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CCSTOYS鐵魄】最經典的妹子怒吼! 飛越巔峰勇往直前 鋼巴斯達 開箱寫真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 2024-03-15 11:20:51 | 巴幣 1152 | 人氣 779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台我的童年回憶殺,飛越巔峰勇往直前,動漫史上最經典的妹子怒吼,真實系與超級系的融合,真實系的機體超級系的戰力,真實系一次打爆200台已經很頂,這台可以一次上千台起跳,戰力可以說是真實系的天花板,整部動漫有青春和淚水更有汗水,需要兩位妹子才能操作的巨人,擁有毀滅星球的能力,人類最後的秘密兵器,由cctoys出品的合金玩具鋼巴斯達。
以下送上簡單的開箱分享,雖然少了變形但是卻多了霸氣。

▼【CCSTOYS鐵魄】最經典的妹子怒吼!鋼巴斯達 開箱寫真

▼雖然cctoys少了變形但是可以用萬代版本的超級合金魂開場,萬代版本的應該在展示櫃中應該永遠都是這個型態了擺設了。
▼外箱非常巨大,也是目前cctoys出品中售價最高的一台機體,售價和他的戰力一樣都是最頂,接下來就來看初號機會不會跌破大家眼鏡。
▼35周年紀念
▼底部就是一個鋼巴斯達的頭部象徵性圖案
▼GunBuster
▼鐵魄出品
▼掀開外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帥氣的彩繪
▼經典的高壓電擊棒彩繪,雙手和雙腳都能展開內部含有大量的電擊棒。
▼35周年紀念
▼燙金樣式的GUNBUSTER字樣
▼我最喜愛的招式搭配經典的聲優怒吼根本就是熱血中的熱血。
▼彩繪背面則是一貫經典的黑白素描
▼CCTOYS的說明書打開後淺而易懂
▼說明書背面
▼佔據最多的應該就是閃電特效零件(二盒),其餘的零件其實就還好
▼第一層一定是本體,除了本體之外還有一個超級閃電踢的特效零件,一個縮退爐,外加披風。
▼很巨大的本體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開箱,其餘的細節像是可動或是燈效位置可以觀看影片都有介紹。
這台真的很讚整體把玩起來很舒服,整台含有大量的金屬零件所以拿起來可以明顯感覺重量頗重許多,撇開變形機構不說,或許這樣比較不太公平畢竟兩者的發售年份相差了快要18年,但是那個霸氣魔改的外型真的整個屌打萬代的超合金魂。

▼萬代的超級閃電踢
▼CCTOYS的超級閃電踢

如果你的荷包足夠對這台有愛無論是外型害是童年真心建議可以入手,這台也是目前CCTOYS推出的所有系列中售價最高的一台,期待下一台初號機希望能跌破大家的眼鏡。
以下送上棚拍和大家分享

▼棚拍分享
同步發表於巴哈小屋
我的影音頻道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閃電踼不能擺得像假面騎士人型那麼好看.抱胸也是.看下來擺拉出縮退爐姿勢是最完美的.
2024-03-16 14:45: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