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點21

可可羅 | 2023-10-05 11:50:03 | 巴幣 2102 | 人氣 387

停更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資料夾簡介
繼承改寫歷史的帕拉杜克斯的意志,時間破壞者將與時間軸開戰!


【2125年,特雷森學園日本分部,學生宿舍】
「小特,妳還要去看看鈴鹿那邊的家屬怎麼去認遺體嗎?」褐色馬尾的馬娘,東海帝皇問著因為某件事大受打擊的特別週
「不必了,其實我那邊的訓練師先生,正打算把我鍛練成日本第一的賽馬娘。」小特回應著帝皇:「因為Ascella隊伍的鈴鹿、還有妳,原本就是我們Spica的馬娘了。」
「我們這邊的訓練師因為這件事總是自暴自棄的呀,我希望妳可以幫我們的小福先生振作起來,而且我們隊上的大樹快車也絕不調呀,妳應該可以的吧?」帝皇打算要小特為她們的教練打起精神,因為Frisk作為Ascella的訓練師總是自暴自棄的。
「如果她沒有堅持說一定要跑完秋季天皇賞,或許她不會有現在這個樣子,她應該可以去美國,在那邊的草地景色呼吸新鮮空氣的……嗚嗚…」小特開始為鈴鹿流下淚水,「嗚嗚,小帝皇,我好想念她,或許是因為我們注定要互相在一起,我也想死在卡片怪獸的刀下。
「怎麼可以這麼說呢,小特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在決鬥者的訓練。」帝皇拒絕小特的提議。
「我想比她還要先走,如果要死,我應該成為那次事件的受害者才對,我本來就是那種只會做白日夢的日本第一賽馬娘,我明明就下定決心不能超前鈴鹿了……」小特傷心的說著。
「啊,真是的,看她這個樣子,我覺得有點噁心了。」跟小特同一個隊伍的大和赤驥說著,她是一位巨乳的雙馬尾馬娘,「帝皇就別打擾她了,她想死就讓她去安靜的死就好了。」
「連妳的隊友都嫌棄妳,我想只有妳自己能振作起來了……」中性打扮的馬娘伏特加,拍拍小特的肩膀打算要小特自己想辦法。
「嘿,各位快看,那不是Ascella的訓練師嗎?」黃金船用搞笑的語氣看到了另一個訓練師。

「怎麼了?Dreemurr你已經想通了嗎,要怎麼處理她的後事?」捲髮訓練師告訴過來特雷森學院的Frisk怎麼了,不過Frisk打算問特別週。
「我想殺人,有沒有人想跟我加入這一列?」Frisk問著Spica的大家,帝皇有點嚇到了。
「诶诶,訓練師先生你想復仇,但兇手已經死掉了吧?除非你真的覺得每一個平行世界的榊遊矢都應該被殺掉呀……」帝皇擺出驚恐的表情。
「當然不是了,帝皇先冷靜下來,我們應該找出這件事的兇手是誰,然後把他殺了,這樣一來那傢伙的行為就不會讓你們的命運跟舊世紀一樣了。」Frisk卻若無其事地想跟大家說明。
「兇手不是世修大人嗎?我不是警告過你不能殺死他了嗎,怎麼沒聽清楚?」一位假裝是馬娘的魔法少女,中川裕子跟在馬娘的後面說著。
「這位馬娘是?這傢伙的耳朵是塑膠做的嗎?」赤驥問著捲髮訓練師。
「嗯姆,嗯姆,看起來大腿那邊的跳躍力沒有問題,不過還有待加強啊。」捲髮訓練師摸著小裕的大腿,真的把她當成馬娘分析。
別碰我,怎麼都是色狼?」小裕朝捲髮訓練師的臉一記重踢,不過捲髮訓練師沒有受重傷。
「唉呦喂,只是每個馬娘都這樣對我,她們比較喜歡Dreemurr陪她們特訓。」捲髮訓練師臉部腫成一包的反駁裕子,可是裕子拿起了一把銅劍指向捲髮訓練師。
「好了啦,裕子就不要太執著在變態的法律上,而且,喜歡大姐姐又不是一種罪。」Frisk想逗小特開心,結果還是用手迅速的摸起赤驥的胸部。
「嗯嗯,真是的!!為什麼我遇上兩位訓練師都是變態呀?」大和赤驥朝Frisk的臉上後踢,Frisk流出大量的鼻血,好像很興奮。
「放心吧,當妳會想要做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想了,尤其是在妳的男朋友面前露出胸部摸摸……」小裕安慰赤驥的心情,不過伏特加對Frisk施展固定法暴力對待。
「馬娘是不能跟人類戀愛的,在成年之前絕對不能有任何誹聞呀。」伏特加說著,自己其實內心喜歡赤驥,不過基於社會價值完全說不出來。
「莫非小福T妳該不會跟金太郎和阿花、還有帝皇和鈴鹿,向她們注射『因子』了吧?」阿船猜測Frisk已經跟馬娘發生關係,但是Frisk說出驚人的告白。
「怎麼會呢,我喜歡的,是曉美焰女士,要中X她的子X才很舒服呀。」Frisk說明了自己已經和惡魔焰發生了關係,但是赤驥聽到之後就更不舒服了。
「裕子你也聽到了吧,那位訓練師是色狼,鈴鹿會死掉都是因為他,他果然是死神呀。」赤驥叫小裕不要接近Frisk,但是Frisk非常的自責。
「沒錯,因為我不好好照顧她,凡是跟我接觸的人都會死,Sans也是,儘管不是人家補上最後一刀的,赤驥妳不想被做成刺身馬肉的話,就叫妳男朋友離我遠一點。」Frisk稱伏特加為赤驥的男朋友,但是惹伏特加生氣了。
「人家叫做伏特加啦,馬娘只有女生喔,不過我們綁自己的緞帶方向會表示……」伏特加說出了自己的馬名,結果Frisk抓住伏特加的手摔倒她在地。
「妳剛剛說……妳叫伏特加對吧?」Frisk發現伏特加和秘密組織燈火之星的幹部同名。
「赤驥,別再刺激小福生氣,他可能會親手結束妳們的生命也說不定。如果還珍惜自己的安全的話,我來安撫他的情緒。」小裕走向Frisk的身旁,蹲了下來,卻把馬娘的頭飾弄掉了。

