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對付魔王的勇者......但是魔王是前勇者!五

泗楓 | 2021-10-19 21:11:11 | 巴幣 126 | 人氣 339




  在一個放眼望去都是農作的村莊,早晨的市集裡有著許許多多的村民互相打著招呼,並且面露微笑著,和平的氣氛充滿著整著村莊,在往村莊內部走去,是一個巨大的城門及護城河、拉起橋墩的鐵鍊及齒輪看上去有些鏽斑卻沒有蛛絲以及卡頓的跡象、兩側的士兵戒備森嚴但是看到小孩與他們打招呼時,還是會露出和善的笑容,城內則是都市街景、服裝店、精品店等店面有些許人佇足觀看著。

  接著再往深處走,便是一道與外頭部一樣的大鐵門,有著六名侍衛輪流駐守,內部便是王宮,鏡頭帶到內部時便看到在王座間的臣子正與王座上的王開著會議。直到坐上的王注意到我跟亞克的視線後鏡頭便消失。

  「哈哈,果然是前勇者呢,這樣還是被注意到了。」

  他笑著把浮在空中的水晶球用手一揮便消失,看著我說:

  「前勇者希......許玫琪她,把人類勢力完完全全的從那片大陸趕了出去,建立了現在的新王國。並且,她也捨去了人類的身分,成為了魔族。這你應該就不知道了吧?」

  「是阿,但是她會這樣做我倒是不意外,那麼,你究竟想要我做甚麼?召喚我跟她來的人是你,怎麼會是要由魔王來拯救這個世界?」亞克看著我說:

  「陳興詰先生,我想你應該知道原因才是,畢竟我透過漫畫把前勇者的故事都描述出來了,本來就是想告訴你的世界的人這個訊息,正當我感慨看這部漫畫的人都是憤憤不平的時候,你卻說出還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於是我便跟玫琪她討論,把你送過來試試。」

  「啊?我確實是說了還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但是我現在所處的世界線應該是事情發生後的事吧?脫你的福,我現在看到王宮那群人就很想要一拳打爆她們的頭,只是我忍下來而已。」

  「不會吧?我看你跟她們進行夜間活動倒是挺頻繁的啊?雖然不是個好人,但是大祭師跟騎士長也算是美女了吧?還有那位侍女,雖然是我跟玫琪建議派她過去的。」我看著他皮笑肉不笑的瞪著我說道,我看著他說:

  「我不否認,但是我已經是盡我最大程度去報復她們了,還是說你希望我一開始就在王宮裡開無雙直接把她們全部幹掉?當然我覺得目前的我應該是做不太到,即使做得到也不是你想要的吧不是嗎?」

  「哼恩~挺機靈的嘛~不枉費召喚你來了呢。」

  「別廢話,你到底想要幹甚麼?你說要拯救這個世界?前勇者被你召喚來的時候你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最後卻變成魔王,現在反倒是要一個勇者來協助魔王?怎麼?人類是邪惡這一方的嗎?」他則是疑惑地看著我說:

  「嗯?你看不出來嗎?這不是明擺著的嗎?會用自己同胞以及不同種族做融合實驗、課重稅只為了貴族的享樂、經濟不富裕了就把所有事情推給魔族、不惜花費許多平民有才能的年輕人的性命及氣力來召喚異世界的勇者,只是為了對付不乖乖聽話的前勇者、還不斷的出兵意圖想要併吞魔王區的土地,這一切著種種......似乎是永無止境呢,而且跟世界無關。而你的世界,不也有一樣的國家嗎?」

  「這......」他笑著繼續說:

  「你在你的世界身為一般人,或許可以說跟你無關。但是,現在這裡可是召喚你來了,你可是犧牲了好幾人的性命才來到這裡的喔。你不會講出不甘你的事情這種絕情的話吧?」

  我的背部冒著汗,而看著他的笑容時讓我相當的不舒服,正當我想要回懟他的時候,一個女性的聲音憑空說出:

  "亞克,你說得太過分了。"

  「呼呼,我只是說出實情而已,明明自己當讀者看的時候那麼有把握,現在成為勇者了,反倒是唯唯諾諾的,啊啊~真替那群死掉的平民抱不平呢~」

  "亞克,你......"

