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16)

穆梓傾 | 2023-09-06 11:29:26 | 巴幣 0 | 人氣 57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看著方家大老的眼神,曉婷大約明白了一半,「您的意思是…希望我跟思瑤可以接下藍星集團,好讓您兩可以退休享天年嗎?」
點點頭,方父真的對這個…呃…兒媳婦?感到驕傲,果然自己沒有看錯人,這女孩的心真的非常細緻,點了一半就可以了解全部,「沒錯!我要你們接下我的藍星集團,但,以你們目前的資歷…還無法說服其他幹部,這次我回台灣,手邊剛好有一個企劃案,我要求你們在半年內將這個企劃完成,而曉婷妳在天成建設的工作可以繼續做,雖然那只是個小公司,但也還是可以訓練自己的能力,三年後,我要你們回到英國總部承接我的集團!」
「爸…我…」思瑤不喜歡處理公司事務,甚至可以說是討厭,為什麼父親還是堅持要她回到公司去掌管大權?
「思瑤,我知道你不喜歡掌管公司,英國總部旁有間私人醫院,也是屬於我旗下產業,妳可以在那裡完成妳喜歡做的事,但這個要求我不容許妳拒絕!」方父下了最後通牒,眼神也從方才的溫和轉為嚴厲。
看著方父的轉變,曉婷握緊思瑤的手,「我知道了!謝謝方爸爸!」
聽到曉婷同意,思瑤本還想多說什麼也只好住口,方父微笑的看著曉婷,有這女孩思瑤想不聽話也不行,雖然這一切的安排有些心機,但也只有這樣才能測試她們兩人的相愛程度,如果連一份充滿阻礙的愛她們都決心克服,那不管未來有多少困難,相信兩人都可以平安度過,其實她對於女兒是不是同志根本一點都不在意,畢竟都有孫子可以傳宗接代,只要女兒可以擁有幸福,那也足矣。
「老公…」
知道老伴不再氣女兒的決定,方母總算破涕為笑,緊牽著老公的手臂,方爸爸拍拍她的手,露出微笑要她安心,他至頭至尾都沒有想傷害女兒,昨晚的那一巴掌是不得已的戲碼,今天,女兒的表現也讓自己十分認同,可以有這般破竹的決心,這樣對於未來可能遇到的問題也可以堅持自己的走下去。
況且,有了藍星集團作後盾,兩人再怎樣也不可能餓死街邊,這是身為父親的他可以安排的路,他也是希望女兒能夠幸福的。
牽起老婆,方父站起身走進房間,推著行李箱走出,從中將企劃案的資料拿出放在兩人面前,再次認真的看著緊牽著手的兩人,「我跟妳媽要先去環島了!這個企劃案就交給你們,好好做…祝…妳們幸福!」
聽到這句,本來充滿嚴肅神情的思瑤,淚再也止不住的流出,站起身握住父親的手,「謝謝爸!謝謝媽!我們會的!」
點點頭,方父拍拍思瑤的肩,兩老隨即出門,特助安排好的車與司機已在樓下等候許久,坐上車兩人立刻往花蓮出發,許久沒有休息的兩老,好不容易可以偷閒,都開心露出微笑。
外界都盛傳,方家是由男方做主,其實,他是個怕老婆到不行的男人,雖然他外表嚴厲,態度堅決,但他可是個愛老婆疼老婆的愛家好男人,私底下連飯都捨不得讓老婆煮,家裡的飯菜可都是由他親自張羅的。
這齣戲,方父可是策劃許久,連自己老婆都不知道,看來老婆晚點一定會跟他秋後算帳,加上打了女兒那一巴掌,搖搖頭,方父看向現在愉快寫滿臉的老伴,心理有些寒意,希望老伴別對自己太殘忍才好,忽然感覺到耳朵傳來的疼痛,「老婆…別捏啦!」
方母伸手捏住老公的耳朵,瞪著方父,「我警告你!下次有這種計畫如果沒有先告訴我的話,你給我試試看!」
耳朵被捏到紅透的方父瞪著無辜大眼看著老婆,以眼神示意求饒,突然想起剛剛與女兒對談的畫面,思瑤的外貌與自己十分神似,看來連命運都有些雷同呢!在內心長嘆了口氣,仍持續求饒著。
在客廳緊握著彼此的手,雖然之後的路被方父算計,但,承接藍星集團也不算是虧待,只是對於思瑤可能就是無比的壓力,曉婷看著思瑤,露出久違的開心微笑,「思瑤,我們總算可以繼續在一起了!」
忍不住抱著曉婷,思瑤也開心的笑了,輕輕的吻了曉婷的唇,隨後認真的看著她,「婷,我們要一直相愛,我相信我們的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我愛妳!」
眼神飄向桌上的企劃案,曉婷無奈,該說方爸爸是老奸巨猾嗎?
