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絕對魔法:地球篇】【四十四】

澄鷹 | 2019-01-03 17:50:52 | 巴幣 0 | 人氣 139


  「你們要殺了艾勒米?」裁決官在完全現身於我們眼前之後,又再度詢問一次。

  「是啊,」我還在疑惑著,葉振崴便搶先回答了。「那又怎樣?」他接著道。

  只見裁決官低著頭冷笑了一聲。以瞧不起的語氣說:

  「就憑你們?」

  看著他嘲諷的言語,葉振崴皺起了眉頭望了我一眼:

  「這傢伙誰啊?」

  「比那個國中生還要更高階的裁決官的樣子。」我立刻回答。

  「葉振崴。請你跟我回去靈域。」裁決官忽視了我與葉振崴的對話。

  「不要,但我沒有拒絕的權利是吧?」葉振崴道。

  「你也知道啊?那就跟我走吧。」

  「不要啊。你們除了這句話,就沒有別的台詞了嗎?」葉振崴「哈」的一聲笑了出來。我在身旁聽著感同身受,我也被這麼對待過。

  只是,他現在這麼要求,表示他的任務就是要來帶葉振崴回去靈域的。那麼,現在拒絕他就表示……要跟他開打了嗎?

  只見裁決官不再說話。他揚起了嘴角,我們正前方忽然出現了一個大型藍色魔法陣將我們與他隔在兩側。

  「話先說在前頭,你這是找死的行為……雖然是如此,但你應該也不會妥協吧?」

  我見狀,向前站了一步。根據剛剛葉振崴對我的說明,這不是一個攻擊魔法,而是屬於防禦或治療的魔法陣。但是他不可能對我們治療,一定是防禦。那麼他這一舉可能與當初我與他相遇時的狀況相同,是要限制我們的移動空間。

  為此,我應該在他下手包圍住我們時盡力擴大我們可以活動的範圍。

  「哦?你也要參與這場局嗎?」裁決官看我向前踏了一步,如此問道。「難怪上頭會要求我來抓你。原來你們兩個是一夥的。」他接著說。

  「上次那個國中生跑回去哭訴了嗎?」我笑著回。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只見裁決官也笑了,便接下去說:「我印象中之前答應過你要再來好好找你玩玩。不如今天一起上吧?今天直接完成任務再加上實踐承諾。」裁決官揚起的嘴角弧度提高,整個表情顯現出一種相當奸滑狡詐的感覺,令人打從心裡感到厭惡。

  我在心中感到退縮,同時也燃起了心想與他正面對決。如果……我們連他都打不贏,那我想我們也沒這個可能殺了艾勒米了。

  「這樣會不會對你不公平?」我挑釁道。

  「我還怕對你們不公平呢。」

  語畢。裁決官將雙手攤開,我們周圍頓時出現了四道大大的藍色魔法陣包圍住我們……果然與第一次見面時使用的手法相同。看來他們不只講話沒有創意,連出招都沒創意。

  我與葉振崴瞪著距離我們僅僅三公尺,卻因為中間那道猶如銅牆鐵壁般的魔法陣而顯得有些遙遠的B3裁決官。在我們被他包圍的那一瞬間,也宣告著我們與裁決官的對戰,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即將開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