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25)

穆梓傾 | 2023-09-06 11:37:50 | 巴幣 2 | 人氣 77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就在思瑤獨自一人沉浸在自我思緒的時候,Alex拿著之前思瑤給的鑰匙,開門走入,一開門隨即見到她的背影。
深呼吸一口氣,Alex慢慢走到她面前,隨即跪下。
「瑤姐…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擅自行動,我不該讓曉婷陷入這樣的危險之中,我…真的…」
除了道歉,Alex實在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在多說些什麼,畢竟這次的計畫雖然是成功抓到鍾偉哲,但仍舊有傷患,這都是他沒嚴謹思考的後果,想到這,眼淚又再度在眼洭內打轉。
坐在沙發上的思瑤,低頭看著Alex,這個方家多年愛用的助理,一直以來,他為家裡的付出與犧牲,思瑤非常清楚,她也明白,這次的事件也不能全然怪他,曉婷本身也是得付責任,只不過她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你…起來吧!在…在曉婷還沒醒來的那天,我都不會原諒你!」思瑤扶起Alex,眼洭犯紅,卻沒流出半低眼淚,畢竟她很清楚現在不是哭的時候。
站起身,Alex隨手擦去眼淚,他懂思瑤的意思,「瑤姐,曉婷的狀況我已經回報方主席了,原來的計畫案將會交由我負責,另外我也請藍星集團醫院的腦科權威從英國趕來,預計後天就到台灣,到時候會給你必要的協助!」
點點頭,思瑤不再多說,拿著車鑰匙就預備出發,她要去醫院,剛剛有收到簡訊,房醫生剛剛有通知曉婷的報告已經出來了,她要去醫院一躺與腦科醫師一起會診,了解曉婷目前的狀況,以及未來的治療方法。
看著思瑤出門,Alex癱坐在沙發,等等得去醫院探望護衛隊員以及支付尾款,另外剛剛做筆錄的時候,孫檢也通知他,金佩芳要開庭了,也必須幫她聯繫擅長這類案件的律師幫她爭取緩刑交保。
閉上眼,頭隱隱作痛,從昨晚精神就不斷緊繃著,略微按了下太陽穴,Alex慢慢進入夢鄉,現在該休息一下,所有的事情就等之後一併處理了。
看守所內,有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所有的人全都對他虎視耽耽,鍾偉哲看著週遭,不知道為何,從他被關進來開始,所有關在這的人就不斷看著他,不知道他們到底想怎樣。
「你們到底想怎麼樣?」敵不住視線的緊盯,鍾偉哲止不住的大吼。
其中一人慢慢從床鋪上站起,走向鍾偉哲,狠狠的看著他,「我想怎樣?你放心,我可是那個被你撞到重傷的護衛的朋友,我只關一個月就出去,花了大筆鈔票,買通了一堆人就是為了要好好照顧你!」
話一說完,那個大漢隨即一拳揍上鍾偉哲的胃部,他覺對會讓他生不如死,居然敢讓他最愛的男人受傷,當他收到消息早已決定,他決不原諒這個只剩獨臂的人,剛想完,隨後就卸下鍾偉哲的右手。
「啊啊啊啊!」
感覺到右手的脫離,鍾偉哲大喊出聲,淚都飆了出來。
微笑,男子隨即又再度將鍾偉哲脫臼的右手裝回,引發的又是一陣慘叫。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思瑤再度回到曉婷的病床旁,輕輕撫摸著曉婷略顯消瘦的臉龐,或許也習慣了這樣的陪伴。
「婷,兩年過去了,你還是這樣睡著,我知道,睡著的你也很美,就像睡美人一樣,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趕快起來喔!」
按耐住傷心,思瑤俯下身,在曉婷的唇上輕輕落下一吻,「睡美人,你該為了我而醒來了喔!」
「媽媽~~」一個稚嫩的聲音從病房外傳了進來,推門而入的是帶著兩個孩子的慧萍,看到思瑤在內,隨即點頭微笑著,孩子們則一起衝到病床旁,曉堯率先抓緊思瑤的白袍,思婷則在病床旁握著曉婷的手。
看著曉堯害羞的樣子,思瑤微笑蹲下,「怎麼啦?小王子今天乖不乖呢?有沒有乖乖吃早餐?」
瘋狂點著頭,曉堯抓緊思瑤的手,「曉堯今天很乖,有乖乖吃飯!曉婷媽媽什麼時候會醒來?」
突然一掌,思婷狠狠的槌了一下曉堯的頭,「笨蛋!等曉婷媽媽跟天使的遊戲結束就會醒來了!只要我們繼續乖乖的!這個瑤媽媽都說過了啊!還問?」
看著互相鬥嘴的孩子,思瑤微笑,明明思婷與曉堯都是同個時間出生,沒再分姐弟,可是思婷始終比曉堯成熟許多,兩人的相處都是思婷管著曉堯,不知道是不是名字有婷的都會比較強勢呢?
回頭看向曉婷,思瑤將兩個孩子抱上病床坐好,「來!現在是曉婷媽媽的故事時間,你們誰要先說故事給曉婷媽媽聽?」
「我!我我我!」曉堯舉著手,著急的看著思瑤與慧萍,反之思婷則靜靜地坐著,沒多說一句。
將孩子的衣服調整好,慧萍微笑的看著思婷,「今天怎麼不跟曉堯搶?」
「因為思婷很乖,先讓曉堯說!我相信我們不管誰先說,曉婷媽媽都會很喜歡聽的!」思婷再度握著曉婷的手,露出略微早熟的微笑。
摸著兩個孩子的頭,思瑤很慶幸她們能夠擁有如此乖巧的兩個孩子,「媽,我先去忙一下,孩子們託您照顧喔!」
「好,你先去忙你的吧,這三個人我都會好好照顧的!你放心。」慧萍微笑著,送思瑤至病房外。
思瑤照顧昏迷在病床上的曉婷已經兩年多,從來沒有任何怨言,雖然曉婷的昏迷指數有上升,但仍未清醒,國外的醫生以及濟仁醫院的腦科權威大家都會診過,也做過相關的治療,曉婷的身體已經恢復健康,惟獨腦部傷害造成的…昏迷沒有辦法治療。
最後只能推給時間,希望曉婷能夠慢慢清醒,想到這,慧萍有些感慨,「曉婷,快醒來吧!大家…都在等你喔!」
隨後,門被人推開,秀麗與天祥還有子奇、雅欣都到了醫院探望,看到兩個孩子也都非常開心,「你們有沒有乖乖啊?」
兩方人互打著招呼,孩子們也十分開心,還好思瑤幫曉婷安排的是單人病房,不然依照孩子們的吵鬧聲,肯定會吵到其他人的,秀麗看著慧萍微笑,「曉婷今天還好嗎?」
「放心,沒什麼特別的狀況,不知道孩子們再這樣吵下去不知道會不會就順便將曉婷吵醒呢?」慧萍看著與子奇雅欣互相打鬧的孩子們。
慢慢走到曉婷床邊,幫她蓋好被子,秀麗看著這受盡苦難折磨卻仍保持堅強的女兒,「曉婷,你要趕快起來喔,媽不會再逼妳跟其他人在一起,我知道思瑤也是個不錯的人,我不會再阻止你的選擇了,只要你趕快醒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