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莉莉絲

表裏合一 | 2023-12-13 10:29:35 | 巴幣 0 | 人氣 86

連載中莉莉絲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因為興趣而開始的創作
最新進度 莉莉絲

7莉莉絲

——時間回溯至一小時前——

——魔界,羅絲安娜堡,西側公主宮——

寧靜的夜晚,寧靜的房間,寧靜的呼吸。

時間彷彿已然凍結,只餘下一片靜默。

莉莉絲閉上雙眼,靜靜地享受著呼吸所帶來的喜悅。

這是她唯一能夠與自己獨處的時刻,也是她唯一不受到別人打擾的時刻。

然而這樣一個寧靜安詳的時光,卻被一個不速之客給打破了。

——碰!

門被粗魯地撞開。

站在門前的是一名紮著雙馬尾,身高只有一米六的嬌小少女,一進門劈頭就來一句:「莉莉,不好了!」

少女—瓦倫蒂娜氣喘吁吁地說:「露娜被滅國了啊!」

面對瓦倫蒂娜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令莉莉絲感到微微不滿,她又不是不知道這時間是莉莉絲留給自己獨處的時光。

只見莉莉絲一手拖著臉頰,另一手拿起擺放在棋盤上的騎士(Knisht),漫不經心地說:「我已經派憤怒過去了。」

瓦倫蒂娜不明白莉莉絲拿的是什麼東西,只聽到莉莉絲說已經派憤怒過去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緊張的緣故,一鬆懈下來後,便雙腿發軟地癱坐在地上。

「蒂娜,妳不要總是這麼驚慌。」

莉莉絲把騎士放在棋盤上,轉頭看向窗外說:「今晚的月亮可是紅得很呢~」

說完,隨即露出了一道淺淺的笑容。

瓦倫蒂娜順著莉莉絲的眼神看向窗外,「是啊……」

她看向窗外的眼神多了一分落寞,「希望血瞳能夠順利發動就好了呢。」

「……」

「現在想想,還真是懷念啊!」不同於以往被稱為嗜血姬之名的那個她,現在在瓦倫蒂娜的眼中,流露而出的盡是溫柔。

「上次見到她,可是都還沒學會怎麼操控血瞳,還要我們還陪她一起訓練呢。」瓦倫蒂娜咯咯一笑。

就在瓦倫蒂娜自顧自地開啟對話的期間,莉莉絲感覺到有一股無力感自體內翻湧而上,頃刻間,騎士的棋子碎裂,莉莉絲瞪大雙眼——

——血紋霎時浮現

心跳加速

鼻孔流血

——磅!

桌椅應聲炸裂!

莉莉絲的頭直接被炸成兩半。

瓦倫蒂娜見狀趕緊衝上前扶住莉莉絲,將她抱到床上安放。

整個過程的發生不到六秒。

瓦倫蒂娜趕緊查看莉莉絲的傷勢,她身體其餘的部分都還算輕傷,最嚴重的部分是左邊的大腦整個被炸爛。於是瓦倫蒂娜把手放在上面,趕忙輸送魔力去幫忙莉莉絲一起修復大腦。

然而,莉莉絲卻無心想要修復,只見她另一隻完好無缺的眼睛張的大大的,像是一隻受到驚嚇的貓一樣。

「不……不可能……」

她直直地瞪著天花板說:「憤怒竟然被殺了……?」

一聽到這句話,登時讓瓦倫蒂娜倒吸一口氣。

她萬萬也沒有想到,作為帝國的第二把交椅,實力僅次於魔王大人的憤怒之莉莉絲,竟然會被殺害!

就在這時,赫然有一個念頭閃過莉莉絲的腦海裡,該不會……把露娜這個由吸血鬼所組成的夜之帝國滅掉的,並非只是食人魔,而是——

——咚咚咚!

