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對付魔王的勇者......但是魔王是前勇者!三

泗楓 | 2021-10-05 00:42:14 | 巴幣 36 | 人氣 417




   「呼,克里斯你真的很厲害呢,不僅短短的時間內可以將氣從腹部緩緩流入全身,在攻擊跟防禦的同時還能瞬間改變氣的流動,這可是連吉克都還達不到的境界呢。」

  與德莉絲在空曠且空無一人的訓練室,她身穿輕便的上衣以及緊緻合身的黑色緊身褲坐在地上,雙手往後撐著她嬌嫩的身軀,我看著她因氣喘噓噓而不停上下晃動的雄偉胸部說道:

  「德莉絲小姐,其實妳還算挺有料的嘛,是很少露出這麼多才遭人誤解的嗎?」

  她看著我也毫不掩飾的說:
 
  「雖然皇宮貴族每個人幾乎都有看過我穿過禮服的樣子,但是他們個個都只是做那檔事而已,一點實力都沒有,我根本也看不上眼吧。」

 我坐在她旁邊,她一邊說一邊緩緩地爬過來,最後便坐到我的腿上,手環抱著我的脖子,邪媚的笑著說:

  「我啊,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接觸者氣的流動,你的氣現在也很集中呢克里斯,感覺有點太多了,需不需要我協助你啊?」

  與德莉絲大戰了持續了一個小時,最後我將體內的氣漸漸回流到腹部後,穿上了衣服,瞄了一眼倒在一旁整個人累到癱軟的德莉絲後,嘆了口氣心裡想說:

  「還以為是多有有經驗哩,就只是一個裝成熟的小P孩而已,趁她昏迷醒來前,來去確定一件事吧。」

  我用她的披風對折成枕頭讓她枕著,再將自己的外套蓋在她身上後,準備就緒後我便離開了訓練房。

  「我記得是在......有了!地底實驗室。」

  告知門口守衛是騎士團長授命下來之後,來到了一扇門前,在踏進去前,我嚥了嚥口水,如果我沒記錯,這裡面的內容可不是一般人能所承受的,雖然看漫畫時就知道了這一點,但是還是需要自己親自去確認......然後就有些後悔了。

  進入後便看到許許多多、大小不一的鐵籠,裡面不只關押著巨大的魔物之外,甚至人形的魔物、小孩、女人都有,更可怕的是往前走兩側的巨大空瓶內裝著各個魔物與魔物互相雜配出來的怪物屍體,以及一般人民與怪物拼接的怪物,這裡地上除了不同顏色、乾涸已久的血漬之外,還充斥的許多器官部位,而大多都是人體的器官、頭顱、被咬的剩下一半的手腳等。

  而實驗室最底層,也是最大的玻璃瓶內,只裝著一名外觀看似少女,但是在她身上看到了鳥的翅膀、部分豹的四肢以及其他種野獸的象徵,我看著她腫脹的眼睛,看來是哭到無法再流淚、心如死灰的眼神。

  底下的牌子寫著:合成人獸,透過魔族與魔獸交媾產出生物,再將其基因植入受試者體內,存活者在與其餘魔族交媾產出生物,此人獸已進行實驗流程達七次,下次進行實驗流程為七天後。

  「馬的這群人渣......」

  在玻璃瓶一旁有個角落,往裡一看,便是剛剛牌子上所寫的各類魔族、魔物以及受試者,人類的部分幾乎都已經死掉長蛆,而魔族女性以及魔獸則是已經奄奄一息,精神似乎也已經崩壞。

  我走了過去,看著這群魔族及魔獸們,她們似乎也注意到我,我便說:

  「對不起,人族......不,王國這裡的人全部都是垃圾,不僅殘害自己的人民,連它族都受到侵害,你們.....有甚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

  其中一名魔族女性,用顫抖的聲音說:

  「殺了......我們......我不想再被殘害......」

  「知道了。」

  說完我便一一的將他們的頭顱斬下並且燒毀。並且用從跟克萊娜交談時得知到的祈禱幫助他們,原以為祈禱只是像默念一樣,所以沒在意,但是我祈禱完便發現剛才的魔族及魔物、還有已死去的人們皆以靈體的模式站在我面前,讓我有些訝異。

  "看樣子克萊娜那傢伙又重新召喚勇者來了呢"

  "這代表萊莎已經順利登上魔王之座了吧?唉,可惜沒辦法看見了"

  "謝謝你了,新一代的勇者,請你務必小心王宮內的所有人。"

  他們說完便一一的消失,最後消失的是一名看起來像是精靈的女性,她用透明的手撫摸著我的臉說:

  「謝謝你,年輕的勇者,謝謝你願意最後答應我的要求,但是也希望你在幫我最後一件事情。」

  她指著那個大玻璃瓶說道:

  「可以請你救救我們的女兒嗎?」

  
  「嗚嗯......這裡是......啊!克里斯!你好過分喔,明明說要溫柔的對待人家。」我坐在她旁邊,她一起來便抱住我說道,我則是摸了摸她的頭說:

  「對不起啦,我只是覺得德莉絲太可愛的了,燃起我雄性的慾望而已,之後保證不會的。」

  「嗚嗚,人家都跟你說不要了,你還一直這麼猛烈......你可要對人家負責喔。」

  「當然啦,德莉絲。」

  「嗯,那我就原諒你了。你不是還有室要找那個碧池大祭師嗎?快去吧,我還要去訓練那群士兵。」

  她正要站起來,突然像是腿軟一般跌到我身上,我則是抱住她說:

  「抱歉,對第一次的妳太粗魯了,還是我幫你跟吉克說一下讓妳先回房間休息?」

  「嗯......那好吧。但是你要先抱我回房間再去喔。」

  「那是當然的。」

  將她抱到房間後,本來想說要不要問她實驗室的事情,但是她躺在床上只是親吻了我一下後就轉過身去,不久就聽到熟睡的呼吸聲。

  離開她的房間,趁沒人注意我便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後便往自己的房間去,刷了牙洗了澡後便前往早上的騎士團訓練區。

  「克里斯先生,團長呢?」吉克看到我走來時便問道,我則是說:

  「她教導我練氣時似乎消耗了太多精神了,所以我讓她先回住處休息。」

  「哈哈,果然跟前一任勇者一樣呢~剛剛可萊娜大祭師說她在大教堂那等你。」

  「好的,謝謝啦吉克先生。」

  說完我便走向大教堂的方向。

創作回應

Reineke
我等不及看這群人渣上斷頭臺了(一些可能不會,因為他們會先被克里斯砍死
2021-10-05 08:49:40
泗楓
哈哈,先看克里斯把王宮繞完一圈後的感想XD
2021-10-05 23:51:26
睦月 雪芽
在解決麻煩前會產生更多麻煩
2021-10-05 08:53:45
泗楓
麻煩接踵而至
2021-10-05 23:51:51
劍魔寒香
很想參加這個活動,但還在構思要成為怎樣的反派。
我後來想到轉生成幾個角色,
虎姑婆
《小飛俠彼得潘》的虎克船長
《洛克人》的威利博士
《阿拉丁》的賈方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強盜首領
2021-10-07 23:13:13
泗楓
都不錯啊,可以試試看
2021-10-07 23:15: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