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幻影之雨40「迷霧中的激鬥」

死者 | 2018-06-10 15:04:02 | 巴幣 4 | 人氣 263



-----------------------------------------------------------------------

「攻擊力跟守備力...是問號?」

艾莉絲所召喚出來的怪獸使葉倉第一次被震撼到,與其說是被怪獸震撼,倒不如是因為眼前的棕髮女性瞳孔下所隱藏的鬥志,是多麼的純粹且強大。

那是絕非接待者這職業會擁有的眼神,是只屬於想奪得勝利、為了自己夢想而奮力戰鬥的人才能被賦予的「獵人」的瞳眸。

「太耀眼了。」情不自禁的他無意間脫口而出。

「我要認真上了管理者大人,下午茶的甜品...現在才正要端上桌來!」

將剛完成召喚手續的出來的融合怪獸放置在決鬥盤上,艾莉絲乘勝追擊的繼續展開攻勢:

「舒芙蕾浪人的原攻擊力跟守備力,等於融合素材的原攻擊力總合起來的數值,所以說...」

「唔...無口女剛剛用來融合召喚的怪獸有提拉米蘇、泡芙騎士跟餅乾鯊...所以是2200+1700+1500...所以加起來是...嗚嗯...」

十根手指不斷變動中的茉莉歪著頭皺眉,從外表就能很明顯的看出來這位呆毛王女對算數極度不上手。

「五千四百,在加上場地魔法『魔式甜點-城堡』的效果則是五千九。」正好相反的,她身旁為管理者服務的秘書「弓立雪羽歌」非常擅長這種簡單的算數,不到幾秒鐘很快的就說出答案。

「诶!?五、五千..」

艾莉絲場上用草帽遮著面貌的靛髮女子咬了口手上的丸子,隨後顯示在其右下角的數值面板從「L6/ATK?/DEF?」變成了「L6/ATK5900/DEF5900」

「才等級六的怪獸而已,攻擊力居然有五千多嗎...」同樣驚嘆中的羅修眼睛瞪大,這種超乎常理的怪獸他也是第一次見到,若是用他的幻影騎士團牌組是絕對達不到這種天文數字的。

「但為什麼魔式甜點會有融合版本的卡...不應該是只支援超量而已嗎?」

「說來話長。」艾莉絲笑道說起來龍去脈。

-----------------------------------------------------------------------

(過去)

「呼哈!...原來如此,沒想到羅修那小子還蠻會分析牌組的嘛,不愧是我的好徒弟欸...嗯?...」

過去在各種因緣巧合下成為了教導羅修和艾莉絲決鬥技巧的老師,坐在艾莉絲前方的教練「蕾其斯」大喇喇的躺在紅色的沙發上,全身充滿酒氣的她隨手拿了瓶

桌上的紅酒朝嘴巴咕嚕咕嚕的灌了下去,在明知自己只需喝一小杯便能爛醉如泥的前提下,她還是選擇把喝酒當成取代抽煙的習慣之一。現在的蕾其斯語氣比平

時相差甚遠,不僅帶著一種輕飄飄的氣息,平時那種隱藏在軍服底下的女性魅力也一覽無遺。

「妳醉了。」艾莉絲說。

「啊?什麼醉不醉的,艾莉絲醬啊~那種早就已經醉的一蹋糊塗的人呢...是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喝醉的喔...噗咳。」

已經連正常話都快說不清楚的蕾其斯搖了搖瓶子,察覺到裡頭的酒已經一滴不剩的她從沙發起身緩慢往冰箱的方向前進,企圖尋找更多能消遣心中之愁的苦水。

「不能再喝了教練。」

「怎麼會...沒有酒了?..啊啊天啊...」看著冰箱空無一物的蕾其斯失望的轉身走向隔壁的洗手台,朝艾莉絲的方向轉頭且右手正以一種非常奇特的手勢停在半

空中,看起來的感覺大概就像是抓著寶特瓶一般,只見其臉上不正常的笑容直接讓艾莉絲打了個冷顫全身抖了一下。

「噗咳!...話說回來艾莉絲醬我跟妳說啊~心園市的水龍頭真的很厲害喔,只要像這樣用手上下搓動的話,馬上就會噴出滿滿的...」

「請、請住手教練!」驚覺事態不妙的艾莉絲立即從沙發上起身迅速奔往蕾其斯的方向想阻止了她接下來限制級的舉動,無奈不知是否因酒後亂性的緣故,就憑

自己這雙軟弱無力的手根本就無法壓住眼前這位女教練強而有力的手臂,讓艾莉絲就這樣被她拖著甩來甩去。

「哎呀沒事沒事,就只是喝點水而已啦...啊嗯...那我用嘴巴就可以了吧?」依舊處於酒醉狀態的蕾其斯改變了想法,無法猜測究竟有何念頭的她「啊」的一聲

伸出了舌頭,頭部整個往水龍頭出水的部分靠近,雖的確想喝水,只是現在她整個人動作已經不是單純感覺的喝水那麼簡單了。

「...不行!那裡很髒!」慌張的艾莉絲趁著蕾其斯為了喝水導致右手力氣變小的情況下趕緊擒抱住其腰部,藉由用全身施加重力的技巧總算是將這位已經喪失理智的教練成功扳倒在地上,她沒料想到當初在外面學到的防身術第一次派上用場居然是在這種場合。

「這、這樣應該就...」「喔?不錯嘛,居然能跟我搶水龍頭,只不過!...」

蕾其斯淡笑一聲後輕而易舉扳開艾莉絲抱在自己身上的雙手,將她推到一旁後立刻起身對其使出了「地板咚」,可見一個人就算處於這種爛醉情況下也不會忘記自身苦練多年來的招式。

「教、教練...妳在做什...」

「嗯?...啊不用擔心,一開始雖然會覺得有點痛,不過之後就會習慣了~」

「習、習慣...?」在這時原先燈火通明的房間陷入了一片漆黑,一時喪失了視覺的艾莉絲滿頭大汗的盯著臉距離自己超近的教練,那無法忍受的酒臭味此時變得

不那麼難聞、反倒是一種會令人沉迷的花香味與喘息聲圍繞在身邊。那隱隱約約滑過手臂上的觸感使她還是繃緊著神經不敢吭聲。

「沒錯,妳接待的幽靈也曾經被我做過這樣子的事情呢...既然他沒有問題的話想必妳也肯定不在話下吧。」

「住、住手啊教...嗚啊!------------------

-----------------------------------------------------------------------

「對不起!喝了酒一不小心就...」兩小時後酒醒的蕾其斯現在正對著回到沙發上驚魂未定的艾莉絲土下座,她愧疚的低下頭來請求這位剛才對其造成心理創傷的小女孩能原諒她酒醉時的愚蠢舉動。

