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8)

穆梓傾 | 2023-09-05 22:32:23 | 巴幣 0 | 人氣 57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律師幫思瑤辦理後續手續,莊強森也額外給予他款項權限,所以一百萬的交保金也代為支付完畢,隨即與思瑤一起離開法院。
秉持偵查不公開的原則,所以曉婷無法進入,只能與珊妮、慧萍還有曼娟等人在外等候結果,終於,看到熟悉到不行的身影從法院走出。
「曉婷…」
思瑤一見到她,馬上衝了過去,緊緊抱住曉婷,她思念許久,也渴望許久的人,總算可以抱著她,抱著這最讓她安心的人,曉婷也不負所望的回以擁抱,這一刻,兩人都渴盼可以停止時間,讓他們能夠永遠這樣相擁在一起。
不知過了多久,曉婷放開了思瑤,認真仔細的看著她的臉龐,隨後立即伸出手…
「啪!啪!」
兩個結實的耳光,就這樣落在思瑤臉上,思瑤一臉震驚的看著她,兩頰傳來的陣痛,提醒著她這是真的!曉婷真的狠打了她兩巴掌!在場的人全都看傻了眼,卻也不能作聲,因為他們知道,曉婷真的無助。
曉婷的淚,不斷的流出,痛哭失聲的她要不是因為有珊妮攙扶,差點就摔倒在地。
「方思瑤!我不管妳是怎樣的重情重義!這次的事,我真的非常生氣!你只考慮到你舅舅的託付,卻沒想過我!你沒想過寶寶有多需要你的陪伴,熊寶貝有多需要你的照顧,還有…我是有多需要你在我身邊!!我說過,所有的事我們都要一起面對,如果還有下一次,我保證,後果你絕對承擔不起!」
這陣子以來的苦,曉婷默默承受,好不容易見到日思夜想的人,放鬆她可以回到自己身邊,但,也十分憤怒,淚流滿面的看著思瑤,怒吼完她這段時間以來的無助,隨後又再度緊抱住思瑤。
「不可以了,不可以再有下一次了,不可以…」
邊哭邊在思瑤耳邊訴說著她最大的盼望,思瑤伸出手,眼淚也不止的從眼匡泛出,默默地輕撫著曉婷的背,直到感覺到她的哭抖慢慢緩和,才放開她,輕輕的吻了一下曉婷的額,「對不起…不會了!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呃…曉婷、思瑤,我們別在這裡說話,有什麼話,我們回去再說吧!先回家,好嗎?」
慧萍在旁緩頰著,畢竟這裡是法院外面,實在是很不適合做這樣的事,更何況曉堯、思婷這兩個孩子與秀麗、子奇都還在家裡等著團員呢!
「對啊…有什麼話,回去再說!」珊妮說完,招呼律師離開後,就與曼娟走向停車處,隨後將車開來法院門口。
「嗯…我們…回家吧!」曉婷說完,馬上緊牽著思瑤的手,坐上車,眾人就這樣離開了法院,前往曉婷的住處。
一路上,曉婷都緊緊握住思瑤的手不願放開,深怕一放手,思瑤又會從她生命中缺席,她已經無法忍受一個人的生活,這個傻氣卻聰明的女人總是一人揹負一切,雖說有責任感,卻都忘了沒有她,她也無法生活的心情。
「曉婷,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再也不會做這樣的事,以後有任何事我都會跟你討論,不會再衝動了…我…我愛你…」
思瑤默默的在曉婷耳邊訴說自己的心情,這段時間她想了很多,她知道,她這輩子都不能離開她,她也知道,她有責任照顧好她自己的家,她承諾給曉婷的家。
眾人一走進屋子,立即傳來「碰!碰!碰!碰!」
