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一個工程師進到妮姬的世界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外傳:櫻之雨(中)

泗楓 | 2023-07-09 22:51:50 | 巴幣 20 | 人氣 133




  「指揮官~聽說非凡工具部隊的麗塔小姐昨天看到您獨自一人,在公園中央的櫻花樹前大吼大叫的,她有點擔心所以讓我來問問,請問您是否有心事需要跟我們談談的嗎?」阿妮斯在結束例常任務後,從地面坐電梯回前哨基地時問道。

  「呃......我沒事,只是得知了一些尷尬地事後想透過大叫舒緩情緒。」這時阿尼斯跟尼恩交頭接耳一番後便饒有興致的湊上來,尼恩問道:

  「師傅的尷尬事蹟啊?該不會是偷偷拿著阿尼斯的襪子......」她提到襪子十,我才想到之前她把一堆襪子丟在我桌上,被剛好來報告的普麗瓦蒂看到給念了一頓,所以我便一臉正色道:

  「說到這我就來氣,阿尼斯你下次襪子在丟我辦公桌上試試,我就把襪子塞到你的汽水裡封罐,讓你嘗嘗泡過你襪子口味的汽水!」我看著一臉本來想要嘲笑、聽到我這麼說瞬間臉垮下來的阿尼斯說完,剛好電梯到達。
 
  「您就是陳冠志先生?」一名身穿黑色西裝、帶著墨鏡的女子站在指揮市大樓的門口,她注意到我們後面將手往領口伸去拿東西時,我身後的三人立刻戒備起來,我問拉毗:

  「你知道她是誰?」沒等拉毗回應,對方無視他們的警戒走了過來,並且便遞給我一張名片,素白的名片上只印著清明會三個字。

  「他們是清明會的人,指揮官你有招惹過他們嗎?」拉毗舉著槍說道,而我則是在腦中思緒著,並沒有任何有跟他們有接觸的情況。畢竟我除了在前哨基地以及"我的領域"和地面之外,也很少去探索其他地方,就連外緣地也只有跟克拉烏談事情而已。

  「少主請您安排您有空的時間,她會前來拜訪。我來便是傳達此訊息,並且將您所言的時間帶回去,僅此。」我聽完,腦內便思考著:

  「少主......清明會......這跟黑社會沒啥兩樣吧?我有認識這種人嗎?」忽然閃過馬士丁昨晚在訊息上說道:

  「那孩子是地下黑道首領之一......」我腦中浮現的,是那位在櫻花樹下臉紅著跟我說話的那位少女,原來她是清明會的少主啊......但是這不是應該是人類的組織嗎?

  「看來您已經知道是哪位了吧,等您確定好後請您跟我聯絡,我先加您的聯繫方式......」說完便伸出手機,拉毗放下槍,伸出手擋在我面前說:

  「指揮官沒有義務加入你們黑道紛爭內,要的話請妳按照正常申請流程申請會面......」我拍了拍拉毗的肩,她看了看我後,便將手放下退到一旁,我看著這位小姐問:

  「我只有一件事跟妳確認,妳是妳們家少主透過妳主動找我?還是是妳私下決定?抑或是別人指使?」她看著我說道:

  「我只聽櫻花大人的指使,即使是前任家主也無法驅使我。」我點了點頭,拿出手機掃了她的好友碼。

  回到了指揮室,阿尼斯便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頭仰著看著走向冰箱的我說:

  「指揮官幫我拿汽水~」我從冰箱拿出一瓶蘇打飲料並且遞給她,拉毗跟尼恩也坐在她旁邊,我坐到單人沙發上,拉毗便說道:

  「指揮官,這樣給出去會不會不太好?據我所知清明會才剛將權力交付給現任家主櫻花,內部勢力還沒有整頓完畢,現階段她找你,我怕會不會是想要你指揮官身分。」她的顧慮剛好也是我正在思考的,但是馬士丁也是知道這件事情,況且身為特泰拉總裁的他,我也見識到他那高超的領導力以及事情應變能力,我認為現階段他將櫻花介紹給我認識,想必是知道我該做甚麼才對。

  「我知道,這件事情我再多留意一點,況且我是指揮官,既然特泰拉總裁要將妮姬發配給我做例常心理輔導,我也必須完成......」我說完後,三人都不可置信地看著我,我便疑惑的問道:

  「怎麼了嗎?我說錯甚麼了?」阿尼斯見拉毗不說話便說道:

  「清明會基本上是人類組成的組織,您說現任家主櫻花是......妮姬?」我心裡想這不是廢話嘛......但是轉念一想,她們不清楚這件事情?難不成她們組織的人不知道?

  「指揮官,這件事情原本只有你跟特泰拉總裁知道嗎?」拉毗問道,我便回答:

  「我不清楚,但馬士丁也沒跟我提這件事情,我現在就問他。」說完我便打開通訊軟體,詢問了他。過了很久他都沒有讀沒有回,但是這件事情我想並不難理解他不說,畢竟越少人知道越好吧。

  「總之,先暫時別跟其他人提起,找時間我去她那一趟看看吧。」三人聽到後便點了點頭,我繼續說:

  「拉毗、阿尼斯、尼恩,去準備有關清明會所有相關的資訊,看能多快給我就多快。並且過去時拉毗與我兩人前去即可。拜託妳們了。」三人便起身向我敬禮道:

  「是!指揮官!」此時一個陌生的號碼加入了我的通訊軟體內,名字寫著:櫻花。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7/2bfb9b390c59b052b4b81017bf964d08.GIF 直接為所欲為
2023-07-16 15:23:44
泗楓
https://media.tenor.com/VmxCjy966YwAAAAC/the-wok-the-rock.gif
2023-07-16 21:55: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