知道自己的女兒所欠缺的部份她都有,所以特別安排了這般橋段,逼迫她們,看來之後的考驗還會不斷,但不管如何,眼前最大的問題已經解決,給予思瑤一個熱情的回穩後,深情的看著眼前人,「瑤,我也愛妳!我們要一直克服種種難關,永遠相伴彼此的走下去!誰都不可以放棄彼此,知道嗎?」
點點頭,思瑤再度緊擁著曉婷,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她都絕對不會放開這個讓她深深愛上的女人。
獲得認同的兩人,在方家兩人離開後,已看完方父留下的企劃案,這是個看似簡單卻十分耗費時間的案子,是關於藍星集團的亞太區分部整頓計畫。
藍星集團打算在台灣創立分公司,將台灣變成拓展亞洲市場的跳版,早在香港、北京與新加坡等地都早已有分部據點,但是為了集中管理及縮減人事成本,決定將公司精英全集中到台灣,其他分部則做縮編處理,改為小型接待會所,所有亞洲相關業務則由台灣分公司處理規劃。
看上台灣的地利環境可以結合各區成為跳板,因為不論是與大陸、香港還是其他亞洲地區都有極為便利的航空交通,這個計畫費時也費神。
首先需要找到適合成立亞太分公司的地點,必要時還必須直接建設具有代表性的建築,畢竟藍星是個龐大的事業,可不能在第一關就丟臉,隨後還必須至各區分部,進行人力審核、合理的裁員企劃等相關安排,以及招待會所的安置。
這整個計畫要在半年內完成跟本就不可能,但方父就是要她們超越不可能,這樣之後她們在總公司的腳步才能站穩,想到這,曉婷的頭不自覺的痛了起來。
看到曉婷扶著頭,思瑤隨即走到她身旁,溫柔的幫她開始專業的舒壓按摩,對於思瑤來說這個企劃案原則上沒有太多的難點,畢竟是從小被當成接班人在培訓,邊幫愛人按摩邊思考著。
「曉婷,我想,我們先招集亞太區各分部的管理人員來台灣開個統籌會,請他們先協助第一步,開出精英名單,在由其中做出篩選,並且請他們列出適合的招待所地點,這樣我們就只要負責台灣區的地點確認,跟後續的分部探勘,這樣時間可以縮短很多,妳覺得怎麼樣?」
聽著思瑤的想法,曉婷突然想起方爸爸的話,他的女兒很有經商頭腦,但就是不願接手,微微一笑,握住思瑤的手,點點頭。
「都聽妳的,對於經營管理,我的經驗可沒妳足,妳要多指點我喔!我希望可以與妳一起成長,成為妳真正的賢內助!」
握緊她的手,曉婷深情的看著思瑤,被看的臉紅,思瑤忍不住內心的衝動,用另一手抬起曉婷的臉,給予深情的一吻,唇與唇的相連,喚醒的是熱情,兩人交換著彼此唇裡的愛液,舌不斷頑皮的挑逗著對方的感官神經。
不知吻了多久,只知道這個吻是在雙方不斷喘息後才結束,思瑤看著曉婷因吻而紅潤的唇,伸出手指輕柔撫摸了一下,獲得的是她點水般的唇啄回應,瞄了眼時間,現在快中午,不論有什麼激情的思想,應該先拋開才對,緩緩放開曉婷的手。
拿出放在包內的手機,播了許久沒打過的電話,電話才響了兩聲,馬上有人接起,「大小姐請吩咐!」
「Alex,我現在說的,麻煩你處理...」
思瑤打給方家兩老的專屬特助Alex,請他協助公告的發送,要求各區主管於兩週後於台灣集合,在那之前需先準備好人事分析資料以及招待所位置評估,還有後續人員裁撤安置計畫等,等到台灣再做進一步的決策,而這段時間,她與曉婷剛好可以處理台灣部分的地點尋覓。
看思瑤快速交代著事務,有點好奇的看著她,直到掛斷電話,「瑤,妳打電話給誰?」
「我爸媽在英國總公司的特助,他叫Alex,這個人在我家服務很多年,辦事效率極高,年紀輕輕還是個IQ極高的跳級生,他是我爸在英國資助的孤兒,因為表現十分優異,所以在他博士班畢業後我爸就讓他來公司幫忙了,妳知道嗎,這個人超怪,不管春夏秋冬都穿的一身黑,聽我爸說他還是個電腦精通的超級駭客呢!」
思瑤邊說,邊回想初次見到他的樣子,總是一身黑,都不知道這樣穿看的別人會很悶嗎?
聽思瑤解釋著,不知道為什麼,曉婷總覺得她形容的這個人有些眼熟,難道會跟之前子奇找的人是同一個?應該不太可能吧!思瑤說的那個人在英國,距離那麼遠,應該是不會那麼巧才對...
看曉婷略為發愣,思瑤偷親了一下她,「想什麼那麼認真?」
感受到思瑤的調戲,曉婷輕拍了一下她的手,不再多想什麼,拿起包包,牽起思瑤的手,「沒什麼...我的院長大人,我們先出門幫你補充點營養,後續的事等我們先吃飽再說了!」
點點頭,思瑤也拿著包包,牽著最愛的手離開家,她很開心,不管別人怎麼看,只要有曉婷陪在自己身旁,她都能堅定自我的走下去,而且絕對健健康康,因為她的老婆大人一定會一直像現在這樣,照顧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