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23)

穆梓傾 | 2023-09-06 11:36:13 | 巴幣 0 | 人氣 63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建智走到Alex身後,看著紅點,立即判斷那就是曉婷目前的所在地,拿起手機播給鄭檢,請他帶著已經在警局待命許久的員警出發至紅點的位置。
「請等等,先別衝動,麻煩請警方的人先在旁埋伏就好,不然可能讓鍾偉哲他們逃離!」曼娟在旁說出自己的想法。
維真在旁點著頭,「沒錯,曉婷肯定是因為鍾偉哲他們目前不在才能有機會拔掉項鍊,如果警方因此攻堅,就成了打草驚蛇的舉動了!」
思索著她們所說的話,建智再度交待鄭檢其他該注意的地方,請他們先查看周遭的狀況,再做進一步的情況回報。
拿起電話,Alex聯繫了其餘的護衛隊員,請他們迅速前往現場回報現況,如果可以查探到曉婷目前情況的話也務必告知,「請務必達成抓人與保護人質的任務!」
思瑤回房換上了方便行動的貼身牛仔褲與簡便的白T,隨意套了件黑色皮外套後拿起車鑰匙就要出門,回頭看向在場眾人,眼神充滿憤怒的看著Alex,「負起你的責任,立刻帶我至現場!」
將電腦資訊導入手機後Alex暫且放下內心深處的愧疚,就隨著思瑤出門,現在的他只能選擇將功贖罪,至於失敗想哭的心情之後再說吧!
看著他們離開後,建智請子奇他們暫時留在曉婷家,不能讓太多人涉入危險,「請你們耐心等候消息,我一定會盡快將曉婷她們平安帶回來的!」
握著建智的手,維真眼神透露著擔憂與在乎,露出屬於他的陽光微笑,點點頭,要維真放心,隨後步出大門前往現場。
護衛隊員搶先一步到達現場,內心充斥著憤怒,共患難的同事受到傷害,使他們有著極度的不滿,商討著後續計畫,隨即從鍾偉哲避難小屋的上方進入探查埋伏,一進到屋內,看到曉婷滿身是血的躺在床上,拍了照片傳給Alex,隨即撤退,留下其中兩人埋伏在房子頂端的鋼架上,預備從高點制伏來者,避免造成更多傷害。
收到照片,Alex的眉頭緊鎖,趁著紅燈,將手機遞給思瑤,「瑤姐,你先冷靜…曉婷目前的情況,護衛們已經拍到了,妳看…」
回首看向他的手機,思瑤的眼洭紅透,內心深處隱隱作痛著,她的曉婷怎麼會變成這樣?
傷口佈滿身體,頭部也有嚴重的創傷,雖然有包紮,但從紗布上的血漬來看,肯定還在失血,紅燈一轉綠,思瑤立即狂踩了油門。
「婷…等我,我馬上就到,千萬要等我啊…」思瑤忍著淚,現在不是悲傷的時候,在救回曉婷前,她不容許自己脆弱。
再闖了數個紅燈後,思瑤與Alex總算到了現場,為避免被發現,他們還停在較遠處,慢慢步行至護衛隊藏身處,現在的每分每秒都得謹慎。
在鄭檢趕到前,阿虎與鍾偉哲備好所有的必須品,驅車回到了避難小屋,兩人非常小心的查看著周圍,思瑤看著這一幕,握緊雙手,打算衝出,一把被護衛隊員攔下壓制,「噓…別衝動!等他們查看完,預備進屋時,我們再衝進去,裡應外合!」
阿虎看著週遭,確認都沒有問題後,回頭向鍾偉哲點頭示意,與他將備品數量確認完後,才拿起裝著三人份便當的袋子與鍾偉哲一同進入屋內。
在躲藏點看阿虎預備關門,思瑤再也忍不住,掙脫掉護衛員的壓制,以最快的速度衝向門邊,使勁抓住門把,不讓阿虎將門關上,滿是怒火的看著這陌生卻魁梧的男子,「你給我等一下!」
聽到來者的聲音,鍾偉哲隨即回頭,一發現是思瑤,馬上跑至曉婷身旁,以右手拿起一把尖刀環住早已昏迷多時的曉婷。
看眼前的女人將門大力拉開,阿虎立刻丟下便當,狠踹了擋門的思瑤,這一下讓思瑤緊皺著眉,抱著腹部跪地,阿虎露出微笑的看著來者,「剛剛被你嚇了一跳,還以為你有多強勒…原來只是個半調子!」
思瑤抬頭怒瞪著男子,緩緩站起身,想到曉婷還在屋內,內心的堅定與擔憂就足以撐起她的意志,就算她打不過,也要用盡一切與之拼命,為了她最愛的女人,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做起屬於跆拳道的攻擊姿勢。
阿虎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這女人是打算要揍他?就算是練家子也不一定打的過他,更何況還只是一個手無寸鐵的女人,眼神充滿鄙夷的看著思瑤。
護衛隊員用通訊器聯絡著在屋內埋伏的兩人,了解著屋內的情況,知道鍾偉哲在屋內已狹持曉婷,將情況回報給在旁緊張不已的Alex,聽著回報,Alex思索著下一步的計畫,「請屋內的人等候,如果有任何威脅到人質的情況就先制伏鍾偉哲,不計代價的處理掉他!」
點點頭,護衛隊員研討下步計畫,打算趁著思瑤與門口的男子鬥毆的時間,趁機制伏男子與屋內的主角,護衛們慢慢移動到門前附近的位置,等待機會。
思瑤看著一臉不屑的男子,再也忍不住的衝上前,一記側踢踢上阿虎的臉,重擊的力道讓阿虎略為蹲下身,隨即一拳要打上思瑤的腹部。
護衛隊員趁著阿虎的回擊,通知所有的人,「出動!」
留下一人保護Alex,剩餘隊員衝向阿虎,一把扳倒了剛站起身要攻擊的他,壓制後拿出特製手銬將人鎖在地上,隨後拿出針筒打了鎮定劑至阿虎體內,讓他不能藉機逃跑與持續掙扎。
屋內的人則從鋼架上跳下衝到鍾偉哲身後,從脖子處一記重擊,讓拿著刀的他瞬間昏了過去,將他用手銬制伏後,立刻對著通訊器護衛們通知外頭的隊員,『clean,You can come in!』
接獲消息,在外頭的護衛隨即進入屋內替鍾偉哲注射鎮定劑,而思瑤在喘氣一會兒後,請Alex叫救護車待命後隨即衝進屋內查看曉婷的狀況。
此時,鄭檢與建智也趕到了現場,護衛們交待了目前狀況後就離開到醫院探視受傷的同伴,建智指揮警員們將阿虎與鍾偉哲抬上車後也跟著進入屋內探查。
「曉婷!曉婷!?」
略微輕拍著曉婷的臉頰,思瑤的淚留個不停,愛人的傷勢十分嚴重,身上的多處傷口還有頭痛的重創都必須立刻治療!
救護車一到達,思瑤立即與曉婷一起上了車,含著淚,緊握著她的手,「曉婷,你放心,我一定會把你救回來的,如果閻王真要你命,我就算下地獄也會拼命將你討回!」
送走了思瑤,Alex則跟著鄭檢與建智的檢調單位一起離開,他必須去交待一切事發經過,一路上則閉眼祈禱,希望曉婷能夠平安無事。
一段感情如此真切,若真要破滅,究竟是選擇祝福的人幸福?還是忘卻的人幸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