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到惡役大小姐身上,面對也是轉生者的女主角如何逃過死劫(中)

泗楓 | 2021-07-18 23:00:09 | 巴幣 18 | 人氣 324




  "權治、權治"

  「嗯?女神大人?」

  這孩子睡著後,我的意識也漸漸要睡去時,聽到女神喊我說道:

  "上次太匆忙讓你離開了,關於你的肉身的問題,上級說沒有問題喔,不過你需要先經歷過這孩子的一些麻煩命運事件,之後我會再以這樣的形式找你可以嗎?"

  我想了想後,便說:

  「也好吧,反正她還是孩子沒辦法四處走,我也不知道這世界適不適合我,就先暫定這樣吧。」

  "好的,未來你有經過神殿,都可以跟我祈禱,到時候再見面囉~"

  「好的......欸不對,見面是指......」

  我還來不及反應,女神的聲音就消失了。


  過了兩年後,其中在跟女神溝通後隔天就知道這孩子其實是女生,似乎是某個伯爵的長女,而這個名伯爵又跟當今的皇帝是兒時且戰爭時期的好搭檔,所以女兒自然從小就已經指定嫁給了皇帝長子。

  「哈......滿滿的套路阿......」

  看著初階魔法書的少女放下書,疑惑地說:

  「套路?是甚麼?」

  「噓噓,希兒,妳講出來了,不是說我跟妳的對話不要用說的嗎?」

  這位希瑞莉亞.懷特恩,我都叫她希兒,我在她出生後開始每天都會跟她講一些話,從一歲前開始都還是呀、哈、姆三個字音輪流發出,到了一歲半時便可以開始簡單的說出一些句子。

  『對不起權治哥哥,我會注意的。』

  「沒事沒事,還好目前沒人在。」

  希兒她很聰明,很多書她都是看一次就記到腦袋裡去,每次看完一本書時,腦內都會有個系統音提示:"此書已記入腦中,知識已獲得"的提示,這個我之後也要問一下女神大人。

  『權治哥哥,你看得懂書上的文字嗎?』

  我透過她的眼睛看了一下,搔了搔頭說:

  「不太懂耶,希兒已經能明白了嗎?」

  『嗯!那要希兒教權治哥哥嗎?』

  「好啊!有勞妳了。」

  深夜,希兒睡去後,我在整理她今天教我的一些字組時,便聽到女神大人的聲音說:

  "權治,你還醒著嗎?"

  「醒著喔女神大人,有甚麼事情嗎?」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讓反派公主掌握語言了,所以我就提早來跟你說。"

  「蛤?反派公主?甚麼意思?」

  "她是這個世界的反派公主喔,還是要說惡役大小姐你比較清楚?"

  「不,我知道甚麼意思,所以妳的意思是,這個世界還有所謂的女主角?」

  "是的......很抱歉,這件事情必須是希瑞莉亞學會第一項魔法時或是女主角受到天啟其一時才能告知......順道一提,女主角還要再過三年,也就是五歲的時候才會受到天啟。"

  「怎麼這樣......那希兒會怎麼樣?」

  "本來希瑞莉亞會掌握所有暗魔法,在王宮控制除了男主角群以及女主角群以外的人,最後被男主角群以及女主角的光之力解除,國王就會下令處死懷特恩家族。"

  「為什麼希瑞莉亞會這麼做?我到目前為止只覺得希兒是一個很乖巧的孩子啊?」

  "因為,這是希瑞莉亞的宿命,她五歲時母親會因病過世,懷特恩伯爵會再娶一任繼母,而繼母則是敵國派來分化懷特恩跟皇帝的間諜,所以那名繼母會一直灌輸黑暗魔法相關的知識,希瑞莉亞從此就會慢慢的性格扭曲,直到上了高中,才會遭遇到女主角。"

  「男主角呢?男主角應該是皇帝的長子吧?他在幹嘛?青梅竹馬都變成這樣了,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你說的沒錯,王子確實是男主角,王子他起初是很關心希瑞莉亞的,但是一直被繼母阻攔並且挑撥之下,王子也就不在找希瑞莉亞。"

  「恩......也就是說,希兒母親死掉是轉折點是吧?女神大人妳知道她是怎麼死的嗎?」

  "嗯~我記得是......"

  「爸爸!」

  希兒看到懷特恩從大門走進後便張開雙手一步一步地走過去,這名金色俐落的短髮、短短鬍渣以及有些疲憊卻異常有精神,看到女兒慢慢地走來時,他便一掃疲憊的臉伸出他因強壯而撐到緊繃的西裝手臂抱起希兒說:

  「唉唷!我的小天使!特地來迎接爸爸的啊!」

  「哈哈哈,爸爸的臉臉好扎!」

  「沒辦法啊~出差這幾天都沒時間刮鬍子,等一下爸爸就去刮在來抱妳喔~」

  原本懷特恩伯爵將希兒放下要離開時,我便提醒希兒將那個拿給伯爵。

  「等等~爸爸,希兒想請你看這個~」

  「喔?是給爸爸的畫嗎?我看看......這個像是布的東西兩旁還有像是繩子是甚麼東西呢?希兒?」

  「這個是口罩,我希望爸爸能做出來,我想給爸爸媽媽。」

  「口罩?這是做甚麼用的呢?」

  希兒摀著嘴抬著頭看著伯爵說:

  「抵擋壞東西!希兒擔心爸爸媽媽在外面吸到髒東西,會生病!」

  伯爵看了看紙上的設計,我緊張的看著他,經過一陣子後,他告訴一旁的執事說:

  「把織布師傅叫來,還有賽斯你協助希兒告訴織布師傅她的需求,另外能弄好看一點就好了。」

  然後便轉頭說:

  「爸爸請專家來幫你囉,雖然總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奇怪的想法跟物品知識,但是爸爸都會一直相信妳!」

  伯爵將外衣掛到衣架上放到一旁的衣架上後便走上樓去。

  『成功了權治哥哥。』

  「做得好!希兒,晚點哥哥我在給妳講幾個有趣的故事吧。」

  『耶~謝謝哥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