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今年肅殺牛頭人

泗楓 | 2022-12-20 22:33:16 | 巴幣 1104 | 人氣 442

連載中隨性創作
資料夾簡介
專放巴哈姆特活動小說以及一些突發靈感小說



  「喂阿玉,你今年又要執行那個奇怪的儀式了喔?」下課後三五個同學拍了拍我的肩膀,笑著說道,我將上課的書放進包包內說:

  「啊啊,是啊,直到做到為止,不然我到死都會繼續做的。」說完便背上書包離開的教室,留下來的同學則是用我在教室都聽得到的聲音說:

  「神經病吧?NTR就只是一個題材而已,說甚麼要消滅世界上的所有的NTR?自己都沒有女朋友了還在那邊裝聖人,腦子有洞吧?都高三了還這麼中二,真不愧是死宅男哈哈哈哈。」無視他們的言語,我離開了學校。

  回到租屋處,將已經蓋滿章的志工手冊、服務證明書、義工服務時數表、表揚證書等等所有相關的資料整齊的放在我所繪製的陣法中,我盤坐在地上,默默地想著:

  「聖誕老人,我這幾年一直無怨無悔的做好事,希望您這次能看中我,讓我擁有一次能自由進出二次元世界的能力。」默唸完後我便洗了澡早早的便休息。

  「陳其玉,你做的事情我注意到了,希望你未來也能繼續保持善事進行,我允許你聖誕節這一天不受任何拘束,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吧。」我看著眼前這名身材福態、滿臉蓬鬆的白鬍子笑容和藹的老者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說:

  「去吧,把你心中最想做的事情都做出來吧。」頓時間我全身像是充滿了力量一般,在這一個晚上的時間,我飛快的進出一個一個令我感覺的不舒服的劇情、人設、故事等等的作品內,將那些我看不慣的人事物通通消滅掉了。

  最後,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最早離開、並且和藹的老人依舊站在那裡,他看到我回來後便問道:

  「孩子,你覺得愉快嗎?」我看著滿是鮮血的雙手,回想著殺掉那些NTR別人的角色時,他們求饒、咆嘯、働哭等等的神情,並且看向那些被NTR以及男女主角時,有鬆了口氣、有露出害怕、有詭計得逞,諸多我不能理解且令我作嘔及不屑的神情。

  我搖了搖頭,老者伸出手,我竟是害怕的縮起身體,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等待著家長的教訓前的畏懼,而老者只是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說:

  「老夫知道,你畏懼被奪走、並且你是出自於真心幫助給予人,一切的一切都是希望有人能證明你,但是老夫也知道,讓你經歷過這段也是能讓你成長,NTR是一種故事劇情,也或許在現實世界上發生,或許與你堅持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相牴觸,但是這世界就是包羅萬象,人心逐漸墮落也並非常態,重要的是。」

  老者指了指我的胸口,說:

  「你自己怎麼想、怎麼做,才是造就你的世界往哪個成像去發展,如果不喜歡NTR劇情,最起始的方式可以不接觸,但是一昧的逃避並不會解決你的問題。」

  「那我該怎麼辦?可別說打不過就加入他們?我絕不會妥協的!」老者輕輕地笑著,說:

  「為什麼老夫要你加入一個你打從心裡討厭的事物呢?心胸要寬,你能包容許多事物,NTR這也不過只是一件人事物。唯有放下一切,才懂得面對。若能面對,你就能不以你為你,看待這個世界了。」

  「聖誕老人,我不懂甚麼是不以我為我看待這世界?聖誕老人!」老者漸漸的消失在空氣中,我正想上前去抓他時他便消失,最後留下一句話在空氣中迴盪: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心想與為之僅在一念之間。陳其玉,你會懂的,我們會再相見的。」語畢鬧鐘便響起,我按下關閉鍵後,昨晚肅殺那些角色跟經歷我皆沒有忘記,以及聖誕老人的話語。


  「喂!陳其玉,我昨天看到你把你之前追蹤的很多繪師退訂閱、還有把漫畫小說都賣掉了,你終於要從二次元畢業了嗎?」面對同學的問題,我則是冷冷地看著他們說:

  「我懶得再接觸這些了,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說完我便將上課書打開。

-----------------------------
各位好!小弟泗楓

好久沒回巴哈寫文章了~這一兩天應該都會寫聖誕主題相關的文章喔!

今天這篇又是來寫NTR相關的題材啦~

就像文章內的想法,小弟也試著想接受這類的題材

內心就會出現像是其玉跟聖誕老人這兩派的思維

希望遠界放寬廣、但是又很痛恨搶奪別人心愛人的人

或許小弟不夠成熟,還無法接受這件事情

但是時間久了,希望能將NTR這類事情變成俗事去接受它

如同我雙手雙腳支持同性婚姻,而我還是喜歡女孩子,這兩件事情是不衝突的。

最後~感謝你/妳看到這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