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11)

穆梓傾 | 2023-09-05 22:39:06 | 巴幣 2 | 人氣 57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陽光溫暖灑落一室,思瑤悠悠轉醒,滿足的看著曉婷睡在自己懷中,這一刻不知已期待多久,屬於愛的甜蜜滿足似乎就是如此,看向在床頭的時鐘,已接近中午,昨晚的激情讓兩人關係更加貼近,雖然很開心能夠這般纏綿,然而是該清醒的時候,畢竟醫院還有許多事得接手處理。
「曉婷…曉婷…該醒來囉!」輕輕拍著曉婷的背,思瑤以最溫柔的呼叫喚醒懷中的女人。
「嗯…好累…可以在睡一下嗎?」曉婷磨蹭著思瑤的身軀,意圖找尋更溫暖的所在,好讓自己可以睡的更舒適。
「不行啦!還有很多事要處理喔!乖,快起床了!」
思瑤耐心的哄著,不能在托拉下去,理智回到腦中,等下吃完早餐就得趕快出發去醫院,不曉得在她仍被限制自由的時候柯展裕是如何管理濟仁醫院,依照自己對他的了解,恐怕是一團糟,雖然知道後來有莊強森接手,但,他畢竟只是暫時的接管,沒有人比自己更加了解關於濟仁醫院的業務。
「好啦…我起來了啦!就知道你是個工作狂,要不是因為我很瞭解妳,我恐怕會猜測你在外面有別人,只知道工作!」
曉婷邊起身邊略為抱怨,但,就因為知道思瑤是個非常認真的女人,她才會那麼放心,才會這麼信任思瑤的一切。
思瑤微笑著,這個女人真的是很貼心,「好啦!你也知道我要照顧妳還有寶寶啊,所以要努力工作!」
收拾好床舖,兩人輪流盥洗好後,隨即來到客廳。
「早啊,你們兩人睡的很晚,我去幫你們用點吃的,吃完再出門吧!」慧萍說完隨即走入廚房,幫晚起的兩人準備簡單的早餐,烤土司配荷包蛋。
「阿姨,早」思瑤點頭微笑的與慧萍打招呼。
「媽,早安,曉堯、思婷,昨晚有沒有睡好啊?」
曉婷走到嬰兒床邊,開心的看著孩子們,手撫摸著寶寶們稚嫩柔軟的臉龐,這兩個孩子真的好可愛,不自覺望向思瑤,接收到眼神,思瑤也走到曉婷旁,緩緩蹲下看著在嬰兒床的孩子。
「小公主、小王子,我回來囉!你們放心,我絕對會努力,好好照顧你們和你們的媽媽的!啊,對了!」
思瑤滿意的看著寶寶們回應的微笑囈語後隨即站起身,轉身看著剛將早餐放到桌上的慧萍與曉婷,深呼吸,鼓起勇氣的說出自己思考許久的決定。
「媽…曉婷…我想把妳們的戶籍遷到我的戶籍內,而我也會正式領養曉堯與思婷,我希望我們可以做真正的一家人!」思瑤認真的看著慧萍與曉婷。
曉婷感動的看著思瑤,淚又再度溢滿眼眶,點點頭,微笑答應,隨後看向慧萍,不知道媽會說些什麼,有些緊張,緊張到手似乎都略微發抖,慧萍緩緩坐下,認真的看著目前都看著她的兩人,略作思考並露出滿臉為難,這番表現讓思瑤與曉婷都十分緊張,莫非慧萍不同意?
等了許久,看了許久,看的思瑤整個非常心慌,握緊手,再度開口詢問著慧萍的意思,「媽?難道…妳…不願意嗎?」
「是啊,媽,妳不同意我們把戶籍遷到思瑤那邊,並且讓思瑤領養孩子嗎?」
曉婷坐到慧萍身邊,握緊慧萍的手,渴望可以得到這養育自己許久的母親認同,一向最開明的媽媽這次是打算反對思瑤的決定嗎?