「...沒關係。」頭默默撇向一旁的艾莉絲臉上帶著泛濫的紅暈,僅休息幾分鐘的她現在根本無法將急促的呼吸聲給平穩下來,只能邊喝著手上杯子裡的水邊看著窗外,雖說並非討厭教練的那種行為。

但不管怎麼說,對艾莉絲而言在深夜十點被一個酒醉的女教練拖出去外面被迫拉著一個大輪胎跑步,且跑的慢還要被挨上卡片打臉頰的可怕待遇什麼的,肯定是給自己帶來了不少衝擊吧。

「...羅修該不會也被這樣操過吧?」總算把頭轉正的她好奇問道。

「啊...那個啊。」蕾其斯尷尬的笑了幾聲抓著後腦勺,不敢用謊言掩蓋事實的她立馬吐出實話。

「記得有一次喝酒喝到一半有點醉了,結果他剛好來到我房間說想把卡還給我...結果就呢..嗯。」她停頓。

「卡片是收下了,可是也突然理智線斷了,不小心就把羅修狠狠的給操了一頓了...」

「狠狠的...操了一頓?」艾莉絲驚訝的吞了吞口水,這時才終於回想起為何曾經有一次羅修整整躺在床上一整天都沒下來還不斷呢喃著「我是不會死的」的呻吟,原來都是因為發生了這種事情。

「沒錯,狠‧狠‧的。」蕾其斯特別強調這三個字後繼續說:

「嘛,關於我酒醉後那些話題就先暫停吧...妳來我這是想說什麼?」

總算能切入正題的艾莉絲向教練解釋了來龍去脈,從決鬥的缺陷為開頭依序說到了牌組構成、決鬥習慣與想改善的地方,就如同病患把自己的症狀說給醫生聽一般,起初作為擔當醫生職業的蕾其斯能聽見這些努力向上的發言不禁想流把眼淚。

只不過,當艾莉絲逐漸將話題延伸到「如何用這套牌組一回殺對手?」、「能不能用兩張卡做出能一定贏的定場局面?」、「要怎麼做才能讓對手永遠不想玩牌」、「我想贏,我渴望勝利!」這些問題時,陷入恐懼狀態的這位教練唯一選擇就是強行中斷這可怕的話題。

「然後我又再次用后皇提拉米蘇屌打了茉...」

「稍、稍微等等艾莉絲,先停一下...先停一下就好。」

「好。」艾莉絲停下原本津津樂道的話題,結束前未能告訴教練自己最近又在決鬥中凌虐茉莉的這件喜事略顯遺憾。

「不管怎麼說妳想表達的意思我大概是懂了,大概就是想要新卡跟決鬥方面的練習對吧?」

「...嗯。」艾莉絲點頭。

「原來如此。那我倒是有個朋友很擅長處理這個喔...我找一下。」因跪坐許久導致腳麻的蕾其斯吃力的起身,從軍服的口袋中拿出一張名片。

「誰?」

「妳肯定聽過的,是一位渴求能被委託到內容詭異離奇、需要絞盡腦汁推理一切才能找出真兇的案件,結果最後總是被委託去抓迷路的小狗小貓、亦或是修理一些壞掉的電器那種枯燥乏味事情的業餘偵探...」

-----------------------------------------------------------------------

「抱歉,只能講到這裡了。」回憶完畢的艾莉絲轉頭盯著羅修,那眼神依舊冷淡無神、卻有因成功召喚出新卡的愉悅參雜在裡頭。

「同為天涯淪落人啊艾莉絲,就算是接待者也逃不過那酒醉教練的魔掌嗎...」覺得終於不用再孤單接受那陰影的羅修用衣袖擦了擦眼淚,兩人就這樣如說相聲般閒話家常的將近一分鐘,使得原本鬥志處在高昂狀態的管理者「下稻葉倉」那心中的火開始要熄滅了。

「那個...能開始繼續決鬥了嗎?」

「好吧,贏了再告訴羅修你茉莉上次決鬥時被虐到氣哭的慘況。」艾莉絲回到備戰姿勢,途中露出了些許陰暗的笑容。

「...我聽膩了。」「混蛋無口女,別以為本王女沒聽到啊啊啊啊!--------

目前戰況-艾莉絲回合--------------------------------------------

艾莉絲【LP8000】【手牌數x8】/羅修【LP5750】【手牌數x0】

共同怪獸區:魔式甜點-舒芙蕾浪人、虛空海龍-利瓦耶爾

共同魔法、陷阱區:裡側蓋卡三張

下稻葉倉【LP13900】【手牌數x6】

怪獸區:超級交通機人-匿蹤集合體、超級交通機人-移動基地、發條機雷-發條雷

魔法、陷阱區:紅色機人封鎖線【永續魔法】

-----------------------------------------------------------------------

「我發動『魔式甜點-舒芙蕾浪人』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可以將我方墓地一張『魔式甜點』之名的魔法或陷阱卡返回牌組發動,這回合這張卡可以向對手場上所有的怪獸各攻擊一次。」

艾莉絲場上的靛髮少女立即拔出腰間上的太刀,從刀鍔處開始被一層亮白色類似奶油的東西給包裹住,由下至上最後侵占了整個刃面,途中略帶些許飢餓時才會發出的咕嚕聲,少女這時早已全神貫注進入了拔刀架勢,眼神凌冽銳利注視著下稻葉倉場上的機械怪獸悶不吭聲。

「什麼...!?」

「已經有這麼破格的攻擊力了,居然還可以向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都攻擊一次嗎!?」

無論是管理者「下稻葉倉」跟艾莉絲身邊的羅修都難以置信,今日居然是生平第一次能見到如此犯規破格的怪獸卡,加上平常該使用者那牌組內所放入的殘忍無情的卡片,想不緊張都十分困難。

