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7)

穆梓傾 | 2023-09-05 22:30:49 | 巴幣 0 | 人氣 46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從會面室被強制帶回牢房,柯展裕越想越氣,憤恨的敲打牢房牆面,「哼…真的太可惡了!明明不是我做的,到底為什麼會變成是我?!」
帶著不解與憤怒的他,終於靠著敲打牆面的痛讓自己逐漸冷靜思考起整件事,『當初,我是請顧律師想辦法去找出證據,但都沒有下落,現在檔案反而在警方那,肯定是顧律師搞得鬼!對…肯定是他!叫他想辦法來保我,也沒來,絕對是他想害我!實在是太可惡了!!』
柯展裕雖然憤怒難平,但目前也無能為力做任何事,一切只能等法院開庭再來想辦法該怎麼處理,想到這,他將床稍加整理後躺下,沉思,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曼娟,你看,實在是太好笑了!」珊妮看著筆電的遠端畫面,黑客已經駭入看守所的網站,連線到監視器畫面,並且把相關資訊傳給珊妮,當作是尾款的附加確認檔,也算是贈品。
看著柯展裕在牢房內苦惱轉圈,曼娟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看來這次他們都受到該有的逞罰,現在只等學姐交保而他們被判刑,一切就塵埃落定了。
「不知道…學姊他們的進度處理到哪裡了?」
最近,曼娟都忙著與KISS集團的合作案,還有JR集團的股東更換,比較沒時間就近關心。
「預備明天要第一次開庭,聽說他們律師頗有把握可以爭取到交保喔!」提到這,珊妮也很開心,這個無緣的大嫂總算可不用再吃苦了。
「真的喔!那真的是太好了~」露出微笑,曼娟拿起放在一旁的企劃報告開始審閱,內心由衷替她們感到開心,祈禱上天能讓他們一切順利。
每次來到看守所,曉婷都會有種莫名的憤怒,雖然非常心疼思瑤在裡面受苦,但,內心還是十分不悅,看著思瑤,為了避免她擔心,曉婷盡量擠出微笑。
「方小姐,相信我剛剛說的你都已明白,明天,就麻煩你配合回答,另外,關於基金會的資金,這邊也要請江小姐籌措一千萬的款項,預備明天向法官表示我方的誠意,還有還款能力!」高律師詳盡的告知兩人明天的處理狀況。
「我知道,錢的方面不用擔心,我明天會一併帶至法院!」當初,因為被顧律師威脅而準備的款項,已交由曉婷保管,所以錢的問題曉婷並不擔心。
「曉婷,對不起,真的辛苦你了…居然要為了我,麻煩你這麼多…」思瑤難受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不曉得自己不在曉婷身邊的日子,她哭了幾晚?眼眶浮腫,還略為消瘦,真的好心疼。
「一切,等你出獄再說!」話一說完,曉婷起身與律師離開,離開前,她看了思瑤一眼,眼神露出的感情非常複雜,深情卻充滿怒火,心疼卻也十分不悅。
眼神的交會,思瑤知道,曉婷是真的非常生氣,為了她的衝動與沒有考慮後果的自我犧牲而氣,不自覺,思瑤對著曉婷略微鞠躬,想表達她最真誠的歉意,臉部表情也顯得無辜,默默睜大了雙眼,紅著眼眶。
如果是平常,曉婷肯定會原諒她,但此刻曉婷冷眼的看著思瑤的反應,最後,用唇緩緩的畫出,「沒、用!」隨即離開。
離開看守所,曉婷與律師道別,坐到駕駛座後她沒有馬上發車,就這樣呆坐在那,突然,她的淚奪眶而出,「太好了…思瑤出來的希望大增…真的是…太好了…」
一直以來,有許多事都是思瑤幫忙安排,幫忙處理,甚至自己有心事需要排解,也是思瑤聽她說再給她建議,而這一次,真的讓她惶恐到不行,她不能忍受思瑤不在身邊的日子,她真的,不能忍受!
思瑤在看守所的房間內低著頭,眼眶泛紅,曉婷幾乎不曾用那樣的眼神看她,每一次她做了讓她不開心的事也都會獲得原諒,就連瞞著她,她就是鍾偉哲老婆的時候也沒見過曉婷這般眼神,默默的訴說歉語。
「曉婷…真的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在哭睡之間,思瑤漸漸睡去…
「方思瑤!我受夠你了!你總是自作主張,從來沒有顧慮我的感受,這樣跟你在一起,我太沒有安全感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曉婷的眼神冰冷,不帶絲毫情感的看著思瑤。
聽到這番話,思瑤的淚如泉般湧出,「不要!我不要,曉婷,拜託你,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不能沒有你啊…」緊抓著曉婷的手。
曉婷惡狠狠地瞪了思瑤一眼後甩開被緊抓的袖口,「方思瑤…我想到這裡就好,我累了…我不想再這樣等下去了…」
「不要!不要!我不要!」
思瑤從床上跳起,緊抓著棉被,滿身冷汗,淚仍在頰,看著四周,還是看守所的場景,讓她意識到這一切是個夢,雖然只是個夢,仍真實的讓人心痛,『曉婷…對不起!我不會了…再也,不會這麼衝動了…』
「被告方思瑤,關於濟仁醫院基金會款項挪用一案,你有什麼解釋?」審判長詢問著方思瑤。
偵查庭上,思瑤認真的將律師所交待的話語,如實告知,而辯護律師也傳喚金佩芳作證,金佩芳也承認關於整件挪用款項都是由身為董事長的她作主,然後才告知身為院長的思瑤做處理。
「審判長,方小姐是有意償還由基金會挪用之款項,而他的家屬亦提供了一千萬元的現金支票來償還挪用的款項,差額款項將會於日後如實補足,被告並無任何案底,且也有相對的經濟能力可償還該筆款項,請酌情量刑!從輕發落!」律師努力想替方思瑤換得交保候傳的機會。
審判長略為思考後,「好,我現在宣判,被告方思瑤,由於並非挪用公款之最主要被告,因此裁定該筆款項請於一年內付清繳回濟仁醫院基金會,另外裁定一百萬交保候傳!退庭!」
「太好了!表姊,看到你總算不用承擔這些刑責,這樣…我也安心了!」金佩芳哭紅了眼眶看著思瑤。
思瑤點點頭,之後轉為證人的他,確定減輕了刑責,不用承擔大部分的罪行,他知道他可以出去了,但佩佩卻得繼續接受偵查,可能會與柯展裕罪行相當,想到這,忍不住又紅了眼眶,緊握佩佩的手,「我會想辦法幫妳的,你願意承擔這些,我真的很感動,我,絕對會想辦法讓你早點出來的!」
「謝謝你…表姊」
一直以來驕傲縱橫的大小姐,淚也蒙上眼眶,雖然,她會認罪最主要的原因並非因為家人因素,單純是她已受夠驚嚇,但,還是很替思瑤開心,起碼自己知道,思瑤無論如何都會幫她,更何況,她也沒有其他的家人,如果不讓表姊出去,金佩芳想要自由,恐怕得坐滿刑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