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對付魔王的勇者......但是魔王是前勇者!四

泗楓 | 2021-10-11 23:02:04 | 巴幣 144 | 人氣 371



  「這部漫畫裡的大祭師怎麼跟一般漫畫裡的不太一樣啊?根本就是看到權貴就給上的O子嘛......」

  穿越前,我在漫畫店拿起這部斬惡之劍的第一集,聽到看完試閱本的高中生們討論著劇情後便好奇的拿起試閱本。

  「嗯.......我倒是覺得她利用自身身體的優勢來獲得相對應的權力跟目的,畢竟只會打炮卻沒有相對應的能力也做不了甚麼事情,只是她這樣對勇者......出於忌妒嗎?」

  在租屋處,我闔起買下來的第一集思考著這個問題......但那時也只是出於疑惑,後續幾集的劇情讓我對這個看似慈藹且親切的女祭師有著相當程度的厭惡......不,是唾棄。


  「你回來啦克里斯......你身上的味道有點重呢。是德莉絲又沒注意分寸讓您費心了是嗎?」我推開教堂的大門,見她小跑的跑過來用手輕輕地放在我的胸前說道著,我則是看著她說:

  「很臭嗎?那我先去洗個澡好了,不然等等還要跟你出去不是嗎?」

  「嗯......我記得目前還沒有要出門的準備,不過確實需要讓您先沐浴,因為神明大人傳神喻說要親見您。」

  「真不愧是大祭師,還能跟神明溝通的阿!」我是真的相當驚訝地說出來,我以為她早就已經失去與神明溝通的能力了。

  「不不,神明傳達神喻並不是那麼常見,並且多半傳達神喻皆是與勇者相關的事情。」這種事情我是知道的好嘛渾蛋,神明傳了幾百次神喻你們這些傢伙哪一次跟前勇者說過了?

  「這樣啊,那我就先去沐浴了,還請大祭師帶我前去。」她帶我來到了教堂專用浴室後,我便走了進去,是一個簡單的沐浴間,正當想要轉過去將門反鎖時,我便聽到"喀嚓"的反鎖聲。


  在裡面過了一陣子,我探出頭來,確認沒有人在附近後我便拉著克萊娜小跑步的離開了沐浴間,走在往教堂大廳的路上,我便問克萊娜說:

  「大祭師大人,神明大人目前除了對勇者的神諭之外,是否還有與勇者夥伴相關的神諭嗎?」她想了想後說:

  「目前還沒有聽說,但是如果有的話,我想神明大人一定會有所指示的,您放心,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告訴您的。」她一邊說,從手臂傳來柔軟且溫暖的壓迫,她抱著我的手臂微微地對我笑著,我笑著說:

  「那就有勞大祭師您了。」

  反正這傢伙死活都會把自己加入到隊伍裡去,而戰士那邊我目前也是決定是德莉絲了,我的戰力基本上是全能型的,跟前一個勇者一樣。所以如果真的要跟魔族打,我可能會需要的是一組能幫我牽制住周圍中弱型的魔族,我才能有精力去擊倒強型的魔族。

  目前這樣看來,補師的話還會在需要一個,還有後排輸出,最好是一個魔法型跟物理型......也正好,在這部作品裡就是有這三個人。

  我們走到教堂大廳,來時本來空無一人,現在卻有三名女子正坐在第一排信徒的長椅上,兩名長著神似的少女以及一名坐在她們中間、身穿著修女服卻放蕩不羈的翹著二郎腿,連黑色蕾絲邊的內褲都看的一清二楚、身材卻與克萊娜不分上的的漂亮小姐,她注意到我們出來後便喊道:
 
  「喂!克萊娜大祭師!我們來了!」

  「啊!是約克三姊妹啊!」

  克萊娜看到她們後便高興地跑了過去,我則是臉色一沉,這三個傢伙也是跟克萊娜和德莉絲一樣對待前勇者不說,那兩個看起來神似的小蘿莉更.......

  「怎麼了啊?這傢伙,用一臉看敵人的眼神看著我們。」

  剛剛與克萊娜打招呼的那名女子跟著克萊娜走了過來,另外兩個少女也隨同她們,克萊娜只是在一旁笑著解釋說:

  「沒有啦,剛剛勇者大人他剛跟德莉絲騎士長訓練完,可能沖了個澡後感覺有點疲倦了吧?」

  她看了看我跟克萊娜,又在她身上聞了聞後便笑了笑說:

  「呵呵,克萊娜妳也遇到了對手了呢,就連妳都不容易攻下來,那要不換我們試試?」

  「先......先不提這個了,來吧勇者大人,我與約克三姊妹會施展神力來確保與神溝通時能清楚傳達訊息,所以也需要您能集中精神。」我點了點頭說道:
  
  「我知道了。」

  站在佈道桌後的大舞台上,克萊娜將大理石地上的布掀開後便是一個巨大且看上去是刻上去再用白色染料畫上的魔法陣,依她的指示站在正中央,她站在神的雕像的正下方、兩名少女分別站在左右、那名女子則是站在克萊娜的正對面,就位後四人同時單膝跪下並且十指緊扣、嘴裡同一時間唸出相同的咒語,在這四重詠唱下,地下的魔法陣便漸漸地發出光芒,直到白光把我整個人都包覆了起來......

  「唉唷?真的把你送來啦?看樣子這次挑個男的還真的是挑對了呢。」白光消去後,眼前站著的是與我在教堂正中央的石像刻劃一模一樣的人,起初我以為只是美化而已,但是他站在我面前,身穿全套男用白西裝、正上下的打量著我說:

  「不錯不錯,體格倒是挺好的、長的也算英俊、用氣居然已經可以縮放自如了?你在原世界是有在鍛鍊嗎?像是太極拳之類的?」

  「太極拳的話倒是有跟我爸一起學著練......欸不是,你是誰啊?」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

  「我就是請大祭師招你來的人啊,啊對他們來說是神明大人啦,你的話嘛......就叫我亞克吧。」

  「是喔,那麼亞克,你找我來要幹嘛?」他面對我的問題,先是搔了搔腦袋,然後擺出正經的神情看著我說:

  「克里斯......不,陳興詰先生,請你協助魔王拯救這個世界吧。
-------------------------------
各位好,小弟泗楓

更新到這裡也是第四話了,到現在都還沒出發去打魔王XDD

本來想說這一篇沒有要寫R18鏡頭的,但是寫到沐浴......所以就~

總之,勇者也遇到了神明大人了,接下來沒意外下一話就會準備要出發囉~

請各位在稍待一會兒吧~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有車要發?我看看進站時間再決定
2021-10-11 23:04:47
泗楓
其實一直都有發車 只是我都設定限制級 不然我這帳號肯定被BAN
2021-10-11 23:14:10
劍魔寒香
喔喔喔?我還以為是遇到另一個穿越者。
更加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劇情了。
2021-10-14 12:54: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