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一個工程師進到妮姬的世界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外傳:櫻之雨(上)

泗楓 | 2023-06-08 23:30:10 | 巴幣 1122 | 人氣 248




  "碰!" "磅哒!"隨著兩聲巨響,在一處廢墟中的一棵約要五名成年男性牽手才能擁抱的大樹被攔腰斬斷,紅蓮在樹的另一端收起了刀,向我走來說道:

  「旦那,這招實在威力太過強大,您一個不懂得劍術的人怎麼會得知恐怖如斯的招式,並且這招似乎不是人類施放的出來。」我搔了搔頭,想著剛剛在前哨部隊時遇到紅蓮的時候。

  「欸?紅蓮?妳怎麼來了?」我剛從艾克希亞那討論完屬於"我的空間"方案回到指揮室時,紅蓮拿著燒酒瓶坐在指揮室的會客沙發那,看到我進門後便舉起酒瓶說:

  「嗨~旦那,剛好路過所以就過來看看囉~你們小隊成員似乎都不在呢,要不我們去地面上走走如何?」本來想說我還有一些公文要處理,但是看到她擺放在一旁的武士刀時,我想起來之前想請她試的東西了。

  「啊?想請我試一下記憶中的某位武士的招式啊?好啊好啊,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裡得知武士這個名詞的~」她聽了我說的話後便笑了笑起身,一手便搭在我的肩膀上,另一手拿起刀,我便帶她回到了地面。

  「嗯......你說以接近音速的的速度跑向目標物並且在踏下左腳的瞬間,使出最強力的拔刀砍向目標,速度要超過2.6馬赫?你在開玩笑的吧?真的有人做得出這個動作?」我搔了搔頭說:

  「確實是挺強人所難的,不過我想紅蓮應該是可以做得到的吧?」她用劍底頂了頂帽緣後,說:

  「如果我做到了呢?旦那會給我甚麼獎勵嗎?」我滑了滑手機,找到圖片後轉向她,她則是一臉高興加興奮的神情,我便說:

  「這是我上次出任務,在廢墟裡找到的魔王燒酒,有三瓶。妳也知道我不怎麼喝酒,但是前幾天跟副司令去參加宴席,場上有位名媛嗜酒,無奈只能帶去給她品嘗。我喝過是正常的之外,味道意外地容易入口。剩下兩瓶都給妳如何?」她看了看後,便伸出食指說:

  「我要一瓶,另一個東西我想要結束後跟你要。」我遲疑了一下,便問:

  「我出來沒帶多少錢,身上也沒有甚麼東西能給妳用的耶。」她笑了笑後,四處張望的說:

  「不用擔心啦,我要的東西不難......就那棵樹吧!」她指了離我們大約有五十公尺的大樹說道:

  「這附近白雪公主最近才清理完萊徹,暫時不用擔心,那我就來試試看你說的這招囉!」說完他便手撐在刀上緩緩的走了過去。

  「沒.....沒想到妳真的放出來了耶。」我走向樹並蹲下看,在最初斬擊的附近,似乎有些草像是被什麼東西拉扯進去而導致被連根拔起。

  「呼,感覺如果我沒劈開跟拉長落點位置,我也會被黑洞吸進去耶,這招拔刀術實在可怕,看似簡單的衝向拔刀,實則近距離斬殺。但是我還是很懷疑,這真的是人類所能做得到嗎?」我內心笑了笑,並且想著滿頭紅髮以及臉上有十字刀疤的男人。

  「嘛~不管了,反正我做到了對吧,酒下次我再去找你拿。」她向我走來,我便起身說:

  「那好,你另一個想要的東西是......嗚......。」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股香甜且柔軟帶著濕潤感的觸覺已經貼在我的嘴邊,我嚇一跳的看著她,她則是退開後笑了笑後舔了舔嘴唇說:

