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19)

穆梓傾 | 2023-09-06 11:32:22 | 巴幣 0 | 人氣 52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柯展裕掛上電話後,多疑的看向四周,確定沒有鍾偉哲的身影後,隨即慢步走回到剛剛的躲藏地,但他卻忽略了剛剛開車上山的男子,就躲在不遠處。
在思瑤與柯展裕通話的同時,Alex默默按下了enter鍵,雖然只有一分鐘不到的時間,但由於之前就已將思瑤的電話列為監聽對象,所以Alex的系統在第一時間對來電者進行追蹤,查出發話地為汐止山區。
「是誰打給你?」
曉婷看著思瑤一臉錯愕神情,不曉得是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是鍾偉哲?
搖搖頭,思瑤沒多想,直接冷然的看了眼在喝茶的Alex,示意他別多說,隨即恢復對曉婷的溫柔,「只是打錯電話,沒事!」
深情且堅定的看著曉婷,思瑤伸手將她的髮緩緩順至耳後,這個人是她這輩子最深愛的人,如果可以她願意用自己的一切做交換與她永恆的幸福,這次就讓她來守護這段愛吧!
對於思瑤的放閃,自動忽略的Alex,冷然的看著螢幕的紅點,用電腦發出即時訊息,給維真還有他特別從英國請回的私人反恐護衛小組,請維真聯繫孫檢派人前往搜查,另外也請該小組按照方才發的路線圖前往搜索逮人,最好今晚就能阻止所有的事。
看到訊息,維真默默傳了封簡訊給建智,期盼所有的事能就此了結。
Alex繼續說著後續可能的狀況以及應變措施,要大家沉著應對可能發生的每個狀況,無論如何,都要將傷害降至最低。
大家無奈的接受,隨後子奇就先送曉婷一家回去,而維真與曼娟也藉故離開,剩下思瑤與Alex獨處。
「瑤姐,我非常不贊同你這樣衝動行事!你這樣可能會造成無法收拾的後果!私下跟柯展裕交易,雖然可以換取情報,但不代表就可以達成目標,你知道嗎?說不定這只是個陷阱!」Alex同樣也不希望幾乎是家人的思瑤陷入危機。
思瑤頹然的看著Alex,眼神透露許多複雜情緒,淚水溢滿,「不然…你說我還可以怎麼樣?我不可能讓曉婷她們受到傷害啊…她是我這一生唯一深深愛上的人,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摯愛啊!就算要我犧牲自己,我都願意用生命去換她們的周全!Alex你很清楚,我一但愛上就會義無反顧,這次更是如此,我與她走過太多,生死與共,這份愛太過難得,我一生都不會退縮!」
聽著思瑤的含淚告白,Alex無奈,只能看著她,這個方家唯一的繼承人,也是自己的家人,對於她自己很了解,執著一直是她最大的優點與缺陷,倘若她真要如此,那自己只能盡力保全了!柯展裕回到躲藏地,隨即被人從後方打昏。
「鍾哥,這傢伙想背叛你!我剛剛聽到他打電話要出賣我們的地點換錢!」阿虎將柯展裕用繩索綁住後吊起。
推了一下眼鏡,鍾偉哲走到柯展裕身邊,狠狠呼了他一巴掌,這一下讓他轉醒,看到眼前的狀況,感受到雙手的束縛與不適,心裡大呼不妙,沒想到他如此小心翼翼,還是被鍾偉哲發現,這下該怎麼辦?