明明是有著可愛卡圖的魔式甜點,如今卻是殺意高昂、仿佛能捕獵一切的恐怖牌組,著實令人骨寒毛豎、不敢輕舉妄動。

「戰鬥階段,用舒芙蕾浪人對超級交通機人-匿蹤集合體、移動基地攻擊!」

在艾莉絲下令攻擊的瞬間只響了幾個踏步與風呼嘯而過的聲音,靛髮少女便早已來到紫色的巨大機器人匿蹤集合體腳下,在一刀清脆響亮的斬擊聲之中,這位體積有機器人腳部體積十分之一的這位浪人只憑著這橫向的一擊便將眼前的巨敵和其身旁的移動基地同時劈為兩半,爆炸後強勁的旋風波及了整個場地,操控著這些精密機械的下稻葉倉毫無疑問近距離承受了這種衝擊,但難以置信的他成功的撐住了這次的風壓完好不動的站在原地,只有被風捲起來的灰塵沾染在其衣服上,這使得這位管理者看起來有點狼狽,卻沒有減少他的鬥志。

(ATK5900-->ATK3600【擊破】)(ATK5900-->DEF5000【擊破】)(LP13900-2300=11600)

「下稻大人!...」「的確...有兩下子。」

葉倉將頭上的灰塵與汗水用手臂擦過,自從上一任管理者離開之後至今在幽靈接待所能讓他受到如此嚴重傷害的只有眼前的這位棕髮接待者。

「主要階段二...覆蓋兩張卡回合結束。」

艾莉絲把險些無法掌握在小手上的兩張卡擺放在決鬥盤上,在這時已能看見她當前的姿態有些不穩,處在這種不允許失敗的場合加上過度施加給自己的緊張感讓她的身體難以負堪。

(手牌數x6)

就算一口氣給予了對手很大的生命值傷害跟破壞了那些融合怪獸,艾莉絲還是能理解所召喚出來的「魔式甜點-舒芙蕾浪人」在沒有效果抗性的情況下,哪怕有數值高的攻擊力也終究只是個玻璃大砲,是很難撐過兩回合以上的卡。

-----------------------------------------------------------------------

「我的回合。」葉倉遵循規則從牌組上方抽了一張卡,但在加入手牌後他並未立即繼續動作,而是注視著這場決鬥中唯一有對自己造成傷害的艾莉絲,內心正揣測什麼的這位管理者現在正認為似乎過度放水了點。(手牌數x7)

現在的羅修,就只是個空氣。

「艾莉絲,妳這場決鬥很明確的向在場的所有人表達了決意,這是我認為接待者本身很難做到的舉動的。」

「管理者大...」艾莉絲尚未把敬語說完便感受到了股不尋常的氣息而自動性的閉上了嘴巴。

「只不過...若妳真的想證明自己也能靠不符合常理的勇氣與運氣來奪得勝利的話,就得親生體驗對手的強大之處了。」

葉倉的神色在這句話說完之後與方前有帶著玩樂的態度截然不同,他收起開玩笑的心情露出最真正原始的表情瞪向艾莉絲,已不將她視為下屬而是位值得一戰的好敵手。

「我並不討厭吃甜食,但已經有點太甜了。你們想前往的那個地方可不會有什麼甜頭等著。」他說道。

「主要階段一,我從手牌發動魔法卡『交通工具連結...」

「不能讓你得逞!發動覆蓋的反制陷阱『神的宣告』,支付一半生命值,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可以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支付羅修的一半生命值,無效你的『交通工具連結區』!」

「诶?為什麼又是我遭ㄧㄤ...嗚啊啊!--------------」還未反應過來的羅修立即被天上突然冒出的閃電給劈個正著,整個人瞬間燒焦趴倒在地。

(LP5750/2=2875)

另外一道閃電在葉倉準備將手上的「交通工具連結區」發動時將這張卡給燃燒成灰,就這樣變為一粒一粒的殘屑掉落在地上。

「...在牌組裡大量塞入能中斷對手做招的陷阱卡來提高優勢嗎,原本想說繼續用陀螺跟竹蜻蜓連續抓牌的戰術的,看來得更進攻點啊。」他停頓。

「發動魔法卡『手牌抹殺』!雙方捨棄全部的手牌,各自從自己的牌組抽與捨棄張數相同的牌。」

「嘖!...原來目的是要強制濾牌嗎?!」「又沒差,反正我手牌是零。」「羅修你安靜點。」

艾莉絲和葉倉兩人同時把大量的手牌放進墓地區內,並再從牌組上方的卡片抽出,這舉動讓她的墓地累積了不少怪獸,正好命中「魔式甜點」系列的缺點「要求墓地不允許有怪獸」。而相反的葉倉因前幾回合不斷抓牌而累積出來的手牌數量,使得他有本錢可以利用手牌抹殺的效果給自己多抽新戰術用的卡,現在的戰況又再次懸疑緊張了起來。

(艾莉絲 手牌數x6)(下稻葉倉 手牌數x5)

「緊接著發動另一張魔法卡『超載融合』,從我方場上、墓地將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除外,將那一體闇屬性、機械族的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葉倉將額外牌組區的卡全部抽出後一口氣往空中攤開,卡片完全無視物理法則的從其身體右方緩慢的朝左方移動,立即決定要選定哪張卡的他迅速從中將該卡抽出,最後再移動裝載決鬥盤的手的位置讓卡片回到原來的額外牌組區。

「我選擇的是『超級交通機人-戰鬥集合體』。」隨後,業倉馬上把選定的卡公開展示給羅修和艾莉絲確認,這也使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戰鬥...」「集合體?」

「下稻大人果然是認真的啊...居然要叫出那張卡。」「那張卡?怎麼了嗎?」

就在方才艾莉絲的回合時,在一旁看著三人決鬥久了開始覺得無聊又腳痠的茉莉與雪羽歌,彼此達成共識決定在陽台上設置的休息區決鬥一會兒,如今這位職責為整理資料的秘書目瞪口呆的看著他的上司,這順便引起了茉莉的好奇心。

「小妹妹,妳有沒有注意到下稻大人所召喚出來的融合怪獸太多都是偏向防禦向的效果?」

「不太這麼覺得...覆蓋一張卡。」

「只不過這次他很明確的說出了『戰鬥集合體』這種字段,平常很被動的下稻大人會主動做事的時候肯定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使用影靈衣牌組的雪羽歌很乾脆簡潔的叫出了三叉戟的影靈衣除外了茉莉的蓋卡,手指按在卡上輕輕的往前推。

「妳又爆炸了。」「可、可惡...再一次一定會贏!」

「我將墓地的『超級交通機人-移動基地』跟『電車機人』除外,融合召喚等級十『超級交通機人-戰鬥集合體』!」(L10/ATK3500/DEF0)

