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瑤婷番外|永遠愛妳多一些(1)

穆梓傾 | 2023-09-08 16:01:50 | 巴幣 2 | 人氣 174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我這輩子,只想嫁給妳,也只願嫁給妳...
坐在沙發上發著呆,不時露出微笑,想著剛剛思瑤的愛情告白,曉婷的心滿滿甜蜜,『我永遠比妳愛我多一些』...
「思瑤,妳錯了,其實...因為妳愛我,所以我的心永遠比妳幸福一點點,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對妳的愛,絕對比妳更多...」
曉婷忙碌著準備明日要給思瑤的驚喜,看著自己的精心安排,幻想著明日的一切,來不及出國,但,來的及給她一場絕對撼動人心的甜蜜婚禮。
總算做足準備,曉婷收拾好東西後隨即進入房內休息,得為了明日養足精神才行。
一大早,在慧萍出門後曉婷接到了鍾偉哲的電話,一番唇槍,她備感無力,真的不懂,當初的愛成了現在的絕情無意,搖搖頭,只能無奈,然而,這也讓曉婷意識到一個恐怖的開端。
「聽剛剛鍾偉哲的口氣,他似乎知道我今天的計畫...按照他的個性,絕對會來鬧場...如果是這樣,那就危險了!」曉婷想了一會兒,決定先跟子奇聯繫。
「子奇,我剛剛接到鍾偉哲.....」曉婷大略說明剛剛的狀況,並且考慮著或許得通知大家取消今天的安排,雖然可惜,但,總比毀了這一切來的好,反正機會多的是,只是,思瑤得在等等了。
「曉婷,妳,現在馬上通知大家去機場,我們去澎湖!」子奇聽完曉婷的說明後,回了她一句莫名的話。
「蛤?機場?」曉婷不解的回應。
「嗯,妳聽我說...」原來,子奇原本打算在曉婷與思瑤的婚禮結束後,帶雅欣去澎湖玩,而且,也準備在那裡跟雅欣求婚,場地擺設都已跟飯店方面協調處理好,只差求婚儀式完成,「或許,沒有妳幫思瑤準備的那場婚禮甜蜜,但,我想該有的幸福感受也不會少,這樣一來,妳們也可以順便在澎湖提前度小蜜月!一舉數得喔~」
「子奇,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才好...」曉婷淚滿眶,這個同窗到現在仍舊貼心相挺,真的無以言謝了。
操作著電腦,幫大家都訂好機票後,聽著電話那頭的感謝詞,子奇搖頭,「曉婷,什麼都不必多說,我希望妳能幸福啊!就當這是我提前送妳的結婚禮物吧!若真要感謝,只要記得...等我結婚,紅包大包點就好啦!哈,好了,快通知大家去機場集合吧,機票我已經定好了!」
不等曉婷說完那對他來說沒必要的感謝詞,子奇就掛斷電話,現在已經沒時間說這些了,還得與飯店聯繫更動一些安排,至於曉婷原本要給Jasmine的驚喜,還好,當初在曉婷請他幫忙做大型結婚照的時候,印刷場怕有問題,所以有多製作一份給他,拿起還來不及帶回家當紀念的結婚照,聯絡好雅欣更動的行程後,子奇就出門接雅欣前往機場。
通知所有預備到場的人,包括慧萍轉去機場後,思瑤也到了曉婷的住所,上了車,曉婷馬上要她開去機場。
「機場?子奇原本不是要在那間有歐美風格的五星飯店求婚嗎?」思瑤充滿疑惑的開去機場。
「是啊,但他後來覺得去澎湖求婚很浪漫,所以臨時改變計畫啊,反正就去幫忙嘛!」曉婷知道她這個院長大人就是聰明,所以在上車前早想好理由回答。
大家因為行程突然改變,所以有些忙碌,由子奇與雅欣提前到澎湖的飯店準備,而瑞峰、曼娟、慧萍、維真等人則坐下一般飛機到澎湖協助,至於思瑤與曉婷的登機時間,經由子奇的安排是會最後才到澎湖,這樣大家的緩衝時間比較多,也比較不會讓思瑤起疑。
「曉婷,妳們就慢慢來,我先趕去會場處理後續!等妳們到了,就可以開始我們的原訂計畫。」
子奇請雅欣傳了封訊息,滿意的看著現場的佈置,交代飯店調整了某部分的配合方式後就去準備等下將會用到的東西,值得慶幸飯店最近空檔還有,所以一切還算順利。
