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18)

穆梓傾 | 2023-09-06 11:31:30 | 巴幣 0 | 人氣 54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略抓了下頭,露出抱歉微笑的看了眼思瑤,Alex最怕思瑤生氣的眼神,但這是逼不得以的做法,總不能打通拐彎抹角的詢問電話吧?
調整了一下心情,Alex再度看向每個人,眼神已從方才的稚氣轉為嚴肅,「我先說明目前的狀況,今天早上鍾偉哲與柯展裕在移送時派人埋伏暗算移送警備車,逃走了!」
曉婷的臉露出錯愕,激動的站起身看著他,「什麼?你說…他們逃跑了?怎麼會這樣?」
思瑤見狀也立刻起身,握緊曉婷的手,溫柔的看著她,「婷,先冷靜!我們現在激動也沒用,先坐下,聽他想說什麼,好嗎?」
其實不只她激動,抱著思婷的慧萍也同樣情緒,但不願吵醒剛安撫入睡的孩子,只能默默看著那不熟悉的黑衣男,而子奇更是憤恨握緊雙手,這樣的罪人居然被逃脫?那曉婷她們不就又陷入危險之中?該說天無眼嗎?
看思瑤安撫著…呃…大嫂?坐下後,立刻從剛剛一直背在身上的黑色包包中拿出四條項鍊、兩個鈴鐺手環與一個戒指,「手環是寶寶們的,戒指則是子奇的,其餘項鍊的部分就是其他人的,麻煩你們現在立刻戴上!」
眾人拿起桌上的飾品一一配戴,看每個人都完成後,Alex微笑,「請注意到項鍊與手環,它們的接合處有連結電阻這是爆破裝置,拆下來就會立刻爆炸,讓你可以遇到他們後玉石俱焚用!」
「什麼?!」
在場的人無不尖叫出聲,拆下來就爆炸那不等於也直接威脅到他們的生命嗎?思瑤臉色鐵青的看著Alex,感受到這般具有殺氣的眼神,他大笑出聲,只差沒笑到在地上翻滾,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啦!又不是拍電影,
「遲來的愚人節快樂,哈!」
這次,不止思瑤,曉婷也臉色鐵青的瞪著Alex,這時間是適合開這種玩笑的時候嗎?
要不是因為他是藍星集團的特助,她早已開口罵人,「如果你是來浪費我們的時間,還不如立刻離開!我們的事我們自己解決!」
收回笑臉,Alex態度轉為嚴肅,只是想緩和氛圍,看來玩笑開大了,「感謝大家對我的技術深信不疑,但那非我的專業,好了…說真的,我預估你們原本應該會有兩種處理方式,第一種也是大家最常選擇的,逃,跟隨家人們逃離台灣,但那只能避開一時,而且要走的人孔怕不只江家,謝家也會成為被威脅的對象,這樣拖下去沒有任何意義!」
眾人仔細想著關於躲避那兩人的可能性,基本上會有太多問題,的確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況且要躲多久?也會成為很大的問題。
看著大家的反應,Alex繼續說出評估,「另一種就是和警方合作,直到抓到他們為止,但這也同時有可能對各位的安危有所威脅,甚至…你們會因想保護自己的愛人而選擇犧牲…」
講到這,曉婷與思瑤對視了一會兒,想到之前發生過的事,確實會有這樣的狀況,這樣的無力感誰也不想再受到第二次,不能說孫檢不好,只能說那兩人太卑劣!
