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 之60 隱藏在她心中的秘密

榆莙 | 2022-07-09 17:51:20 | 巴幣 102 | 人氣 135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暮色低垂時分,俞紫漁獨自坐在公園的座椅上,看著面前的車水馬龍,望著車子一輛接著一輛的飛嘯而過,她的腦海停頓在他想要結婚的那個畫面。
    結婚!她也是多麼期待這一刻的來臨!但是在內心卻有股莫名的害怕!
    她明白自己的害怕,是來自心底從小到大的恐懼,淚水莫名地流下來。
    該告訴他,真相嗎?
    姚景墨站在遠遠的地方,注視她好久,他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流淚?本想告訴她,終於找到親生母親這件事,可是她如今的模樣,該說嗎?
    還是她是因結婚而有壓力嗎?
    姚景墨慢慢地走向她,她看他走過來,連忙擦乾眼淚,他在身旁坐下來,身體向前傾,低頭的看著她的臉,柔聲的說:「妳怎麼哭了?」
    俞紫漁抬頭的看著他,說著:「我沒事?」
    姚景墨再一次地問著:「真的沒事。」
    俞紫漁點點頭。
    但是直覺的感受她似乎為了什麼事而傷心?
    他輕聲地問:「紫漁,是不是結婚的事,帶給你壓力?」
    彼此四目相望,她沙啞的嗓音說:「我------我會害怕!」
    「為什麼會害怕?」姚景墨問著。
    突然間,她的淚水滑落下來的哭著,姚景墨見狀,整個人猛然心慌,情急之下,將她抱在懷裡的說:「好,不哭,既然害怕,那我們就不要結婚,我們現在這樣也很好!」
    「景墨,對不起!」俞紫漁在他懷裡痛哭哽咽的說。
    自這件事過後,姚景墨遍不再提起結婚的事,他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這段日子他已與親生母親相認,時常的與母親聚餐,母親也經常催促他既然身旁有人,那就盡快結婚,畢竟已過了適婚年齡。
    幾次之後,姚景墨就不帶她一起去跟母親聚餐,怕她聽到心裡會難過。倒
是姚家的親人都隨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