{變異點21,帶來絕望的帝國}


「等一下,總覺得您好眼熟,才在想說是不是冒牌的馬娘,結果是迷失少女。」捲髮訓練師生氣得想趕走小裕,「而且還是帝國軍的公主,你們兩個都是罪人,都無法得到救贖的。」
「嗯,其實我想問訓練師,究竟什麼才是一種罪?」小裕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人、或者生物,究竟是怎麼離開這個世界,為何離開這個世界終究是一種罪?
「沒資格說出這種話,迷失少女的靈魂寶石一直都處於接近魔女化的階段,妳這樣就是傷害我們。」捲髮訓練師生氣的回嗆裕子,但是裕子回應訓練師。
對過去而言,離開人世的生命帶來罪惡,帶走生命的人就是犯罪,那些已經逝去的生命,它們有家人和朋友,那些加害的意識不斷的傷害他們得到快感,奪走他們的一切,已經無法挽回的結局是什麼呢?」裕子開始向馬娘思考生命的意義。
「小特,妳應該有在聽吧,是兩位殺人犯在講道理……」捲髮訓練師叫醒了小特,小特不開心地回應訓練師。
「訓練師先生,請不要用殺人犯來稱呼裕子前輩,我們本來就是集束事件誕生的賽馬娘,為了給歷史帶來重生而誕生的。」特別週說著。
歷史可以改變,當結局變得不再重要的時候,那些挽救與傷害,都在改寫歷史,其實並非是一種罪惡,而是出自於別人的惡意,而造成反擊的一種衝動,我想真正那些沒有受到傷害而沾沾自喜的人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那些人早就在4年前……甚至是更早的時間,已經開始汙染整個時間軸了。」裕子說完了自己的推測後,打算換個角度思考。
「嗚嗚……小裕妳真的很勇敢,妳殺了這麼多無辜卻懂得反省自己,為什麼突然要這樣思考,不想著愛恨情仇而是照客觀的角度去思考呢?」帝皇被感動的說著。

「要是Chara醬沒有這樣想,我已經變成被淨化汙穢而掏空的悲嘆之種,是她給了我新的生命,她才是我們惡人的救世主。」裕子摸著自己手中蛋型的靈魂寶石,自己無法冷靜下來。
「我聽那三位提督的報告上,不是達伊救了她一命嗎?」Frisk充滿疑惑。
「我想她魔女化的那一刻,她的知己砍向勇者的那一刀,說不定那位魔法少女知道什麼?」捲髮訓練師看著裕子帶領馬娘振作,發現了什麼?


