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莉莉絲

表裏合一 | 2023-11-28 09:47:19 | 巴幣 4 | 人氣 62

連載中莉莉絲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因為興趣而開始的創作
最新進度 莉莉絲

2納托

——魔王城,西南側

——奴隸採石場——

車輪碾壓大地所發出的聲響,響徹整個魔物之森,森林裡的動物們因為巨大的聲響而紛紛走避。

這是一個極大的商隊,目測至少有上百輛馬車,每輛車的後面拖拉著一個鐵籠子。

魔王軍首席執政官——納托——站在採石場的大門前,凝視著前方,聽著這轟轟作響的車馬聲,嘆了一口氣說:「這次的奴隸,不知道公主殿下收到後會不會感到很開心……?」

可惜他的喃喃自語聲,被這轟隆隆的馬蹄聲蓋了過去,消逝在風中。

當他還沉浸在思緒中的時候,最前面那輛馬車已經抵達納托的腳前,停下了。

從車上走下來一名頭戴海盜帽子的男子,他渾圓的身軀上掛滿了珠寶首飾。

納托走向前,向他握手致意說:「賈巴(Jabbar),你還是老樣子,穿得像個海賊似的,為什麼不考量轉行當海賊呢?」

然而,賈巴無視納托玩笑的話語,拉著他的手逕自走向馬車後面。

納托見他一臉緊張兮兮的樣子,也沒有多說什麼。

他們隨即來到馬車後,拖著鐵籠子的地方。賈巴小心翼翼地打開鐵籠子,納托看著籠子慢慢地打開後,隨即會心一笑說:「什麼啊!看你這麼緊張的樣子,我還以為是哪位大人物——」

「拜託!你眼睛瞎了嗎?這可是聖女欸!你還在那邊說甚麼風涼話啊?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這一路走來,究竟幹掉多少暗殺者?」賈巴打斷納托的話,氣憤地說道。

納托也沒有生氣,笑吟吟地說:「就是因為知道會這樣,所以我才拜託你送來啊?」

賈巴一時間無言以對,擺了擺手說:「隨便你啦!反正奴隸我已經送到了,之後就不關我的事情了!」

原來在他們兩人交談的過程中,馬車已經陸續到場,納托讓手下去清點人數,據他估計,每輛馬車至少都得關押三至五名的奴隸,好掩人耳目。

「反正死了就死了,只要聖女平安送達最重要」

這是納托最真實的想法。

隨後便叫來兩位部屬,將聖女「送」至魔王城。

待事情都告一段落後,納托來到正在收拾行李的賈巴身後,拍了拍他的背說:「謝謝,辛苦了。」賈巴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拍拍納托的手臂。

臨走前,納托像是突然想到似的,突然問了賈巴一個問題,賈巴也只是隨口應付應付,便啟程走了。

偌大的採石場內,只餘納托一人,目送賈巴離開。



隨著馬蹄聲再次響徹整個魔物之森,納托也啟程回魔王城去了。

——————————————————————————————————————————————

只是社群更多是分享閱讀摘要或是自己創作的散文
避免混淆是不同人,所以說明一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