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14)

穆梓傾 | 2023-09-05 22:43:33 | 巴幣 2 | 人氣 57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方父將思瑤拖至車旁後,感受到女兒不斷地掙扎,狠甩開女兒的手後,隨即甩了思瑤一巴掌,力道之大,直接讓她跌摔在地。
看到這一幕方母立即衝到女兒身旁查看狀況,方父冷眼的看著老婆的舉動,隨後開口判了這段愛情的死刑,「方思瑤,妳給我聽清楚!身為我們方家人,我不準許妳在外面做這種丟人現眼的事,我給妳三天時間,三天後妳立刻給我回國外老家,接受我後續的安排!如果妳執意跟那個女人在一起,別怪我毀了她!」
聽著父親的最後決定,思瑤的心頓時碎裂,方家事業遍及全球,跨足各業,甚至是比海頓集團更龐大的事業體,如果父親真的打算對曉婷一家進行制裁,恐怕會波及到天成建設及其他相關人等。
「爸,為什麼...我們到底做錯什麼?」
思瑤的淚不斷流出,難道她真的得放棄這段感情,為了曉婷的未來,為了寶寶們的後續,她真的必須捨棄掉這段她得來不易的愛嗎?慢慢扶起女兒,方媽媽的淚跟著流下,心疼女兒的傷,更疼惜女兒的淚,但,如果現在老公已在氣頭上,那說越多勸阻的話,只會變成火上加油,沒任何好處,只能看向老伴希望他能手下留情。
「錯?妳們錯的離譜,兩個女人相愛成何體統?妳什麼都不用說!現在立刻跟我回去,明天就給我辭掉濟仁醫院的院長職務,準備回去國外的手續!」方父一說完,立刻坐上車,關上門,拒絕與思瑤做後續的談話。
看著這一切,方母拍了拍思瑤的肩,深嘆了口氣,「思瑤,妳就別再多說什麼了,妳爸現在聽到那些,只會更生氣,我先開車載妳爸回去,妳要怎麼做,自己好好想想吧!」
說完話,方母隨即上了車,驅車離開,看著車尾燈從眼前消失,思瑤的淚再也止不住,就這麼在路邊放聲大哭,也不在意路人的指指點點,直到雨下了下來,淋著雨的她,淚與水混合,分不清是痛苦還是傷悲的跌坐在路旁。
曉婷在包廂放空著,雖然方才的她充滿驕傲與自信,但一切都是偽裝,對於這整件事她一點把握也沒有,只是不斷告訴自己要鎮定,為了思瑤她必須堅持下去。
站起身,曉婷慢慢移動至櫃檯結帳,看著戶外的大雨,曉婷的心也隨之黯淡,她們的愛就像天氣,情時多雲偶陣雨,不但是雨,還是大雷雨,從包包內拿出折疊傘打開,深嘆了口氣,就走向停車場。
走到看到停車場後,發現有許多路人聚集圍觀,身為記者的她,止不住好奇的向前,是發生了什麼?
好不容易前進到人群的最前端,看到的居然是讓她痛徹心扉的畫面,思瑤全身淋濕的昏倒在路邊,丟下傘,曉婷立刻蹲下在思瑤身旁,叫喚著,「瑤,思瑤!起來啊!思瑤!?」
不斷輕拍著思瑤的雙頰,思瑤終於略為睜開雙眼,「曉...婷?...」
話剛說完,思瑤再度昏厥,曉婷的淚因為擔憂也不斷流出,壓抑慌亂的看向四周,請了一個體格稍狀的男子幫忙將思瑤搬上車。
一上車,曉婷馬上將思瑤身上的濕外套脫去,並將放置在後座的毛毯蓋到她身上後,發動車,將暖氣開到最強,隨後開車至最近的汽車旅館,至於思瑤是為什麼會倒在路旁,就等她清醒才能知道了。
將車開進汽車旅館的車庫停好,拿起剛買的退燒藥和包紮用品放入手包,隨即將思瑤緩緩背上樓,兩人的體重相當,背起來十分吃力,可是曉婷還是咬著牙將她背進房間,以最輕柔的方式將思瑤移到床上。
喘著氣,曉婷走進浴室拿出毛巾,將思瑤溼透的衣服全部脫去並且擦乾順便檢查身上的傷處,還好只有手部有擦傷及臉部的指印,包紮好傷口蓋上棉被,總算鬆了口氣,看著思瑤,心疼全寫在曉婷臉上,看著那清晰的指印,大約知道剛才思瑤與方爸爸對談的狀況,恐怕結論很糟。
淚意圖奪眶,曉婷牙一咬將淚隱忍回去,現在不是哭的時候,忽然一陣手機鈴聲從思瑤的包包內傳出,拿起手機,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名稱顯示母親,嘆了口氣,曉婷接起電話。
「喂,思瑤,妳在哪裡啊?」傳來的是方媽媽關切急躁的詢問。
「方媽媽…我是曉婷,思瑤現在在我這,剛剛發現她昏倒在路邊,我帶她到旅館休息,等她清醒我會送她回去的!」曉婷冷靜的回應著。
「嗯…好吧!請妳好好照顧她!」話一說完,方媽媽隨即掛斷電話。
坐在思瑤身旁,曉婷伸手輕撫著她的臉,「瑤…這一步真的不好走,但我們都不可以放棄,知道嗎?」
「曉…婷…曉…」
感受到有人撫摸著自己的臉,思瑤略微清醒的抓緊曉婷的手,與曉婷深情的對望,淚卻再度流出。
「婷...我們...」
思瑤想開口訴說那幾乎是不幸的消息,輔一開口就立刻被曉婷的唇封住,十分輕柔卻充滿愛意的一吻。
結束一吻,曉婷握緊了她的手,「瑤,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但妳什麼都不必多說,現在就好好休息,明天我會陪你一起回去,不管有什麼困難,我都會陪妳一起面對,但是,妳絕對要答應我,千萬不可以自己私自做決定,如果妳有什麼離開我是為我好的想法,我奉勸妳立刻給我捨棄,妳要記得,沒有妳,我絕對會不好,要我好,只有妳在我身旁,知道嗎?」
聽著曉婷的愛情宣言,思瑤感動的拼命點頭,淚忍不住落下,沒想到連自己最後的想法都被看穿,曉婷真的是這世間上最懂她的人,安心的窩進她懷裡,淋了許久的雨與現在可以抱著愛人的安心,讓她隨即因體力耗盡而沉沉睡去。
抱緊思瑤,曉婷露出略為哀淒的微笑,她當然懂這個傻瓜會做的決定,而自己究竟可以撐到什麼時候,也沒有人說的準,現在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可是,只要她還有一口氣在,她這輩子都不會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這是當她選擇要與思瑤相守後最堅定的信念。
替兩人調整個舒適的姿勢後,關起床頭燈,曉婷也進入夢鄉,在夢裏,她們很幸福,甚至曉堯、思婷都已長大,一家六口,包含小熊與慧萍媽一起在海邊玩樂嘻鬧著,究竟要等到什麼時候這一幕才能真的實現?
人在夢裡,淚卻流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