【奧立堅合眾國,斯特朗堡的黃金城】
「放開我,國王殿下在哪,我要跟他談判!!」鑰刃戰士的隊長索拉,發覺整個國家突然變得不太對勁,決定要跟國王談判,但是被拉上審判聽。
「索拉別輕舉妄動啊,你現在因為把我們的盟友揪出來,當作是改寫歷史的戰犯,國王殿下很生氣呢!」完全不認識的拉丁人魚先生看著索拉,似乎沒看見海神王川頓
「你誰啊,你們兩個把鐵木和川頓國王怎麼了?到底有什麼目的?」索拉生氣的說著。
「我就是川頓啊,索拉你最近變的怪怪的,連艾莉兒都敢下毒手。」被抓去改造的川頓已經失去了改造前的記憶,索拉看著川頓的眼神很憤怒。
「那根本不是光之公主,你們過河拆橋、正在毀滅這個國家,究竟是怎麼搞的?」索拉很生氣的質問兩位元老國王,他們不知道被什麼勢力控制。
「當然是要改造21世紀的歷史了,我們當然要摧毀現在的體制,從根本去除掉。」一位穿著龍袍的中年亞裔人,看起來是被改造的龍皇帝鐵木真說著。
「你想要改寫建國之前的歷史嗎?把貝兒和野獸這些初代建國者的命運改寫嗎?」索拉害怕地說著。
「因為那些迪士尼反派沾沾自喜的佔據我們的王位,想要偽善的角度用自己的子女繼承這一切,我們才不容許這件事發生,至於索拉,你的時代就到此結束,過上全新的人生,這應該是您所需要的。」被改造的鐵木真說著:「不再有洛克薩斯、不再有無心者……」
夠了,這樣的鐵木真不是你,你看著木蘭代父從軍的態度是非常消極的,而且你的女兒嫁給士兵上尉才是幸福的結局。川頓你也不希望女婿亞利克和孫女美樂蒂變成那樣,他們應該要消滅烏蘇拉之後過上幸福的日子……」索拉生氣地拒絕他們兩個現在的狀態。

「你所希望的迪士尼後續,不是我們想要的結局,我希望過著這樣的生活,索拉你的幸福應該是永遠的,你難道就不能想過要根絕賽諾亞特的力量嗎?」鐵木真聽到索拉呼喊著他們的過去,卻非常不想面對,生氣地回應索拉。
「好了好了,不需要面對那樣的續集,我們跟那些『舊迪士尼明星』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一位中年肥胖的時之勇者大叔過來叫停兩位元老的憤怒,索拉更加憤怒了。
「彼得潘……沒想到天國夢幻島計畫的你,居然是這些異變的兇手嗎?」索拉問著。
「那種東西,已經吹了,不需要他X的給溫蒂和小珍幸福,我們接受改造變成大家認同的狀態,把過去、現在和未來改寫成想要的樣子,不再有痛苦和絕望,我們就幸福的活下去。」變胖的彼得潘很生氣的警告索拉,看樣子他就是帶頭製造動亂的人。
「你的文雅在哪?不可以罵F開頭的14號呀!」索拉很傷心地看著彼得潘。
「你他X的婊子,自己守護的奧利堅已經不是我們希望的王國,我希望大家都能認同同性戀、種族歧視和仇女,就從我們山谷集團開始……」彼得潘把索拉粗魯的綁在斷層掃描機器上。

你們想做什麼,不要,住手,有誰來救我……」索拉被綁到CGI手術儀器上改造。


【地球-097,東京上城第1區,原月見台瀧原】
裕子開始有點疑惑,明明自己有這個能力可以把未來的幕後黑手打敗,卻不曉得真正的幕後黑手是米奇他們、還是地球人類的惡意?
正當自己帶著已經經歷崩壞結局的Frisk Dreemurr,打算要回去銀之庭院的時候……
「夥伴……雖然她有點害怕這個責任是否拖累大家,她也別無選擇要去對付時間破壞者的陰謀,裕子妳應該是她們那些魔法少女憧憬的對象,究竟是為什麼會讓那傢伙不放棄?」Frisk停下腳步問著裕子。
「那個異聞帶次元……不是根本沒有救,我希望有人願意去拯救那些次元的數百億生命,其實我本來就應該是死在魔女化的魔法少女了。我覺得只要有希望,大家願意去救這些受害者,爸爸他一定會這麼想的,不過爸爸的世界很讓人壓抑……」小裕回應著。
「當初那個過著美好結局的我,他當初見到妳爸爸非常壓抑,甚至有點像放棄之前努力的所作所為,要是今天放棄的是他,他一定會以妳是沙諾爾的養子反對吧?」Frisk假設了幾個情況。
「其實呢,我也是放棄針扎而導致自己有點自暴自棄的,自己魯莽的行為導致Chara醬自己有很多負擔,害她變成魔女,我想她只差那種不想放棄的精神在。」小裕看著Frisk的眼睛。
「不,夥伴醬不可能變成魔女,她已經打開了那種魔法少女避免魔女化的機制了。」Frisk說著,自己的夥伴變成夢魘少女,但究竟這個力量是怎麼覺醒的?