原先被舒芙蕾浪人破壞的「超級交通機人-移動基地」殘存的機械殘骸從地板內被捲起,這些零件並沒有任何破舊的痕跡反倒更煥然一新,在天空逐漸聚集成了和之前截然不同的形狀,而做為融合主體的電車機人順著往零件聚集的中心的鐵軌直直奔去,使這些零件將其當為主體逐漸著裝在身上,僅在一分鐘不到的時間內,擁有銀白色身軀且體積更為巨大,足以和六層樓高度披敵的龐然大物重重的降落在場地上,其身體擁有更尖銳的裝甲、多處裝備傷害用的重兵器,名符其實符合了「戰鬥集合體」的稱號。

「好大...」「這樣根本就塞不下...這個場地!」

「拜託你們兩個不要一直異口同聲說這些會引起他人誤會的話啦!」總算無法忍受兩人唱相聲你來我往的茉莉生氣的拍桌叫道。

「戰鬥集合體的效果發動,一回合一次以我方墓地一體『機人』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我選擇的是『超級交通機人-匿蹤集合體』。」

葉倉場上的銀白色機人移動了沉重的手臂翻動了腳下的場地,一手從土裡抓起了破爛不堪的深紫色裝甲將其裝備在右肩上,不花幾秒就把原本生鏽四處缺陷的部位全數修復回到如同剛做完的樣子,若仔細一看還能發現該機人身體的多處也已染上了紫色的紋路跟裝飾線。

「只是將怪獸變成裝備卡跟外觀稍微有魄力了點嗎?...」羅修帶著疑問的語氣問道。

「不,戰鬥集合體在裝備了『機人』怪獸的場合,可以擁有那怪獸的效果,因此現在的戰鬥集合體獲得了被裝備中的匿蹤集合體的效果!」

「意外的不意外啊。」

「發動戰鬥集合體的效果,選擇場上存在的機械族以外的一體怪獸將其視為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把那隻攻擊力非常高的『魔式甜點-舒芙蕾浪人』抓來駕駛座吧。」葉倉食指指向艾莉絲場上的怪獸。

隨著他指令一下,銀白色的機人立即用剛改造完的右手臂發射出一道道的繩索,以量取勝逐一定礎在地面上限制住了舒芙蕾浪人的行動,這數條強韌堅硬的鋼絲只憑她那把甜點製成的刀根本無法將其砍斷。在那之後,這位少女不敵諸多繩索被纏繞住身體生硬的被拉到天空中,保持著手腳被綑住的姿勢強行被拉進駕駛倉內憤怒又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原主人。

「我的舒芙蕾浪人被...」

「的確,妳的信念閃爍著非常耀眼的光芒,只是如果這怪獸就無法承擔妳的信念的話,那不過就是紙上談兵罷了。」

「咕!...」無法反駁事實的艾莉絲咬緊牙關不敢多吭聲幾句。

「擁有背水一戰相信運氣的精神固然值得讚賞,可若沒有鐵的意志與鋼的強韌的話,這些不過就是妳的累贅而已。」葉倉嚴肅說道,認為現在的艾莉絲還欠缺能足夠承受住在未來肯定會發生的壓力與挑戰的莫氏硬度。

「我...」

「繼續決鬥吧,給戰鬥集合體發動裝備魔法『機關過載』。除外場上一體機械族怪獸並選擇另外一體機械族怪獸為對象才能裝備,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兩倍,並且可以直接攻擊!」(手牌數x3)

葉倉將剛發動的裝備魔法放置在決鬥盤上不久,銀色機人包括排氣孔在內全身上下瞬間爆發出了大量的蒸氣從其背後的排氣孔排出,體內機械彈指間被強制快速運作導致鎧甲變得全身通紅,這巨大站在場上的移動式三溫暖促使了頂樓的空氣變得格外熾熱令人難以忍受。

「我除外發條機雷給戰鬥集合體裝備這張卡,因此攻擊力翻倍至7200,並且可以繞過怪獸對你們其中一個人直接攻擊!」

(ATK3600x2=7200)

「可惡...不但攻擊力變得更高就連場地也突然熱成這個樣子了嗎?」自認不怕熱的羅修面對這種情況也不得不投降捲起袖子。

「呼...呼。」同樣贊成羅修看法的艾莉絲待在一旁拉了拉衣服,只是熱到不想說話的她改用狀聲詞表達想法。

「進戰鬥階段。」

「沒錯,戰鬥集合體的攻擊力非常的高,但是如果想一回殺艾莉絲的話可還差一點點!」一切都在自己掌握中的羅修冷笑,認為對手的行為非常愚蠢無比。

「沒錯,但是如果要一回殺你的話倒是沒問題。」「沒錯,正是如....嗯?」

羅修看著進入戰鬥姿態且蓄勢待發中的銀白色機人,盯著它數秒後視線移到了艾莉絲身上。

「羅修?」「喔不。」

艾莉絲正打算關心羅修之際往前方踏出一步時,一道沉重有力的機械拳頭毫不留情的重擊在她負責接待的幽靈身上,那仿佛將周遭時間給暫停的衝擊力就足以證明了力道是多麼的強大,讓羅修甚至連哀嚎聲都無法喊出便立刻被擊飛至陽台的最角落直接撞上了鐵欄杆。

「噗咳啊!-----------------------------」「羅修!」「眷屬!?」



「真、真厲害啊...但是...複製了匿蹤集合體效果的戰鬥集合體,在戰鬥的場合原攻擊力應該會變成一半...難道說?」緊急被艾莉絲跟從遠處奔來的茉莉給扶起身的羅修提出了這個疑問,卻反導因此自己想出了解答,

「正是這個難道,原本戰鬥集合體因為複製了匿蹤集合體的效果,戰鬥的場合攻擊力會從3500下降至1750,卻又因為裝備了『機關過載』的效果讓攻擊力翻倍,最後又回到了原本的攻擊力數值。」

「果真是這樣啊...嘖。」「沒、沒事吧眷屬?剛才突然聽到很大的聲響結果發現你!...」

「不,我沒事...就算當下在多麼逼真這也終究只是立體影像而已。但果然還是有點痛啊...」

羅修扶額難掩痛苦的神情如今只想坐在地板上獨自一人繼續他的「不動決鬥」,無論怎麼說,因艾莉絲前幾個回合不斷觸發對手的永續魔法「紅色機人封鎖線」加上「神的宣告」所支付的生命值全都從他的帳戶餘額扣除的緣故,整場決鬥中在戰鬥階段僅挨上了一個「超級交通機人-戰鬥集合體」拳頭的他現在確定是生命值歸零正式退場了。

(LP2875-3500=0)

