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每天都多愛妳一些(26)全篇完✨

穆梓傾 | 2023-09-06 11:38:45 | 巴幣 2 | 人氣 90

完結瑤婷同人R18|每天都多愛妳一些
資料夾簡介
一部很久的台語八點檔,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女戀情,當時對這對CP很有愛,寫了不少小作品,整理分享給曾經喜歡曉婷與思瑤這對戀人的你。

「表姐,目前醫院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我打算再增加一科心靈門診,請專業的精神科醫生來安撫治療病患心理,你覺得呢?」
金佩芳看著坐在院長室的思瑤,自從她獲得交保,就一直很努力的在濟仁醫院當個稱職的經營者,如今也與思瑤配合地非常好。
思瑤點著頭,十分贊同佩佩的計畫,「佩佩,你真的長大了,不再是之前那個不經事的小表妹了!那這個計畫就交給你處理了…還有,我要回英國了!」
聽到思瑤要回英國,金佩芳十分驚訝,「什麼?為什麼?表姐,曉婷不是還在接受治療嗎?而且濟仁醫院還需要你啊!」
從椅子上站起,思瑤慢慢走到金佩芳身邊,握著她的手,「佩佩你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不一定要我,我想帶曉婷一家人回去,這樣也可以讓她接受更好的治療,況且,藍星集團也需要我回去掌管大局,Alex已經催我很多次!我相信你可以的,好嗎?」
說完話,思瑤露出微笑,拍拍表妹的頭,隨後離開辦公室,她要回去曉婷的病房,跟慧萍告知她的決定,畢竟這是個很大的搬遷計畫。
秀麗輕撥開曉婷臉頰上的髮絲,這個孩子真的非常令人疼惜,辛苦了那麼久,情路又走的如此坎坷,無奈之餘也不便再多說什麼,「子奇,我們走吧!不然會吵到其他人休息。」
背著曉堯在玩飛高高遊戲的子奇,將孩子慢慢放下,走到曉婷身旁,「曉婷我們先走了,你要加油,為了思瑤,你要趕快醒來喔!」
牽起子奇的手,雅欣也走近曉婷床邊,「曉婷姐,我會繼續幫你祈禱,思瑤姐也還在等你,別讓我們等太久喔!」
秀麗一行人離開後,慧萍走到曉婷床旁的沙發椅坐下,並招來曉堯與思婷,讓他們在一旁的小床睡覺,每天這樣陪伴在曉婷身旁是例行公式。
「媽,您要不要去旁邊的床上躺著休息?曉婷我來顧就好了!」
回到病房的思瑤看著滿是倦容的慧萍,這間病房就是她的第二個家,裡面設備完善,除了有給孩子們的小床外,還有思瑤的睡床,以及簡單的生活用品。
慧萍點頭上床休憩,思瑤則開始準備曉婷擦身的毛巾,擦澡完還得幫她洗頭、翻身,拉上遮蔽的簾子後,慢慢脫下曉婷的病人服,思瑤的心仍舊震撼,這兩年因為都是灌食的關係,曉婷瘦了許多,但每次看到愛人的裸體,還是讓思瑤心跳加速。
默默輕柔的擦拭著曉婷的白晳肌膚,思瑤輕柔的吻了一下曉婷的唇,如此之近的距離,看到的是一抹淚珠。
「淚?這是?!」
思瑤看著曉婷臉上的淚,內心喜悅至極,莫非曉婷要醒來了嗎?
輕拍著曉婷的肩膀,嘴也不停喚著愛人的名,「曉婷、曉婷?曉…」
感覺到放在床上的手被人微微握緊,思瑤看向施力處,隨後聽到的是她日思夜想的那個聲音。
「瑤…」
「曉婷!曉婷…妳終於醒來了!」
思瑤的淚水再也止不住地流下,看著自己等候許久,終於盼到的奇蹟,俯身略抱住自己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用最大的氣力,曉婷也抱著思瑤,然而,極度虛弱的身體並不支持她的決定,沒多久,手就不爭氣地放下了。
「我…」
曉婷吃力地開口,隨即被思瑤阻止。
「妳先什麼都別說,保留力氣,妳的身體沒有問題,整體還算健康,可是因為妳躺的太久了,所以肌肉會沒有力氣,這很正常,不用擔心,我會陪妳慢慢地復健,陪妳一起恢復,好嗎?」思瑤內心雖然激動,但,醫生的專業讓她回復理智。
「嗯…媽…曉堯…婷…」曉婷擔憂的眼神,無力的表達著她的憂心。
「放心,媽就在旁邊休息,曉堯與思婷剛剛玩累也都睡了,妳也先休息,什麼都不用擔心,一切有我,等妳睡醒,更有力氣之後,我們再說,好嗎?」
思瑤伸手輕撫著曉婷消瘦的臉龐,心疼她的身體,喜悅她的甦醒。
