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幻影之雨31「迷霧中的交棒」

死者 | 2017-07-01 19:14:07 | 巴幣 4 | 人氣 105



幻影之雨-霧篇.三十一話「迷霧中的交棒」



-----------------------------------------

「不可能。」

汗水滑過女性的臉頰,在她狩獵場的決鬥中,不會有人挨下自己隨從(怪獸)幾乎致命的一擊還能好端端的活下來,然而對手的身體依然健在,體內的靈魂不但沒喪失反應,反倒更加竄動,像是剛出生的薪火般猛烈燃燒著。

但那靈魂也令人察覺到一絲的不對勁,和之前帶著恐懼與絕望的情緒相比,現在的更像是不畏懼死亡般的強勁正直。

「為什麼氣息沒有消失...?」對危機的反射性讓女性說出了這句話,雖不敢保證有沒有「那種可能性」,但男性接下來的話卻徹底證實了。

「辛苦你了。」

當男性的嗓子緩慢帶出這句話時,原本無風的狩獵場吹起了陣清爽的涼風,將周遭的迷霧稍微吹散。

辛苦你了。這段話顯然不是在跟女性對談,那到底又是跟誰?現在的情況下講這句話並沒有任何的合理性。

女性的大腦在嘗試解讀。

「...幻影之力因為本身力量的龐大,被迫拆成好幾段部分,每段部分都各自擁有自我意識...啊。」

為了證實自己的理論,女性看向了羅修,那原本空洞的綠色瞳孔喪失原有的均衡,那之中混雜了些許的靛紫色,左眼更是被紫色徹底汙染。

「為什麼你還活著!?為什麼!」

慘烈的嘶吼遍布了整個狩獵場,帶來的是長時間的沉默。

「妳的噓寒問暖,還是老樣子那麼振奮呢。」

「給我閉嘴!你明明在那個事件最後被那位大人消滅了,為什麼現在的你好端端站在這!?遊斗!!------

「...」

另外一位靈魂的名字被女性的哀號吼出,狩獵場的天氣也仿佛呼應她的心情打起落雷,隨即降下了傾盆大雨。

女性的淚水在雨潰堤,無形的玻璃片摔落在地上化成了渣,明明這就是自己進行這場決鬥的目的,她卻無法接受這結論。

他還活著。「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待對方的情緒暫時緩和下來後,羅修?才繼續接話。

「在那個狀況下我確實難逃一死。但我把希望賭在了這副身軀和王女大人身上。」他抬頭望向這場大雨,思考了一陣子後才將視線對向女性。

「現在我才在這。」

「那你當初為什麼不死個痛快?你知道你的『決策』導致了多少人葬送了性命!你讓我宰掉了多少...咳!」

過度的吼叫讓女性的嗓子無法支撐,喉嚨的疼痛使她暫時停止了說話。「混...帳...!」

「妳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天華。」羅修愧疚的喊出女性的名字。

「..什麼?」

「我相信妳不是出自於本願對那些人處決,但過度的天真使妳聽信了的話,不是嗎?」

「...」

「我很抱歉,天華。不,原罪之力。」

-----------------------------------------

羅修結束了和天華的對話,從決鬥盤的牌堆上抽出一張卡。(LP1000)(手牌數x1)

「發動墓地中『異次元吞噬獸』的效果,將我方的除外區一張怪獸返回牌組,墓地這張卡特殊召喚。」

漆黑色的影子從墓地的漩渦中迅速跳出,若仔細看,能勉強在牠的嘴巴中發現一絲血跡。

(L3/ATK500/DEF0)

「之後再發動覆蓋的永續陷阱『闇次元的解放』,將我方除外區一體闇屬性怪獸特殊召喚。」

「嘖...」

「將『幻影騎士團-無聲靴』特殊召喚。」

蒼色的閃電劃過地面,穿著棕灰色布甲的鬼火用媲美電光石火的速度從墓地的漩渦來到羅修的場上。

(L3/DEF1200/ATK200)

