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61 我想要自我放逐

榆莙 | 2022-07-13 11:01:23 | 巴幣 0 | 人氣 73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夜色清澈,滿天繁星。
    俞紫漁依靠在陽台的欄杆,凝望著星空,心中似乎已決定一件事,他悄悄地走她的身後,從她的背後抱住她的身體,柔聲的說:「妳再想什麼?」
    俞紫漁笑著說:「我再想什麼?我想出去走走。」
    「妳想去哪裡?我陪妳去。」
    「可是我想要一個人去。」俞紫漁靜靜地說。
    姚景墨心裡忽地的愣住,他將她的身體面對著他,焦急的問:「妳說妳要一個人去旅行?」
    俞紫漁認真的點點頭說:「我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姚景墨黑眸深深地盯著她說:「妳知道嗎?我不放心!妳這樣一個人太危險了!」
    俞紫漁看著他說:「景墨,你知道嗎?我現在的心裡有好多好多複雜的情緒
,我需要找個出口,我的出口就放我一個人獨處,我想一個人對著大海大叫著
,我想一個人對著天空大哭著。」
    姚景墨聽了,不捨的說:「我不是說了,我們可以繼續用這模式再一起,可以不要結婚。」
    但俞紫漁的淚一下子又掉下來,她有點激動的說:「我不要你為了我而不結婚,結婚這件事,我必須要自己克服,因為我還是想要嫁給你。」
    姚景墨將她抱在懷裡,柔聲的說:「那可以告訴我,妳到底在害怕什麼?讓我們一起面對。」
    「景墨,有些事是我自己去面對,任誰都無法幫我!所以你放我出去單飛
,相信我!我會每天傳訊息給你,等我回來的時候,就是我們結婚的時候。」
    姚景墨沉默了一下的說:「妳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俞紫漁靠在他的懷裡,閉上雙眼的說:「我相信你會有那麼一天,你會明白我對你的心意。」
    姚景墨低頭輕輕的吻著她,將她抱起來,走進房裡,深深的濃情沉溺在他們的眼裡,今夜的星光依舊明亮,情人離別前,彼此心裡更捨不得離開對方。
 
    俞紫漁最近這段時間因故請假,由連勝暫代特助的工作,他在公司已是資深的員工,更是暫代特助的最佳職務代理人,從姚景謙到姚景臣,有段時間是姚景蔓,最後是姚景墨的特助,這個總經理的位置也是很奇怪,幾乎姚家的兒子都輪過,雖然曾經喜歡過姚家的小公主景蔓,但她卻愛凌騰企業的公子哥凌夏,而今也嫁給他,並為他生了兒子,而自己總算有了交往的對象,預計明年結婚。
    「總經理,你今天下午要到財務中心開會。」此刻連勝正在跟姚景墨核對開會的時間,只是他發現到總經理心不在焉的看著手機。
    每次就是這樣,自從特助請假後,總經理總是默默的看著手機,看到出神
,看到失魂落魄。
    連勝再說一次:「總經理,今天下午要到財務中心開會。」
    姚景墨忽地回神的說:「連勝,你再說一次,我沒有聽清楚?」
    每天總是這樣,總經理的心也跟著俞特助去旅行,俞特助也只不過去旅行而去,現在也只希望俞特助趕快回來。
    姚景墨好不容易熬到財務會議開完,他回到座位坐好,便立即打開手機的
LINE裡,他看寫著:
     親愛的,我現在在西班牙,一個奔放而熱情的國家,你知道當地的人喜愛鬥牛,還喜歡跳佛朗明哥舞,我在太陽門廣場,它是馬德里最熱鬧而重要景點之一,其名稱源自於古城牆上的太陽圖示,這裡位處馬德里市中心的心臟地,好了,我不介紹了,我想你也懶得看,我知道你想要看我,我拍幾張給你看,這樣你就知道我在哪裡?記得上班不要太想我,要認真上班,下班在想我,我愛你!
    姚景墨看著她寫的內容,嘴角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黑眸一直盯手機裡傳來的相片,她真的好美。他馬上傳給她:
    親愛的俞紫漁,怎麼辦?妳一離開,我就忍不住的開始的想妳,我愛妳!還有千萬別愛上西班牙的男人。
    結果俞紫漁馬上傳來:
    請姚先生聽好,我絕不會愛上西班牙的男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