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絕對魔法:地球篇】【五十一】

澄鷹 | 2019-02-03 11:35:13 | 巴幣 2 | 人氣 96


  我咬著牙閉上了雙眼,做好心理準備之後,準備用我的臉接下裁決官這一腳……遭受這樣的恥辱,是我能力低弱的證明。

  但我沒有放棄掙扎,我試圖反抗由魔法陣生成的重力。盡我所能的向後退,以逃離裁決官的踢腿。然而,這樣的抵抗卻無動於衷,身體幾乎無法移動分寸。

  而正當我看著裁決官的踢腿在我眼前落下時,我看見了扭轉現況的希望……

  不知來源的強烈白光在一瞬間照亮了大地。即使現在是在白天,依舊能感受到光線的強烈──證據就是,裁決官因為這一閃而偏移了踢腿的軌道。

  同時,地面上的魔法陣也跟著閃退了一瞬,身上感受到的重量也退去。我抓準了身體主控權回歸的時機,直接做好撞擊的姿勢,朝著裁決官的方向高速移動。

  或許是因為一瞬間的閃光造成裁決官的集中力分散,藍色的屏障已經不再像先前那般堅硬。在我這一次撞擊的那一瞬間,藍色魔法陣破碎後灰飛煙滅,並直直與裁決官的身體親密接觸。

  這一撞,重力魔法完全消失在原來的位置。裁決官被我撞得彈飛出去……剛剛撞擊的觸感,應該已經確實地命中他了吧?

  多虧了那一瞬間的閃光,我才有辦法逆轉局面。但是……那閃光究竟是從何而來的呢?我望著周圍,看看是否有第三者暗中幫忙。這麼強烈的閃光,應該有甚麼設備才對。

  然而,周圍除了葉振崴正擺著奇怪的姿勢以外,就沒有其他的人了。他將單手向前伸出,另一手則搭載手肘上。而他伸出手的手心正朝向我們……

  ……等等,難道這閃光是他造成的嗎?我在心中懷疑著,並用質疑的眼神望著他。只見他用得意的表情回應我,這才讓我確信了我的猜測。

  「哦?看來你還有一點用處嘛。」裁決官在距離我數公尺的地方穩住了身體說道。照理來說他應該確實被我撞到了才對……這點攻擊對他都不造成威脅嗎?

  說完,便看到裁決官閉起了雙眼,攤了攤手:

  「既然都已經出招了,我就當作你們兩個要一起上囉。」他說。



創作回應

碧戥
裁決官一整個像是立了驕兵必敗flag的樣子ww
2019-02-03 15:50:33
澄鷹
XDDD
還好不是死亡flag XDD
2019-02-03 16:44: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