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13)

穆梓傾 | 2023-09-05 22:42:09 | 巴幣 2 | 人氣 55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吃著飯,思瑤有些食不知味,不知道爸媽到底對曉婷是怎麼想的,看著爸媽的反應還有與曉婷間的熱絡度,似乎都還不錯,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適合開口告訴兩老他們的關係,眼神飄向曉婷,曉婷也回以熱絡的微笑,沒多說什麼,思瑤記得她說過,所有的一切都讓她安排就好,甚至連開口表明的時間也是,內心的緊張感不斷加深。
服務生端上最後一道甜品,皇家椰香奶糕,這也是思瑤爸媽最愛吃的一道點心,喝了口茶,方爸爸吃的一塊點心,露出難得的微笑,沒想到這女孩連這都注意到了,奶香味與椰子的香氣融合的恰到好處,配上陳年普洱茶,融化在嘴裡的味道十分契合舒服。
「方爸爸、方媽媽,不曉得今天的菜色與甜品還合胃口嗎?」
曉婷微笑的看著方家兩老,雖然這個問題幾乎等於白問,畢竟剛剛與方媽媽聊的十分熱絡,加上方爸爸方才的微笑肯定十分滿意,但,要開口總需要些開場白。
方爸爸喝了口茶,再度以嚴厲的眼神掃向曉婷,點點頭,一向熱情的方媽媽則露出十分滿意的微笑,「曉婷啊…謝謝妳今天的安排,我們都很滿意今天的晚餐,謝謝妳讓我們一解思鄉愁喔!」
方家兩老一向是由男方決策,女方負責公關交涉,也因為如此才讓方家的企業得以在業界馳名,這也是曉婷透過記者一職調查過的,所以關於她跟思瑤的關係,只要方爸爸可以認同,相信方媽媽也不會多說什麼,只是從剛剛就不斷接受到的眼神,恐怕整件事沒那麼容易。
「很高興妳們喜歡!」曉婷再度露出微笑站起身,隨後攙起思瑤的手,看向方家兩老。
收到曉婷的暗示,思瑤也跟著站起,內心的緊張感飆升到極限,臉部表情也十分僵硬,反而與曉婷的自在完全不同,打從心底佩服著自己這個深愛的女人,但更緊張後面可能會發生的情況,還記得自己曾經反抗過爸媽為她做的決定,父親對她做出強烈的經濟制裁,逼她接受所有的安排,雖然現在自己早已經濟獨立,但,不曉得如果父親反對的話又會做出什麼決定。
「我們有件事要和大家宣佈…」
曉婷看向方家父母,手則緊緊握住思瑤的手,其實,曉婷的內心比誰都還緊張,不過再怎麼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一切就順其自然,連死都沒怕過,再怎樣也沒有比這更可怕的事了,不是嗎?
方爸爸的眼神凜然的看向曉婷,方媽媽則是一臉不解的看著緊握雙手的兩人,女兒跟曉婷有什麼事情要說嗎?