「對不起羅修,我...」

「用不著道歉,反正自從決鬥剛開始只能覆蓋五張卡召喚一個怪獸開始我就大概清楚自己的末路了...只不過。」羅修停頓。

「艾莉絲妳不一樣,既然有了那種念頭就要相信自己的牌組,那個管理者雖然決鬥上面可攻可守且幾乎沒有任何渣操,可若仔細一看牌組的缺陷同樣也很正大光明擺在那邊的。」

「缺陷...嗚?」打算繼續接話下去的艾莉絲被羅修食指堵住了嘴唇。

「好了,別在這囉哩八縮了...再不回去決鬥的話可就要被強行中斷了。」

「...嗯!」相信羅修只是被撞斷幾根肋骨肯定不會死掉的艾莉絲匆匆忙忙趕回去決鬥領域內,留下依然靠在欄杆上奄奄一息的羅修和其身旁正拉住他頭髮翹毛的茉莉。

「無口女真的...沒問題嗎?面對那種強敵的她...」

「放心吧,接待者就是幽靈的投影,我對她可是很有把握的。更何況我可是留著一張可以逆轉戰局的蓋卡、跟牌組裡偷偷塞進去能駕馭那蓋卡的另外一張殺手鐧給她了啊...」

「可以逆轉戰局的...蓋卡跟殺手鐧?」茉莉問。

「嗯...只是,我不敢保證她能查覺到我的用意,跟身體能不能按耐住那張卡帶來的負擔。」

羅修語重心長的看著茉莉說道,一邊把她抓著自己翹毛的手給撇開,在天空中望見了不遠處的灰雲和飄散其中的雨味使他不禁說出:

「又要變天了嗎?...」

-----------------------------------------------------------------------

「總算回來了啊艾莉絲,抱歉剛才我的怪獸似乎對妳接待的幽靈下手重了點。」葉倉致歉,但依舊保持著應戰的姿態。

「沒關係。至少他還沒中斷呼吸。」艾莉絲稍微轉頭看了一眼對著她比了一個讚的羅修。

「這樣啊...那就回到戰鬥階段吧。」「诶?...為什..」

「獲得了匿蹤集合體效果的戰鬥集合體裝備了怪獸的場合,可以向對手場上所有怪獸各攻擊一次,因此再攻擊妳的『虛空海龍-利瓦耶爾』!」

(ATK3500-1800【擊破】)

「嗚嗯!-----------------」艾莉絲雙手遮住頭部盡量減少虛空海龍被破壞時產生的暴風影響。

(LP8000-1700=6300)

「我覆蓋兩張卡回合結束。在結束階段戰鬥集合體所裝備的卡片送入墓地,所獲得的效果也會失效。」(手牌數x1)

銀色機人右肩上的深紫色裝甲迅速的由內至外生鏽,不到幾秒瞬間脆化掉落到地上化作以前破爛的碎片,它身上的紫色紋路也在這時消失殆盡,不斷噴發出來的蒸氣跟因過熱產生的紅色表面也逐漸冷卻回到了最初的模樣。

「『機關過載』在回合結束時也同樣會送入墓地,因此現在戰鬥集合體攻擊力變回原本的數值。」

(ATK7000-->ATK3500)

-----------------------------------------------------------------------

「我的回合...」艾莉絲吃力從牌組上方緩慢抽出了一張卡,在身體狀況與心理壓力兩者互相疊加之下使得如今的她早已精疲力盡,若不小心發生了渣操的情況也是情有可原。

「六張?...還是七張?」體力不足導致視線跟著模糊的她開始看不清楚手上卡片的數量,若當初沒有下定決心的話現在的自己肯定已經癱倒在地也說不定。

「可是不能輸。」憑著頑強意志的她拍了拍自己的臉頰,總算暫時回復神智的她趕緊確認了手牌,其手牌葉倉發動魔法卡「手牌抹殺」後早已被重新打亂。

「準備階段紅色機人封鎖線的效果發動,宣言超量召喚!」

「嘖...我發動魔法卡『魔式甜點-餐點預備』,從牌組加入一張『魔式甜點』之名的怪獸。」艾莉絲將牌組內自動彈出的『魔式甜點-千層酥貓』放入手中。

(手牌數x7)

「接著通常召喚剛加入到手牌裡的千層酥貓,並發動其效果從手牌特殊召喚另外一體『魔式甜點-義式冰淇淋郵遞員』!」

過去被艾莉絲召喚過多次的怪獸這次省略了登場的特效直接在她的場上憑空出現。

「郵遞員的效果發動,再次從牌組加入『魔式甜點融合』...」為了保留僅存些許的體力,她自動省略不唸多餘的效果文,至少目前決鬥還是乖乖進行沒有產生任

何錯誤,對手也沒有想連鎖卡片的意思。

「感覺無口女非常的累啊...」處在一旁看戲中的茉莉如同依往一般膽顫心驚的為艾莉絲冒著冷汗。

「嗯,雖然她不在體弱多病的範疇內,但現在也不是能獨自扛起這大場面的接待者,會累是理所當然的。」被搬回陰影處下的羅修代替茉莉和秘書「弓立雪羽歌」決鬥,目前正以總算不卡手的「幻影騎士團」牌組凌虐著對面的「影靈衣」牌組。

「不可能...後台五把霧劍什麼的,已經犯規了吧喂!?」

「愛能戰勝一切。」羅修苦笑,隨後把牌收起離開了陰涼處。

「『魔式甜點融合』的第二個效果!決鬥中一次用抽卡以外的方式被加入到手牌的時候可以發動,再多抽一張卡。」(手牌數x7)

「真是源源不絕的手牌量啊。」葉倉不禁讚嘆。

「哈...啊。發動『魔式甜點融合』,將場上的郵遞員、千層酥貓,手牌的可頌狗、魔女蘭蛋糕、麵包乾管家送入墓地...融合召喚!」

艾莉絲瞬間將大量的卡片放入墓地,讓額外牌組被放入第二張的王牌怪獸『魔式甜點-舒芙蕾浪人』再度出場。

(L6/ATK500+1600+1500+1400+1500+場地魔法效果500=7000)(手牌數x3)

「唔!?」「戰...鬥了!舒芙蕾浪人對戰鬥集合體攻擊!並在攻擊時連鎖覆蓋的永續陷阱卡『幻影劍』,攻擊力再上升800點!」

深知已無多餘體力再繼續決鬥的她奮力的嘶吼著,拋棄過去保守的戰術、背棄了魔式甜點最初的玩法,把象徵著生命的怪獸不斷送入墓地,這些卡片合為一體變成了極高打點的王牌,在葉倉那場上沒有感情的機械怪獸身上劈砍敲打,明知疲乏的身體已無法負荷決鬥中的壓力,艾莉絲卻還是下著攻擊、攻擊、再攻擊的指令,把一切的感情、理念寄託在怪獸上打了出去。

