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序章】被打開的門

Oldchild | 2021-06-10 11:04:53 | 巴幣 210 | 人氣 230

連載中星之亞索蘭物語
資料夾簡介
碰觸到爸爸藏著的劍後,變成了大罪人,展開的冒險故事。

七年前,這個世界出現了這樣一個怪物……人們恐懼地將其稱之為【大罪人】這樣簡單明瞭就能敘述其危險與其罪不可赦的稱號。

那名罪人名叫「札克.比楊德」,是個亞人獸人族中的,貓人(Bastet)。

傳言,他毫無人性的殺害了三十六人以上,除了男人、士兵外,包含女人、老人、小孩……他的受害者死狀悽慘,特別是克羅斯帝國邊境領主:布爾德一家的末路。

幽暗碩大的城堡中,空氣中瀰漫著血腥味、殘存著腥臭的油脂味,勉強能辨認出是指節的肉塊,有被利刃切割開來的肉塊、也有被外力猛烈撕扯下來的肉塊,這些肉塊來源於已經變成無數肉塊的布爾登領主,布爾德;其妻子雖然沒有遭到肢解,卻也被殘忍割去雙耳,重新縫上了兇手異於人類的特徵,三角形的貓耳。

城堡空曠的露台上,血腳印一路延伸至牆邊,看見了最後一名受害者——領主的長女躺臥在牆邊的血泊中,閉上雙眼永遠長眠。而造成一切的罪魁禍首至此下落不明,至今都沒有任何目擊情報,也因為他的存在,割裂了人類與亞人之間的信賴。

『【大罪人】札克.比楊德燒毀城鎮並以極其慘絕人寰的方式殺害愛戴人民的布爾德領主一家,罪不可赦。無論生死,凡抓獲、處決大罪人的義士,即予以封地,授封貴族,千金萬銀獎勵。』神聖中央帝國的王城,米迦勒的城門口公告著聖皇親下的諭令這麼寫著。




長年陰雲壟罩的新卡特村中,一棟不起眼的木屋閣樓深處有個滿是灰塵的櫃子。

櫃子的夾縫中露出一絲絲光亮,如果封住了裡面就會陷入完全的黑暗中。

狂風暴力吹開了窗戶,窗戶先是大力地拍上窗框,之後仍不斷輕輕敲擊窗框,外面滿是砸碎東西發出的巨響,血腥的味道隨著窗戶飄進閣樓,那股紅色的氣息吸入了櫃中女孩的口鼻中。

好可怕……想被馬麻抱著,讓她輕輕摸人家的背,那樣的感覺好安心——櫃子中,一名名為艾.諾莉.比楊德的女孩聽到聲響嚇得緊閉雙眼、渾身顫抖,幾乎當下就要哭出來。

緊張的情緒繃緊了神經,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會嚇著艾。

從跟母親分別後,下面就不斷傳來巨大的動靜,陶瓷清脆碎裂的聲音、木頭折斷的聲音。

直到剛剛聲響才又一下子停下來。

在女孩一個小時前的記憶裡,才目送揮著肩上有燙傷疤痕的右手道別的父親出門,然後膩在母親的懷裡。

完全搞不清楚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

只能緊緊抱住手中唯一的東西取得安全感,她知道那是她能夠得救的唯一機會。

那個被白色布條纏繞的東西很重,絕對不是一個小朋友能用一隻手拿起來的重量,要用雙手才能勉強抱在胸前,手一抖一抖的顫抖。

又有一聲響動,是櫥櫃外通往閣樓的入口。

清澈透亮的藍色眼珠貼上櫥櫃的夾縫。

縫隙外面的閣樓,兩個並肩而行的男人有說有笑,一人手中拿著染血的斧頭,一人手持散發冰冷凶光的匕首,全都朝這裡步步緊逼。

他們正是女孩要躲在這裡的原因;而女孩正是他們有說有笑的原因。

他們身上都沾著血,聞到大量血的氣味,身體本能地感到壓力。

壓力大到幾乎凍結時間,艾的每一聲呼吸都十分沉重。

「救救我……」女孩抱著懷中的物品哀求著。

男人暴力的打開了櫃子,光線透進了櫃內,他們看見了他們所謂的戰利品,滿臉淫笑,伸出手就要捉住女孩。

「啊啊,真沒辦法,那就將他們全部殺掉好了。」突然女孩改變了口氣與眼神,提起手中的東西,對準率先打開櫃子的男人的喉頭刺了下去。

染血的布條漸漸掉落,底下是一把漆黑無比,幾乎不會反光的劍。

劍身、護手、劍柄為同一材質,就像是一體成形,各部件的邊界因此模糊不清。唯一看起來材質不同的是位於劍柄尾端的配重球,是一顆圓潤通透的紅寶石。

其短小的三角劍形形似蘇格蘭短劍,不同的是劍身寬而厚實,給人比起劈砍,打擊起來會更為有效的感覺。護手由兩顆球狀物組成,似乎是用來調整重心,看起來有點像是男人的蛋蛋,加上劍柄的話更接近男人整組的生殖系統。

在劍柄處刻有大量刻飾,像是藤蔓相互交錯。在劍身兩面接近護手處都有一樣的圓形浮雕,圓形內對稱的線條就像是某種綻放的花。

刺入男人脖子的劍,大力向右切割,扯出了血管和堅韌的肌腱。

沐浴在這從男人脖子裡噴出的紅色腥臭大雨中,往昔塵封的某樣封印逐漸解凍,一個個畫面、聲音開始大量湧現。

死人、死人、死人、一堆死人,無數種殺死人類的技術,一個真正的地獄繪卷。

艾沒有一點懷疑這些畫面,就這樣完完全全的接收進靈魂深處。

這些意義不明的畫面、聲音逐漸堆砌成一段段的「回憶」、一個完整的「靈魂」。

「我想起來了。」

一切的開始,都源於那片森林之中……那個滿是星空的夜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