  「噗嗤......啊哈哈哈哈哈哈!」女子聲音正要說話時,我便大笑的打斷了她,這時的亞克卻收起那噁心的笑容,怒狠狠的瞪著我說:

  「喂?剛剛說的那些話可不是讓你笑的。你甚麼意思?」我笑聲立刻停了下來,鄙夷的看著他說:

  「啊?我以為你只是在說笑話給我聽,一個不負責任的神召喚了勇者,卻還要勇者幫他擦屁股,一個勇者還不夠,還要兩個?你他媽是小孩子逆?沒有大人教你甚麼叫做動腦思考嗎?虧你還說你是神?問你甚麼意思你跟我扯這個世界平民犧牲多少召喚我怎樣巴拉巴拉的,說實話就像你說的......乾.我.屁.事!」他聽後只是鄙夷的看著我說:

  「哼恩~果然只會動一張嘴呢,啊啊,凡人就是凡人,說實話我也只是徒個樂子召喚你而已罷了,反正你也回不去了,你愛幹甚麼就幹甚麼了吧~」而我手撐著下巴,嘲笑班的看著他說道:

  「噗噗,吵輸人就在那邊假高尚,我看你才是最不在乎這世界的人吧?那我離開這裡我立刻把這個世界裡的人類不分男女老幼、不分貧賤富貴全給殺了,這樣不就達成條件了?嗯?反正是你說隨便我吧?那我就這樣幹好了,想想還有點小興奮呢~反正你們魔族最好最棒棒不是?」

  「喂,你少得寸進尺了。」他一把揪住我的領子,釋放出就算普通人都能感受到強烈的殺氣說:

  「你敢動他們一根寒毛試試看,我現在就把你的魂魄弄散!」我看著他殺氣騰騰的樣子,則是嘆了口氣說:

  「唉,你這不就好了嗎,我又不是殺人魔,幹嘛這樣做?只是我不能理解的是,確實像你說的一樣,我的世界也是有這類的政權及國家存在著,但是百姓是無辜的,所以我只是想確定,我們整頓的目標是這個政權、還是這個國家、又或是這個王宮內部而已。召喚勇者這門禁術應該只流通在這個王宮吧?所以你不能殺害他們,但是這群王宮貴族又因為掌握這個技術,對人民的所作所為你又無法干預,所以才給神諭召喚勇者,但是不料前勇者是女孩子,不受這個王國的貴族們喜歡,而且前勇者起初又相信著他們的話,最後被背叛時才會這樣義無反顧,最後你才決定換成男生試試看,結果就是目前這樣,對吧?」

  亞克聽完後卻一發不語,而一旁的女聲則是說:

  "其實在旅程開始後我就知道,其實魔族早已經沒有想要入侵人類領地,但是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為了讓我鬆懈而做出來的戲,直到打贏魔王手下的一對夫妻時,我才知道,他們也是有情的,跟人類無異。"我靜靜地聽著她說完後,點了點頭回答:

  「妳說的我都知道,漫畫上都有寫出來,是萊克曼夫妻吧,用土跟花的那一對,他們死掉的時候我也是難過了一陣子,還會怨妳為什麼不看清事實。但是,這就是視角問題了。」我看著亞克說:

  「我來這裡之前,並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被召喚,但是我在被召喚後我就知道我要幹甚麼了,到現在我知道玫琪跟亞克你們的存在跟想法後,更加應證了我想做的事情。」他聽到後將我放下,手環抱在胸口問:

  「齁?你想要做甚麼?」

  「我要組織討伐魔王的隊伍,在這之前我會先把王宮內部弄亂,等我把像是大祭師、騎士長以及宮廷法師等主力帶出去後,魔王你們就趁機攻進來。」

  「齁齁,裡應外合啊?那召喚術你打算怎麼辦?」我從口袋拿出一顆像是轉蛋的球體,亞克看到後便有些吃驚的說:

  「奇美拉!你去過那個實驗室了!?」

  「是啊,但是他的父母們我已經送他們離開了,這孩子的其中一個母親告訴我,她有著不凡的魔力以及氣力、以及.......」

  "特殊召喚法陣發動術式刻印。"女聲有些吃驚的說著,亞克則是高興的點了點頭說:

  「這王國真他媽的混蛋,竟敢還想著繞過我來進行勇者召喚啊......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陳興詰先生,我非常喜歡你的計劃,玫琪呢?」

  "我沒意見,本來就是打算讓雅織她這樣做,既然是勇者而且這麼受女性歡迎,計畫應該可以提早進行進入準備階段吧?"