「咕!發動陷阱卡『紅色機人反擊』,對手怪獸向我方場上的『機人』怪獸攻擊的場合才能發動,該『機人』怪獸不會被破壞,戰鬥步驟結束後將那隻攻擊怪獸送入墓地!」


(ATK7800-3500【不會被破壞】)

「但...戰鬥傷害還是要吃下去!---------

「嗚呃!....」(LP11600-4300=7300)

舒芙蕾浪人將充滿甜點氣息的太刀砍向了銀色機人,卻反造其鐵拳反擊一口氣被擊倒在地。

「哈...哈...舒芙蕾浪人被破壞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魔式甜點融合』跟等級三以下的『魔式甜點』怪獸加入手牌...但是我...沒有這些卡了。」艾莉絲稍微提起裝載決鬥盤的手臂,給葉倉展示自己的牌組已無符合舒芙蕾浪人效果可以加入到手牌的卡。

「居然已經沒有可以檢索的卡了?...牌組裡面怪獸的數量到底多低?」對於牌組更注重回收怪獸重複利用的葉倉也難以置信。

「還真是抱歉啊...因為原本是放入大量重坑的牌組的。」艾莉絲強忍疲勞感硬是擠出一絲力氣解說,在此同時她順便覆蓋了兩張蓋卡結束了回合。(手牌數x1)

也在這時,她那心中那難以忍受的焦躁和緊張感也漸漸從深處浮了上來。

-----------------------------------------------------------------------

「我的回合。」葉倉抽完卡後和艾莉絲互相注視了幾秒,深知眼前這位心力交瘁的接待者身旁沒有能舒緩她壓力的幽靈在場,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能去思考、就連踏穩腳步這種簡單的事情都難已達成,搖搖欲墜隨時都有可能突然倒地。

但他不會手下留情,一方面是相信艾莉絲的理念不會如此容易被擊倒,另一方面而是自己過去早就立下「每場決鬥都不能放水」的誓約,葉倉拋開多餘的思考全神貫注在決鬥中,打算在這回合就將對手給徹底解決掉。(手牌數x2)

「戰鬥集合體的效果發動,再次裝備匿蹤集合體並發動獲得的效果,把妳的怪獸交出來吧!」

過去的場景再度發生,變回之前武裝狀態的銀色機人又將艾莉絲場上的甜點浪人抓入駕駛倉,使得其場上空空如也,這次更因為投入了比第一次融合召喚還多的手牌資源,明顯表達出現在的艾莉絲已被逼入絕境。

「嘖!...」

「接著發動兩張速攻魔法『時限解除』跟『再加工』,前者的效果是我方場上所有機械族怪獸攻擊力翻倍,而後者的效果只能在場上發動速攻魔法時才能發動,此卡獲得那張魔法的效果。因此,戰鬥集合體的攻擊力提升四倍!」

(L10/ATK3500x2x2=14000)

「葉倉大人居然用了那張卡...!」

「這樣子的話就算因為複製了匿蹤集合體的效果導致攻擊力減半,無口女的血量也會被!...」

「撐住啊...」只能看戲的羅修咬牙切齒的低聲說出這句話,在身旁兩人突然大聲的哄鬧之下被掩蓋住了。

「進入戰鬥階段,用戰鬥集合體對艾莉絲直接攻擊!雖因為複製了匿蹤集合體的效果使攻擊力減半,不過這樣也足夠了!」

銀色機人將預熱完畢冒著熱煙的右拳張開,從小拇指往大拇指開始逐一收起,將所有維持機器功能的的馬力全數集中在拳頭上,在被下令後瞬間向艾莉絲重重的毆打過去,就在快接觸到她的那時刻,時間仿佛就像被暫停住了一般,無人吭聲,也不敢有人吭聲。

「...我發動陷阱卡『退稿』,將一張手牌返回牌組發動,回復1000點生命值。」

(LP6300+1000=7300)

那時刻,艾莉絲第一次發動了並非是有著強力效果或封殺對手行動的陷阱,就只是一張代價頗大、卻換來的只是回復些許生命值的卡片,因好奇才放入牌組的她

卻意外的被這張卡給救回來了生命,但面臨眼前的鐵拳,終究難以抵抗的艾莉絲直直被擊中身軀,翻滾了數圈後趴倒在地奄奄一息沒發出半點聲響,就連原本在手上的決鬥盤都被擊落到一旁。

(LP7300-7000=300)

「艾莉絲!」茉莉匆忙從椅子上起身卻被身旁的羅修制止:

「別、別抓著我!如果我不去救她的話...」「決鬥還沒有結束。」

「我清楚...但她身體變成那樣子很明顯無法再決鬥了吧!?」

眼角帶著淚光的茉莉既生氣卻也難過的跟自己的眷屬怒斥,不想因她本人的無能為力而讓重視的人受苦:

王女大人,我並不是不理解妳的心情...不過妳仔細看。」羅修蹲低身子摸了摸茉莉的頭要她回頭觀望。

「诶...?」隨後映入她眼簾的,是衣服跟臉上沾滿了灰塵的艾莉絲,鮮紅的血跡從其額頭上流了下來,身上多處的瘀青證明了那下被攻擊的力道是難以言喻的強勁。

然而最讓人驚訝的是,就算身體已經變成這種慘況,她依然不打算放棄決鬥、抬起頭來手緩慢伸向不遠處的決鬥盤,奮力抓起後遲緩的起身,就這樣任由血液無情的溢出,那就算疲累也絕不會放棄決鬥的眼神,不僅是這場比賽的觀眾們、就連接待所的管理者也不得不在心中認同了她。

「對一位決鬥者來說,決鬥中無論被傷的多重、身體有多麼的虛弱疲乏,只要生命值還沒歸零,能夠站著撐到最後的人就會是勝利者。若當時茉莉妳直接飛奔過去想強行中斷決鬥的話,艾莉絲反而還會怪罪妳也說不定。」

「艾莉絲...」被這不遜色於羅修的意志力所震懾到的茉莉愣愣的叫著艾莉絲的名字。

「相信她吧。見證這場決鬥的結果...才是我們現在能幫她加油的唯一手段。」

-----------------------------------------------------------------------

驟雨飄落在了接待所的陽台上,一時間內在決鬥中站在場上沒有任何遮蔽的艾莉絲跟葉倉都被這場突如其來的雨給洗刷了身軀,艾莉絲朝天空望了一眼,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察覺到早已流血的事實,她伸手往額頭上輕輕抹了一下。

