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莉莉絲

表裏合一 | 2023-12-02 00:07:13 | 巴幣 0 | 人氣 108

連載中莉莉絲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因為興趣而開始的創作
最新進度 莉莉絲

5皇太子

看著莉莉絲不知所措的樣子,皇太子意有所指地說道:「妳是在想,為什麼那個奴隸沒有死,是嗎?」

「嗯……」莉莉絲虛弱地應了一聲。

「明明……之前跟我做愛過的人形奴隸,無一例外都死了的……」

看著莉莉絲手托著下巴,陷入沉思的模樣,皇太子溫柔地笑了。

他知道,這是她的習慣。

但他並沒有太多的時間逗留,於是伸手扶莉莉絲躺好,幫她蓋好被子。

莉莉絲知道他要走了,便情不自禁地拉住他的手。

見莉莉絲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皇太子便把雙手交疊在她的手上,輕聲地問她:「怎麼了?」

「對不起……我鬧了這麼大的動靜……」莉莉絲抿起嘴唇,小小聲地說。

皇太子溫柔地笑了。

「沒事,有我在。」他伸手拍拍她的頭後,便轉身準備離去。

就在皇太子走到門口後,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一般,「啊」了一聲。

「我忘記告訴妳了」,他頓了頓,表情凝重地說:「妳叔叔——劍王尤金陛下要妳回魔界去,參加妳哥哥的婚禮。」

「咦!怎麼這麼突然!」正當莉莉絲在思考魔王城誰要來顧時,皇太子像是已經知道她在想什麼似地,回答說:「妳名義上的姑姑說會過來魔王城幫妳鎮守。」

「咦咦咦咦咦咦!」這下子莉莉絲完全陷入了慌亂之中,皇太子殿下看著這一幕也沒有要幫忙她的意思,只是饒富興味地看著她。

莉莉絲當然知道她親愛的皇太子殿下有個奇怪的癖好,就是喜歡看著她陷入瘋狂慌亂的樣子,但那對莉莉絲來說,卻是感到非常羞恥,恨不得地上有洞可以馬上鑽進去。

可是……莉莉絲也明白,所有的兄弟姊妹之中,就只有皇太子殿下會對她好而已。

這份情感的來源,莉莉絲當然也很清楚,只是她一直不想面對,於是只好噘起嘴,不耐地說:「快滾啦!在看我就拿石頭丟你喔!」

皇太子被這句話給逗笑了,「哪裡來的石頭呢?」留下這句話後,便轉身離開。

僅留下面紅耳赤,雙手捧著臉頰仰天長嘯的莉莉絲一人。

——————

——魔王城,西南方向,緊鄰亞特蘭提斯的郊外。

皇太子與納托站在山丘上,俯瞰著泰拉(Tyelar)大橋。

橋上站了一名人類騎士,隨後一名魔族士兵前去與之交談,便回轉朝向皇太子所在的山丘處狂奔而來。

皇太子從士兵手裡拿起一個書卷,看了一眼後,便把它交給納托。

納托看也沒有看,一臉緊繃的說:「那傢伙現在要來這裡是嗎?」

然而,皇太子並沒有回答納托的問題,他一臉鬥志高昂地定睛看向亞特蘭提斯的方向。

此刻處在兩人中間的,只有沉默。

微風徐徐吹過耳畔,只聽見青草隨風搖曳的聲音。山丘下方見不到任何一隻動物,連天空中的飛鳥也都消失了。

「難道是動物們本能地感覺到有危險,所以紛紛走閃、避開將要來臨的災禍嗎?」納托不禁這麼想。

然而,這份沉默並沒有持續多久,隨著皇太子的一聲「來了」的呼喊聲,便被打斷了。

納托回轉過來,看著橋上隱隱出現的一名人影。

他有一頭飄逸的金髮,身著銀白色的甲冑,剛好襯托他那白皙的肌膚,一臉自信的樣子跨著大步向前邁進。

他來到橋的末端,並沒有踏上屬於魔族的土地上面。

只見他站了一下子後,伸手從懷裡拿出一顆跟天空一樣藍的水晶球,朝向皇太子的方向,朗聲地說道:「我乃阿古利薩姆一族,英雄賽拉(Sela)之子,賽凡提斯(Cervantes)。」

他吞了吞口水後,繼續說:「我是奉阿特拉斯王之命,前來詢問有關四天前,魔王城出現魔力爆發的現象究竟所謂何因?難道你們惡魔有意想要進攻人間界嗎?」

他繼續加重語氣說:「我相信,英明的劍王之子,應該能夠回答我的問題吧?」

這句話使皇太子皺起眉頭,直呼家名,卻不稱其真實的名字與稱謂,這是一種污辱!

「敢挑釁我?」

皇太子隨即咧嘴一笑,衝上前與賽凡提斯交戰。

隨後,有兩道光從天際線迸發而出,閃爍著一藍一黑的耀眼光芒。




這場戰鬥,使夜晚變成了白晝,甚至在南方伊斯坎達爾王國的部分地區,也是遲遲到了三天後、光芒才逐漸消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