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絕對魔法:地球篇】【三十九】

澄鷹 | 2018-12-15 23:51:02 | 巴幣 0 | 人氣 109


  靈域曆15984年10月2日,靈域裁決所。裁決官正與護衛隊隊員艾勒米對談。

  「再派B3那個人去把葉振崴抓回來吧。」艾勒米繼上次陪審判處某位C15的裁決官降階以後,再一次與眼前這名裁決官──亞邱迪凱,進行第二次對談。

  「是沒有問題啦……」亞邱迪凱欲言又止的模樣,似乎話中有話。艾勒米看出了他似乎還隱藏著甚麼,問道:

  「怎麼?有甚麼需要考慮的嗎?」

  「你抓了許多人來替補護衛隊隊員,又這麼大費周章地讓他們往返地球。不覺得累嗎?」

  「我要的,就只是尋找有力量的人。」艾勒米毫不猶豫地回覆,停頓了一下之後,補充道:

  「派遣裁決官的階級逐漸攀升,證明了他們是有能的。」

  亞邱迪凱皺起了眉頭,思考了半晌之後,無奈地道:

  「裁決所的階級制度,目的可不是拿來對目標分級的。」

  艾勒米跟著皺起了眉頭,似乎對於亞邱迪凱的多嘴感到厭倦。

  「將葉振崴帶回來就好,導致階級上升的那名頑童不用理他。」艾勒米決定無視亞邱迪凱的抱怨繼續訴說著自己委託的內容。

  「如果你需要有能的人,為什麼不直接把『那名頑童』帶回來就好?」亞邱迪凱提出疑問。

  艾勒米不再說話,對於是否該回覆眼前這名男子提問的問題而感到猶豫。

  亞邱迪凱見狀,也知道自己不該再繼續詢問。並不是不好奇,而是知道要是踩了艾勒米的底線,自己或許有命喪黃泉的可能。

  當然了,這樣的計畫告訴誰都會有風險的。艾勒米正策劃著一個難以啟齒的行動,而這個行動想必是需要「那名頑童」的協助的。

  只是……需要他能夠充分掌握力量才行。

  會暫時把他放在一旁,是因為他的功力還不夠熟稔。對於現在的艾勒米來說,根本派不上甚麼用場。但卻又非他不可。

  「葉振崴待在靈域的時間比較久,他更適合先來替補隊員。」艾勒米隨便想了個理由來塘塞亞邱迪凱。

  「或者說,讓頑童繼續待在地球,能讓他更有能力。」艾勒米補充說道。

  不過這句話就不再是隨口說說的了。艾勒米曾經在與他的對戰當中,看到他有那麼一段時間能操控「黑暗能源」

  黑暗能源是將「黑色力量」具體化之後出來的成果。擁有這種能力的人相當罕見,即使是靈域的最高統治者,都沒辦法駕馭這份力量。甚至,黑暗能源的存在只有靈域裡極少部分的人知道。

  如果他能夠操控黑暗能源,同時心裡又有足夠的怨恨與憤怒可以將這份力量發揮到淋漓盡致的話,那麼他的能力將非同小可。

  而為了提升他心裡負面的情緒,必須讓他在地球待一陣子。讓他感受著地球的溫暖,讓他感受著地球的和平,然後再讓他感受……當一切美好的事物被摧毀時的空虛與挫敗感。

  亞邱迪凱望著艾勒米臉上不自覺露出陰險的微笑,亞邱迪凱只感到背脊發冷。同時,也不願意再繼續對艾勒米的指委託有過多的疑問。

  「好吧,我會盡速派B3過去。」亞邱迪凱發了一身冷顫,便答應道。

  艾勒米對著亞邱迪凱點了點頭後,離開了裁決所。

  其實艾勒米比起葉振崴,更希望頑童回到靈域。但是為了能讓他正常發揮自己的潛力,艾勒米正盡全力抑制著那股想親手將他帶來靈域的衝動。

  亞邱迪凱望著艾勒米離去的背影,輕聲地嘆了口氣。其實理解艾勒米的過去之後,看看現在他的所作所為,其實目的已經可以從他的行為裡略知一二。雖然艾勒米的過去讓人感到情有可原,但是看看他變得如此殘酷無情,卻又令人不勝唏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