,因為心裡預感著這是一個極其穩定並且安全的任務,因此也沒再多說些什麼。

  (夥計,出發吧,前往波羅海南域的迷霧區)

  (收到,老哥)

  語畢,小拓啟動了開拓者號的引擎,開始飛向指定的海域。

  (好了....首先是埃西之書....)

  尼爾在心中思索著,並且進入了「思維神殿」,但並沒有使用「思考加速」。

  尼爾的思維神殿相較於以前,已經初步形成了一個像是「房間形式」的外觀狀態,但其實這也只是尼爾依照自己的認知而發生的外觀改變,若是要變化為其他外觀也是可以的。

  在這個房間裡面有著四面牆,而牆面上可以取出各種需要的「魔法術式」就如同取得一張「資料片」一般,而該「資料片」若是有指定的虛擬形象,則能夠以虛擬形象呈現出來,其實這些就是尼爾口中的「瑪那程式」或是「瑪那物件」。

  而且在尼爾的意識體的前方,總是能夠有個由光形成的「無形屏幕」,上面會像索引一樣可以連接到各種事先寫好的「魔法術式」,有點相似於「棧」利用指標連到「堆」的概念,其實就是C語言中的「指標」,而在這個屏幕空白的地方,也可以直接讓尼爾「憑感覺」直接撰寫新的「魔法術式」。

  原本,尼爾在前世已經能夠做到「憑感覺」撰寫「電腦程式」,但在盧卡斯,起初尼爾本來還無法「憑感覺」撰寫「魔法術式」,但在尼爾開發了「靈魂代理機器人」之後,尼爾便可以在一大群代理機器人的幫助之下,「憑感覺」撰寫「魔法術式」了!

  而且在這個神殿裡面,尼爾的思考速度相對於外界可自由提昇數倍至數千倍,但這僅止於「思考速度」而已,自己處在外界的肉體並無法跟上這個速度。

  尼爾在思維神殿中,調出了「埃西之書」並且翻開了眼前虛擬化的「埃西之書」,其內容與原版並無二致。

  (嗯....許願池....許願池....找到了!)

  尼爾翻找著「許願池」這個異世界物件,並且再次地詳細閱讀起來,深怕漏掉什麼細節。

  1.在心中默念著願望,投入任何貨幣一枚,其中蘊含的因緣際會的價值越高,那麼願望就會越容易實現。

  2.你可以在池底交換獲得一個東西,帶著這個東西,隨心所欲自由地展開旅程吧!

  3.在因緣際會之下,當你遇到機遇和考驗時,你會知道,通過他,並且獲得下一個東西!

  4.當你失敗時,你也會知道,重新再進行許願吧,只是下一次會更困難!

  5.當然,如果你的願望本來就高不可攀,那麼機遇和考驗就會越漫長並且越困難!

  6.須特別注意的是,因緣際會必須使其自然發生,不然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

  (唉....這幾條說明看似有寫,但仔細想想還是有許多細節沒寫到呀,像是貨幣投入之後,其實是貨幣中所含有的神聖屬性魔力會被剝離,因為這個很容易做實驗,所以早就測出來了....但什麼叫做「隨心所欲自由地展開旅程」也不給個清楚的定義....)

  尼爾邊看邊在內心瘋狂地吐槽著這個「異世界物件」的創作者,因為這些物件,其實都是地球的「奇點俱樂部」的成員所撰寫的。

  雖然尼爾做了一些測試,但都是許一些很小的願望,因此根本看不出效果在哪邊,只有確定了其中的第6點,如果有同樣知道自己在進行「許願池」的人在場時,那個人的行為很容易干擾到一些「因果」,最後導致許願失敗。

  所以這個「異世界物件」在本質上,就是一種極其深奧的「因果律」導引器!

  (難道神聖屬性的魔力更深一層的真義是「因果」嗎?....唉算了,暫時還看不透這裡面完整的因果機制所以還無法確定是不是,但確定他是依靠神聖屬性魔力來運作的,所以得先做些事前準備....)