略微調整了一下呼吸,緩和緊張後,曉婷再度開口,「方爸爸、方媽媽,其實我跟思瑤…不是單純的朋友…除了是朋友…我們還…在一起!」
「在一起?這是什麼意思?」
方爸爸用著極度嚴厲的口氣開了口,眉頭緊皺著看著握緊手的兩人,方媽媽聽出老公語調中的不快,略為抓了一下方爸爸的袖口,不希望場面變的僵化,雖然她也對曉婷口中的在一起很不解。
「我的意思是…我跟思瑤兩人是伴侶,我們深愛著彼此,我希望方爸爸、方媽媽可以同意我們兩人的關係!」
曉婷再度強調了兩人相愛的事實,話都說了那麼白,意思應當不會被扭曲,思瑤的頭隨著這段話痛了起來,看著父親眉頭緊皺充滿憤怒,母親則是一臉錯愕,深呼吸了一會兒,思瑤將曉婷護到身後,並將兩人的距離拉至桌後。
調整到適當的距離,思瑤隨即跪在兩老面前,「爸、媽,希望你們可以同意我和曉婷的關係,我真的很愛她,她陪我走過許多難關,我們相知相守相惜且相愛,我希望可以獲得你們的認同!」
看到這一幕,曉婷也跟著跪下,渴求獲得認同的她們在此刻暫且放下了自尊,用心真誠的懇求,但此刻的她,暫時不便多說什麼,只能看著方家兩老的反應再做打算了。
方爸爸憤恨的看著思瑤,這個女兒很少會忤逆自己的決定,現在居然牽著另一個女人跪在自己的面前,還希望他能夠同意這段感情,眉頭深鎖看著她倆不發一語,兩方就這般僵持許久。
「思瑤、曉婷,你們先起來吧!別再跪下去了啦!」
扶起思瑤與曉婷,方媽媽搖了搖頭,孩子的爸雖然很疼愛思瑤,但只要他有了決定,想改變他的想法就十分困難,縱使這件事,他們早就知道。
其實,他們會突然回台灣除了企劃案的監督,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這件事,方媽媽在偶然與小熊通電話的過程知道自己的女兒有了別的交往對象,還過的很幸福,但追問許久小熊都不願多說關於思瑤的新對象的事,兩老只好委託公司的特助回台灣調查。
不知道該說那個特助的辦事效率極高,還是覺得她夠八卦,居然查的到許多應該只有當事人才知道的事,厚厚一疊多達五百頁的報告,比電視劇還精彩,看的他們心痛不捨,也非常憤恨,內容包括他們的女婿如何虐待他們的寶貝女兒,甚至把腦筋動到了他們家的財產上。
而關於眼前的女人,江曉婷,他們更是清楚,除了她混亂的家庭背景,也知道她幫助了思瑤許多,甚至連女兒出了意外,也義無反顧的的想為她報仇,這些他們都了解,也十分感謝她,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應當接受眼前的女人跟自己女兒相愛。
方媽媽本身還好,自己有許多朋友的孩子也是同志,所得到的幸福也不會亞於一般的兩性婚姻,因此對於這方面的事接受度很高,她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幸福,看著那份調查報告,她十分了解眼前的女孩對自己的女兒有極深的愛,甚至連付出生命都在所不惜,而且從方才曉婷的表現,她知道她是個很視大體而且細心的女孩。
只是,方媽媽知道從收到報告後,老公的表情就只有緊鎖眉頭,沒多說什麼,就連現在也是一樣,搖搖頭,方家的所有決策一向都是由方爸爸來決定,如果老公不願意答應,就算連同她一起下跪在他面前也沒有用,招呼兩人回到座位上後,方媽媽就再度坐回老公身旁的位置。
看著父親不發一語,眉頭緊鎖著,思瑤急躁的想再說些什麼,就感受到曉婷抓了她的手一把,示意她什麼都別說,讓他爸自己思考,現在多說多錯,還不如讓老一輩的自己想一下,說不定結果不會太差。
看到眼前女孩的小動作,方爸爸的眉頭皺的更緊,不再呆坐下去,站起身,「今天,很謝謝江小姐的招待,思瑤我們走!」
錯愕的情緒寫在臉上,父親沒打算接受她們嗎?
看向曉婷,曉婷露出一個要她放心的微笑,「你先跟方爸爸回去吧!剩下的事我們晚點在電話聯絡!」
「什麼?」思瑤不可置信聽著曉婷的回答,難道她要放棄這段感情了嗎?
看出思瑤眼中的焦慮,曉婷伸出手指輕彈了她的額頭一下,「傻瓜,聽我的就對了!別胡思亂想!」
轉過身,曉婷看向方家大老,「方爸爸,請你相信我的決心,我很愛思瑤,不管你是否答應我們的感情,我都會堅持愛著她,就算您把她藏到天涯海角,我都會把她找出來,繼續愛著她!」
話一說完,曉婷隨即鞠躬微笑的送方家人離開,方爸爸狠拍了一下桌子後隨即帶思瑤與方媽媽離開包箱。
過程中思瑤不斷回首看向曉婷,曉婷也只是微笑看著她,她發現曉婷的眼中含著淚,卻無力掙脫父親對她的牽制去安慰,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帶淚的微笑消失在自己視線範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