「真是不可思議,夢魘少女本來就是1000年來只會出現一次的究極魔法少女,是為了屠殺所有魔法少女導致能源回歸最初的狀態而做出的淨化機器,本來這個5000年來的淨化系統一生只能看到一次……」一位白色貓咪看著他們兩個,Frisk有點嚇壞了。
「丘比?你是說夢魘少女的設計,不光只是夥伴的親生媽媽研究努力所展現的嗎?」Frisk看到丘比開始解釋夢魘少女的作用,覺得有點情緒激動。
「你聽過Killer Machine(殺戮機器)這種機械魔物的存在嗎?那可是中世紀的魔王特地打造的機械,專門消滅勇者而吸收電擊的鋼鐵之驅,當初真的那些魔族缺乏對人性有所操控,而我們不一樣,為了抹消成長而不會變成魔女的魔法少女,本來就是要將這個概念最大化。」丘比開始跟兩位男女解釋夢魘少女的設計。
「所以,你也不會期待Chara醬能拯救這個世界了?」小裕回應著。
唯一能拯救這個已經腐敗的世界,就是要摧毀米德切爾達,但我想Chara Dreemurr沒那個膽量可以這麼做,她畢竟已經被寫入,消滅所有魔法少女的生態了。」丘比說著:「本來還以為第四個周期的夢魘少女沒有出現,就被鹿目圓那傢伙打破一切,不過那傢伙是夢魘少女誕生的子嗣,只要覺醒成魔法少女就有毀滅世界的開關了。」
「那麼,我會說服她,我一定會讓她把毀滅的世界轉移到米德切爾達上,完成我們的計畫。」小裕打算要利用Chara的能力去做些什麼?
「妳不能說服夢魘少女的黑暗意志,對妳來說只有兩個結果可以對Chara滿足,妳被她殺掉、或者妳殺死了她。」丘比看著小裕打算警告她。


「真是可惜呀,究竟是這個世界變成黑暗與絕望帶來的快樂,還是你想復原到以前和平的世界呢?妳們還想渴望成為人類,偏偏是人類獵殺了小鹿斑比的母親呢。」這時鑰刃戰士索拉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裕子和Frisk的面前,裕子察覺到他有異樣。
「索拉?通常……你不好意思說出這種汙辱的話…」小裕發覺索拉的對話有異常。
「妳真的以為我會幫妳直到跟自己的利益不合,或者是因為友誼的摩擦而破裂?每當時空穿越者都有管理自己掌握時空並控制他們的能力的時候,就是最強的政治。」索拉說著:「雖然一開始大家會無法接受,很快的那些被改寫的歷史會汙染整個世界。」
「這些話,很像之前被改寫歷史的彩羽姐姐所說的,之所以會說這種話,你們到底有什麼目的?」小裕想起了自己目睹環彩羽發瘋的樣子,想質問索拉怎麼了。
「索拉不是你們這邊的同夥嗎?難不成小裕察覺到什麼異狀?」Frisk問著小裕。
「那女孩的直覺確實很不錯,很適合作為待屠宰的羔羊,我就直說,我們作為彼得潘所成立130年來的《山谷集團》,一直都在分歧迪士尼經典的神聖時間軸,藉由米奇國王的名義下改造他們、讓他們得到絕望,不,與其是那種幸福又快樂的日子,那才是屬於他們的結局。」索拉說著他不承認他們以前幸福的故事,想要重寫那些故事。
「你是想要把我們塑造成從出生開始,就一直過著壓榨他人為快樂的幸福生活,之後才體會到自己的行為可以變得更美好嗎?別開玩笑了,我寧願生下來都非常痛苦的過著自己的一生,俗話說苦盡甘來不是這種極致嗎?」小裕開始有點崩潰的說著。
「小裕,別被他挑釁了,這傢伙是我的對手。」Frisk呼喊著小裕。
「妳父母生下你去做什麼地下電視台的事業,結果什麼也沒得到,還因此被大家認為是仇人的父親收養,那種人決定要當迷失少女簡直就是笑話。與其繼續跟他們一起絕望變成魔女,對於妳這種垃圾來說已經很便宜妳了。」索拉繼續說出挑釁的話。