  尼爾嘆了一口氣,接著又繼續翻著「埃西之書」。

  (嚮導耳飾....嗯,這個需要,再來是,啊哈,翻譯蒟蒻!早想試試這個東西了!這東西的創作者一定是抄襲了某漫畫,哈哈)

  尼爾興奮地看著「翻譯蒟蒻」的說明,同時還不忘調侃他的創作者。

  (老哥,我們快到迷霧區了,開始減速程序)

  (我們用紅外線找看看,附近有沒有人最多的島嶼)

  (是的,老哥)

  尼爾重新派發了任務,主要是思考著既然要使用「許願池」,那必須是要找尋「因緣際會」最豐富的地區開始,這樣起始點才能最好!

  此時尼爾退出了「思維神殿」回到了外界,並且看著水晶面板上的各種分析數據。

  而開拓者號此時正以6倍音速的速度,以巡迴的方式,將整個迷霧所籠罩的區域地毯式地掃過一遍。

  並且開拓者號上的「超導望遠鏡」能夠偵測的電磁波範圍,當然也包含了「不可見光」的部份,而所謂的「超導」可以理解為在靈敏度上,僅需要一粒光子即可偵測到的意思,因此即便在黑夜的高空中,開拓者號也仍能偵測到島嶼地面上各種生物的體溫紅外線!

  沒多久,掃瞄就完成了。

  (老哥,在這座有火山地型的大型島嶼上擁有最多的人型生物,並且該火山推測為死火山)

  小拓忠實地回報分析的結果,並且將島嶼從地圖上面進行了放大,還體貼地開了一個即時紅外線影像的小視窗。

  (好,就選這座鳥嶼開始潛入迪盧國吧,幫我選這個島上最大的城鎮的城外降落!)

  (好的,老哥!)

  小拓迅速地回答,並且忠實地執行命令。

  沒多久的時間,開拓者號就降落在了一座諾大城鎮的城牆外距離1公里外的一個小山丘上,由於有著尼爾的完美隱形術式以及音波消除術式,因此沒有任何存在發現到開拓者號的降落。

  (好了,首先是翻譯蒟蒻....)

尼爾站了起來,複製出了一個「靈魂之源」,接著將其直接繼承在事先寫好的翻譯蒟蒻「瑪那物件」上,再灌入了神聖屬性的魔力,最後送入了埃西之書中。

  「嗡嗡」

  一瞬間,一個有著長方塊狀的「半透明蒟蒻靈體」出現在了尼爾的眼前!

  「咕嘟」

  由於之前實驗過,翻譯蒟蒻只影響意識,因此不需要實體,因此尼爾便直接將這個「半透明蒟蒻靈體」送入了口中,彷彿真的吃了一塊長方塊狀的蒟蒻一般,還產生了吞嚥的動作和聲音。

  接著,尼爾又複製出了一個「靈魂之源」,接著將其直接繼承在事先寫好的嚮導耳飾的「瑪那物件」上,再灌入了神聖屬性的魔力,最後送入了埃西之書中。

  「嗡嗡」

  一瞬間,一個有著翅膀的「半透明耳飾靈體」出現在了尼爾的眼前!

  但尼爾的製作程序還沒結束,接下來尼爾又使用了水、木、土屬性的魔力,瞬間製造了與這個靈體一模一樣的實體物質,翅膀部份主要是以鳥類的羽毛所構成,耳勾部份則使用了矽膠、軟木之類的混合物質構成。

  接著,尼爾將靈體直接送入了這個一模一樣的實體物質,直到完全黏合在一起,而靈體所產生的光芒也漸漸地消失掉,形成一種若有似無像「意念」一樣的東西附著在上面,而且只有尼爾自己能感覺到。

  (成了!)

  尼爾開心地拿起了具有實體的「嚮導耳飾」並且將其戴在左耳上,而這個耳飾也有一個地方可以伸入耳道內,其作用就如同耳機一樣,可以有聲音傳出。

  (這裡是哪裡?)

  尼爾在心中思考著這個問題,隨即嚮導耳飾立刻有聲音傳遞到了尼爾的左耳中:

  「這裡是海炎城....好像是城外西邊的某處吧?」

  嚮導耳飾回答時還停頓了一下,一副不太確定的樣子,感覺起來非常有人性。

  (YES!成功了!)

