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21)

穆梓傾 | 2023-09-06 11:34:06 | 巴幣 0 | 人氣 49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深夜,曉婷悠悠轉醒,看著身旁愛人微笑的睡容,淚不禁奪眶,下次可以再這般溫存不知是何時,昨夜的激情是種刻意的掠奪,掠奪那狂愛的記憶。
明知道身為醫生的思瑤為了手術幾乎滴酒不沾,所以酒量不佳,還特別準備滑潤順口卻高酒精濃度的酒品,為的就是讓思瑤深睡,好讓自己完成全盤計畫。
伸手輕觸思瑤的臉龐,緩緩落下一吻,含著淚,曉婷下了床,穿好衣服,回頭再度看著深睡的思瑤,『瑤…對不起,這…都是為了我們…』
從抽屜拿出早已準備好的信,放上茶几後,隨即離開。
一走出房門,早已在外等待許久的Alex立刻示意一個拿著針筒的陌生女子進入,曉婷沒多說,繼續走向客廳。
這是一個非常冒險的計畫,也是臨時的倉促決定,所有的一切都是在思瑤與Alex分開後的那段時間商討完成,曉婷為了避免讓思瑤受到傷害,所以除了思瑤之外的人都參與了這齣誘餌戲碼。
回憶起昨日與Alex的對話,曉婷對於思瑤有無限的歉意,畢竟曾承諾過不能用犧牲自己來換得她的幸福,無奈卻也不得不敬佩Alex想的如此周詳。
Alex要曉婷想辦法讓思瑤有獨自深睡的時間,他會安排人幫她打進對人體傷害最低的鎮定劑,讓思瑤多睡一天,而其他人必須在一天內完成整個騙局的籌備。
騙局是場婚禮,還是場會見報的婚禮,為的就是要引出鍾偉哲,Alex相信,以鍾偉哲那種不甘心她們在一起的念頭,絕對會出面破壞,等鍾偉哲至現場就讓護衛小組與警方聯手逮捕他。
這是個堪稱完美卻有時限的計畫,他不要讓鍾偉哲有多餘的時間反噬,Alex要利用他擅妒的心釣起這條充滿罪惡的大魚,畢竟他逃跑的事不是新聞,明知道他跑她們還舉行婚禮,相信對鍾偉哲來說根本就是種汙辱。
Alex還特別讓護衛小組中一個身形與思瑤相似的人戴上假髮扮成她,以便做近距離的制伏。
看著在客廳沙發上陷入沉思的曉婷,Alex拍拍她的肩,要她放心,「我都安排好了,子奇、維真他們也從昨天就開始籌備,我們一定可以在思瑤醒來前處理好所有的事的,別擔心,我等下會請新秘幫妳裝扮好,然後會請護衛充當司機送你去會場的!」
點點頭,曉婷不再多說,只能選擇接受所有的安排,家裡一個人都沒有,她們的父母與寶寶都已安排送到飯店安頓,避免有更多的風險,有點哀傷,卻只能希望所有的一切都能順利。
《濟仁醫院院長方思瑤將於明日迎娶天成建設千金江曉婷?!》
看著這斗大的標題在電視的跑馬燈上不停播送,晚報的頭條也是如此刺眼,鍾偉哲握緊拳狠狠地揍上木桌,「可惡!這兩個賤人,居然那麼不知恥,搞結婚?妳們都是我穿過的破鞋,沒我的同意休想玩這種無聊的遊戲!」
阿虎吃著剛買來的便當,看看周遭,這裡是一個藥頭朋友的藏貨倉庫,簡易的套房設備,卻也便利,不過看來又不能待了。
推了一下眼鏡,鍾偉哲盤算著下一步的計畫。
換上婚紗,曉婷看著鏡中的自己,有些無奈,好希望有天可以真正為思瑤穿上婚紗,只是究竟何時才會等到那一天?
