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6)

穆梓傾 | 2023-09-05 22:29:24 | 巴幣 0 | 人氣 41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我要請律師!」
看著所有的證據,柯展裕靠著手銬憤怒的大喊!不知道是誰居然把當初挪用基金會款項的資料提供給檢調單位,害他現在如此狼狽!
「會,我絕對會讓你請律師,但現在請你就乖乖的被移送吧!」
剛收到消息的孫建智來到柯展裕被移送的現場,用著專屬於他的幽默,微笑地看著柯展裕,這下珊妮應該會很開心吧!想到珊妮,孫建智的心也跟著愉悅,隨機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給珊妮。
〔維真,跟你說個好消息,柯展裕跟他老婆現在都已經被函送了,如果有時間,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吃個飯,慶祝一下!〕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結果,珊妮還是非常開心,打開電腦匯出尾款給黑客後,隨即回覆簡訊給孫檢。
〔好啊!那時間地點你在通知我喔!謝謝你的協助〕
「維真,柯展裕跟金佩芳現在應該都難逃法網了吧?」徐董微笑的說著,一旁的曼娟也露出微笑,看來他剛剛送去的資料已派上用場了。
「是啊,但是現在濟仁醫院就無人可以管理了!我看我們要趕快連絡一下莊醫師,不然我們的合作案就會付諸流水,這樣對KISS集團來說損失可就大了!」珊妮可不想報仇之虞造成公司損失。
「嗯~等下我就馬上連絡莊醫師!」曼娟拿出手機撥打給莊強森。
珊妮也傳了封簡訊給曉婷,告訴他這個訊息,接下來就只剩想辦法把思瑤給交保出來,讓他們團圓了!
收到簡訊的曉婷開心的從沙發上跳起來,「太好了!」
抱著思婷正在餵奶的彗萍看到曉婷的舉動略為震驚,最近的曉婷總是愁雲慘霧的狀態,每天在外面奔波不懂怎麼會突然有這樣的舉動。
「柯展裕跟金佩芳現在被移送,思瑤的涉案比例也降低許多,不再是主要犯案人,雖然還不能脫罪,但是起碼增加他被交保出來的機率了!」曉婷開心的說明現在的狀況。
「這樣啊,那實在是太好了!那接下來該怎麼做?」慧萍將思婷放入嬰兒床,隨即再抱起曉堯繼續餵奶,這段時間為了讓曉婷專心忙他的事孩子都是由他照顧,不過能夠有這麼可愛的兩個外孫,慧萍還是非常開心,也不覺得累。
「我先聯絡子奇,然後再聯絡之前幫媽打贏官司的高律師,看下一步該如何進行,盡快想辦法讓思瑤可以交保出來!」曉婷邊說手也繼續動作,思念已經無法言喻,現在沒有辦法讓自己脆弱。
「希望老天爺能夠善待好人,讓思瑤趕快交保出來!」慧萍也跟著曉婷開心。
「子奇,不好意思,你明天方便來我這邊一趟嗎?我要跟你討論思瑤的問題!」
「好,那我明天早上過去找你,你早點休息,建智已經有告訴我大概的狀況了,他們能夠伏法真的是太好了!」
又開心的聊了一會兒,曉婷掛了電話,看著在嬰兒床的小公主,甜甜的露出微笑,『曉堯、思婷,思瑤媽媽就快可以出來了喔!我們要一起堅強的等她喔~』
不知道是否因母子連心,曉婷看到思婷露出笑容,內心也十分開心。
一大早,子奇就帶著曉婷來到高律師的辦公室討論接下來的事。
「大致上的情況我都了解,那我們現在先去一趟看守所,跟方小姐討論一下接下來的處理!」高律師拿起公事包,隨即跟曉婷他們出發去看守所。
來到看守所,在面會室看到曉婷的思瑤非常開心,思念總算可以略為紓發,可惜不能有肢體上的接觸,不然她真的很渴望可以抱著眼前思念許久的人。
「曉婷…你最近好嗎?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曉堯跟思婷有沒有乖乖的…」
「思瑤,你要關心這些當初幹麻要承擔那些罪行?你如果不承擔不就可以自己關心,自己照顧我了嗎?」
聽到這些話,加上近日來的思念與怒火,曉婷不自覺的對思瑤發脾氣。
「呃….兩位,我想現在比較要緊的是討論一下後續吧?」子奇在旁提醒著。
「對了曉婷,為什麼高律師也會在這?」思瑤突然想到高律師也在場,露出有點尷尬的微笑,果然自己眼中只有曉婷。
高律師自行解釋自己的來由,還有目前的狀況,包含柯展裕與金佩芳認罪的情形,現在又該如何處理的方法。
「什麼?你說佩佩認罪?那現在濟仁醫院不就群龍無首?那接下來該怎麼辦?」思瑤想到舅舅的濟仁醫院可能會因此倒閉非常緊張。
「維真他們已經有請莊醫生暫且管理濟仁醫院,現在就等你出去主持大局!濟仁醫院需要你…我們…也需要你…」曉婷說著泛紅了眼眶。
看著曉婷的表現,思瑤十分心疼,更痛恨自己當初的衝動,沒想到現在佩佩也被關,當初自己所做的那些事似乎顯得自己很蠢,不過,佩佩會自動認罪,倒是讓她非常意外。
「我知道了…那高律師,接下來就麻煩你了,該怎麼配合我都會盡量做的!」
「還好,檔案備份還在,既然江曉婷不願意給我錢,那我就把這個檔案交給警方!」顧律師憤恨的將檔案再度複製到隨身碟,隨即出發到警局報案。
前往警局的路上接到柯展裕的電話,知道他也被關,顧律師露出厭惡的表情,『柯展裕跟鍾偉哲這兩個人是怎樣?陸續被關,案子複雜度又高,真的是很浪費時間!反正又賺不到什麼錢,乾脆置之不理我也樂的輕鬆!』
把檔案交給檢調後,顧律師隨即離開,由於沒有事先確認過檔案內容,所以這個檔案造成的後果,就是柯展裕被加了一條重傷害罪的控訴。
鄭檢來到看守所,對柯展裕報告這個『好』消息。
「什麼?我沒有打昏鍾偉哲!我沒有害他,害他的是江曉婷!不是我!!」柯展裕怒吼,幹麻把他沒做過的事情污衊到他身上。
「你不要再辯解了!我們已經有拿到監視錄影檔案,影片裡很清楚就是你做的!反正不管你說什麼,這一條你是背定了!」鄭檢說完,就離開了會面室。
「真的不是我!!我沒有做!!是江曉婷,是江曉婷啦!」柯展裕對著鄭檢離去的背影大吼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