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17)

穆梓傾 | 2023-09-06 11:30:18 | 巴幣 0 | 人氣 61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泡了杯咖啡,曉婷打開電腦開始安排之後的行程,明天開始就必須和思瑤去台灣各地的商業區做探訪,而為了能擁有便捷的空中交通,主要鎖定擁有國際航空站的桃園地區,其次才是三大都會區,正在查詢評估資料時她收到了由維真傳來的簡訊。
〔曉婷,建智剛剛通知我,之前已經判刑定讞的那兩個人今天會移送到北區監獄執行,這下妳們可以安心了!維真。〕
看到簡訊,曉婷的嘴角略為上揚,真的是太好了,這樣之後對於她們的威脅總算可以減輕,但金佩芳還在看守所等候下次的開庭,希望這次能夠上訴成功,讓她交保,只有如此思瑤才能真正的放心,長嘆了口氣,曉婷繼續查詢資料。
「柯展裕,我已經有安排人在前面的轉彎處撞這台車,所以等下我們盡量壓低身體護住頭,將傷害降到最低,不然短期間沒辦法看醫生,就算有你沒有設備也沒用!」鍾偉哲低聲交代著。
點點頭,柯展裕慢慢調整著自己的姿勢,避免發出任何聲響,以免引起坐在前方的警察注意,破壞他們的計畫。
本來他跟鍾偉哲一直被刻意隔離,沒想到在移送的時候反而讓兩人碰頭,而鍾偉哲在那之前已經計畫好要逃獄,而自己只是剛好的附屬品,柯展裕在內心暗自打算,反正鍾偉哲的報復對象與自己的差不了多少,既然如此,跟著他也不壞。
突然,一台深藍色的福斯箱型車撞了上來,巨大的撞擊力讓護送車轉了方向,直至撞到前方山壁,護送員警雙雙撞到頭,昏了過去,隨後箱型車的司機拿著油壓剪衝下車,打開護送車的車門,剪去兩人的束縛後,招呼兩人上車,立刻開車離開。
「鍾哥,我在山區安排了一間組合屋,雖然設備不豪華,但有水有電,將先就一下!啊你們預計什麼時候出海?」開著車的阿虎略為回頭詢問。
鍾偉哲推了下眼鏡,「不急!我還有事要做,我得找我親愛的老婆...喔!不對,是前妻把當初欠我的錢還給我,還有我可愛的孩子我也要一起帶走!所以,等時候到了,我會通知你!」
聽著鍾偉哲的計畫,柯展裕在內心暗自偷笑著,實在是太好了,既然兩人要對付的人是同一個,那自己一定全力協助,更何況自己目前身無分文,只能先依靠他!
「不能太久啊!如果海警封鎖海路的話就很難走了!」阿虎交代著,脫越久越危險,價錢也會越高。
「我做事還輪不到你來教!」鍾偉哲一說完話隨即閉目養神。
看向鍾偉哲,柯展裕心情也非常複雜,畢竟他是個什麼樣的人自己也十分清楚,現在佩佩還在看守所,不可能跟她拿錢,曼娟後來也很討厭他,如果自己出現在她面前說不定還會被舉發,但是他還是需要錢,他一定得想辦法撈到錢,才能去國外重新開始,想著自己的後路,柯展裕突然有個計畫,只是不知道這個計畫是否可以順利執行。
微微一笑,柯展裕內心有了打算,自己實在是太聰明了,如果計畫執行順利,那他可就從此平步青雲啦!
「什麼?!你說鍾偉哲跟柯展裕在移送的時候逃走了?為什麼會這樣?」
就當思瑤還在思考要趁與曉婷去做地點探勘時好好放鬆遊玩,沒想到卻聽到這樣的消息,鍾偉哲這個人肯定會趁機對付她們的,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她不能夠再次忍受曉婷遭受威脅的感覺!
拿著電話的建智也十分無奈,當初拼命將兩人隔離,沒想到移送時反而讓他們碰頭,這下後果難以想像,一定得趕快逮到他們,否則又要有人受到傷害了!
「思瑤,真的很抱歉,我們一定會盡快將他們逮捕到案,這段時間我會派人保護你們的!」
聽著孫檢講著不知是第幾次的道歉口白與安排,思瑤的心仍是激動難平,開始思索後續她可以做的每一件事,「好,那再麻煩你們了!」
掛上那如同報喪般的電話後,思瑤針對群組傳了封簡訊,「我們現在立刻到東區那間我們常去的店集合,事態緊急,是關於鍾偉哲與柯展裕,思瑤。」
曼娟、維真、曉婷、慧萍、子奇等人皆收到訊息,子奇打了電話聯絡曉婷,決定過去接她們與寶寶,維真則與曼娟一同前往。
曉婷收到簡訊時有些疑惑,維真不是說他們已經移送了,為何還會事態緊急?莫非事情出了什麼變化嗎?
拿出前天才替一家人申請的下來護照與較重要的物品,並交代慧萍媽收拾嬰兒的必須品後就立刻與在樓下久候的子奇會合出發。
眾人幾乎都在同一時間趕到,只是沒想到,有個思瑤極度熟悉,卻不該在此時出現的人也到了,仍舊一身黑色西裝的Alex不知為何也出現在那間店。
曉婷、維真、子奇與思瑤看到他時都很錯愕,在思瑤印象中這傢伙現在應該是在英國總部協助管理才對!而曉婷、子奇更是不明白他為何會出現。
看著思瑤的表情,Alex露出淺笑,「瑤姐還有其他幾位別一直對我行注目禮嘛…我會來必定有其道理,有什麼話,等下再說,先進去吧!在這裡對大家都不安全!好嗎?」
點點頭,思瑤率先牽起曉婷的手進入方才已預定好的包廂,其他人也隨後進入。
大家一坐下,很有默契的都看向坐在單人位置的Alex,看著大家,他再度露出微笑,小小的虎牙配上略微稚氣的臉龐,沒人可以想像他早已是大集團的管理者,這也是他鍾愛黑西裝的原因,希望自己能看起來有些霸氣,「好吧…既然大家都那麼好奇,那我簡單說明一下我來這裡的重點吧!」
「除了瑤姐,你們都曾經找我幫忙過,我叫Alex,是藍星集團的董事長特助,之前受到方董的委託,來台灣調查瑤姐的近況,沒想到卻發現了一些狀況,基於我個人的興趣,所以我有幫各位處理了些小問題…」講到這,Alex看向在場的每個人,略微點頭淺笑。
看著Alex,曉婷有些發愣,沒想到原來她們之前早已受到方家的照顧,但,這個男人到底想幹嘛?不會是打算拿證據威脅她們的戀情吧?維真與曼娟則是不解的看著眼前的黑衣男,他們會認識也是偶然,沒想到會再見面,更沒想到他居然是思瑤的舊識。
感受到曉婷的敵意,Alex的笑更是燦爛,「請別誤會,我不是來找麻煩,我受方家莫大恩惠無以回報,幫忙你們只是小事,現在要幫你們的才是大事!」
原來Alex一收到思瑤的通知就已安排好亞洲區的主要管理人員後續該做的事,隨後就已飛回台灣預備做進一步的協助,一回台灣他馬上架設好監控設備,要確保那兩人入獄無誤,只是沒想到,他監控的設備出了點問題,讓Alex沒辦法再第一時間發現他們的計畫,只好轉而監聽思瑤的第一時間處理,想直接幫助她們避開災禍。
冷冷瞪了眼Alex,思瑤有些惱怒,居然監聽她?
「那…重點是我們現在該怎麼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