「這才不是我們罪人才需要的天國,我們許願成為魔法少女追求自己的幸福,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活,對你而言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你一點都不了解。」小裕開始說出自己的理想:「善良的女孩認為嫁給王子的婚嫁未來是上天堂、貧窮的女孩認為吃到一快美味的餅是上天堂、那麼,罪大惡極的殺人魔,每殺掉一條生命,都值得回饋他的經驗值才能上天堂的。」
「妳所說的話跟一位稱作勇者的精神是偏離的,妳有注意到嗎?」索拉問著小裕。
「勇者嘛,說穿了就是為了國家做牛做馬的殺人犯,每次打破罐子和取得寶箱裡的物品,都是為了填補自己悲傷的過去,這種行為能得到回饋,勇者變得更強,為了打倒魔王而讓自己安心的建造自己的天國……讓大家幸福的天國!」小裕準備拿起劍準備攻擊索拉。
「嘿呀!小裕真的有點不堪一擊呢,畢竟我們山谷集團可是犯罪之神呀。」索拉拿出了一把畫風恐怖的鑰刃擋下了裕子的魔法劍,雖然劍被彈開在遠處,但是裕子迅速退後拔劍。


「索拉,就算你已經被那傢伙改造,我希望你能夠想起自己是誰?那樣才是被光之劍選中的戰士,就算你身邊的朋友全部都陷入了絕望……」小裕的另外一隻手拿起了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魔法卡牌盒子,據說是在戰鬥儀式中登記的牌組……
「你真的應該讓Chara化為光點回歸自己的歸屬,可惜你下不了手呀……」索拉從腰帶間召喚了迪士尼明星的卡牌,似乎記載著以前卡通明星的紀錄……