雅欣、秀麗還有子奇,拉著拉炮替思瑤出獄慶祝,雖然秀麗表面上沒說,但是在心裡已經認同思瑤,畢竟,每個父母最期盼的就是兒女能夠幸福,所以她尊重曉婷的選擇,只要她能夠幸福就足夠,所以今天也不免俗的跟著來慶賀。
「來,思瑤,跨過火盆去霉氣!」慧萍指引思瑤走過眼前正在微微燃燒的火盆。
思瑤跨過火盆後,雅欣立刻從廚房端出一碗豬腳麵線,「思瑤姊,這是慧萍阿姨燉了一個早上的豬腳麵線,快吃一口,希望妳好運長存喔!」
「嗯~謝謝大家的祝福!麻煩你們了…」思瑤點頭微笑後,吃了一口麵線。
「Jasmine你看啦!你不在的這段時間,曉婷都瘦了!你快叫他多吃一點啦!」
子奇指著桌上擺滿的飯菜,並且把位置讓開,讓曉婷跟思瑤到桌前,看著菜餚,大部分都是思瑤喜歡的菜,她知道,這絕對是她最可愛的院長夫人所準備的。
「好啦好啦!大家都來吃飯啦!」
夜晚,為了不打擾思瑤與曉婷的單獨相處,因此慧萍很貼心的將活動式嬰兒床移動到自己的房間,將空間留給思瑤給曉婷。
洗好澡走出浴室,曉婷發現思瑤已經躺在床上睡了,輕輕走向床,不忍心吵醒已經久沒睡好的她,坐在床邊握緊思瑤的手,心疼與不捨滿載,她知道,一個不安的空間是沒辦法安睡的。
略微的動作讓思瑤從淺眠中轉醒,睜開雙眼柔情的看著曉婷,曉婷緩緩撫摸著思瑤的臉,「還痛嗎?」
思瑤搖搖頭,她看著曉婷,「對不起,辛苦你了,讓你擔心了…」
「我只希望妳不要在衝動行事了!我說過了,我們要一起面對所有的事,不是嗎?」握緊思瑤的手,曉婷再次強調她內心最在意的點。
「我知道,我不會了…我不會…嗯…」
思瑤話還沒說完,隨即被曉婷的唇給封住,一開始略微發楞,隨即熱情的回應曉婷的吻,兩人雙舌交纏,渴望可以藉由一個吻得到更多的感受,這個吻除了交換了彼此的唾沫,更交換了彼此的心,誰都捨不得停下這個吻,甚至希望時間能夠停在這一刻。
兩人吻到幾乎無法呼吸後,才甘願放開彼此的唇。
「婷…我真的好愛你…」
思瑤真誠的看著曉婷,手撫上她的臉,輕輕撫摸著,她真的瘦了,肯定是為了自己的事,真的好心疼,也很氣自己居然這麼讓人擔憂,想到這,思瑤忍不住淚又再度泛滿眼眶。
「瑤…我的院長大人,可以拜託你別再做會讓我擔心的事了嗎?」曉婷仔細的看著思瑤的雙眼,她渴望獲得保證。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做這樣的事!你不相信,我可以簽約蓋章!」思瑤露出微笑的看著曉婷。
「簽約蓋章?」曉婷不解的看著思瑤。
思瑤將曉婷扶正後略微從床上做起,牽起曉婷的手,「江曉婷小姐,我方思瑤對天發誓,絕對不會再做出讓你擔心的事,有任何事也會跟你商量,不再讓你傷心!我會把妳跟寶寶還有熊寶貝放在我人生的第一位,不會再衝動決定任何事!」
話一說完,思瑤傾身,輕輕吻了一下曉婷心臟的位置。
「以此吻為印,以此語為信,你,就是我的愛情契約!」思瑤流出淚,看著曉婷,她真的不能沒有眼前這個女人,打從心底認定這就是曉婷就是她的唯一,她的全部。
淚,不停,但非傷心,而是感動,曉婷認真的看著思瑤,彷彿想看透靈魂般的認真,「瑤…我愛你…真的很愛很愛…我相信你!」
曉婷再度吻上了思瑤的唇,以吻輕點著她的唇,輕柔緩慢,卻充滿柔情,伸出舌,緩緩舔著那思念許久的唇,這次傳遞的溫柔比方才更深,甚至有了渴望,渴望彼此能夠融入對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