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黑與白篇08】互道願望的夥伴們

Oldchild | 2021-11-20 00:23:24 | 巴幣 2 | 人氣 327

連載中星之亞索蘭物語
資料夾簡介
碰觸到爸爸藏著的劍後,變成了大罪人,展開的冒險故事。

「——人家就要改變這個世界了,你們要不要加入我們?」

說著心中的理想,小艾起身伸出手誠摯地邀請兩人。

「只靠人家一個勇者絕對不行。敢問兩位勇者能否奉獻出自己的力量,當一回稱職的勇者,推翻魔王城,拯救被囚困在悔恨中的公主呢?」

「——意思是,艾還有救嗎?」

小艾頷首微笑道:

「她只是失去勇氣和目標,迷茫了。」

「我不認為除了殺死他,還有阻止比爾哥的方法。」

茶桌上舉手否定小艾方案的人,用質疑的眼神看著小艾。

「如果看過她面目可憎的砍下薛律哥的手,隨後刺穿心臟;還是因為現在失敗了,所以為了拯救另一個世界的米娜姐而露出瘋狂的樣子把我掐死。我真的很難想像她有恢復正常的可能性,簡直是天方夜譚。」

「是,艾.諾莉就是這樣難以預測下一步會做出什麼驚天之舉的天生恐怖份子。即便如此她也曾有成為拯救大家的英雄夢,也不惜性命付諸行動救了很多人——克羅斯的奴隸們、修雷特,還是跟【黑桑】戰鬥時的人家,還有你,薛律。唯獨,沒有拯救到過於善良的自己。她其實也希望有人能救贖一值身陷痛苦壓力的她,這點,人家再清楚不過!所以才會在上次襲擊主城的尾聲時,奮力地向卡莉絲塔求救呀!」

「不用說了,小艾——我發誓過就算與世界為敵也絕對不會背叛艾。」

薛律放下茶杯,聽起來就是無論如何勸說,都不會加入小艾的隊伍。

反正,艾和小艾本質上即是一體,本尊會做得事分身一定少不了,任誰都會這麼認為吧。

耳朵沮喪地垂了下來,嘴唇微微嘟起表示失落。

「——所以,我絕對會拯救善良的她。」

一隻手拍在小艾的肩上,正向的肯定湧進胸口。

「謝謝……」

努力壓抑情緒,在得到一個夥伴時濕潤了雙眸,顫抖了嘴唇。

「人家以為……比爾對你們做出那麼過分的事之後,就不會理人家了……」

「既然薛律哥相信妳的話,我也……」

「如果加入我們,接下來等著的是九死一生的艱難冒險唷,莉莉不用勉強也沒關係唷。」

「別、別看不起人,既便是弱者也是很弱的勇者,我會加油的——因為我背負其他世界的你們對我的期望。」

一臉努力地說著,他起身走到走廊上的櫥櫃,打開裡面的暗櫃拿出了只有自己能用的短劍型勇者專用武器,【火百合.觀星者】。

「我會幫妳,不是因為妳長得跟艾一模一樣。單純是我想幫妳,也想幫助艾。然後為過去無可奈何傷害無辜民眾的我贖罪,就是這樣。」

換他說著,薛律也上前拿出塵封的樂隊指揮棒型專用武具,【櫻花】,表明了自己的決心。

小艾被他們的行動感動,朝著他們小跑步接著高高躍起,緊緊抱住比她還高的兩人。

想哭又想大笑。

胸口刺痛不已,但是是幸福的疼。

「謝謝你們。沒有任何詞語可以準確表達出自己現在到底多開心,如果你們有一個死掉的話,人家或許會難過到毀滅世界。所以答應人家,就算有死而復生的能力也不准死唷——好痛!」

「笨蛋,不要動不動就把毀滅世界掛在嘴上。」

對於小艾宣示兩人重要的程度跟世界一樣的宣言,薛律對準兩人之間的她腦瓜子就是「叩」一聲,一拳下去,藉此修正小艾。

「就是,難怪艾妹妹動不動就要毀掉世界。」

「齁呦~~」

雖然被訓斥了,頭上被敲的地方很痛,但小艾還是感動地笑了出來,俏皮可愛地把食指貼在唇上,露出絞白的牙齒陽光燦爛的笑著。

「那麼,妳要怎麼做?」

小艾他們重回茶桌,將卡莉絲塔贈與她的計畫娓娓道來。


「厲害……如果成功,或許真的能改變現狀。」

莉莉不禁瞪大了雙眼,連連為宏大的計劃驚呼。

「風險很大,但跟收穫成正比,非常值得試試看。」

薛律冷靜地拖著下巴思考,將計畫裡的每一絲潛在風險,危險的潛在嚴重程度、發生頻率和收獲平衡後,點頭得出結論。

「大家,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到,人家會盡可能報答你們的恩情的,有什麼願望嗎?」

「願望阿——」

兩人都非常認真地思考的樣子,一個平常的手扶著眼鏡思考;另一個人可愛地微微側著頭,發出「嗯———」的沉吟聲。

像是同時想到,薛律豎起食指、莉莉振奮地輕輕拍手。兩人立馬轉頭對視,剎那間點頭確定心意相通後,讓薛律獨自道:

「一座城市,在推翻神聖中央帝國現任政權後,我希望能解放所有勇者,然後得到一座城市的自治權,打造一座屬於勇者的自由城市!」

小艾張圓的嘴巴發出「喔喔」的聲音,並且用著指尖拍著無聲的鼓掌。

「很不錯呢——」

「啊,這是莉莉心中的願望,我的願望是——」

他豎起第二根手指比出V,同時擅自代表莉莉說出這句話。頓時讓莉莉詫異地轉頭看著他,再瞥向小艾一眼。

小艾用眼神問莉莉「他說的是真的嗎?」,莉莉雖然肯定的點頭,但還是維持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薛律陰險的奸笑著,笑到全身都在顫抖的地步。

有陰謀,得加個但書——

「H的事情禁止,人家的身心都是卡莉的!」

小艾戒備的扭過身體,警覺地用雙臂護住胸口。

這傢伙絕對不是單純的蘿莉控,食性範圍裡絕對包含幼女和未成年美少女!

「哼哼……很簡單,一切平定下來後,要讓妳和艾兩人穿著女僕裝,用手搖磨豆機為我泡一壺最棒的咖啡,啊,對了——要對咖啡裡面施會變好喝的魔法喔。」

「好。」乾脆地答應下來,然後一臉腹黑壞說:「網咖啡裡面注入人家和比爾滿滿心意的K.C.N,是能讓咖啡變得好喝的關鍵喔,噗呼呼~~」

「KCN?那是什麼魔法?」

「啊啊,氰化鉀的化學式而已,會好喝到死掉唷,親愛的主人~~」

俏皮的用雙手比出愛心,純真可愛的聲線裡吐出恐怖狠毒的話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