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絕對魔法:地球篇】【四十三】

澄鷹 | 2018-12-29 22:21:25 | 巴幣 0 | 人氣 111


  「你不會一整天都沒去上課吧?」放學後,發現葉振崴還在當初與我對談時的地方。我上前搭話。

  「是啊。」他不以為意地道。

  「那你到底來學校幹麻啊……」

  「在家會被轟出來,可是又不想上課啊。」葉振崴回覆。

  也是……要是我爸媽在家,知道我沒去上課,應該也會把我轟出來。

  我們沉默了半晌,本來想說應該沒甚麼其他的事情,而正打算離開的時候。葉振崴忽然開口道:

  「你回去靈域,目的是為了殺了艾勒米嗎?」

  我思考了一會。我確實是想要解決這件事情,但是究竟是不是殺了他……或者說,究竟殺不殺得了他,還是個謎。

  但是,我想要回去靈域結束這一切,讓艾勒米主動或被動地還給我平靜的生活,是我確切的目標。如果沒辦法與他溝通,我一定會殺了他……

  我點了點頭,肯定了葉振崴的疑問。

  「那麼,我想助你一臂之力。」

  他從長椅上站了起來,拍拍屁股道。

  「我知道我的能力跟你比起來還很不成熟,但是我想我在靈域裡可以幫助到你甚麼。」他接著說。

  「你也要回去靈域嗎?」我疑惑地望著他道。

  「我也想讓那個男人付出代價。」只見他微微笑著。

  看著他堅定的眼神,我也不疑有他,只是心裡感覺到很欣慰。第一次見到這個人的時候印象是多麼地差,為什麼我現在會這麼神奇地與他站在同一陣線上?甚至……他還這麼好心地告訴我許多消息。

  我一直以來都誤會他了嗎?

  「好啊,兩個人更有機會撂倒他。但是重點是現在並不知道回去靈域的方法。」我附和著,同時也提出了當前最重要的問題。

  「那我是不是應該,在回去靈域前讓自己對於力量的控制更熟練?」葉振崴思考著,繼續道:「到時候才能殺了艾勒米。」

  我一邊聽著葉振崴的想法,一方面在腦中吸收著他的話語。本來想要贊同他的提議,卻聽到了令人意外的聲音……

  「你們要殺了艾勒米?」

  在距離我們約三米的地方,傳來了不知名的男子的說話聲,同時,不曉得從哪裡飄出了黑色濃霧。這樣的濃霧我有印象……我上一次看到這樣的濃霧是在醫院裡看過的。

  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襲來,同時,心裡也大概有個底,知道再來出現在濃霧裡的人會是誰了。

  「關於回去靈域的方法,」我與葉振崴一同望著不斷濃厚的黑色煙霧。我開口說道。

  只見那彷彿可以吞噬所有的黑霧在包覆著周圍約兩米的空間之後逐漸消散,濃霧裡的人影逐漸清晰。

  這是我一直擔心的事情,但同時也讓我對於一直以來的問題找到了出口。

  「何不問問這個男人?」

  我望著以不知名的方法從靈域前來站在我們眼前的那名男子──B3裁決官。說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