「....第一次流血呢。」只能輕聲細語的她訝異的看著手上的血說道。

「還打算繼續決鬥嗎?」「嗯。」

確實看見對手的點頭示意使葉倉將決鬥盤上的電源鍵啟動,雙方的蓋卡、怪獸才再次出現在場上,但他場上的戰鬥集合體剛出現不久,便全身從腳開始逐漸腐鏽,最後變為散砂灑落在地上。

「受益於速攻魔法『時限解除』的機械族怪獸在回合結束時會被破壞,我的手牌數也是零,就這樣子回合結束。」

-----------------------------------------------------------------------

「我的回...合。」被雨浸濕的艾莉絲右手伸向了決鬥盤,她清楚正害怕、畏懼著眼前的對手、以及不得不抽出牌組上方那決定自己命運的卡片,在這滂沱大雨之下的她注視著牌組遲遲猶豫著,原先堅固的心防似乎陪同這些降落在地板上的雨滴一般,一去不復返。

「第一次那麼害怕啊...明明、只是卡片而已。」那分不清是眼淚還是雨水的液體滴落在了牌組最上方的卡,艾莉絲顫抖的音調沒有人聽見,全被雨聲給帶走了。

「好怕...我不想...害羅修他們被留在這裡...」她無法按耐住眼眶中斗大的淚珠,只能放任它們隨著臉頰滑落,正如管理者所說的,自己的信念在未來的挑戰面前是多麼的脆弱不堪、隨便幾張卡的組合便能夠輕易摧毀掉。

艾莉絲低頭看著地板啜泣,途中雖強忍著淚水卻始終無法讓它們停下來,她討厭在別人面前淚流滿面、展示自己最膽小的一面毫無疑問是沒有勇氣能做到的。然而面對這種沒有退路的場合,還是得將卡片抽出來的她最後一次回頭望向了自己接待著的棕髮幽靈。

她的確看見了,沒有撐傘也不尋找遮蔽物的羅修在遠處淋著大雨看著自己,這才得知打從一開始他就沒有任何想躲雨的打算,正因為相信著自己會贏才會佇立在那,臉上浮現的是充滿信任與關懷的微笑。

「羅修...」看見羅修這無聲的舉動使艾莉絲總算察覺到了,過去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陪同走完全程幫忙處理爛攤子的人,如今卻被對手給輕鬆擊敗、在場外為自己加油打氣著。

「...怎麼能...讓你的好意跟前途就這樣被我糟蹋呢。」信念的脆弱固然是個事實,但是。

「只要在這一刻能堅固就足夠了!」她馬上擦乾眼淚,把那體內最後一絲所有的力氣全部硬擠出來喊道:

「抽卡!------------------」艾莉絲食指和大拇指抓住卡片順著手臂的軌跡往左邊划過,當她看見卡片的真身時,立馬就發現到了場上的蓋卡早就隱藏著勝利的轉機。

「嗯...?那個孩子...眼神又變得更加銳利了嗎?」葉倉看著艾莉絲思考數會後說:

「我的場上確實是沒有怪獸了,不過現在還有七千八百多的生命值,然而牌組已經沒有怪獸、就算能抽到並回收墓地卡片的妳也只能靠『魔式甜點-舒芙蕾浪人』來回殺我了。準備階段時再次發動『紅色機人封鎖線』的效果,這回合只要妳召喚出我宣言的融合召喚出場的怪獸,就等同於妳的敗北!」

數條紫靛色交雜的封鎖線圍饒在艾莉絲身邊,她沒有順著葉倉的話繼續說下去,而是私底下喃喃自語著:

「我並不確定能否駕馭住啊羅修...可是接待者就是幽靈的投影...那麼是我的話!...」(手牌數x1)

她將能逆轉的卡片馬上拍到決鬥盤上大聲說出:

「我發動魔法卡『盜版印刷』!」「盜版印刷!?」

「唉呦太爽啦艾莉絲果然抽到了啦!----」難隱興奮之情的羅修頂著濕身子趕緊衝到茉莉前方把她抱起來歡呼。

「诶!?...啊、啊...對,抽到了!」同時也很正常的,茉莉的腦子也安分的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燒壞了。

「這張卡片的效果,可以選擇手牌、場上一張效果文裡有記載同一個卡片字段的卡片為對象發動,直到回合結束為止,那個卡片字段變成我所宣言的字段。」

艾莉絲場上其中一張被覆蓋的卡逐漸被掀開,而最後的卡名著實使在場除了羅修以外的人個個驚訝不已。

「我將覆蓋中的魔法卡『RUM-幻影之力』上記載的『幻影騎士團』字段,直到回合結束為止變為『魔式甜點』!」

「但是妳的場上並沒有超量怪獸,是要怎麼升階?」

「...要上了。我發動覆蓋的升階魔法『RUM-幻影之...!?」

艾莉絲的胸口在喊出「幻影之力」前三個字的那片刻忽然抽痛,清楚的感覺到了一股能令人情緒高昂、把之前疲勞感一掃而空的能量湧入了她的身體之內,但在那之後,這股能量卻轉變成了劇烈的電流在體內四處流竄,難以想像強度的刺痛感摧毀了她的理智,瞬間腦袋變的空白一片無法思考。

「咳、啊啊啊!----------------」就算如此,她強大的意志力促使著嘴巴一定得將這張卡的名字完整喊出來,只要能贏得這場決鬥,將身心被升降階魔法給改寫

這種事情,都不足以畏懼。




「我將!....升階魔法『幻影之力』發、動!----------------」艾莉絲成功壓抑住痛苦喊出了升階魔法的全名,略懂一二的羅修和茉莉也清楚看見了其雙眼被淡紫色給取代了原先的翠綠色,證明了原先屬於羅修的升階魔法也終於勉為其難認同了另一位接待者。


「居然只靠精神力就...駕馭住了嗎?」面對這情況的茉莉瞪大眼睛難以置信,在她過去到現在的人生中,沒有任何一個普通人僅靠意志力就能控制住升降階魔法

,艾莉絲的行為成功刷新了她對這方面的觀感,也不得不敬佩這平常都莫名其妙性騷擾自己的接待者。

而作為對比,她身旁的羅修總感覺頭髮變了。

「要來了嗎?...」「诶...?」

「據我所知,艾莉絲的額外牌組最多只有到階級四的『魔式甜點』超量怪獸而已,在這些超量怪獸之中,沒有任何一張能像融合怪獸舒芙蕾浪人一樣,能藉由集中融合素材的攻擊力來得到超高打點的王牌。但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在她的牌組裡放入『盜版印刷』的原因。」