「我將兩體同等級的怪獸疊放。」

隨著羅修下達指令後,他場上的兩體怪獸各自化為超量素材俯衝進地上的疊放網路內,隨即諸多的墳墓在羅修的場上冒出。

其中那悽慘的咆哮聲仿佛在挑戰著這狩獵場的權威,被鎖鏈綑綁住的手臂漸漸從地上的黑洞內鑽出,且每當顯露的部分越來越龐大,那陪襯的咆哮也變本加厲的提高了音調。

地板被試圖爬起的怪獸施加力道而產生了裂痕,最後支撐不住導致了整體的崩塌,本體響徹天際的怒吼將周遭亡魂的哀號給打斷,被厲鬼面具覆蓋一半的鬼火終於露出了真面目。

即使沒特別聲明立體影像形成的怪獸具有感情,但那面具所塑造出的猙獰笑臉和利牙中縫隙冒出些許的煙霧卻讓人不寒而慄。

「從額外牌組將『幻影騎士團-死拳』超量召喚!」

被紫黑色鬼火覆蓋住全身骨架的怪獸將雙手上的鎖鏈扯斷,牠那眼睛的空洞爆發出了蒼藍的烈焰,在羅修場上震撼的出場。

(R3/ATK2000/DEF1000)

「戰鬥,我用『幻影騎士團-死拳』對『SIN-魔式甜點.將軍馬卡龍』攻擊。」

(ATK2000-->ATK2000)

死拳衝向了將軍馬卡龍的面前,將牠所騎乘的馬上那原罪象徵的面具給扯碎,雖成功讓將軍馬卡龍失去重心倒地,但由於攻擊力相同的緣故,死拳準備施展最後一擊時,身軀被將軍馬卡龍的長槍刺穿化為碎片消失。

「你在想什麼?死拳的效果是被破壞的場合將墓地任意數量「幻影」之名的卡片除外並給我傷害,現在你墓地內沒有符合條件的卡片,你在想什麼?」

「回合結束。」

-----------------------------------------

「終究只是苟延殘喘而已,沒有當初全盛期實力的你剛剛還敢跟我叫囂..我要你後悔!」

(手牌數x2)

「不做效果了,在我的狩獵場要決定抽到什麼是我的自由,這回合我不發動『SIN-WORLD』的效果抽卡!」

天華的身後被黑白色的氣息籠罩,她掀開了右邊遮住眼睛的頭髮,露出了和羅修相同顏色的紫色瞳孔。

「能掌握幻影的不只有你。我將除外區的『SIN-電子終焉龍』、『SIN-魔式甜點.將軍馬卡龍』、『SIN-星塵龍』、『SIN-幻影騎士團.破碎劍』送回牌組,從手牌將『SIN-平行魔獸』特殊召喚!」

白色的蒸氣帶著極熱的高溫在狩獵場周遭徹底爆炸,全身遍布機械管道的人形野獸出現在天華的場上,和羅修的死拳一樣,牠的利牙排列出著微笑的形狀。

這是她在極短時間內分析幻影之力,和自己的力量互相交替之下誕生出來的未完成品,為了挑戰眼前的高牆,強大的執著使她將卡片具現化的過程順利成功。

狂風暴雨依然持續交替,在他們兩人各自的場地內,彼此的王牌互相佇立,正因為遇到了實力相當的對手而以殺意互相注視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但也因為幻影之力和天華本身的力量排斥,能從外表看出她那痛苦吃力的表情。

「『SIN-平行魔獸』從場上離開時,我方決鬥失敗,但場上只要有『SIN』之名的卡片存在,牠就不能從場上離開。」

「妳真的要把我殺了嗎?天華?」

「這就是我進行這場決鬥的目的。」

「繼續吧,我發動另外一個效果!特殊召喚時將場上所有怪獸全部破壞,從牌組無視召喚條件將帶有『SIN』之名的怪獸效果無效化,盡可能地召喚到我的場上!」

平行魔獸將背後的四顆膠囊射出,在膠囊重重落地後沒幾秒,原本被天華送回牌組的怪獸一口氣在她的場上冒出。

(L10/ATK4000/DEF2800)

(L4/ATK2000/DEF1500)

(L8/ATK2500/DEF2000)

(L3/ATK2000/DEF1000)

「結束了!------戰鬥階段,我用我場上所有的怪獸對你攻擊!」

天華場上所有的怪獸各自揮出威力強勁的光炮,無差別地向羅修進行掃射。

就算靈魂是他人的,以羅修身體承受『SIN-星塵龍』的攻擊便瀕死的情況下,用這次的總攻擊必定能徹底解決掉。

但煙霧散去後,他的身體依然屹立不搖,鮮血從他的額頭旁慢慢落下,沒有任何因為痛苦而失聲的吼叫,只有那絕不會閉上的眼睛正瞪大著看向自己。

「為什麼...你的血沒有變成沙子?」

「妳強制逼迫幻影之力和自己結合,導致身體被反噬,身為幻影的我自然清楚。」

被提醒的天華慌張地四處觀望,她原本的狩獵場以霧的姿態慢慢飄上天空消失,最令人諷刺的是,幫忙自己狩獵過程的霧卻在如今背叛了自己。

「在妳準備攻擊的上個時點,我翻開了覆蓋的陷阱卡『超量代價』,將我方墓地一張超量怪獸除外,這回合我受到的傷害變為零。」(LP1000)

