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絕對魔法:地球篇】【五十二】

澄鷹 | 2019-02-07 22:57:57 | 巴幣 0 | 人氣 102


  他的實力真的很強,面對兩個人還能如此游刃有餘。這也難怪他的階級會在國中生之上。但是,閉著雙眼和兩個人打?有沒有搞錯?這到底是他對於自己的實力有絕對的信心,還是單純瞧不起我們?

  雖然知道他是為了防範葉振崴的招式才閉著雙眼……但是,這樣有辦法看到我們的行動嗎?不要跟我說他打架看的是感覺這種胡扯的事情。

  正當我還對裁決官的行為感到不解時,他便已經有了動作。

  裁決官毫不猶豫地朝我奔來,右手向後伸展手心朝下,在手腕附近展開了一道小小的白色魔法陣。在即將靠近我時,朝著我的臉出了右拳……

  我下意識地往左側閃開,然而,卻發現他的右手上反握著一把小刀。由拳頭延伸出來的小刀正好等於我閃避的距離。小刀略過我的臉頰,我的臉上被劃出了一道淺淺的血痕。

  這傢伙,是想殺了我嗎?竟然用小刀攻擊我……等等,那把刀,是由魔法生成的吧?用白色魔法陣生成武器……原來還有這種作法!我怎麼都沒想到。

  我用高速移動拉開與裁決官的距離,並且依樣畫葫蘆,用魔法生出了一把劍來。

  「拿著劍不一定比較佔優勢哦。」

  然而,對方明明連雙眼都沒睜開,卻在我用魔法陣生成劍時及時告訴了我感想。他到底……是用甚麼在看我的行動的?

  我眉頭一皺,主動拉近了與他的距離。這次由我先攻,如果沒有甚麼特別的魔法,我就不相信他可以察覺到我的攻擊。

  我在他的面前迅速蹲下身,將手上拿著的劍從左往右瞄準他的腹部橫砍。只見他將雙手往前伸展,雙腳用力往前一蹬。整個身體很剛好地躲過了我瞄準腹部的攻擊。

  同時,他將反握在右手上的小刀轉了個圈,以正手持刀之後,便向前踏了一步,朝著我的腹部突刺。我向後退了一步以閃避對方的襲擊,在我正打算拉回我的劍再度進行攻擊時,裁決官已經收回了小刀並且再度朝著我的頭部刺來。

  驚人的速度打亂了我的節奏,在看到對方的攻擊時,我已經沒有時間再思考對策,只是下意識地往側邊轉了一圈。隨後,便看到裁決官順著我移動的方向將小刀朝著我揮來。

  我來不及閃避,衣袖被劃破了一痕,同時手臂上因為這一刀而流出了鮮血。我與裁決官之間的近距離對峙因為這一刀而告一個段落。

  「就說了吧,劍沒有比較佔優勢的。」在我撫摸著自己手臂上的傷口休息時,裁決官如此說道。

  「你到底……是怎麼看到我的行動的?」我皺起眉頭,望著依舊緊閉雙眼的裁決官問道。

  但是他並沒有回答,只是笑了一下,隨後便轉向葉振崴:

  「我已經不展開物理屏障了,你不陪我玩玩嗎?」

  語畢,只見葉振崴像是看戲看過頭忽然被喚醒一般愣了一下,隨後才在周圍不知道哪裡拿來了一根木棍,對著我聳了聳肩。

  那一臉狀況外的表情彷彿在對我埋怨著,我無奈地望著不知道為什麼在拿了木棍之後看上去挺有喜感的葉振崴,一邊在心裡祈禱著。

  希望,你能夠幫忙我些甚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