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12)

穆梓傾 | 2023-09-05 22:40:46 | 巴幣 2 | 人氣 58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半夜,思瑤聽到了手機來電,開了三場如耐力賽跑的大型手術,也沒見到思念許久的人,緩緩坐起身,手扶著額頭,連來電者都來不及看,身心疲憊的她默默接起電話,「喂…我是方思瑤…」
「思瑤,我媽媽啦!我跟你爸預計後天會回台灣喔!」聽到來電者訴說的訊息,思瑤頓時清醒,爸媽要回台灣?
將手機移到眼前,確定打來的電話號碼,確實是爸媽在國外住家的電話,不可置信剛剛聽到的決定,再次詢問來電者,「媽?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跟你爸預計後天會回台灣,妳要把時間排開來機場接我們喔!」方媽媽再度回答她的寶貝女兒,兩老在年紀頗大時才生了思瑤,雖然只有一個女兒,但這個她能力表現都讓他們十分放心,所以特別疼愛,最近剛好有一個合作案在台灣作業,所以決定回台灣巡查順便看看思瑤。
聽到爸媽要回台灣,思瑤沒有多餘的喜悅,現在已經有許多事在眼前阻擋她與曉婷的愛,還沒跟爸媽出櫃,如果爸媽又反對的話,這段感情走的坎坷度又會大幅提升,但,為了他與曉婷,還是必須面對下去!
「好,我知道了,飛機幾點到台灣?」
記錄著爸媽到的時間後思瑤掛了電話,爸媽早已知道自己離婚的消息,但卻不曉得她愛上了一個女人,或許會對她找到真愛而開心,倘若對象是個女人,就不知道爸媽會怎麼想,更何況這個女人,還是之前破壞自己婚姻的小三,搖搖頭,深深嘆口氣,不管怎樣,為了曉婷,她都會努力撐下去的!
看向時間,凌晨四點半,雖然疲累,卻再也無法入睡,稍微梳洗後,思瑤就出門,立刻驅車到曉婷的住處,現在的她需要看看她人生最重要的支柱。
沿途隨意買了些早餐,只花了半小時到了曉婷住處外,看著時間,五點十分,時間很早,到底該不該打電話吵醒曉婷?
掙扎了許久,思瑤終究忍不住,撥了通電話試探,響了兩聲,隨即有個熟悉溫柔的聲音傳出。
「思瑤,怎麼了嗎?怎麼會那麼早打給我?」曉婷的聲音聽起來仍在熟睡,思瑤慶幸,雖然自己累到一個不像話,但起碼她的愛人可以安睡就已足夠。
「沒有啊…只是,很想妳!」思瑤忍住思念的眼淚,雖然她們現在的距離好近,但卻沒有勇氣開口告訴她自己就在樓下,打算表達完思念,她就要掛斷電話。
「嗯…妳等我一下喔!」曉婷說完這句話,隨即將電話按下保留,約莫十分鐘後,才又再度傳來人聲,只是人聲除了從電話傳入,也同時從車門打開的瞬間傳入。
思瑤震驚的看著開啟車門的來者,曉婷身穿輕便的外出服,微笑的看著她,「妳這個傻瓜,到了幹麻不跟我說?」
「妳…妳怎麼會知道我在?」曉婷再度露出燦爛的微笑,她很滿意可以看到思瑤這般錯愕卻幸福的表情,「因為我知道妳很想我,我們已經兩天沒見面了,聽到妳的聲音那麼有精神,肯定起床很久,所以我就想…賭賭看囉!沒想到你真的在我家外面!」
話一說完,曉婷隨即越過排檔桿,緊緊抱住思瑤,其實自己對於她的想念也不輸思瑤,她懷念這個溫熱卻舒服的體溫,要不是因為知道身為院長的思瑤有許多事情要忙,否則她一定天天去濟仁醫院找她。
感受著曉婷傳來的安心,思瑤放心的微笑,只有眼前這個人那麼懂她,連她的一絲動作都能感應到,這份心靈相通的愛多麼難尋?沒想到上天願意將這個至寶送到自己手上,她真的好幸福。
緊擁溫存了許久,曉婷終於放開了她,「好了!告訴我吧,怎麼回事?」
曉婷很懂思瑤的堅強與脆弱,就算只是思念也不至於讓她在一大早衝來自己住家,肯定有某些讓她困擾的事才會導致目前這般情況,希望不是太嚴重的事情才好!
嘆了口氣,思瑤不得不佩服,眼前這個女人就像她肚內的蛔蟲般,永遠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看來以後如果有什麼小動作應該都會被識破,自己還是老實點,「曉婷,我爸媽後天會到台灣,我…還沒告訴他們,關於妳的事…」
聽了思瑤的話,曉婷點點頭,略為思考一下,就告訴思瑤她的想法,「瑤,後天妳先自己去接爸媽,讓他們好好休息一下,至於我的部份,在你們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跟你們會合,到時,我們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對於你爸媽接不接受我這個部份,我想我們不用想太多!」
「不用想太多?」
思瑤不解的看著曉婷,怎麼可能不想?父母的想法自己也說不准,但是若他們也阻撓自己的愛情,那要突破的事不就越來越多?想著這些,思瑤的眉頭瞬間皺起。
嘆了口氣,這個傻瓜怎麼這麼憨直?