Alex忙著安排所有的瑣事,務求一次將鍾偉哲這個危機處理掉,如果真讓曉婷陷入危險,恐怕最難受的會是自己,思瑤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發現曉婷已換好衣服,Alex隨即請司機於樓下待命,並做著最後的交代,「曉婷,我們等下就出發去會場,記得,不管妳想做什麼都先以保護自己為前提,如果你有什麼閃失,瑤姐絕對會宰了我的!知道嗎?」
「我知道,你放心!」曉婷在新秘的輔助下拉起長擺婚紗,走出大門。
開了車門,確認司機是方才Alex介紹過的護衛隊員後才放心坐上車,心裡卻全繫在仍躺在家裡的思瑤,歉意與愛意在內心盤旋,「瑤…放心等我,等我處理完那個垃圾的事,就馬上回來陪妳!」
眼神充滿堅強,調適好心情,等新秘上了車,曉婷隨即請司機開車出發去會場。
思念與愛會讓人堅強面對出現在人眼前的荊棘,鍾偉哲這個阻礙若無意外就會在今天被拔除,未來她們就可以順利相愛,接下來她們就只要好好經營藍星集團完成方家兩老的心願,想到這曉婷的心也逐漸愉悅起來。
「碰!」
突然,一台藍色發財車從對向開出,直直撞上曉婷她們的禮車,而且撞上後絲毫未減下任何速度,導致禮車瞬間翻覆,禮車內的三人也因為巨大的撞擊陷入昏迷,發財車直直將禮車帶到路邊人行道後才停下。
發財車停下後,鍾偉哲從副駕駛座走下,面露微笑的看著這一幕,走到已翻覆的禮車旁,打開車門,曉婷的頭因為撞擊而受傷,紅色的血液不斷流出。
看著受著重傷的曉婷,鍾偉哲隨即示意仍在車內的阿虎下車,兩人合力將她搬上後頭車斗後駕車離開,獨留下護衛隊員與新秘在已開始流出汽油的禮車內。
受過訓練的護衛因身體的疼痛轉醒,立即查看後座,發現人已不在,馬上爬出駕駛座,並將新秘救出至旁邊休息,還來不急打電話叫救護車,禮車隨即爆炸。
爆炸的衝擊讓護衛與新秘飛起至路旁,再次陷入婚迷。
在家裡監控所有情況的Alex,看著螢幕覺得不太對勁,禮車的定位與曉婷的追蹤位置越來越遠,看起來不像是下車去買東西,拿起電話播打護衛的電話。
心急如焚,難道預估錯誤了嗎?她被中途綁走?可是自己可是派護衛中最多實戰經驗的人去當司機保護曉婷了啊!
電話響了許久都無人接通,Alex隨即拿起電腦,請方才幫打針的女子照顧好思瑤,拿起車鑰匙出門。
開著車,Alex不斷祈禱,希望事情不是如他此刻所想的那樣,加速開著車向電腦顯示的紅點前進。
到了現場,Alex的心,猶如玻璃般碎了一地,禮車不斷燃燒,匆忙下車查看,發現護衛與新秘倒在一旁,立刻撥起電話叫救護車。
著急的淚不斷流出,Alex沒想到半路會發生這狀況,他一直以為鍾偉哲會去鬧場,結果卻非如此,如果曉婷有事,思瑤肯定不會放過他的,連絡早已在會場等候的維真,「計畫有變,曉婷…曉婷她被鍾偉哲擄走了!現在請大家立刻到曉婷家集合!」
收到消息在場的每個人都非常震驚,子奇尤其憤怒,當初就知道不該讓曉婷當誘餌的,現在曉婷到底是什麼狀況都是個未知數,握緊拳,隨即有人牽起他的手,看向來人,「雅欣…」
「什麼都別說,先去曉婷家看下一步該怎麼做,現在在這裡生氣,對事情也沒有幫助,好嗎?」
雅欣溫柔的看著子奇,她知道曉婷一向很注重曉婷這個家人,但她更注重大局,目前只能先冷靜應對,著急沒任何幫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