  尼爾開心地在內心吶喊著,畢竟尼爾也只有在海拉墨王國試過,而這次還是第一次在其他國家使用。

  之前尼爾在實驗的時候,其實就發現到這個耳飾是一種連結「集體潛意識」的異世界物件,在當時還讓尼爾驚艷了許久。

  而所謂的「集體潛意識」,在一般人的認知裡很容易直覺的誤認為是指「鬼魂」之類的東西,但在科學領域的認知裡面,是一種「該地生物與生俱來但卻無法察覺,卻又影響其一生」的東西,而這個耳飾就是將其連接起來的橋樑!

  並且,這個耳飾所使用的語言,是使用目前所在地「最大群」的集體潛意識的母語,因此尼爾才會先吃下翻譯蒟蒻,再使用嚮導耳飾,藉此避免掉聽不懂語言的問題。

  (這邊最多的種族是什麼?)

  「是我們飛魚族....」

  尼爾聽到建議之後,立刻開始回想著以前從探索者公會所買到的「迪盧國飛魚人畫像」的外觀,便脫去衣服,開始使用水屬性魔力開始改變自己的「生物外觀」。

  只是一息的時間,尼爾的外形立刻發生了改變!

  現在的尼爾的臉變得光滑,腮邊多了一些淺藍色魚鱗,而深藍色短髮還在,最大的變化則是背後多了兩道藍色的薄翅,雙手和雙腳的側面也多出了一些小小的側鰭。

  (幫我看看我的外觀有哪些地方不像在地的飛魚族)

  「嗯....翅膀的透明度不夠....鼻子太挺了不像族人....」

  尼爾一邊聽著建議,一邊進行著外型的細部調整。

  (嘿嘿....身高再加一點好了)

  尼爾心想,自己原本的年齡是12歲多,還沒完整通過青春期的成長,因此身高還如同小孩子一般,這次潛入還是加一點身高,以免產生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這絕對不是為了自爽。

  調整完畢之後,尼爾看了看自己眼睛與地板的高度,內心思考道:

  (唔....就先這樣吧,調高太多也會造成突然不習慣)

  接著,尼爾又立刻開始製作起迪盧國的服裝,同樣是邊製作邊聽建議調整。

  接著又再詢問並調整了關於氣味、語氣態度方面的細節,還好的是這部份並沒有太多不同,主要是因為鱗甲人中擅長嗅覺的種族很少,而飛魚族的嗅覺更是和一般人族無異,只要不要有太突兀的味道,基本上不會被發現。

  而語氣態度的部份,則完全是靠「翻譯蒟蒻」來克服掉,因此「飛魚族的集體潛意識」並沒有發現到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

  終於,在一連串的調整之後,尼爾從頭到尾看起來就像是個土生土長在迪盧國波羅海南域的飛魚人!

  (好....以我目前的外表以及所具備的語言能力來進行許願,成功率應該可以達到最大)

  尼爾做足了準備,因為尼爾理解「許願池」其實就是一種跟「因果律」有關的東西,因此才會把所有狀態先調整到最好。

  (這些如果是讓雅柳姊來做的話,恐怕還是沒辦法如此熟練吧....)

  尼爾心中才剛開始要腦補雅柳來做任務的情景,但隨即又拉回,走出了開拓者號的隱形範圍,準備要進行第三個異世界物件的召喚。

  (想不到此處竟然有神聖屬性的魔力....然後還有一種很相似的比較負向的應該就是死靈屬性的魔力吧!)

  才剛離開開拓者號的船艙,尼爾立刻就感受到迪盧國空氣中的魔力組成的不同,並且也開始解析著。

  (說真的,神聖屬性相關的魔法雖然跟能量沒有什麼關係,因此造成不了直接的破壞力,但其實根本就是最強的一種屬性種類,畢竟這與靈魂習習相關啊!而且在前世時玩的那堆遊戲,其實都把神聖屬性的本質搞錯了,可能只是為了遊戲的張力而設計成那樣的吧....)

  尼爾不禁在心中一陣吐槽。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海拉墨王國缺少神聖和死靈兩種屬性魔力,即便在禁書庫中也找不到解答....)