終於,慧萍露出微笑,「思瑤,妳想將曉婷取進門,難道不用敬個茶?」
意會過慧萍意思的思瑤隨即從桌上的茶組倒茶,並在慧萍前跪下,「媽,請妳同意我的決定,我想照顧曉婷所愛的家人與一切,請妳將曉婷託付給我!」思瑤認真的看著慧萍。
認真的看著思瑤,慧萍再度微笑,她知道眼前這個孩子是真心的想照顧與曉婷有關的一切,從思瑤眼中透露的認真讓慧萍相信她不會辜負曉婷,接過茶,緩緩喝了一口後,站起身,將思瑤從地上扶起。
「思瑤,妳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曉婷,如果你辜負她,我絕對不會放過妳喔!」隨後擁抱了思瑤,這個未來的家人。
不停點著頭,「媽,我會的,我會的…」不自覺眼淚又流出,思瑤的手也握緊了曉婷的手,未來,她會揹負照顧這家人的責任,這是她這輩子最甜蜜的負荷。
思瑤終究還是回到了濟仁醫院,仍舊身為院長的她很努力的整頓著這段時間柯展裕所留下的爛攤子,看著亂七八糟流向不明的帳務報表,思瑤的頭都跟著痛了起來,「我進去也沒多少時間,居然就可以把資金搞得亂七八糟,這個柯展裕到底在做什麼?」
內心不斷抱怨的處理醫院事務,不知過了多久,處理到頭昏腦脹之際,思瑤的手機響起,看到顯示號碼,思瑤瞬間都清醒了,開心的接起電話,「曉婷,怎麼會這個時候打來?」
曉婷的內心非常慌亂,雖然跟醫生交往,但沒人希望有用到的一天,「思瑤,我有事情需要妳幫忙…」
聽出曉婷聲音中的嚴肅與懇求,思瑤的內心有了些許不安,跟曉婷約了等下吃晚餐的地方後,又稍加整理了一下工作,就出發去約定的餐廳,依如以往的早到,思瑤替曉婷點好餐點,就坐在包廂內等候曉婷的到來。
曉婷一進包廂,隨即抱住站起來迎接她的思瑤,淚有些止不住的流出,不出聲,就這樣緊緊抱著,渴望從愛人身上獲得安心,思瑤輕撫著她的背,安撫著曉婷的情緒,直到曉婷放開她。
引領曉婷坐下後,思瑤立刻坐下等候曉婷說出會有這樣表現的原因。
「思瑤,阿嬤最近身體很不舒服,她擔心有什麼狀況,所以去做了健康檢查,今天診所打電話來說,她的肝有腫瘤,可能是肝癌!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曉婷十分慌亂,雖然謝家人是她後來才相認的親人,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久,但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親人可能不久就會離開人世。
身為醫生,思瑤對於這般狀況一向專業冷靜,略為思考狀況後,隨即告知曉婷她的作法,她希望曉婷能請阿嬤先到濟仁醫院檢查後再做打算,畢竟大醫院的檢查設施更為精密齊全,如果狀況真的不好,看要怎麼治療再做討論。
由於擔憂兩人的晚餐都吃的很少,沒多久,思瑤就帶曉婷回家休息。
隔天,思瑤立即到謝家將阿嬤接到醫院做檢查,不管要做什麼後續的打算,都必須先看到報告再說,運用些許特權,精密的檢查報告不到一天就送到思瑤手上,看著報告,思瑤也萬分不捨,待人和善的阿嬤是真的得到了肝癌,幾乎末期的狀況,如果接受治療,阿嬤的年紀可能會受不了,想了許久,思瑤又再度接到曉婷的關心電話。
「思瑤,阿嬤的狀況怎麼樣?」曉婷的聲音顯得焦急。
「曉婷,妳先冷靜,到我辦公室再說,好嗎?」思瑤擔心曉婷的心理狀況可能承受不住,但,還是必須告訴她後續該做的事。
沒多久,曉婷與子奇就來到濟仁醫院的院長辦公室,兩人都十分緊張的看著思瑤,「你們都先冷靜聽我說,阿嬤確實…得到肝癌,我會盡快安排阿嬤住進濟仁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治療,但,阿嬤年紀也大,我很怕她承受不住,你們是阿嬤的家人,我希望你們討論一下是否要讓阿嬤住院治療,還是要讓阿嬤在你們的陪伴下,開心的過完她最後的人生,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請肝膽科的醫生開控制病情的藥物,盡量控制不要惡化,但要怎麼做,還是在於你們…」
聽完思瑤的話,兩人陷入沉思,帶著淚帶著擔憂也帶著不捨,子奇尤其心疼,畢竟阿嬤從小就很照顧她,沒想到會到這一步,「Jasmine我想這個問題,我必須跟爸媽討論後再告訴你我們的決定!」
思瑤點點頭,「好,但是要快,阿嬤的病情,不能拖,知道嗎?」
話一說完,她隨即走到曉婷身旁坐下,抱住曉婷,安慰著,她知道曉婷的內心現在一定十分痛苦,輕輕親吻了曉婷的額,隨後握緊曉婷的手,「我會陪在妳身邊的!別怕,我會盡量讓阿嬤不要有太多的痛苦!」
曉婷回以無奈的微笑與眼淚,然,眼淚,無法解決問題,愁雲慘霧更只會拖延時間,請子奇快速的通知了所有謝家人,除了盧桂芬,謝家人一致同意不要讓阿嬤住院,並且由子奇雅欣陪阿嬤到處走走散心,讓她可以愉快的度過人生的最後一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