曉婷緩緩地握住思瑤的手,點點頭,放心地睡了。
慢慢地安撫著曉婷,待她真正睡去,思瑤悄悄的走出病房外,倏地蹲下開始大哭,壓抑著聲響,眼淚狂流。
回頭想要詢問思瑤後續狀況的金佩芳,看到表姊哭得如此激動,驚嚇地衝到她身旁,「表姊?!曉婷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曉婷…曉婷她…」
過分激動的情緒,讓思瑤幾乎說不出話來。
「曉婷到底怎麼了?妳快說啊!!」
金佩芳知道思瑤這輩子最在乎的就是曉婷,如果她真的怎麼了,思瑤真的會活不下去的。
「她醒了…」終於稍微克制自己的情緒擠出那眾人期盼的三個字。
「什麼?!醒了?!是醒了還是走了?如果醒了,表姊妳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
金佩芳不解地看著蹲在地上的思瑤,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起身就想往病房內走。
「等等…」思瑤抓住就要往病房走的表妹。
深呼吸,思瑤緩緩站起身,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她醒了,但是又睡了,別吵她,妳幫我去通知大家這個好消息,請她們明天再來看她,讓她好好休息!還有,我之前跟妳討論過的計畫,可以執行了!」
點點頭,金佩芳開心的抱住了思瑤,「表姊,很為妳開心,終於一切都慢慢回到正軌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給我吧!」
踏著高跟鞋,金佩芳離去的背影透露著幹練,望著她,思瑤仍有感動,這個一直有些稚氣表妹,隨著經歷許多事早已長大,已經頗有經營者的風範,結束協助的這個選擇肯定是正確的,這樣自己也對得起之前不斷提拔的舅舅了。
飛往英國的飛機上,思瑤緊抱著仍舊虛弱的曉婷,慧萍已經帶著曉堯與思婷先一步到達英國,前前後後,思瑤飛了很多趟去為曉婷安排後續治療,長期昏迷後的甦醒,需要復健與完善的追蹤檢查。
「思瑤…」
「怎麼了?不舒服嗎?」
思瑤看著懷中的愛人,雖然消瘦許多,但,能再次從她的眼中讀出愛意這已經讓自己萬分感動。
「沒有…就好想叫妳,昏迷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再次喊妳的名…」
思瑤握住曉婷的手,將她的手拉至自己的臉旁,「這輩子我的心都給了妳,也只有妳的呼喚可以讓我心動,我們還有許多時間要一起度過,我的名可以讓妳叫一輩子…」
思瑤慢慢地從口袋拿出一個黑色絨布袋,從袋中拿出了一只玫瑰金色的鑲鑽戒指套上了曉婷纖細的手指。
「我不容許妳拒絕!所以就不問妳囉~」思瑤調皮地看著曉婷,在飛機上求婚是第一遭,也是最後一次。
輕打了一下思瑤,「方院長,妳這樣太沒誠意了!」
機上廣播突然傳出了一首柔美的音樂,是Jessie J的Flashlight ,「我是機長麥斯,讓我們一起慶祝機上的一對戀人,她們將要共度餘生,讓我們恭喜她們~祝妳們幸福!」
隨著音樂,空姐拿著一束小型的花束走來,交給思瑤,接過花,思瑤緩緩站起身,她單膝跪地,牽起曉婷的手,認真地看著曉婷,周遭搭機的乘客與空中服務人員都微笑的看著這一幕。
「曉婷,謝謝妳,在我人生絕望的時候走入我的生命,在我空虛的時候進駐了我的心,我的人生因為妳而豐富精采,未來也希望有妳讓我們的人生燦爛延續,可否請妳答應…與我共度一生卑微請求?」
泛著淚,曉婷站起身,慢慢扶起跪在地上的思瑤,緊緊抱著她,感動的眼淚流個不停。
「夫人,我那麼有誠意了,請問…您的答案呢?」抱著曉婷,思瑤雖然知道答案,但是還是渴望可以聽她輕口說出。
與其說,不如做,曉婷放開思瑤,認真地看著她,雙手捧起思瑤的臉,唇緩緩覆上,舌緩緩交纏,周圍的拍手聲不斷。
一吻結束,曉婷認真地看著眼前的愛人,「方思瑤,此生我…非妳不嫁,我愛妳!」
思瑤伸手將曉婷摟入懷中,緊抱著她,眼淚在眼眶,卻不再是難過,走了那麼久,劫難纏身,此刻終於結束了一切,而她們也終於可以屬於彼此,不在分開…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