  這個疑問其實在尼爾內心已經思索很久了。

  (夥計,附近方圓500公尺有任何的人型生物嗎?)

  (沒有,老哥)

  (如果有人接近的話跟我說)

  (好的,老哥)

  在一番確認之後,只見尼爾如法炮製,沒多久就從埃西之書中召喚出了「許願池」。

  接著,一座半透明的許願池靈體倏然出現在了尼爾的前眼的地上,而其大約為直徑10公尺,且中間還有個噴泉一般的構造,半透明的水像似真實存在一般地流動著。

  然後,尼爾從錢袋中掏出了一枚「白金幣」,心中默念著:

  (讓我知道莉絲伯爵所在之處....)

  尼爾也不敢許太過困難的願望,例如像是「找到莉絲伯爵」或是「救出莉絲伯爵」之類的,怕難度會過高,完成的時間要太久,畢竟這對迪盧國來講是「國家級別的俘擄任務」。

  接著,尼爾「噹」地一聲將其彈入池中,接著只見到硬幣濺起了水花,同時從硬幣上剝離出了一個硬幣靈體,而硬幣的實體則像似完全沒有阻力般地直接穿過了許願池的池底,發出了「哐噹」的落地聲,而硬幣的靈體則是緩緩地落下到池底,彷彿池水對硬幣產生了水流的阻力一般。

  而這枚「白金幣」雖然是從海拉墨王國獲得的,但其實迪盧國也是使用同樣的貨幣系統,這是因為,盧卡斯所有文明國家,在某種程度的上都是被「大魔導帝國」給統一化了,而貨幣和語言都是最早被統一的一部份。

  「嗡嗡」

  沒多久,許願池的整個靈體漸漸匯集到了硬幣的靈體之處,逐漸形成一個黃色長方型的紙條型狀的物品靈體,而會發生這個現象,也是因為許願池不具備「物質實體」的關係。

  尼爾上前去,將白金幣拾起的同時,並且做了個只有自己能看得出來的物理記號,以免重複使用,因為這枚白金幣上面的「因緣際會的價值」已經被剝離取出了。

  接著,又將這張黃色長方型紙條靈體拾起,但其實這只是這個「紙條靈體」自動配合尼爾的身體,讓尼爾「如同拾取一般」地隨著自己的手掌一起移動。

  尼爾仔細地觀察著這個紙條靈體。

  (從這個物件傳遞回來的感覺,像是一種植物纖維所構成的黃色紙條....好,來製作他的物質實體吧)

  尼爾心念一動,立刻使用木屬性魔力憑空生成了一張一模一樣的黃色紙條,接著讓兩者黏合在一起,而靈體所產生的光芒也漸漸地消失掉,形成一種若有似無像「意念」一樣的東西附著在上面,而且只有尼爾自己能感覺到。

  (OK~!想必,當初那位澤金帝國的神聖鬥士指揮官,如果不是看不懂語言,那應該也是沒有這個實體化技術,所以才無法使用這個異世界物件吧,不然那時候輸得很慘的,很可能就是我們國家了!)

  其實尼爾後來也得知了他的名字叫做「威德」,但喜歡「理解萬物」的尼爾並不喜歡記憶沒有邏輯的人名,因此還是習慣使用有邏輯的代稱詞。

  「這張黃色紙條看起來很容易被誤認為『武師』的符紙,但....這應該只是一般的紙條....」

  此時尼爾心中只不過稍微閃過一絲疑惑,嚮導耳飾就馬上自動回答了尼爾。

  (看來海拉墨王國取得的白金幣並沒有辦法讓我的許願物件有太高的起始點,第一個機遇考驗恐怕就是要把這張紙條變成真的符紙吧?....總之得把這個物件時時刻刻放在顯眼的地方....)

  尼爾在內心思索著許願池任務的可能方向,而嚮導耳飾知道尼爾並不是在詢問他,而且這種問題他也回答不出來,因此並沒有作聲。

  (好,方向至少是清楚了,潛入迪盧國,開始!)

  尼爾興奮地在內心喊著,但正在這當下,小拓的警告聲從私訊中傳來,硬是打斷了尼爾的情緒:

  (老哥,有人靠近過來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