「大師決鬥!!」
裕子 LP 8000 索拉 LP 8000

「妳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這場魔法風雲會的生命值會變為8000分,不過呢,這就是我們地球-097所採用的決鬥規則,都是你們這些人因為視生命為草芥,才變成4000分的。」索拉傻笑地說著。
「無所謂,在異聞帶次元裡,這種規則就是拚上所有的HP來生死鬥,輸的那一方就要被處決,你能體會那種感覺嗎?」小裕從手中抽出了五張手牌,「不像Chara醬的家鄉那樣決鬥,我們則是卡片來決定一切的戰爭,所以要讓大家從痛苦中解脫。」
「那麼,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神燈的魔精 魔神的願望』!」索拉揮舞鑰刃擊中手中通常召喚的卡片,台面上出現了一位有啤酒肚的藍色魔神,「『神燈的魔精 魔神的願望』的異能發動了,從牌組預言三張願望的卡片,選擇想要的願望吧!」
『神燈的魔精 魔神的願望』 攻擊 1800 守備 1000
闇屬性,惡魔族,迪士尼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主人,那三張卡片雖然有迪士尼怪獸,但是沒有一張記載『斯特朗堡的黃金城』呀!」藍色胖精靈回應著,牌組裡面沒有檢索的卡片,小裕這時突然注意到了什麼?
「迪士尼怪獸的特徵,不都是住在城堡裡面的王子、公主和小動物嗎?」裕子問著索拉。
「我們會有需要的話,也會做出異國風情的卡通呀,接著,從手中發動『斯特朗堡的黃金城』,先告訴不熟悉防禦的裕子好了,這張場地魔法的效果是沒辦法對怪獸造成我方的傷害的。」索拉說明了無敵的城堡作用是什麼,「代價就是從我方10張卡除外,但那些時間就足以磨耗妳的精神了。」
「我知道的,所以會有萬里長城的守護者木蘭、還有印地安的女祭司寶嘉康蒂,不過這些人都是騙子,扭曲歷史的真相只是為了好玩,我無法忍受你們這樣。」裕子準備從牌組裡抽牌,「抽牌!我要從手牌特殊召喚,『ZS-昇華賢者』!」
『ZS-昇華賢者』 攻擊 900 守備 3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從我的手牌通常召喚,『畫星寶寶』,兩體等級4的怪獸了,給我看著吧!」裕子準備進行超量召喚了,「我要將兩體等級4的『ZS-昇華賢者』『畫星寶寶』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星光界的戰士,以迷失的流浪者為名,救贖這個已經崩壞的世界,超量召喚!『No.39 希望皇霍普』!!」
『畫星寶寶』 攻擊 1600 守備 1000
地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作為疊放單位。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被疊放的單位效果發動,從牌組抽一張牌,並從牌組檢索一張『RUM-ZEXAL之力』加入手牌。」小裕拿起自己的劍,準備進行升階召喚了,「發動升階魔法,『RUM-ZEXAL之力』,我要將場上階級4的『No.39 希望皇霍普』重新進行疊放,構築升階網路,星光界的神龍,寄託於神聖帝國的戰士們,變成破壞一切的利器,混沌超量變身!出來吧,『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
『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從手中裝備那張『ZW-極星神馬聖鎧』『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身上,『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選擇一張『ZW-雷神猛虎劍』裝備到『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身上,攻擊力提升2200分。」小裕強化了精靈怪獸,她的劍圍繞著霍普雷的劍氣,「之後移除一個疊放單位,『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的另一個效果發動了,將場上的『斯特朗堡的黃金城』『神燈之魔精 魔神的願望』效果永久無效,去吧,安撫咒文,拉里霍瑪!
『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 攻擊 4700 守備 2000
這可是一擊必殺的好機會呢。
「诶呀呀呀,全身都麻掉了,居然要被那個鋼彈殺掉了……」精靈針扎著。
「只要場上的『斯特朗堡的黃金城』效果永久無效,你就無可避免無法防守了,接著裝備『ZW-獨角獸皇槍』『ZW-天馬雙翼軍刀』『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的攻擊力提升到8600分。」裕子繼續為劍進行蓄力,這個時候天空出現一道烏雲……
『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 攻擊 8600 守備 2000
準備釋放極大閃光咒文的魔法劍了。
「戰鬥階段,基加迪恩!!」小裕召喚了雷雲準備釋放Magia技,「『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神燈之魔精 魔神的願望』發動攻擊,元祖夢魘騎士斬!!
「啊啊啊啊啊!!」天空的300萬伏特電流刺穿索拉的身體,被裕子砍出了一刀重傷,但是索拉的LP從8000降到1200分,好像還有一口氣在。
「還沒死?不過也快要奄奄一息了。」小裕生氣的告訴Frisk。
「那傢伙之所以要用所有的力氣決鬥,看起來會像針對決鬥者會使用的對策,之前類似的人提出三打一的決鬥,不過我們這邊就從優勢進入了劣勢……」Frisk看著清醒的索拉說著。