羅修在當初將被擊倒時所散發出的情緒,現在原封不動的還給了天華。

「回合...結束。」

-----------------------------------------

「我的回合,發動魔法卡『破滅蘇生』,雙方除外區存在卡片合計五張以上時才能發動,破壞對手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魔法、陷阱卡。且之後從我方的除外區將一體怪獸特殊召喚!」

死拳再度在羅修的背後出現,牠的身軀因為缺少了超量素材顯得支離破碎,牠以天華場上的『SIN-LAW』和『SIN-WORLD』作為餌食,才勉強維持完整的姿態。

(R3/ATK2000/DEF1000)

「最後了,我發動覆蓋的裝備魔法『幻影之舞』,以場上一體闇屬性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裝備,裝備怪獸的效果無效化,可以向對手場上所有怪獸各攻擊一次!」

湛藍的火焰在死拳的雙臂上灼燒。「戰鬥,我用『幻影騎士團-死拳』對『SIN-電子終焉龍』攻擊。」

「你在想什麼,比攻擊力很明顯是...啊!?」

「SIN-電子終焉龍」的頭部被「幻影騎士團-死拳」貫穿,剩餘的兩顆頭也被之後的兩拳痛毆引發了爆炸。

「裝備『幻影之舞』的怪獸戰鬥時,攻擊力和攻擊對象相同。」

「不可能,攻擊力相同互相碰撞後,為什麼死拳沒有消失?」

羅修踏穩腳步,從自己的除外區抽出了一張卡。

「此外,裝備怪獸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將雙方除外區帶有『RUM』或『RDM』的卡片送回牌組代替。」

「我將自己除外區的『RUM-緊急疊加之力』送回牌組,無效這次的破壞。」

「幻影騎士團能埋入除外區的卡片應該只能是自己系列的卡片而已...啊!」


-----------------------------------------

「我發動覆蓋的陷阱卡『SIN-NOVA』,場上帶有『SIN』之名的怪獸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被破壞的那體怪獸效果無效化,攻守變為零,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之後給予對手該怪獸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被斬下的電子終焉龍的首級突然再度運作,準備向羅修發射致命的激光炮。

「不會讓你得逞!發動覆蓋的反擊陷阱『迷霧埋葬』!對手發動卡片效果時才能發動,雙方將牌組上三張卡除外,那效果無效。」

羅修將三張卡丟入土中,引誘全身潰爛的屍體破土而出,用鏟子將激光炮的能量和自己的卡片吸收化為自己的養分。

隨後,屍體以極快的速度爬到女性的面前,自動將她牌組上的三張卡吞噬殆盡,隨即埋入土中。

-----------------------------------------

「那個時候...」

「我知道妳最後不會和我正常決鬥,在這身體的原持有者發動『迷霧埋葬』的瞬間,我早就將持有的升降階魔法擺放在你我牌組的最上方。」

「難怪從那時我操控力量的靈敏度就開始遲緩起來...一切都在你的預料中嗎。」

女性右眼的瞳色漸漸黯淡,沒有事先儲蓄力量而在瞬間將卡片具現化的副作用就如同茉莉的情況,痛苦再度在她的身體中釋放。

「戰鬥繼續,我用『幻影騎士團-死拳』對『SIN-星塵龍』攻擊。」(ATK2500-->ATK2500)

查覺到大事不妙的星塵龍飛向高空試圖預防死拳的攻擊,殊不知自己的雙翼在準備起飛的瞬間早已被死拳拔下,大量的出血伴隨引爆,波及了整個狩獵場。

「將除外區的『RDM-危機之落』送回牌組,無效死拳這次的破壞,緊接著戰鬥繼續!」

為了一雪前恥的「幻影騎士團-死拳」發出了戰吼,一口氣衝向「SIN-魔式甜點.將軍馬卡龍」的面前,即使被長槍貫穿了右臂也成功扯下了對方的面具將其破壞。

(ATK2000-->ATK2000)