曉婷搖搖頭,略微調整自己身體的姿勢,緩緩吻上了思瑤的額頭,隨後用雙手抬起她的臉,直視著思瑤的雙眼,「瑤,我愛妳,而且是絕對不會把妳讓給任何人的那種愛,不管是我爸媽還是你父母,我都不會讓步,所以不管有什麼困難,我都會陪妳一起闖過!所以不用想,因為無論如何,我這輩子要定妳了!知道嗎?」
聽完這段愛的告白,思瑤再度哭了,感動曉婷的愛,氣自己的膽怯,是啊,無論如何,眼前的這個女人都會跟自己度過一切難關,不管有多苦,伸出手,思瑤緊緊抱住曉婷,「我知道…我知道了!謝謝妳…解決我的不安…我愛妳!」
兩人緊擁在狹小的空間,雖然未來的路一切都是未知,但只要堅持自己的愛,她們都會突破所有阻礙!
到達機場,思瑤的心十分緊張,能看到許久不見的爸媽雖然開心,但,一想到晚上的晚餐聚會她的心又揪緊起來,雖然爸媽在國外生活許久,對於開放的歐美文化也很能接受,倘若這樣的狀況是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就不曉得他們可以接受多少了…
還在思考這些的過程,方家兩老已抵達機場,遠遠就看到久未見面的女兒,方媽媽率先快步走到她身旁,「思瑤!媽媽好想妳喔~」
方媽媽緊抱著她,思瑤也緊擁著母親,真的太久沒見,都快忘記母親給予的溫暖親情,這段時間受了太多折磨,想到這些眼眶有些濕潤。
「小瑤,妳好嗎?」
沉穩威嚴的男聲傳至思瑤耳裡,抬起頭,思瑤看到的是始終疼愛她卻永遠保持冷然態度的父親,方爸爸嚴肅的看著相擁著的母女倆,其實他也很想念自己的寶貝女兒,但要他像自己老婆一樣熱情就是做不到,最多勉強的露出淡淡的微笑。
思瑤看著父親,點頭微笑,「爸,我很好,謝謝關心,你們坐長途飛機一定很累,我們先回家休息,晚上再去吃飯!」
話一說完,思瑤就幫父母的行李搬上運送拖車,一同前往停車場,先帶爸媽回家休息。
晚餐的餐廳是由曉婷一手包辦,爸媽雖在國外許久,卻獨愛吃中式川菜,所以訂了間台北頗為知名的川菜館包廂,菜色也是由曉婷挑選,她事先做了點功課,知道方爸嗜辣,方媽卻還好,因此在菜單上選擇各半調配。
載著爸媽到川菜館,停好車,思瑤的心跳不斷加速,連方媽媽的關心問候都沒聽進去多少,只是很敷衍的附和著,到達包廂門口,曉婷已經在內等候多時了,看思瑤走進,曉婷馬上站起身微笑的看著方家一行人。
「爸、媽,我跟妳介紹,這位是江曉婷,她是…她是…」
思瑤遲遲說不出口,方爸爸看了一眼思瑤,視線隨即掃射了曉婷全身,眼前這個女孩有某種特殊的氣質,感受到方爸爸試圖看穿什麼的視線,曉婷並不躲反而微笑點頭。
「思瑤,我想我們坐下來再說吧!方爸爸、方媽媽妳們好!」曉婷拉開座椅讓兩老坐下,隨即牽起思瑤的手走到座位上坐下。
交代服務生上菜後,曉婷隨即看著思瑤,在桌下輕拍思瑤的手,直視著她的雙眼,略微點頭,要她鎮定些,這麼緊張是成不了事的,再艱困的狀況她們都一起度過了,這一關曉婷也會堅持下去!
「妳好啊,妳是我們思瑤的朋友?」方媽媽熱情的詢問著,眼前這個女孩很有氣質,看來應當也是大富人家的孩子吧?
「是的,而且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方爸爸、方媽媽,今天我特別安排你們到這邊用餐,這邊有你們最喜歡的菜色,菜我都點好了,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安排!」
話說完,曉婷站起身幫兩老倒茶,聞到茶香,方爸爸有些驚艷,這是自己最愛的陳年普耳的味道。
微微一笑,曉婷看著方爸爸,「這是方爸爸最喜歡的普洱茶,我特別委託人帶回來的,希望您喜歡!」
話剛說完,曉婷從放置在腳邊的紙袋拿出一個紅色小盒,將盒子打開,遞送到方媽媽面前,看到這個,方媽媽眼睛都亮了起來,盒內裝的是一條綠色翡翠墜飾,翡翠周圍襄上了水鑚,「方媽媽,這是我送您的見面禮,希望您喜歡!」
思瑤在旁看著,如果不是怕父親生氣,她真的差點張開嘴變為O型,從頭到尾沒想到曉婷居然會做這樣的安排,她知道曉婷一向貼心,只是沒想到前晚她問的那些有關爸媽的問題,原來是想做這些事。
「曉婷,這份禮好像太厚重了些呢!」
方媽媽拿起項鍊,微笑的看著她,這翠綠散發出的光芒肯定是頂級,這女孩真懂禮數呢!居然還準備了老公最愛的茶。
「不會,只希望方爸爸、方媽媽喜歡就好!」曉婷再度含首微笑。
在談話中,服務生也陸續上菜,方爸品著茶吃著曉婷所點的菜,很意外口味都很剛好,辣度適中,她應該有用心交代廚師烹調,再看看自己的老婆,也很開心的收下那份禮,對於眼前這個女孩應該要另眼相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