「你說你跟類似的人戰鬥過?」小裕看著Frisk問著。
「現在他的生命值已經逼近極限,其實我覺得他好像一直都在等什麼時機出現,要是他真的是被王國的叛徒改造,一定有那張毀滅場地的卡片。」Frisk覺得索拉一直都無動於衷地等待。
「說的對,要是再進行一次特殊召喚,他一定也有那種底牌的吧?不,是『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小裕猜出了索拉想要做些什麼,但是被他嘲笑。
「哼哈哈哈哈,妳真的以為我會用那張大石頭召喚出毀滅場地的殘骸嗎?告訴妳,想像力就是妳的超能力,迪士尼的夢想是無限大呀?」索拉崩潰的嘲笑著。
「要來了嗎?」小裕突然提高警覺。
「抽牌!」索拉有四張手牌,「我在情急之下,抽到了這張卡片是,從場上發動場地魔法,『夢不落帝國-夢幻島』!!」
「這裡是……以前小時候讀繪本會看到的東西嗎?」小裕有點迷惑,她們戰鬥的舞台變成孤島了。
「當然是夢幻島以前的樣子,只要這張卡存在場上的話,海盜、印地安人、美人魚和仙子的攻擊力會提升200分,不會被戰鬥破壞和效果無效,而且只要夢幻島存在場上,也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彼得潘』!!」索拉把彼得潘的資料卡投擲出去,特殊召喚年輕的彼得潘。
『彼得潘』 攻擊 1400→2600 守備 1200→1400
地屬性,戰士族,迪士尼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嗨,好久不見了,姐妹們,我要向大家隆重介紹『奇妙仙子』召喚!」年輕的彼得潘把另一張手牌通常召喚出來了,那個仙子像鈴鐺那樣發出聲音,完全聽不懂語言。
『奇妙仙子』 攻擊 1700→1900 守備 1000→1200
風屬性,天使族,迪士尼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奇妙仙子呀,我想把那個影響兒童思維和想像力的巨大機器人變成廢鐵,可以嗎?讓他的攻擊力變成下降1000分,效果無效化。」彼得潘突然對自己的搭檔仙子協議,要一夕之間破解裕子的戰術。
「要是無效成功了,裕子場上的怪獸和裝備就沒有任何作用了。」Frisk看著奇妙仙子開始撒出神奇金粉在龍王霍普雷上……
「這個時候,『ZW-天馬雙異軍刀』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可以將場上的怪獸效果無效化……」裕子發動了裝備怪獸反制,兩道雙刀卻無力擊中那隻像蒼蠅般的仙子,身體開始浮起來。
「我們也受到金粉影響了……」Frisk因為吸到神奇金粉已經變得開始無視牛頓定律。
『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 攻擊 1500 守備 2000
開始因為金粉的影響變的心智不正了……
「謝了,奇妙仙子撒向金粉的時候,選擇我方場上一張怪獸破壞,奇妙仙子就先休息吧!」彼得潘突然把奇妙仙子當成蟑螂處決掉,「這個時候我自己的攻擊力提升奇妙仙子的攻擊力數值,之後依照夢幻島的力量復活。」
『彼得潘』 攻擊 4300 守備 1400
不需要長大,孩子的夢想是真相。
「這個時候輪到我們上了,我要把『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打成廢鐵,這種東西就像聖誕節禮物,不過小孩子不應該聽父母的話,應該要永遠長不大才對!!」彼得潘拿起匕首不斷地破壞霍普雷的盔甲,最後把他踢向裕子那邊,裕子被擊退一陣距離後撞到大樓。
「我的戰士……為什麼?」小裕的LP從8000降到5200分,在大樓的陽台重重墜下。
「糟了,裕子失去意識,這樣她就會被判決鬥敗北的。」Frisk很著急的想跳過去陽台檢查裕子,不過這時候一個馬娘的身影出現在Frisk的面前……


「不可以,訓練師的未來就由我拯救!」褐髮挑染的馬娘穿著學院的運動服突然跑到第1區的城市地帶,想要做點什麼來幫助大家。
「小特?妳在這裡做些什麼?」Frisk問著認識的馬娘。
「那位魔法少女已經是很絕不調的女孩子了,我希望能給她最後的鼓勵,歷史是可以導回正軌的,既然自己已經沒辦法跟鈴鹿一起跑,我希望,能給站在破壞軍戰鬥的前線一個鼓勵才對。」特別週看著Frisk想要幫他一臂之力。
「嗚嗚…我最愛的怪獸已經被破壞了……」小裕躺在地上喃喃自語的說著。
不要放棄向前跑,跑到妳已經捨棄了一切,貫徹妳的信念直到終點才對。」特別週粗魯的抱著小裕說著,小裕看著小特嚴肅的眼神,自己有了什麼樣的想法?
「好了,結束了嗎,那位地球-097的馬娘就別擋路了,我會把妳給破壞掉……」索拉看著三位剛認識的人想要一一砍下他們。
「被破壞送入墓地的裝備,『ZW-極星神馬聖鎧』的效果發動了,從墓地特殊召喚『No.39 希望皇霍普』出來!」小裕利用破壞的時機宣告特殊召喚霍普的原型型態。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接著呢,你還想要反擊嗎,我場上的怪獸是不能被無效化的,所以……」索拉恍神的看著小裕,但小裕已經知道要怎麼做。
「輪到我了,抽牌!!」小裕有四張手牌,「發動從手牌抽到的魔法卡『ZEXAL構築』,我要把手中的『ZEXAL彈射台』改寫成『RUM-烏托邦之力』!!」
「莫非,妳的用意難道是?」索拉很期待裕子使用升階超量,但是裕子搖搖頭。
「對付你這種人,只需要用到五張卡就夠了,不包括之前重構萬物的卡,之後我從場上通常召喚『ZS-昇華賢者』,之後將『ZS-武裝賢者』特殊召喚。」小裕湊齊了兩體等級4的怪獸。
『ZS-昇華賢者』 攻擊 900 守備 3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ZS-武裝賢者』 攻擊 300 守備 9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等級4的『ZS-昇華賢者』『ZS-武裝賢者』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星光界的戰士之劍,將會是遺留舊世界的知識,將新世界帶來幸福,超量召喚!階級4,『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小裕超量召喚了霍普的劍和靈魂。
『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 攻擊 0 守備 25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移除一個疊放單位,從牌組檢索一張『加倍機會』加入手牌,星光界的戰士呀,以閃耀的魔法少女之名,為大家帶來幸福的世界,混沌超量變身!出來吧,『No.39 希望皇霍普』!!」小裕超量召喚另一體最初的霍普。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2500→50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戰鬥階段,我要將『No.39 希望皇霍普』『彼得潘』發動攻擊,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無效,之後發動速攻魔法,『加倍機會』!!」小裕把自己的魔法盾裝上了自己的魔法劍,變成魔法戰斧了,「在那之後『No.39 希望皇霍普』會對『彼得潘』造成10000點攻擊力的戰鬥傷害,去吧!!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10000 守備 2000
這就是我們所擁有的力量,等著被麻美掉吧!
「喔啊啊啊啊!!」彼得潘因為卡通人物被血肉模糊是不允許的事,只是像鏡子碎片般粉碎。
「嗯啊啊啊啊!!」索拉頭部被小裕的組合武器重擊到,他的LP從1200點歸零。