「所以,你覺得我們可以怎麼做?這又跟你剛剛給我們的東西有什麼關係呢?」曼娟開口詢問著,所有的情況她都嘗試評估分析,確實來說,要快刀斬亂麻最好是跟警方合作,但是這是非常危險的選擇,尤其是對於學姐她們一家人。
點點頭,Alex從包包內拿出筆電,邊操作邊繼續說明,「其實,總歸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警方合作,越快讓他們伏法你們越能安心,但,警察單位的追蹤器太過顯眼,我剛剛請你們各位戴上的就是我所設計的追蹤器,拿項鍊舉例,項鍊的接合處跟一般飾品不同的部分,是上面真的有電阻感應,一但被拔開,代表你們的生命受到威脅,我的追蹤軟體內關於你們所在地的訊號將會轉紅鎖定,所以請大家沒事千萬別取下!」
思瑤的神情總算略微平和,這小子總算有些正經,如果再繼續鬧場她真的會把他轟出去,可是,這追蹤器也只能定位,「那我們該怎麼跟他們合作?」
Alex看向曉婷,眼神極度複雜,「拿……大嫂與孩子們當誘餌,吸引鍾偉哲出面!再讓警方將他們一網打盡!」
聽到這句,思瑤率先站起,狠狠地抓起Alex的衣領,冷然的看著他,「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眾人看著思瑤的反應,均不作聲,因為這也是他們此刻的想法,再怎麼樣也不該犧牲任何一個人,更何況,還有兩個極其無辜的孩子。
「瑤姐,我一直是藍星集團的特助,幫方家做事也很長一段時間,我從未讓大家失望,可以請你先放下私情,聽我把話說完嗎?」Alex當然懂此刻大家的心情,但是他會這麼說也有他的道理。
感覺到有人抓了一下自己的衣角,思瑤回頭看向施力者,曉婷冷靜地看著她,搖搖頭以眼神示意要她先放開緊抓的人,略鬆開手,思瑤頹然的坐回椅子上。
感覺手心傳來的溫度,思瑤看著曉婷,她緊握著自己的手,試圖讓她心安,露出無奈的微笑,思瑤再度看向那個提出犧牲方案的人,要他繼續往下說。
略調整衣領,Alex無奈,不過這也是他預先料想到的情況,還好,瑤姐沒對他揮拳,這已經是很客氣的做法,「這次他們出來,絕對會有這樣的目的,除此之外,他們也需要錢,我可以確定一點,鍾偉哲絕對會先想辦法抓到曉婷與孩子們跟瑤姐要求贖金,之後再帶著這些遠走高飛,所以我們要搶先在前,部署好應對計畫,這樣才能避開所有的危險可能!」
聽著Alex的分析,曉婷陷入沉思,確實,如果要把他們一網打盡,只有讓自己成為誘餌,將鍾偉哲引出,可是如果警方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就配合好,那就會變成最危險的情形,但,為了整個家,「好,我願意犧牲!」
「什麼?曉婷,不可以!我絕對不同意!」
思瑤握緊曉婷的手,一想到要讓自己最愛的人陷入危機,她的心就疼痛不已,如果有什麼意外該如何是好?
「是啊!這樣太危險了,我也不同意這樣做!」慧萍看著自己養育到大的孩子以及懷中的寶寶,這三個都是自己的心頭肉啊!
「沒錯!這決定太危險,曉婷,我想還是算了啦!」雖然沒有愛情,但也是家人啊!子奇也不希望曉婷去冒險,更何況那些人根本沒人性,如果真是如此,誰知道後果會是如何?
「夠了!不要再說了,這是我的決定,Alex請你繼續說完計畫…」曉婷眼洭略紅,她只想趕快將事情處理好,這樣她與思瑤才能有安穩的未來,她的寶寶們也才能平安長大啊!
「Ok,請大家冷靜,曉婷這個誘餌只需做到讓我們知道那兩個人的位置,之後請維真聯繫孫檢配合,我們在半夜攻堅,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說到這,Alex終於將大部份的計畫說明完畢,喝了口茶,淡然的看向在座的每個人。
突然,思瑤的電話響起,那是個從未看過的號碼,接起電話,「喂?我方思瑤,你是?」
「方院長,如果你想知道鍾偉哲的下落,請你準備三千萬等值的美金,明天下午兩點到大安森林公園交易!如果你敢報警,那我絕對會協助鍾偉哲抓住你最在乎的人!」
柯展裕在知道安頓點後,找了個藉口到外面打電話,他計畫藉由出賣鍾偉哲換取逃跑用的現金,反正再怎麼樣,鍾偉哲也不可能將錢分他,那他還不如好好利用這個機會,話一說完隨即掛斷,他相信方思瑤絕對會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