「將除外區的『RUM-幻影騎士團進擊』送回牌組,無效死拳這次的破壞,戰鬥繼續!」

面對曾經擁有相同系列名的戰友『SIN-幻影騎士團.破碎劍』,死拳不留下任何的憐憫將其盔甲壓碎,無視對面的掙扎和哀號,牠以利牙吞噬著底下的身體,直到連碎屑都不剩為止。

(ATK2000-->ATK2000)

「將除外區的『RDM-屠宰之力』送回牌組,無效死拳這次的破壞。」

原本被膠囊帶出來的大怪陣容,只憑死拳和幻影之舞的搭配下,讓現在天華的場上只剩下「SIN-平行魔獸」這風中殘燭。

「渾蛋...我不會讓你贏的,這裡是我的領域,要更改決鬥的結果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天華緊握雙手,試圖將僅存的能量改變現在的局勢。但就算拚盡全力依然沒有任何動靜。

「...可惡!為什麼就在這個時候!?」

「為了計畫不要出任何差錯,過程早就把妳的體力用盡,就算靠『幻影之力』補充了將近一半,但之後又將『SIN-平行魔獸』給具現化卻又再度見底,妳苦思許久想出來的作戰卻又在最後毀在自己的手上。」

「嘖!...」

「戰鬥繼續,我用『幻影騎士團-死拳』對『SIN-平行魔獸』攻擊!」

結束這場戰鬥,死拳將全力集中在一點上,將平行魔獸的身體貫穿,最後將手上的戰利品「核心」給捏碎。

被自己怪獸的效果反噬,天華身上擁有的「原罪之力」如同被破壞的核心般消失殆盡。

(LP5500-5500=0)

-----------------------------------------

原本能一口氣搞定的決鬥,由於體力的極限導致了失敗的結局。

「還沒有...結束...」天華吃力地想撐起身體,無奈已經連想盯緊對手的視線所需的力氣都擠不出來,她的右眼的顏色也因此變灰。

羅修無視了天華,慢慢走向支離破碎的高塔。

「狩獵還沒有結束!--再跟我...比一場啊!----

「妳已經連維持那『參考這身軀的姿態』都快做不到了,還想繼續下去嗎?」被拉住左腳的羅修對天華詢問。

「只要你和那『沒有任何力量』的王女還活著,星光界就不可能會回到曾經那繁榮的光輝!」

「...」

無法維持身軀的天華用最後的力氣吼道。

「無論身在哪裡,你們降階一族永遠是這世界的禍害!!--- ---

被施加在左腳的力道漸漸消失,羅修身後的獵手化為粒子飄向了那漆黑的天空中,剩下著被大雨浸濕的羅修,還有在不遠處在樹木底下陷入昏迷的茉莉。

拖著沉重的步伐,羅修一步一步的走向高塔。那途中的神情無形表達了過去的哀愁。

「我很抱歉。」

-----------------------------------------

「喂,起床起床,別在睡了。」

「嗚嗯?...是哪個無恥之徒敢吵醒本王女?」

被搖醒的茉莉睡眼惺忪地看看四周,確認是哪個罪魁禍首把自己弄起床。

「就是我這無恥之徒。」「喔!...呃...嗯..诶嘿。」

「先、先不提這個了,你的接待者...啊!?」

茉莉揉了揉眼睛,現在才察覺到羅修正抱著自己的接待者。

「什麼時候!?...」「高塔上發現的,跟剛剛的妳一樣現在正在睡覺。」

「那個操控一堆龍的決鬥者呢?有受傷嗎?你打贏了還是打輸了!?」

聽見她一連串的問答讓羅修腦袋稍微打結,他決定先給茉莉一點震撼,以確保等等能安全逃脫。

「先離開這裡吧,晚點再跟妳說。」羅修用眼神會了會茉莉要她轉頭。

「诶?為什...」看到已經崩塌的高塔和遠處逐漸消失的土地,茉莉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也對...回家、回家吧!」

暫時說服茉莉後,羅修抬頭看向這場大雨。



「...我回來了。」

他沒注意到自己的左眼和髮根,那潛藏在青綠和棕色中的靛紫色正蠢蠢欲動。

-----------------------------------------

次回「迷霧中的雷霆」

創作回應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慢慢你走向支離破碎的高塔。
多一個字?
是說看到眼睛有不同顏色 突然想到JOJO...我知道了 遊斗又是當替身了!(奇怪我怎麼說又
2017-07-01 20:13:57
死者
已修正,過去的黑歷史就留給過去吧(?
2017-07-01 20:18: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