門外傳來了敲門聲,瓦倫蒂娜隨即提高警覺,防備有人在莉莉絲虛弱時偷襲她。

剛剛那一炸,使得莉莉絲的魔力急遽驟變,原本壟罩在整座公主宮的龐大魔力,現如今只剩下這個房間大小而已。

「是誰?」

「……」

不知是自己太小聲,還是對方沒有注意到。

在瓦倫蒂娜試探性地問了一句未果後,她進入了備戰狀態,將魔力縮小至體表,隨著凝聚的魔力越來越多,漸漸地開始具現化,那是跟莉莉絲一樣的紫色魔力。

瓦倫蒂娜身體微向前傾,擺好攻擊態勢,就在她心一橫,打算破門而出時——

「姊姊!妳在不在啊!」

瓦倫蒂娜聞言鬆了一口氣,這是將魔力當成擴音器的魔法,而使用著個魔法的人——瓦倫蒂娜走上前推開門,看著比她多高五公分的莉莉絲說道:「好久不見,小莉莉。」

「啊!原來是娜娜姊姊!好久不見了!」

「妳一直待在人間界的魔王城堡裡,會感到寂寞嗎?」

「不會呀!嘿嘿!」見小莉莉一臉賊笑的模樣,瓦倫蒂娜不禁納悶地歪頭。

小莉莉彷彿早就算準了時機一般,在瓦倫蒂娜歪頭的同時側身。

這時瓦倫蒂娜終於看見了,那個站在小莉莉深後的人,不就是聖女嗎?

只見她雙手緊緊抱著自己,深怕自己一絲不掛的模樣被別人看光光,滿臉通紅又淚眼汪汪地縮起身子來。

看著她那感到羞澀的模樣,瓦倫蒂娜隨即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她下意識地看了一眼聖女的下腹部,即使被手遮住,也還是看的見那裏刻印著的東西,正是代表聖女變成了小莉莉的奴隸的證明——淫紋

聖女…不!現在是「前」聖女了,因為她已經變成了莉莉絲的「性奴隸」,所以我們的計畫成功了?

瓦倫蒂娜一想到這邊,隨即不由自主地咧嘴一笑。

這是她發自內心,最真實的笑容。

同時也是令敵人感到聞風喪膽的笑容,人類還特地為這個笑容取了個名字叫做——絕美死神的微笑

但她的笑容對聖女來說,實在是太過露骨了,就像是一條毒蛇正虎視眈眈地盯著獵物不放,想要一口氣吞吃獵物的表情,讓聖女不禁倒抽了一口涼氣,嚇得都快哭出來了!

畢竟瓦倫蒂娜的職責是守護莉莉絲的安危,因此在莉莉絲沒有上前線作戰的這十年間,瓦倫蒂娜自然也沒有現身過,所以聖女會不清楚瓦倫蒂娜這名惡魔也是情有可原的。

「娜娜姊姊!」只見小莉莉鼓起臉頰生氣地說:「不要欺負她!」

瓦倫蒂娜隨即回過神來,看著小莉莉絲說:「沒事的,我不會欺負她,而且我會跟妳一起保護她喔!」

小莉莉不明白為什麼娜娜姊姊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這是小莉莉的奴隸,所以瓦倫蒂娜本來就沒有義務要保護她才對。

不過,瓦倫蒂娜這句話,還是讓小莉莉感到心癢癢的。

「謝謝娜娜姊姊!」小莉莉害羞地說。

瓦倫蒂娜盡量克制住表情,微笑著回應小莉莉說:「不客氣!」

這時,瓦倫蒂娜感到背後有人注視著她,同時傳來一股精細卻又強烈的魔力,彷彿是在跟瓦倫蒂娜說,妳跟我妹妹聊天聊得很開心嘛!

這讓瓦倫蒂娜冒了一身冷汗,趕緊對小莉莉說:「快…快進來!妳的姊姊正在等妳呢!」

「真的嗎!」小莉莉雙眼放光地說道:「我好久沒有見見傲慢姊姊了呢!」

「不用進來了!」

傲慢之莉莉絲躺在床上如是說道:「小莉,妳先回去寢室。至於那個奴隸嘛……」她停頓了一口氣後說:「蒂娜,就交給妳了!」

「欸!」

「妳有意見嗎?」

「沒…沒有……」

迫於傲慢之莉莉絲的命令,瓦倫蒂娜也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帶奴隸走了,同時也把小莉莉一起帶走。

大門關上,室內再度變成一片寂靜。

莉莉絲再度閉上雙眼,靜靜地感受著呼吸帶來的憤怒。

紫黑色的魔力纏繞在身軀,這魔力強烈到肉眼簡直是清晰可見。

瓦倫蒂娜在外面也感受到了這強烈的魔力,她不禁感到背脊發涼,渾身不住地顫抖,冷汗一滴一滴地從臉頰上滑落。

公主殿下生氣了!

過去,碰到處於這種狀態的公主殿下,都不是只有死一、兩個惡魔就能了事的。

這下子事情難辦了啊……

瓦倫蒂娜大大地嘆了一口氣。






夜晚,還很漫長。

高掛於夜空之中的鮮紅滿月,正靜靜地注視著即將到來的危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