  「好的,我收到報酬了,那我就先走啦,下次見囉~旦那~」她一邊說一邊往另一頭走去,我看著她一邊走一邊甩了甩手後便嘆口氣,往電梯走去。

  回到前哨基地,我便回到指揮官室剛坐下,這時拉毗便敲了們說:

  「指揮官,請問您在嗎?」我便回答道:

  「我在,進來吧。」進門後她便問道:

  「剛剛指揮官跟朝聖者紅蓮去地面了是嗎?」我點了點頭說:

  「是阿,就像我剛剛私密妳的那樣,再請妳幫我保密跟寫報告大綱。」她點了點頭說:

  「我明白了,請問您晚上還有其他的行程嗎?」我想了想後,說:

  「公務上沒有了,不過晚上我要去買東西。妳要一起去嗎?」見她有些為難,我便說:

  「沒關係啦,我只是隨口問的,我買個東西就回來,妳有事就去忙吧。」

  「這怎麼行,指揮官的命令是......」我伸出手阻止後說:

  「等一下,妳是不是忘記我規定的事情?說說看我怎麼跟妳們下指令的。」她才意會到後說:

  「"指揮官只有在戰鬥跟官場上才會做到命令,其餘時間並不是命令,不需要完全遵守",我明白了。謝謝你指揮官,那我先告退了。」說完她便向我鞠躬後走了出去。

  「唉,看來她還沒學會放鬆啊。嗯?短信?」我打開後一看是馬士丁,說要介紹一位妮姬讓她來我的前哨基地,時間是約在晚上九點,在方舟的公園?

  我搔了搔頭後說:

  「怎麼會是這個時間點啊?」

  於是我便早早在七點就盥洗了一番,先前往方舟附近最近的商場,去買一些工程要用的設備,巧遇了桑迪跟麗塔,跟她們寒暄了一下並且一起挑選了順手的電焊槍、螺絲起子之類的物品,等大概八點半後便與她們分開,結帳後便往目的地走去。

  我抵達了公園,夜晚的公園看上去相當的寧靜,廣場周圍都是布滿了盛開中的櫻花,我便往裡面走去。

  「裡面有最漂亮的櫻花啊......啊有了!嗯?有人在啊?這服裝看上去真像是和服呢。」我一邊走一邊看著馬士丁的訊息,注意到最裡面有一棵佇立在中庭的巨大櫻花樹,徐風微微地掃過花瓣,將之如夏雨般地緩緩降落在女子與這個空間中。

  景象漂亮到我都想拿出手機拍照了,於是我便站到女子旁想拿出手機拍張照片。

  「有些事物,您不覺得記錄在腦海裡,比存在數位裝置裡更值得回味嗎?」我剛要舉起手,女子出聲道。

  「這麼說我認同,但是美麗的事物不僅僅存在腦中,透過相機儲存,可以讓後世的人也能享受到這個美麗的瞬間,有些事情逝去了就逝去了,如果能保存著的話,是不是它就一直存在著了呢?」我笑了笑拍了照片,轉向她說:

  「櫻花真的很漂亮呢,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見到了呢。」

  看著這名淡酒紅色髮色將長髮盤成髮髻並由蝴蝶造型的髮夾與木製髮簪固定、淡紅色的雙眸搭配著冷冽般漂亮的外貌、身穿著黑色帶著許多櫻花花紋的和服之外、以及肩上披著宛如可以包覆她全身的大衣,少女聽到我說的話後忽然轉向我,有些震驚地瞪大了雙瞳並且臉上也失去了一下剛剛的冷冽變得嬌羞,但很快她便恢復後看回樹說:

  「您......您指的是這棵樹吧?」我一臉疑惑的問:

  「嗯,對啊。它可真是我見過有史以來最漂亮的櫻花呢。」我注視著櫻花樹,卻沒注意到身旁的她已經臉相當的紅。

  「先生您也是在這等人嗎?」我點了點頭說:

  「是啊,小姐妳也是?我是想說時間還早,所以先過來等候。」少女便笑了笑說:

  「先生怕不是已經遲到了吧?」我看了看手機,也才八點五十,於是便說:

  「我不喜歡等人的感覺,所以我都會優先來等人。」少女有些吃驚的問:

  「嗯?您不喜歡等人的感覺,卻又先來等人?這個行為邏輯我不是很懂。」我則是搔了搔頭說:

  「因為我不喜歡等人,所以我不想讓別人有這樣的感覺,所以與其讓別人等,不如我來等吧。」她一聽則是點了點頭,我則是繼續說:

  「說不定先來等的人會有好運呢,我這不就遇到這麼漂亮的場景了嘛~還能看到這麼漂亮的櫻花呢~」我說完她便低下頭,拉了拉身後的大衣說:

  「您......您能這麼想,我非常開心,謝謝你。」說完她便往我來的方向離開。

  過了二十分鐘,我正想拿出手機,沒想到手機便震動並跳出訊息,我點開一看,是馬士丁,他寫道:

  「YO~指揮官Boy~,你有見到要前往前哨部隊的妮姬了嗎?」我便回道:

  「還沒有耶,我正想問你這件事情。」馬士丁便傳了一個WTF的貼圖後說:

  「可是那位妮姬說她見到你了耶,還說她會再找時間去拜訪你唷~」

  「啊?可是九點之後就沒見過任何人了啊?」

  「那孩子是地下黑道頭領之一,非常在乎時間,所以她都會比預定時間早個半小時左右到,她跟我說她剛到沒多久你就出現了,讓她很意外。」我看著訊息,想起了那位少女,正要跟馬士丁確認時﹐他便發來了一張剛剛少女正面相片說道:

  「就是這位妮姬喔~」我則是有些愣住,於是便問道:

  「你怎麼都沒跟我說,我以為對方只是來賞花的路人啊!」馬士丁便回:

  「Sorry,指揮官Boy~我太Busy了啦~反正她對你的印象不錯喔!真不愧是安德森信賴的指揮官呢~」我看到訊息後便嘆了口氣,想說既然見到了那應該就好了,畢竟她如果是黑道的話,應該就不會這麼常來了吧?不過我剛剛應該沒有說甚麼失禮的話吧?

  於是我便回應道:

  「是是~不過我應該沒說甚麼失禮的話吧,我也只有一直誇櫻花好看,她也一直跟我討論櫻花跟時間的問題。」這時馬士丁立刻回復道:

  「喔~說到這個,她說你猝不及防的告白讓她心跳加速。雖然她知道你是無心的,但是你的話語誠懇、以及應答等實在是讓她印象深刻,她很擅長察言觀色,很少遇到像您這麼直率的人了呢。所以我認為她應該對你有一定程度的好感啦~你可真厲害呢~。」

  告白?我記得我沒有說甚麼告白的話,不是一直說櫻花很......難不成!?

  「馬士丁,你剛剛說她叫甚麼?」

  馬士丁打出來後,我便羞愧地原地大叫道:

  「下次先告訴我妮姬的長相跟名字啦幹!!!!」

  我一邊喊一邊用手摀著臉,手機掉到地上,上面是馬士丁的訊息,寫著:

  「她叫櫻花喔~」

創作回應

三七-19
無形撩妹最致命wwwwwwww
沒想到指揮官居然會尷尬,還以為早就撩習慣了~
2023-06-09 21:34:33
泗楓
可能是太害羞了吧XD
2023-06-09 21:59:00
熾冰/奇譚異書齋
意想不到的外傳,雖然是女主角,但只在最後出現十足吊人胃口,期待指揮官怎麼被攻陷
是說櫻花池關有段時間了,看來泗楓老師滿喜歡櫻花的喔?
2023-06-09 22:26:34
泗楓
嗯,超喜歡的!一直想要要寫一個櫻花的故事,最近才構思好怎麼寫XD
2023-06-09 22:35: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