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22)

穆梓傾 | 2023-09-06 11:35:15 | 巴幣 0 | 人氣 67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頭…好痛…」
曉婷扶著頭,忍受著那強烈的暈眩感,還有身體四處的疼痛,看著這陌生的地點,所有的記憶瞬間回到腦海,還記得她們的禮車出了車禍,恍惚中似乎有看到鍾偉哲將她扛上一台發財車,這裡…應該是他們的藏身處。
聽到開門聲伴隨腳步聲,曉婷立即不動假寐,感受到有個人不斷撫摸著自己的臉頰,鼻息傳來的是那熟悉卻讓現在的她做噁的味道,那是鍾偉哲身上專屬的體味,不用思考,她都可以立即判斷現在身旁的人是誰。
「曉婷…妳怎麼那麼不乖?居然想跟那個賤女人結婚?妳注定永遠都是屬於我的!要嫁,妳也只能嫁給我!」
撫摸著曉婷的臉頰,拿起剛端來的熱水盆,用毛巾緩緩擦拭著曉婷臉頰上的血跡。
現在的他們不方便找醫生幫曉婷醫治,阿虎只能勉強用紗布將曉婷頭部的傷口包起,但血仍不斷染紅紗布,在一旁看著鍾偉哲對曉婷的動作,嘆著氣,看來眼前的女人應該凶多吉少,如果血一直不止,很有可能會失血過多身亡。
擦拭完曉婷臉上的血跡,又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這個吻讓她充滿了作噁感,卻只能無奈忍受,頭已經越來越暈,希望Alex他們來的及救出自己。
站起身,鍾偉哲帶著阿虎離開,預備找下個安頓地,並打算趁機向思瑤勒索一筆換曉婷的費用,希望可以藉由這筆錢讓他在國外重新開始。
聽到關門聲,曉婷略為睜開雙眼,確定兩人都已離開時,慢慢以手檢視著自己全身。身體大小擦傷無數,最為嚴重的是頭部的傷口,血似乎有些止不住,覺得身體頗為寒冷,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因為失血過多導致重度昏迷,無奈卻無驚恐,曉婷使勁將項鍊拔開。
『…瑤…對不起…』
滿意的看到自己應該已成功通知Alex之後,曉婷露出最後的微笑,充滿歉意的她隨即再次陷入昏迷狀態。
在眼睛閉上前,曉婷似乎看見思瑤對著自己露出充滿愛意的微笑,但眼神中略為透露著些許憤怒,應該是在責備自己為什麼這樣擅自作主吧!
伸手撫上思瑤溫熱的臉,曉婷的心十分感動,實在是太好了,能夠在可能死之前再次碰觸到自己最深愛的人,或許也是一種幸福吧?
一直以來她都幻想著,有一天,思瑤能與她兩人非常愉快的生活在國外,慧萍媽媽可以開心地與曉堯解釋所提出的每個疑問,小熊也與思婷愉快的玩著追逐遊戲,而她與思瑤兩人則幸福微笑的看著這一切,握緊彼此的手,就這樣平凡而充滿簡單幸福的走到生命盡頭,曉婷再度流下眼淚,「瑤…我愛妳…此生能與妳相遇,已足矣!」
聚集在曉婷家的眾人個個心急如焚,沒有人可以預料之後會發生什麼狀況,現在曉婷的狀況又生死未譜,接下來又該怎麼做成了未知數,所有人坐在沙發上,看著Alex不停播打著電話安排後續。
子奇終於無法忍受地站起身,一把抓起Alex狠狠地揍了他一拳,Alex瞬間倒地,雅欣對於他的舉動有些震驚,立刻站起身抓緊子奇又再度要揮下的拳。
「子奇!冷靜!現在就算把他打到進醫院也改變不了曉婷姐被抓住的事實啊!先等他把事情安排好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雅欣努力安撫著子奇,現在真的不是衝動的時候。
站起身,Alex的淚緩緩流出,擦去唇角的血,無奈的露出微笑,「沒關係,這…都是我的錯,我預估錯誤,讓曉婷出這場意外是我預料之外的事,我對不起你們,更對不起思瑤姐…」
「妳們…妳們現在在說什麼?曉…曉婷怎麼了?」思瑤緩慢地從房內走出,在門邊聽到了Alex所說的話。
獨自一人在房內醒來,頭痛欲裂,看到茶几上的信,思瑤扶著頭坐起身,心裡不知為何有著萬般的糾結刺痛感,拆開信,淚水止不住的流出。
“思瑤,對不起,讓你獨自一人在房間,醒來身邊卻沒有我的陪伴。
請你原諒我,也請你別責怪Alex,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妳的個性比較衝動,我不希望看到你又再次為了我而受苦,也不願意你為了我而犧牲,所以我同意這個誘餌計畫,擔心你可能會阻止我,也擔心你睡醒後可能會衝到現場,所以我請人幫你打了鎮定劑,你應該不會怪我吧?
雖然我承諾過,不能再用自己的安危去換我們的兩全,但是我還是做了這樣的選擇,因為我不想要你又與鍾偉哲有任何接觸,更不要你為了保護我而造成更多的損失,我要的是你能夠平安無事。
如果,你醒來發現我還沒回來,不要擔心,我一定只是有事情耽誤到了,我很快就回來了,好嗎?
深深愛著你的婷”
扶著還顯虛弱的身體,思瑤緩緩走至門旁,隨即聽到Alex說的話,曉婷出事了?
她十分驚恐的打開門,思瑤看著坐在地上的Alex。
望著思瑤,Alex轉成跪姿,淚流個不停,「瑤…瑤姐,對不起!我…我搞砸了,我…我…」
使勁地抓起跪在地上的Alex,思瑤淚留個不停,緊抓著他的衣領,怒吼出聲,「說啊!你吞吞吐吐的到底怎樣?曉婷人呢?你說啊!!」
「思瑤你冷靜!先放開Alex,你們現在這樣只會讓曉婷更危險,把握時間才是最重要的啊!」維真從旁抓緊思瑤,試圖要她冷靜下來。
「是啊!你們都先冷靜下來,我們現在最重要的是解決目前的問題,好嗎?」建智也在一旁勸說著,眼前的事要先處理,把握時間才是救人的第一關鍵,走到Alex身旁將他扶起。
突然,一陣非常刺耳的鈴聲響起,Alex迅速衝到桌旁打開電腦,看著系統追蹤導航,在畫面的正中央閃爍著紅點,「糟了!曉婷有危險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