「偉哲哥,你幹嘛啊?為什麼要綁住我?」柯展裕露出微笑詢問著,身體掙扎晃動,試圖逃脫。
聽著柯展裕的裝傻言論,鍾偉哲露出狂妄的笑容,沒多說,從旁抓起木棒就是一頓狠打,「你居然敢背叛我,那你就要有種承受後果!」
「啊!啊,不要再打了,啊!」感受著一下下重擊,傳來撕裂般的疼痛,終於承受不住,柯展裕吐血昏厥。
阿虎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直到柯展裕把打暈,才悠悠開口勸阻,「鍾哥,我想我們先離開吧!這傢伙就別管了!」
撿起剛剛因為大幅度肢體動作而掉落的眼鏡戴好後,鍾偉哲走出躲藏地,坐上車,阿虎也隨後上車,兩人開車離開到別的地方。
護衛小組搜尋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地點到達時,看到只有柯展裕被懸吊的畫面,拿出手機拍照傳給Alex,並告知確切地點,隨後離開,轉往江家待命。
看著剛收到的照片,Alex將螢幕轉向思瑤,「你明天不用赴約了!柯展裕被識破。」
隨後傳了正確位置給維真,請她聯絡孫檢收拾殘局,將柯展裕再次送入醫院,預備好的差不多後再次移送。
思瑤看著柯展裕的照片,憤恨斷了條選擇,卻只能無奈,站起身預備離開,回頭看向Alex,「我…相信你!請協助我,保護好她,好嗎?」
點點頭,Alex認真的看著思瑤,「我從未讓方家失望!」
思瑤在回曉婷家的路上順道買了些愛人喜歡吃的小點,目前可以篤定敵人少了一個,但是就鍾偉哲一人也十分難對付,只能見招拆招。
醫院方面,委託莊強森全權處理,思瑤預備休個長假,如果有必要也會等找到合適的替代人選後離職,走,不過只是早晚的事,無可奈何的事情太多,現在只能選擇自己所愛的人與事來做了。
停好車,思瑤提著食物回到曉婷家,一進門,看到的是讓她感動無比的一幕,曉婷抱著曉堯,餵著奶,露出慈愛的微笑,慧萍則抱著思婷哄著入睡,這畫面很美,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了張照。
聽到手機聲,曉婷回頭微笑的看著思瑤,「回來啦?你先坐一下,我先喂小王子喝完奶就陪妳喔!」
點點頭,思瑤將門鎖好,進廚房將帶回來的食物裝盤,如果能早一點去國外那該有多好?
這一家和樂幸福的畫面就可以天天看到,不用再提心吊膽的過生活,可以放鬆的牽手出門逛超市,沒人會指指點點,想到這,思瑤的疲憊感擁上心頭,淚又再次奪洭。
曉婷餵飽寶寶後,來到廚房,看著愛人的反應與淚水,心略疼,悄悄的走到思瑤背後,伸手由背後抱緊她,「我最親愛的院長大人,你又再想什麼啦?為什麼又躲在這裡哭呢?」
感受著曉婷傳來的體溫,思瑤迅速擦掉淚痕,轉過身,回擁著,輕輕在她耳邊訴說著自己的心,「沒有…只是希望我們的未來藍圖可以快點實現,我,想給你讓人羨慕的幸福!」
伸手抬起思瑤的臉,認真深情的凝視著,曉婷緩緩在她唇上印下一吻,「傻瓜,我不想讓人羨慕,我只想擁有你的全部!好了…我好餓喔!你買了什麼給我啊?」
聽到這,思瑤瞬間回神,露出笑容,「對喔…我都忘了,可以請…我的賢內助幫我準備碗筷嗎?」
「當然可以,你弄好就趕快出來喔!」拿起三人份的碗筷,曉婷走出廚房。
思瑤將食物準備好端到客廳,慧萍與她們吃著晚餐,三人有說有笑,偶爾安撫被笑聲吵醒的孩子,很有默契的不提任何與鍾偉哲有關的話題,現在,沒人想破壞這難得幸福的一刻。
夜晚,結束一天的疲憊,思瑤洗完澡後,在浴室泡澡放鬆,曉婷也跟著進入,看著裸身的愛人,她緩緩進入浴缸,坐下後手移動的思瑤身上,「我有沒有榮幸,可以幫院長大人你提供按摩服務啊?」
思瑤露出微笑,握緊曉婷放在自己身上的手,轉頭親吻了她的手,點頭許可。
輕柔的按著思瑤的肩,撫摸著她肌膚的光滑,忍不住移動了身體靠近她,感受到曉婷的柔軟堅挺靠在自己的背上摩擦,思瑤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曉…曉婷…呃…這…」
「噓…別說話,好好感受我就好,好嗎?」打斷思瑤的試圖阻止,在經歷那麼多生死,與未來可能的不安,此刻的曉婷只想把握每一刻,做自己想做的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