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15)

穆梓傾 | 2023-09-06 11:28:34 | 巴幣 0 | 人氣 57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隔天一大早,兩人簡單的梳洗過後,因為昨晚的大雨,衣服都還沒乾,兩人立刻前往東區去買了兩套頗為正式的寶藍色套裝,思瑤穿著雪白的長褲搭配寶藍色外套,曉婷則穿著全寶藍色的長裙搭配雪白的寬板腰帶,簡單的搭配卻優雅大方,將兩人的氣質全全映襯散發,隨後兩人又在知名連鎖的咖啡店簡單吃了早餐後才回到思瑤的住處。
走到門前,思瑤的心又再度緊張起來,拿著鑰匙的手也略微溼潤,看著她的舉步維艱,搖著頭,曉婷牽起她的手,將鑰匙插入鎖扣,「走吧!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別怕!我會陪妳!」
開啟門,映入眼簾的是兩老正坐在客廳沙發等候的背影,牽著曉婷,兩人走至方家父母面前,略深呼吸一口氣,「爸、媽」
方父依舊一臉嚴肅,看著兩人牽緊的手,眉頭再度緊皺起來,「方思瑤,這…就是妳的答案?妳不怕我毀了她?」
聽到這,曉婷心裡大略有譜,果然如她所料,方爸爸真的有要脅思瑤,憑她透過管道所查詢到的方家藍星集團資料,知道這個遍布全球的企業,跨足許多行業,如果真要說威脅,那應該是威脅到謝家的天成建設以及自己之後的前途吧?
略為思考,曉婷就將思瑤護到身後,緊握的手卻沒放開,「方爸爸,我想…您所說的毀掉應該指的是我家的天成建設吧?如果您打算這麼做,那我可以告訴妳,我可以辭去公司的職務,甚至登報公開我與謝家不再有任何關係,至於我的未來,我也可以告訴您,我可以捨棄掉一切,就算只能跟思瑤天天吃粥配青菜,我也會心滿意足!」
聽著這番話,思瑤的淚又再度落下,就算風餐露宿,她也願意跟曉婷共度,縱使這般萬難苦,只要她能在自己身邊,那這一切享受自己也不在乎,握緊她的手,思瑤將淚拭去,從曉婷身後走到父親前方。
直視母親滿是擔憂的眼神,思瑤再度看向方父,方父眉頭緊皺,臉色難看,不加思索,思瑤放開緊握曉婷的手後再度跪在兩老面前。
「爸、媽,對不起,就當我是個不孝女,一直以來我都聽從爸爸對我的安排,可是…可是惟獨這一次,這一次我不能再默不作聲,我愛曉婷,打從心底的深愛著她,我不會放棄!我絕對不會放棄這段感情,就算您把我帶到國外,我也會想盡辦法回到她身邊,不管要花多久時間,我都不會放棄能在她身邊的一分一秒!」
這一次,思瑤沒有再哭了,態度非常堅定的看著父親,眼神充滿堅決,看著思瑤的舉動,曉婷也跟著跪下,牽起思瑤的手,「方爸爸,我知道藍星集團遍布全球,如果您不願賞一口飯,我跟思瑤都難以生存,但,對於這點我們都有心理準備,我不會求您放過我們,我只求您讓我們有機會相愛!」
看著思瑤與曉婷,方父嚴厲的看著兩人,「思瑤…妳如果要堅持跟這個女人在一起,妳有沒有想過小熊?妳願意放棄小熊的一切與未來嗎?」
聽到小熊,思瑤的眼神瞪大,父親居然拿小熊的未來威脅她?
想到小熊,她唯一的兒子,思瑤的心絞痛了一陣,看了曉婷一眼後,隨即再度看向父親,「小熊…我相信在父親的教育栽培下肯定會有更高的一番成就,如果爸您堅持要我放棄小熊,那我也會放棄,只希望爸能夠好好照顧他!」
小熊已經長大成人,相信他能夠自行分辨是非善惡,如果父親願意用心培育,相信他的成就肯定比自己更高,思瑤信任父親,更信任小熊,小熊已經長大獨立不再是一個需要媽媽照顧的孩子,她相信小熊可以理解自己的作法與選擇的,淚有些滿眶,可是她必須堅持下去,握緊了曉婷的手。
這份心痛透過手指傳遞給曉婷,她也緊握回去,不再多言的看著方家兩老,看著方爸爸的眉心仍持續深鎖著,但不管方父後續再多說些什麼,她們都會這樣深愛彼此牽著手走到最後的。
聽著思瑤的話,方父的眉心仍舊深鎖,看著跪在自己身前兩人,許久,方父大力的拍了一下椅子把手,極大的聲響讓兩人的頭稍微低下,方母略微輕拉了一下老公的袖子,眼神透露滿滿的心疼,看著自己的女兒這般跪在地上,又再度看向自己結髮已久的方父,以眼神示意希望可以放她們一馬。
甩開方母的手,方父緩緩站起身,走到窗邊,看著窗外景致,突然,「哈哈哈哈哈哈…」
這般大笑讓在場的人全部看傻了眼,所有的人都看向在窗邊的方父,方父笑的十分開懷,還不時扶著牆,約莫過了十來分,方父再度走回座位上坐下,以眼神示意要方母將兩人扶起。
思瑤與曉婷不解的神情全寫在臉上,看向方父,方父眉頭不再深鎖,表情反而顯得愉悅的看回兩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握緊彼此的手,兩人認真的看著方家大老,不曉得等會兒他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這樣的父親思瑤從未見過,所以她更是滿臉問號。
「我方家的藍星集團遍布全球,走過許多爭權奪利,我白手起家到現在從未遇見敵手,所有的難關我都一一跨過,但,我卻有個最致命的遺憾,你們知道是什麼嗎?」方父開口詢問兩人,雖然不再緊皺雙眉,眼神卻仍充滿威嚴。
曉婷看著方父,略為思考後,說出了她的答案,「我想…應該是…後繼無人…」
讚美的看著曉婷,方父點點頭,「沒錯!後繼無人,我唯一的女兒,思瑤,是外科權威,她有著極高的能力與聰明的頭腦卻無意經商,我多次希望她能夠繼承我的集團,讓我跟她母親退休,但,她卻不斷拒絕我的要求…」
說到這,方父看向思瑤,思瑤的臉慢慢紅起。
思瑤對於解救病患幫助人這一環比較有興趣,雖然她的企劃與管理能力都不輸給任何人,但,要她每天坐在辦公室想著全球經濟,她就是沒多大興趣,若要把她關在公司,她寧願去流浪天涯。
「而且我也仔細評估過,思瑤她的性格太過單純,商場上爾虞我詐,她根本無法應付,從我私下請人調查的報告就可以知道,連她提出的完美企劃案都可以被人盜用,我想她是真的不適合在商場中生存,但是…」
此時,方父的眼神望向曉婷,認真的看了她一小段時間。
發現父親認真的看著曉婷,思瑤將她護到身後,她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曉婷,就算是自己的父親也不可以。
看著這一幕,方父的微笑又更深了,「但是,如果有妳,那這一切就不同了!」
「有我…請問方爸爸的意思是?」曉婷鼓起勇氣詢問,輕拍思瑤的手要她安心。
略微一笑,方父看著兩人,「思瑤只有碰到妳的事情時才會懂得堅持,而妳為了思瑤什麼都做的出來,曉婷妳觀察力細微又貼心,處事得體、大方,所以要我同意讓妳們在一起,沒問題,只有一個要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