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62 妳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榆莙 | 2022-07-18 11:23:43 | 巴幣 4 | 人氣 119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總經理,諾斯企業董事長找你。」連勝已在姚景墨的面前叫了幾聲。
    姚景墨放下手機,突然聽到有人在叫他,抬頭一看才發現是連勝在叫他,也看到林仕杰坐在沙發椅上,他一揮手,連勝先出去,辦公室只剩下他們。
    林仕杰看著他的笑著說:「姚景墨,你的沉穩冷靜的工作態度都到哪裡?
談了戀愛讓你完全改變。」
    姚景墨裝傻的說:「我有嗎?」
    林仕杰開始取笑他說:「你還說沒有,剛剛你的特助叫了你好幾次,你還沉溺於手機裡的相片女主人,而且你是一邊看一邊笑。」
    姚景墨看著他,遲疑了片刻的說:「林仕杰,我有那麼誇張嗎?」
    林仕杰說著:「姚景墨,你是騙人沒有談過戀愛嗎?會不懂想念的心情嗎
?」他忽地又想起的說:「對,我應該說你沒有經驗,畢竟你們都是彼此的初戀
。」
    姚景墨反駁著:「你知道嗎?紫漁現在是自己一個人在國外旅行,我實在是不放心。」
    林仕杰對他搖搖頭地說:「姚景墨,你現在是要學大仁哥嗎?人家紫漁又不是小孩,我看是你怕她愛上外國人,我說的對不對?」
    姚景墨嘴巴上還死不承認的說:「我沒有,我對我的紫漁有信心。」他看了他一眼,才問:「你來找我,有事嗎?」
    林仕杰笑著,緩緩的說:「我們終於要切入正題。」
    「好吧,你說。」姚景墨看著他。
    「事情是這樣,我們之前是那家大企業的贊助商,自從那次合作辦了那場的公益活動,之後帶給諾斯很好的名聲,我現在的想法是我們這個公益可以再擴大,讓很多的企業加入我們的行列。」
    姚景墨沉思了片刻,「我覺得這很好,我想我們要幫助的不只是育幼院的孤兒,還可以幫助養老院,還可提供共餐的活動,這樣是不是更有意義。」
    林仕杰也是有此想法,「景墨,我也此想法,如果有周邊商品更好。」
    「 仕杰,我們找時間去養老院接洽。」姚景墨說。
    
    親愛的,我現在在梅諾卡島,是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的第二大島,這裡相當的寧靜,島上大多為叢林所覆蓋,風景自然而明媚。
    俞紫漁又拍了幾張相片給他,並寫著:
    你有想我嗎,想你。
    姚景墨看了傳來的訊息,看了她的相片,唇角溫柔的笑了,立刻在手機上傳了簡訊給她:
    親愛的,想妳,愛妳!
    這場公益活動逐漸的引起業界很多企業的注意,越來越多的企業都加入這場公益活動。
    在公益活動的當天,會場上會有專車送這些年長的長輩及孩童到現場。
    在這場公益活動裡,安排了很有名的綜藝主持人來主持,現場還有歌手唱歌給大家聽,更有民間團體的志工準備了很多的節目表演,讓整場的活動更加的熱鬧跟精彩。
    當然還有些立委、議員、里長到場致詞,最後還與這些孩童一起完成這簡單的遊戲,並與這些長輩分享生活上的心情故事,與他們一起用餐,歡唱,最後再將這些企業捐助的基金頒發給他們。
    整場活動終於結束,待姚景墨回到家中時,已經是深夜時分,他洗好澡,站在陽台遙望著星空,想起了那時候,紫漁跟他聊起了天蠍座的事,嘴角喃喃自語著:「紫漁,你有想我嗎?」
    連忙拿出手機,傳了訊息給她:
    親愛的,好想妳!沒有妳的日子,好像身邊少了什麼?妳是不是也跟我同樣的心情?想妳,我愛你!
    姚景墨在睡前收到她傳來她的相片,在飯店裡的相片,她傳給他的訊息:
    親愛的,看著眼前美麗的風景,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一個人的放逐是多麼的悠閒自在,我想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讓我想通很多的事,我知道你很孤單,但我想短暫的分離,會讓我們彼此的思念更濃烈!很想你,很愛你!
   姚景墨看著她傳來的訊息,簡直快瘋掉!說什麼很想我,很愛我,還不趕快回來!
    他抱著棉被的想睡,但怎麼睡得著?他的腦海都是與她在這張床上纏綿的畫面!再次從床上坐起來,明明忙了一天,但就是無法入睡。
    俞紫漁,妳這個小惡魔害慘我!
    隔日,姚景墨到公司上班,可是他覺得自己的頭腦渾渾噩噩的,連勝見他精神很不好,馬上泡杯咖啡給他,「總經理,你精神不好?」
    姚景墨喝了咖啡的說:「是,我昨晚睡不好。」
    連勝問著:「想念俞特助,想念的無法入睡。」
    姚景墨看了他一眼的說:「連勝,你別胡說!」
    連勝忽然笑了起來的說:「總經理,你知道嗎?現在你坐的位置,都具有愛情的魔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