羅修右手推了推眼鏡,即便他並沒有戴。

「無口女特地把幻影之力中記載的『幻影騎士團』字段變成『魔式甜點』,難道說是!?...」

「就是那個難道。只是,我並不知道她究竟能不能...駕馭的住。」他語重心長的說道。

事到如今就只能相信她,現在的羅修如此想著。

「幻影之力?原來如此,是前幾個回合被擊敗的羅修留給妳的!...」

「對,被『盜版印刷』改變字段的這張卡的效果...以墓地、除外區一張『魔式甜點』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從墓地復甦吧『魔式甜點-后皇提拉米蘇』!」

(R4/ATK2200+500=2700/DEF2100+500=2600)

「之後,從額外牌組選擇一張比提拉米蘇高一階的一隻超量怪獸重疊在該怪獸上面超量召喚!」

艾莉絲場上的甜點皇后變為紫色的光球直直衝入天空中的黑洞,在那之中爆發出了一般的超量怪獸無法比擬、無比耀眼的彩虹色光輝。

「升階超量召喚!跨越無數苦難荊棘,為了勝利而起身行動的獵人啊,順從我心擊穿一切。階級五『魔式甜點-棉花糖獵手』!」

黑洞消失之刻,一位身穿迷彩大衣的紅髮少年手持餅乾製成的獵槍,正追擊著前方有諸多有著可愛畫風的臉、四處亂跑的白色棉花糖,就這樣順著天空直直在艾利絲場上踩了剎車後蹲下不動進入狙擊姿態。

(R5/ATK2600+500=3100/DEF1500+500=2000)

「那就是...只屬於艾莉絲的...」「可惡,怎麼不是黑肉女怪獸呢?」

「雖然很難想像剛才的情景是真的,但是攻擊力只有兩千六百點的怪獸,可是沒辦法一口氣削光我的生命值的。」葉倉點出艾莉絲的作法徹底錯誤。

「棉花糖獵手的效果發動,這張卡底下的超量素材有『魔式甜點』卡片的場合,一回合一次可以將墓地內任意數量的『魔式甜點』卡片返回牌組,這回合這張卡的攻擊次數,加上那些返回到牌組裡卡片的數量!」

「什麼!?」

「不可能,這種如此犯規的效果...資料裡完全沒有記載啊!」待在一旁的雪羽歌翻遍資料夾卻沒找到任何有關棉花糖獵手的資料。

「吶眷屬...如果讓她知道那是用升降階魔法的力量做出來的話,我們會不會...?」

「...那就管好嘴巴吧茉莉。」

「我將墓地內的魔式甜點貓頭鷹、果凍天使、曲奇鯊魚、泡芙騎士、楓糖漿羊、可頌狗、魔女蘭蛋糕和各兩張的千層酥貓、郵差、舒芙蕾浪人與魔式甜點融合全部返回牌組,因此棉花糖獵手的攻擊次數上升...」

「15次!?」「15次!?」「15次!?」「15次!?」

艾莉絲場上的紅髮少年從背後的籃子抓起一大把的白色棉花糖硬是塞入彈夾內,在那之後一顆體積龐大的白色光球聚集在牠的槍口正中間,光球濃縮的程度劇烈

到甚至掀起了他身旁的地板,準心直直對準著葉倉。

「戰鬥階段,我用棉花糖獵手對管理者大人直接攻擊!FIRE!」

少女的下令使獵手無情的扣下板機,那純白色吸收了諸多棉花糖怨念的的光球化作光束由正前方往葉倉的方向一口氣射擊出去,就在快擊中他之時:

「發動陷阱卡『神聖慧星反射力量』!將妳場上所有攻擊表示的怪獸破壞!」

同樣屬於白色的防護罩包圍住了葉倉抵擋住了棉花糖獵手打出來的光束砲,雙方的卡片現在正誰也不讓誰的互相衝突,這相撞的力量產生出來的光芒照亮了整個陽台,使羅修等人遮住雙眼完全無法得知決鬥的狀況。

「這樣就結束了艾莉絲,坦誠面對妳失敗的結!...」

「棉花糖獵手的最後一個效果,根據剛才第一個效果所返回的卡片數量,這回合再得到額外的效果!」

「居然還有...嗎!?」葉倉再次驚訝的同時保覆著他的防護罩開始衰弱,從外部開始被光束逐漸擊破化作碎片。

「由於第一個效果返回了十五張卡,因此現在的棉花糖獵手不會成為效果對象,也不會被戰鬥跟效果破壞!」

「嗚!?----------------」「這就是----------------我的決意啊!----------------

光束在最後貫穿了整個防護罩,身處在那整道白光的葉倉想通了,正是因為人擁有著無限的可能性,才能創造出他所熱愛其中的機械工件們。眼前這位就算面臨

絕境也不輕易放棄的棕髮少女,正是擁有著那無限可能性、不該被攔下在這裡、不該被抹滅未來的天選之人。

「妳果然沒說錯啊上一任...以後會有一位名字跟妳一樣,為這接待所帶來奇蹟的接待者狠狠的給我的價值觀打臉的...這句話啊。」

心滿意足的他露出了難得的笑容,欣然接受勝利的消失在了白光之中。

(LP7300-3100x15=46500-7300=0)

原先被纏繞住的「追尋過去真相」的鎖鍊,也在這時被徹底擊碎了。

-----------------------------------------------------------------------

次回「迷霧中的旅途」

本回原創卡:----------------------------------------------------


-----------------------------------------------------------------------


-----------------------------------------------------------------------


-----------------------------------------------------------------------


-----------------------------------------------------------------------


-----------------------------------------------------------------------


-----------------------------------------------------------------------



上次問卷問題解答----------------------------------------------

Q1:羅修是不是可以轉職當保母?

A:



-----------------------------------------------------------------------

Q2:遊斗好像要登場吧?那遊矢會出來傳教嗎?

A:僅出現過幾回的茄子是有種種伏筆的人物,不過目前在幻影之雨中除了他以外並不考慮衍用其他有關AV中的角色,更不論我不喜歡吃的番茄。

-----------------------------------------------------------------------

Q3:你的腳色會放備編嗎?

A:備編只是虛構的產物,決鬥者決定自己想抽的卡一切都是必然的(?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