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24)

穆梓傾 | 2023-09-06 11:36:59 | 巴幣 0 | 人氣 76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由於濟仁醫院離鍾偉哲的躲避處太遠,所以救護車將她們送到了最近的醫院救治,一到醫院,思瑤隨即跟院方表明了自己的醫生身分,請醫院借出手術室與外科護士。
還好當地醫院頗為願意配合,而且尚有空的手術室,安排好後,思瑤立刻進到無塵室換上手術服,預備替曉婷做手術。
麻醉師早已先一步進到手術室施打麻醉,等候麻醉藥效開始的過程,護士群簡略的向思瑤告知院內所能提供的設備,邊聽邊穿戴手術手套,思瑤冷靜的看著曉婷全身,隨後閉上眼緩緩深呼吸,緩和自己的激動情緒。
「先檢查患者傷處,並回報給我!」
一睜眼思瑤立即對陌生的護士群下達命令,護士們將曉婷身上的衣服剪去,查探著患者身上的傷處,思瑤則慢慢的將曉婷頭部的紗布拆除,這裡是她身上最嚴重的傷,需要小心處理。
收到消息與子奇他們趕到醫院的慧萍在外頭緊張的替曉婷祈禱,希望手術能夠順利,「老天爺,請你保佑曉婷能夠平安回來!也請你保佑思瑤手術順利!」
看著這一幕,子奇與雅欣也跪在手術室外頭與慧萍一起祈禱著,曉婷是一個那麼堅強的女人,而且又是由深愛著她的思瑤來做手術,他們相信曉婷的手術一定可以成功的!
禱告了許久,子奇與雅欣將慧萍從地上扶起,隨後請維真和曼娟先回去等候消息,兩人則陪著慧萍在醫院守候著,不知等了多久,終於,看到手術室的燈號熄去,思瑤慢慢的走出。
「思瑤?!曉婷的狀況怎樣?」
慧萍看到思瑤率先衝上前,詢問著,看著慧萍,思瑤嘆了口氣,慢慢坐上家屬等候椅,握緊口罩,淚溢滿眼眶。
「曉婷…曉婷的腦部由於車禍的關係,撞擊過大,導致有頭骨碎片在腦部,剛剛手術時已經幫她將碎骨清除,可是…曉婷有些微顱內出血的狀況,雖然手術過程十分順利,但現在只能等候,看她的恢復狀況,至於什麼時候能清醒,我…也不敢保證!畢竟…曉婷目前的昏迷指數只有5…」
思瑤緩緩的說著曉婷現階段的狀況,不能保證愛人生命的完整,讓她十分懊惱與難過,淚不斷流出,卻也只能等待,從小到大一切順遂的她從沒有這般難過過,就連發現小熊的病也未曾如此。
陪思瑤開刀的護士群將曉婷送到恢復室等候,隨即回到手術室門口,「方醫師,患者我們已經送到恢復室了,接下來的處置就交給妳,如有什麼需要請再跟我們告知!」
點點頭,思瑤不再多說,看著她沉浸在自己痛苦無助的思緒中,含著淚,慧萍忍不住的衝上前,隨即給她一個巴掌。
「方思瑤!請你清醒一點,現在不是痛苦無助就可以解決的問題!請你振作一點,曉婷還沒死,他還需要妳!如果連你都放棄她,那我當初又何必將她交到你手上?」
撫著臉的痛,思瑤流著淚的看著慧萍,許久,思瑤站起身走到她身前,跪下,擁著慧萍的腰開始痛哭,子奇與雅欣也忍不住難過的留下眼淚,雖然曉婷的生命暫時無危險,但看來要恢復也不是那麼容易,體會思瑤的無助,但卻也幫不上什麼實質的忙。
抱著思瑤,慧萍蹲下身,「思瑤,振作一點,我相信曉婷絕對會沒事的!他那麼愛你與寶寶,只要我們努力,曉婷絕對會清醒,絕對會平安的回到我們身邊,好嗎?」
手術長達五個小時,又經歷精神上的崩潰折磨,慧萍請子奇他們送思瑤回家休息,現在的她不適合再繼續待在醫院,需要好好休息,等精神狀況好些後,才能替曉婷做進一步的後續處理。
「阿姨,我想先將曉婷轉院,我要她回到濟仁醫院接受更精密的治療與檢查,可以嗎?」
這裡的醫院設備沒有大醫院的新穎、完整,腦部專門科的醫生也是權威,還是把曉婷送回濟仁醫院會比較放心,思瑤徵詢著慧萍的意見。
點點頭,慧萍也同意思瑤的想法,但仍有些顧慮,畢竟曉婷才剛剛經歷了很長時間的手術治療,「那…這段路程會不會對曉婷造成危險?」
「不會!我會安排好濟仁醫院的車來接曉婷過去,那…我就先回去休息了!曉婷再麻煩阿姨妳照顧,如果有任何情況請第一個通知我!」
思瑤交代著,現在的她無論如何都必須堅強,她要搶,她要從死神手中搶回她的曉婷。
送走了思瑤,慧萍握著躺在病床上的曉婷的手,輕輕撫著她的臉頰,淚溢滿眼眶,她這個女兒這麼辛苦的走到這,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放棄啊!
「曉婷啊…你要趕快回來喔!思瑤需要妳,寶寶們也需要妳,知道嗎?」
沒等多久,慧萍就接獲通知,陪著曉婷坐上救護車前往濟仁醫院。
Alex做完筆錄後,隨即拿出手機點開專屬程式,查探著目前大家的動向,發現思瑤在家,慧萍則在濟仁醫院,看來後續也都處理的差不多,離開警察局,Alex隨即攔車回到思瑤的住處,現在的他必須負起後續的責任。
路上,Alex撥給子奇,了解曉婷現在的狀況,知道現在曉婷的狀況並不是很好,腦部有受到傷害,昏迷指數又很低,掛上電話,他陷入沉思,腦部的傷害嗎?這是個很不好的狀況,就算清醒,後續也會有許多問題,該怎麼幫忙呢?
拿起手機,Alex打給在英國的藍星集團醫院,與腦部主治醫生了解看看可以做的協助,如有必要,他將會動用整個藍星集團的資源,務必將曉婷治療好,順便傳了封簡訊給仍在台灣遊覽的方家兩老,告知目前的狀況。
一收到簡訊,方父立刻打給Alex,嚴肅的聲音傳進他的耳裡,令Alex有些寒顫,「Alex,只有一件事,將這些殘局給我好好收拾!你闖出來的禍,給我完美的解決掉,如果有意外,你自己知道該怎麼辦!那不是離開藍星集團就可以解決的,另外關於他們的企劃案,暫時就由你全權處理,知道嗎?」
「是…主席,我知道!我會處理好的!」
Alex回覆著,這個禍如果他沒有好好處理,真的是萬死都不足矣,方家待他不薄,沒想到現在居然讓思瑤最在乎的人受到傷害,如果…如果曉婷真的有個萬一,自己恐怕也該跟著上天堂了。
釐清思緒,略為休息後,思瑤走至客廳,現在的她必須冷靜、堅強,再怎麼說,曉婷目前非常需要她,與其繼續難過,還不如堅強起來,用盡她的專業將曉婷帶回來,才是最重要的!
思瑤握緊與曉婷項鍊,這份愛很艱難,但她們一定可以渡過重重難關,獲得大家的祝福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