「其實我知道,索拉你內心需要被喚醒,你是個好戰士,卻有一個差勁的王,那樣的國王總有一天會喚醒自我,被自己無知的慾望吞噬並失去一切。」小裕告訴了索拉,手裡拿著一個藍黑色的不知名靈魂之心,看起來不是索拉的人類靈魂……
「好痛啊,謝謝你及時發現並治好我,要是給那個四獸將軍決鬥,他一定會想辦法搗碎我的內臟的。」索拉從可怕的服裝變回了原來的戰鬥服,可是頭部還是有裕子造成的創傷。
「不,我也是認真的,是山谷集團控制了你,他們真的在背後做出什麼事情嗎?」Frisk問著索拉充滿問題的疑點。
那就是所謂的養套殺,把時間軸先以不干涉的名義登記在奧國的管理範圍內,等需要時間軸的絕望能量的時候再讓時間軸的人一起絕望,對他們來說宇宙所有維度都是屠宰場。」索拉無法冷靜下來說著:「然後再隨著時間軸被奪走的寶物讓他們占為己有,不過奧立堅元老會是介於庇護他們和時空管理局的中間人,要是祕密被公開,奧國會切斷庫拉那剛的資源聯繫並宣稱全面宣戰,造成第六次世界大戰出現,到時候集束點會導致這個文明滅亡。」

這時候東京上城第1區的大樓開始倒塌,天搖地動,城市的道路像是被捲成一團。
「索拉,發生什麼事情了?」小裕突然被震倒在地上不起。
「一定又是山谷集團的那位魔法少女做的好事,他們從毀滅魔法紀錄的時間軸,拯救彩羽,不過那並不是普通的時間軸……」索拉拿起了裕子的組合武器說著,「那是……之所以讓裕子妳貫徹這個使命的黑暗女神,就誕生在那個時間軸上。」
「黑暗……女神??你是說被附身的小圓學姐,是之前時間軸的因果嗎?」裕子問著索拉。
「沒錯,曉美焰本來不打算離開守護小圓,可是彩羽把感情碎片匯集到小圓的靈魂寶石,無意間讓小圓產生了邪惡的想法……」索拉正在用裕子產出的武器打造成新的鑰刃,只不過還沒有施展完鍛造的魔法就……

啊啊啊,小福、索拉!!」地板突然裂出一個大洞,小裕塌了進去。
訓練師先生!!」特別週被震飛在天花板上,四處像是失去地心引力那樣分崩離析。
沒有接住,我等一下再找你……」Frisk想伸手勾住特別週,索拉想拉小裕回到地面,可是他們兩個都失敗了……

這個時候,地球-1809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被一個巨大的魔法少女壟罩著……
「已經沒有絕望的必要了,我很快就可以讓你們死!」梅比斯之環的彩羽穿著究極的魔法少女服裝,打算毀滅這個已經腐敗的世界……

下一個變異點:
向核心次元許願成為的梅比斯之環,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出現在大家面前?準備拿起夢魘型態作戰的她,即將要和全新的梅比斯之環展開時空女王之戰……就在這個時候,Chara所繼承的那道光,究竟能不能拯救已經絕望的各個世界的大家?大家是否聽到Chara的聲音?每一個時間軸都在與夢魘少女的靈魂共鳴著,這時候的彩羽異變了……

{變異點22,子鳥的魔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