  「如果沒異議,我這次回去就開始吧,對了亞克,她就先放在你這吧。」我將轉蛋遞給他,他則是看了看後說:

  「嗯......沒問題是沒問題,你這樣帶出來不會被王宮發現嗎?」

  「不知道耶,我沒想這麼多,不過我倒是發現只要用一滴我的血滴到物品上,就可以複製出一模一樣的東西了,這該不會也是甚麼技能吧?」

  「是啊,你轉生過來我現在第一次跟你見面,你跟玫琪都有一項特殊的技能,玫琪的話你之後自己問她吧,你的話就是你看到的這樣。」

  「啊?這麼隨意的喔?那不早點跟我說就好,省的我還要一次應付兩個人,很累耶!」

  「現在你知道了啊,你複製出來的東西可以與你連結感官,所以他們在做非人道實驗的時候記得要關閉感官喔。」

  「知道了啦,那我就先退回去了.......」

  說完我便緩緩地睜開了雙眼,克萊娜與其她三名修女都已經結束禱告,在一旁等候著我,見我睜開眼睛後她便小跑過來說:

  「克里斯大人,請問您有見到神嗎?」

  「嗯,我跟神確認了一下今後的事情。」我站了起來摟住她的腰,她被突然的動作嚇到說:

  「啊,勇者大人,您跟神說了甚麼事呢?」

  「我決定要帶著王宮最強的人去討伐魔王,神說了只有我一個人似乎無法完成這個舉動,所以......我需要妳,克萊娜。」我認真地看著她,她的臉像事熟透的番茄一樣的紅潤,像是想要說些甚麼,但是又吞了回去,最後小小聲地說:

  「如......如果不嫌棄的話,我願意......」

  「謝謝妳,克萊娜。」我將她拉近並吻了她,她閉著眼與我接吻時,我則是用餘光看著三人,三個人之中較高的那位則是撇過頭去,剩下兩個蘿莉卻用疑惑且警戒的眼神死死的盯著我。注意到這件事的我想著:

  「看樣子有需要好好想想,該怎麼對付這三個人,才能完整帶走克萊娜了。」

--------------------------------------------------------------
各位好~小弟泗楓

很抱歉昨天沒有立即更新,主要是還在忙現實的事情OTZ

轉生反派這個條件其實到這裡應該就算是水落石出了

但是小弟還是覺得有些地方還可以再改進,所以後續可能會再提及主角在現實時的狀況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有其他相關的不相關的也都可以提出來,讓我們一起討論吧XD

這一話沒有澀澀的~所以敬請期待下一話囉~

頁尾想問一下各位,宮廷法師各位想要怎麼樣的女孩子呢?(發動可以色色牌!)

1.性感羅莉型
2.純情大姊姊
3.其他:____

下禮拜更新會統計:巴哈、P站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創作回應

Reineke
天殺的站方限定使用信用卡購買服務才能解鎖年齡限制
2021-10-19 21:32:54
Reineke
再加上我用的是遠傳,不是中華
2021-10-19 21:34:23
泗楓
那你可以去P網看 我有把18+的部分放在P網
2021-10-19 21:41:41
泗楓
傳送門
https://www.pixiv.net/users/23987584/novels:
2021-10-19 21:42:08
Reineke
喔喔太感謝了QQ
2021-10-19 21:43:37
Reineke
話說資料夾裡沒有第三、四章,大大忘了加入嗎?
2021-10-20 17:42:37
泗楓
哈哈 我都沒發現 謝謝妳啦XDD
2021-10-20 17:52:54
Der Sehen
偽···正···

偽裝成壞人的正派大姊
2021-10-20 22:51: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