早已和子奇趕到會場的雅欣充滿疑惑,看著自己與子奇出去遊玩的照片遍布會場,並且陸續被撤下,「子奇,為什麼你撤掉的東西都好像跟我們有關啊?」
看著雅欣,子奇微笑,拿出藏在懷中口袋的戒指,半跪下的看看她,「雅欣,真對不起,其實這裡,原本是我要對妳求婚的會場,但是,我也想幫曉婷完成她們的甜蜜夢想,可能得委屈妳了…這樣的我,妳…還願意嫁嗎?」
雅欣的淚流出,感動微笑的看著眼前的男人,雖說他重視朋友的程度早超過一般人,但是就是因為他這樣的重情重義,自己才會那麼愛他。
微笑的拿起盒中戒指,雅欣點了點頭,將戒指戴上,「子奇,我不覺得委屈,我就是愛這樣的你,貼心又溫柔,我願意嫁給你!」
扶起子奇,兩人微笑緊擁,雅欣感受著眼前這個溫柔男人的體溫,子奇就是這般貼心與溫柔,很慶幸當初自己能夠愛上她,「好老公,那現在…我們就一起來幫曉婷完成屬於她們的幸福!」
一到飯店,曉婷馬上拉著思瑤到飯店安排的休息室換禮服。
「曉婷,明明是子奇要求婚,為什麼我們也要穿白紗啊?」化著妝的思瑤不解地看著曉婷。
當過記者,曉婷對於訪問向來有辦法想出說服力極高的理由,「穿著禮服,妳不覺得這樣與婚禮一樣隆重,會讓他們感覺更不一樣,說不定因為這樣,雅欣有了結婚念頭後就會答應子奇的求婚啊!」
「喔~好!」點著頭,思瑤走進更衣室換上了與曉婷成套的白色婚紗。
衣服剛換好,思瑤走出更衣室,正準備跟曉婷聊聊,就看到休息室的門被人突然打開。
「啊啊啊...思瑤,救我!!」還沒看清來者何人,那人隨即伸手扛起曉婷,跑步離開。
「不要!!!」看到曉婷被擄,思瑤吶喊追出,內心無比憂心惶恐,肯定是鍾偉哲那個混蛋幹的好事,為什麼他一直不放過曉婷?
思瑤的心非常惶恐,上次的痛徹心扉還在心頭,她不能接受再次的失去!
追逐讓思瑤差點摔倒好幾次,終於追到了會場盡頭,等著她的是站在那溫柔微笑的曉婷。
「曉婷!曉婷妳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受傷?那個人勒?」思瑤立即到曉婷身旁,看著曉婷全身,深怕她有遭到一絲傷害。
看著思瑤的反應,曉婷笑的更加燦爛,她知道,眼前的人會永遠替她想,會永遠將她擺在第一,會永遠愛著她。
「沒事,別擔心...來,把衣服整理好...」曉婷伸手將思瑤的禮服調整好,恢復成方才動人的模樣。
突然間,剛剛把曉婷帶走的蒙面人,帶著另外五個仍蒙面的白衣人再度衝進會場。
看著來人,思瑤順間繃緊神經的將曉婷護到身後,就算她是跆拳道黑帶教練,也沒把握可以一次打倒那麼多人,但,就算如此,她還是要守護她最愛的女人!
「方思瑤,只要將江曉婷交出來,我們可以饒妳一命!」其中一個白衣人開了口。
「不要!我死也不會把曉婷交出去,有本事就衝著我來!」思瑤仍舊擋在曉婷身前不走。
「妳確定?妳願意就這樣永遠擋在她前面,保護她?不怕受到任何傷害嗎?到死都不怕?」白衣人用著譏笑的語氣詢問著。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曉婷是我這一生唯一的愛,我會用生命保護她,不讓她受到一絲傷害!」思瑤大聲回答著,既使她能力不夠,她也要盡全力,縱使因此喪命,她也要守護她。
「好!那江曉婷,妳呢?妳願意也這樣愛她?保護她?直到死亡將妳們分開?」白衣人轉而詢問站在思瑤身後,卻已淚流不止的曉婷,思瑤剛剛的話,讓她非常感動。
牽起思瑤的手,曉婷拿出一個與思瑤所送的同款鑽戒,這個戒指她找了許久,終於被她找到。
當初思瑤實在是太細心,這個鑽戒沒有任何品牌的說明,更別說戒盒也沒任何資訊,還好,終於還是讓她找到,慢慢將鑽戒套上思瑤的手指,「我願意,我也願意就這樣愛她,保護她,此生我只願愛她!」
感受到手指傳來的冰涼,思瑤不解的看著曉婷,現在是給她戒指的時候嗎?
「既然如此...」六人組同時將手伸進西裝內部口袋。
思瑤看到他們的動作馬上將曉婷再度護到身後,打算用自己的身體為她抵擋一切。
「碰!碰!碰!碰!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